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小糖饼/美食兄弟班(80)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18-09-11 08:51 标签:幻想空间 豪门世家 天之骄子 欢喜冤家

  洪海在心里想了想这个答案他到底满不满意。
  “不过有件事你说对了。”简玉川把猪蹄上的肉皮给洪海撕下来递到嘴边, 见到洪海躲开了,拿手去接,他也没有什么不悦,只是把骨头当棒棒糖似的叼在嘴里玩了会儿,“我真的有点处男情节,所以才对你更念念不忘。”
  “……你的意思是换了别人你也这样?”
  “怎么可能?”简玉川特受不了地说,“换了别人我就不睡了。”
  “噗!!!咳咳咳……”洪海老脸猛地一红,也不知是臊的还是呛的,“我说你能不能别、别、咳咳咳,别说得这么直接啊?”旁边还有人来回经过的好吧?!而且他今天没有戴帽子!万一被认出来那也太酸爽了!
  “事实么。你就算约炮也得找个顺眼的对吧?那肯定是你外在条件和性格各方面都让我特别满意我才会对你……”
  “打住!”洪海可不想再由着简玉川说下去,他把猪蹄肉往简玉川嘴里塞进去,“来来来你还是别说话了,吃猪蹄!”
  简玉川不说话了。他拿着那个猪蹄整个人一倒,躺到了洪海腿上。
  这个角度看星星真是好得不得了。
  简玉川喜欢现在这样,清风徐徐吹着,有酒有肉,然后一转头就能看到身边是自己喜欢的人。
  嗯,虽然这个人这会儿皱着眉头。
  “你还真不客气啊。”洪海两臂下意识地端着,低头瞅瞅美滋滋啃着猪蹄的人,“让你躺了么你就躺?”
  “那你也没说不让躺啊。”简玉川不但躺了,他还把自己啃过的猪蹄递到了洪海的嘴边,“这块肉多。”
  “去!谁要吃你的口水?!”洪海才不吃呢!
  “啧,你不吃我吃。”简玉川翘起二郎腿,“哎,跟你商量个事呗?”
  “什么事?”
  “上次我俩喝的茅台好像还剩下一瓶吧?能不能卖给我?我爷爷喜欢酒,特别是老茅台。我按市价两倍给你。”
  “不是就放我那屋酒柜里了么?”洪海把腿往左挪挪,不让简玉川躺在上面了。他站起身,把吃剩下的骨头扔进垃圾袋里,“回头你自己去拿。钱就算了。”
  “不喝了?”简玉川一看地上还有七八瓶呢。
  “不喝了,回去睡觉。”免得再像上回一样喝多了,再迷迷糊糊地干点儿什么不好说的事来,那这脸可真不用要了。洪海不知觉间加快脚步。
  “等一下!”简玉川快几步过去拉住洪海,“先别回去,还有东西给你看呢。”
  “什么啊?大晚上的。”洪海有点困了。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先陪我散散步。今天晚上吃得有点儿多。我发现我到利丰之后好像胖了。”
  “那你散步,我在这儿坐着。”
  “不行!”
  简玉川把要重新坐到椅子上的洪海拉起来,看了眼时间之后拉着人围绕镜仙湖转圈。
  他也不嫌无聊,跟洪海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然后时不时地瞅一眼利丰酒店主楼上的超大LED屏。
  洪海一开始没看出来,可后来马上转完一圈的时候他发现了,简玉川好像在等什么。简玉川时不时就要看一下时间,而看完时间之后必定会把目光挪到主楼上。
  简玉川看的是LED屏,但是距离远,所以洪海无法从简玉川的目光上判断简玉川具体看的到底是什么。
  两人出来的时候都是十点多,离开椅子的时候十一点刚过。
  洪海眼皮都要掀不开了,好容易熬到零点。突然,LED屏上的电子烟花不见了,换成了斗大的一行字和肥橙追着小桔子跑的照片!
  洪海,我喜欢你!——简
  洪海整个人瞬间清醒。这什么鬼啊啊啊啊啊!
  外头的保安们也发现了,没睡觉出来看星星的客人也发现了。洪海感觉自己不过去都能听到这帮人议论纷纷。
  简玉川“啧”一声:“可惜了,时间有点紧。不然可以弄得更好的。”简玉川笑着问洪海:“怎么样?有没有一丢丢感动?”
  洪海瞪了一眼,给信息技术部门打电话:“你们搞什么鬼啊?!LED屏上出什么字你们都看不到的吗?!赶紧给我改了!”
  技术小哥觉得领导这是恼羞成怒了,赶忙陪笑:“海哥海哥,您别气。这不是简先生做的么,我们哪敢随便改过来啊。”
  洪海说:“他是老板我是老板?赶紧改!”
  技术小哥问:“改成什么?”
  洪海:“滚蛋!”
  技术小哥说:“好嘞!我这就改!”
  片刻后,LED屏幕上的字变了,变成了“滚蛋!”
  技术人员相当给力,这字旁边还加了新配图,这图片也是猫,是一只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天真地望着前方的,奶萌奶萌的猫!本来“滚蛋!”俩字挺有气势的,可加了这猫之后就变了味儿了,搞得好像洪海跟简玉川两人借着LED屏打情骂俏!
  靠!
  洪海顿时无比想打死那个自作主张的技术员!


第84章 当大佬遇上刺儿头21
  本来利丰的一部分工作人员看到简玉川自己选了个房间搬出去, 还猜不透自家老板跟简玉川之间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现在大伙明白了, 原来是简玉川在追求他们老板。
  这可是件新鲜事啊。在利丰工作时间久的谁不知道他们老板是个嘴上花哩胡哨,心里洁净如皂的人?这样的人可不那么好追求。
  说起来这简先生也是个有耐心的, 一晚两万八千八的房间一包就是一个月, 可见是铁了心要把人追到手。
  有些人甚至开始琢磨, 怎么给简玉川当个助功。
  没办法, 吃了人家那么多爆米花呢,总不好白吃。
  “哎今天午餐怎么这么丰盛啊?”利丰的福利待遇一直不错,午餐两荤两素,用料很好, 味道也好, 在服务行业里算是少见的了。可是总台工作人员林长欣发现今天不但有原来的两荤两素, 还每人送了一份四拼的混合果切和一包牛肉干!
  “我听厨房长说是简先生给加的。”总台主管搓搓手,“真希望他赶紧把咱们海哥追到手, 这样以后搞不好隔三差五就能加水果了!”
  “为什么简先生突然给我们加水果和牛肉干啊?”林长欣不解地问,“之前不是三两天就有爆米花吃吗?”
  “啊你居然连这都不知道?这事都传遍……哦对你昨天前天休息。”有一名亲眼见了实况的员工说,“昨天零点,简先生在咱们主楼外头的LED屏上对海哥表白了, 看!我这儿存了照片。”员工把照片翻出来给林长欣看,“不少人看见了。然后海哥可能是觉得影响不太好?就让技术部门的赵清轩赶紧换掉。结果赵清轩给换成了这个。我听说话是海哥让说的,图是他自己加的。”又是一张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搞得像发狗粮?”林长欣说, “海哥不得抽死赵清轩?”
  “我听说海哥把他一顿臭骂,但是这顿骂值啊。简先生给他发了个超大的红包, 而且我们还跟着沾光了,就是今天的加餐。”主管说,“我还听说简先生说了,等他成功追到海哥之后利丰的所有员工都有新福利。”
  “啊!那我得每天早晚祈祷一下,让海哥快点沦陷。”林长欣笑嘻嘻说完一转头,下巴差点掉地上,“海、海哥?”后头穿着T恤和牛仔仔,邪歪歪靠在餐椅上的人不就是洪海么!
  “平时白照顾你们这帮丫头了,没良心。”洪海瞪了眼小员工,“我沦陷好是吧?”
  “嘿嘿……”林长欣咬着筷子傻笑。知道老板就是个纸老虎,所以她其实也没怎么害怕。就是有一丢丢尴尬。
  “下午一点半要从长安山那边来个旅游团。这团里的人都是贵客,你们一会儿吃完回去都精神着点儿。”洪海说,“聊八卦的时候都给我长点心。”
  “放心吧海哥,绍助理已经交待过了。”主管说,“我们总台和客房部也都已经联系好了,都准备妥妥的。”
  “嗯。”洪海的目光扫视了一圈餐厅。一个个的,见他看过去全都把头转走了。当他没发现他们在偷听么?!
  简玉川个混蛋!居然在他这里搞收买人心这一套!
  低头瞅瞅手里的订制款宝石榴莲钥匙扣,洪海捏了捏额角。
  早上起来之后没多久就收到了一个快递专送,本来还以为是他给小云团买的猫铃当,没想到是个钥匙扣。一个五毛硬币大的白金镶嵌黄宝石的小榴莲钥匙扣,钥匙圈上还刻着一圈字母:JYC&HH。
  精致无比。
  他发现简玉川这小子比他浪漫多了。他以前送郑岩什么都是买现成的,简玉川倒好,一来就是这种独一无二的订制。
  还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洪海嘴里含着榴莲糖,提起钥匙圈对着阳光照了照。
  还别说,闪得人心情不错。
  简玉川一早就去上班去了,洪海吃完饭去看了看小桔子一家,惊喜地发现柚子跟柠檬它们都已经睁开眼睛——虽然之前也有睁开的时候,但是不像现在这样睁得大大的,而且爬得也溜了?
  洪海赶紧把这一幕拍下来给简玉川发了过去。发完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他第一时间分享惊喜的人居然是简玉川。
  不过他又想到这猫毕竟是简玉川的“财产”,似乎分享给简玉川也没毛病。
  简玉川可能是在忙,并没有很快回信息。洪海等了片刻没等到回复也没怎么在意,开着车带上小云团跟反思“出狱”的肥橙出去兜风去了。他去了趟许恒轩的药房,把忙着熬药熬一头汗的许恒轩抓出来聊了会儿天。
  “完了,它这是要变成真·球啊。”许恒轩抚了把肥橙的毛,“想没想哥啊?”
  “喵呜~”肥橙在许恒轩怀里蹭蹭,“喵呜~”
  “这不是昨天关小黑屋了么,今天带出来放放风。你看看有没有空,有空就让它在你这儿住一晚,免得它以后不认你了。”
  “开什么玩笑?它可是我从小养到大的,哪能这么点时间就不认我了。是吧肥橙?”许恒轩揉揉肥橙的大饼脸,“等哥哥忙完这阵子就接你回来住一段时间。你也得记得,以后不能欺负小云团。”
  “喵呜~”肥橙瞅瞅乖乖坐在洪海怀里的小云团,委屈巴巴。
  “小云团还挺可爱的,就是有点儿瘦。对了,要不你就等会儿,我忙完咱俩一起去吃晚饭?”
  “不了,我还有点事。”洪海看了看时间。
  “有事?哎,我怎么瞅着你今天好像有喜事啊?”许恒轩笑眯眯地说,“你老实说,是不是要跟简玉川去约会?”
  “约个锤子会啊约会,我要去宠物医院。”简玉川当面看过之后说小云团是瘦,但看硬实的程度好像不止四五周,没准要更大一些。所以去宠物医院好好看看,做个体检,然后再看看是不是要打疫苗,这样比较安全。反正左右没事,洪海就打算带小云团去看看。
  “没劲,我听人说你们昨晚LED发狗粮,还以为今天要来个烛光晚餐什么的呢。”许恒轩把肥橙放下地,“得,那你赶紧去忙吧,我也得进去继续熬药了。订单如山啊!”
  “忙成这样有空伺候我哥么?”洪海叼着烟开了个荤笑话。
  “他出差还没回来,我想伺候也难啊!”许恒轩摆摆手,回去了。
  洪海一瞅老同学的背影都带着哀怨,想不通,有那么想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