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没钱(72)

作者:吕天逸 时间:2019-04-01 15:30 标签:种田文 甜文 娱乐圈 灵异神怪

    ……
    第二天,身为男一号的叶辰又是一整天的戏。
    与影帝合作过两个多月的对手戏,还时常被沈老师小班授课,这种时装剧叶辰驾驭起来游刃有余,甚至还能稍微带一带其他演员。
    与他搭戏的女主演叫毕安安,人气相当极端,粉丝狂热忠诚度高,可除去规模庞大的粉丝群体之外,剩下的不是专业黑就是路人黑,黑料多得几乎能写本书。
    叶辰和毕安安不熟,进组前没见过真人,但这么短短几天接触下来对她印象倒不坏,只是觉得她……有点儿奇怪。
    “卡!”导演大手一挥,“过了,准备下一场。”
    下一场是叶辰与毕安安的对手戏,叶辰去休息区找人。
    毕安安在一把风格慵懒的藤条躺椅上正襟危坐,低头看书,见叶辰过来,她啪地把书本一合,塞进脚边的包里,叶辰眼尖,认出那是一本物理教科书。
    还是初二(上)……
    叶辰想起毕安安流传最广的一条黑料:那是她去年上综艺节目时,节目中有一个难度并不算高的答题环节,毕安安在这个环节中暴露了智商——她不知道牛顿是谁。
    “牛顿!”主持人声嘶力竭,“牛顿!万有引力!你没听说过吗?!”
    毕安安嘴唇微微张着,目露痴呆:“没啊……”
    主持人捂脸大叫:“这个世界上居然会有人不知道牛顿!啊——!”
    此事一出,毕安安又被全网嘲了一波,有的说她肯定是连初中都没念完的小太妹,有的说她艹傻白甜人设艹崩了,而毕安安从未对此事进行过回应。
    叶辰装做没留意那本物理书,笑笑道:“下场戏要提前对一下吗?”
    “呃,好。”毕安安点头。
    叶辰坐到她对面的椅子上,对戏对得心不在焉,目光止不住地往毕安安脚边的包包上飘——粗制滥造的淘宝爆款,目测单价不会超过一百……
    卧槽,不是真的吧……叶辰心头一颤,蓦地涌动起一股穷鬼惜穷鬼的亲切感。
    钱——这是毕安安的另一大槽点。
    她自出道后,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前年某省七级地震,她购买帐篷药品速食食物花了几百万;自出道后到处援建希望小学,投入不计其数;她有以自己姓名命名的妇女儿童权益基金,为遭受家庭暴力的妇女儿童提供诉讼费用与短期生活费……凡此种种,不一而足。
    虽说都是好事,但她做得太高调,甚至被曝出过因捐赠过多导致生活无以为继,在演艺工作空档期偷偷做送餐小妹的猛料——大多数人都不相信世上真有人会蠢到这种地步,纷纷认定是毕安安作秀卖惨艹人设,骂虚伪圣母婊骂得不亦乐乎,可毕安安坚持我行我素,被骂得再狠也没断了做公益。
    难道真干过送餐……卖菜小哥背两句台词,就忍不住偷瞄对方一眼,很想和送餐小妹兄妹相认一下。
第68章 第六十八章
    放在以前, 叶辰不会在意这类捕风捉影的传言, 只会认为是造谣,抑或是毕安安特立独行, 性格与常人不同, 但自从接手了山海境,他想事情的维度就被拓宽了,任何不太合常理的现象在他眼中都多了一种可能。
    自从在养猪场意外捡回李力后,“有一些伤愈的神兽正流落在外”的确切认知令叶辰的警觉性再升新高,而“连狸力的人形都是英俊型男”的事实则令叶辰看见个颜值高的活人就恨不得扒了马甲逮回家种地, 属实叶扒皮。
    其实按颜值来初步判断的话, 沈默风的嫌疑相当大,可灵气食材他吃不出来,神兽宝宝站在他眼皮子底下他也看不见,实力排除嫌疑。
    沈哥比神兽还好看,但肯定和神兽没关系,叶辰无比笃定。
    沈哥就是……单纯的好看。
    叶辰眼神发飘。
    ——他手机屏幕中,是沈默风晒耳钉的那张四十五度侧脸照,叶辰愣愣地盯着照片,想起送沈默风耳钉那晚发生的事, 忽地一阵口干舌燥。
    宽敞得令人浮想联翩的轿车内室, 不在场的司机与助理, 乌漆墨黑的僻静小巷……沈默风把车子熄了火, 钻进后排座, 将叶辰抵在车门与椅背的夹角中, 一勾食指,拽下口罩,捻了捻叶辰的右耳垂,问:“我的呢,带了吗?”
    “带了。”叶辰伸手想摸口袋,可身体被沈默风挤在角落,活动不便,他正想叫他让开些,沈默风却把他左右手腕抓到一起,用一只手捏住了。
    短暂的寂静后,沈默风死死攥着叶辰手腕,臭不要脸道:“你手不方便。”
    “……怎么不方便,”叶辰幽幽道,“我玩手机玩骨折了?”
    这一瞬,叶辰觉得自己就好似一只竹鼠,距离被沈默风红烧只差一个现场直编的借口。
    “嗯,以后少玩。”沈默风忍笑,摇着狼狗尾巴问,“东西揣哪了,我帮你拿。”
    叶辰:“右边……”裤子口袋。
    他一句话没说完,嘴唇就被封住了,沈默风把他抵得动弹不得,用一只五指修长的手慢条斯理地翻找他的口袋——以及不是口袋的地方。
    叶辰被撩拨得死去活来,他平时与沈默风亲吻都拼命端着,尽量少出声,维持幻觉中的硬汉本色,那会儿却实在撑不住,软得像团烂泥……在人手里黏黏唧唧地响。
    那唔啊嗯的甜软声音惹得沈默风牙痒,几分钟后,叶辰身上多了几排鲜嫩的牙印,舌尖发疼,衣服被揉得皱巴巴,沈默风吃小孩儿吃得满足,没事儿人一样把玩着叶辰的同款耳钉,自己摸索着戴上了,和叶辰不一样,他是入圈后才打耳洞的,为了换风格方便,平时不戴。
    见叶辰一副被蹂.躏得惨兮兮的模样,黑风老妖摇身一变,变出副人样,歉然道:“对不起,宝贝儿,把你咬疼了吧?”
    “疼的话,”叶辰手忙脚乱地系好被沈默风粗暴扯开的衣扣,脸红道,“您难道还想帮我揉揉?”
    沈默风一笑:“越来越默契了。”
    叶辰怕再腻歪下去要在车里擦枪走火,但也知道沈默风好几天没见他憋得厉害,犹豫片刻,心疼道:“那您能不能轻点儿……轻点儿扯,扣都让您扯松了。”一件挺贵的。
    沈默风恶狠狠地盯着他。
    之后,就是越不让扯越扯,犯浑了。
    再之后,叶辰被搓弄得五迷三道,晕晕乎乎地抱着几袋赔来的衣服回家了。
    叶辰回家还不到半小时,沈默风就发了那张晒耳钉的照片,当晚叶辰辗转反侧,焦灼得睡不着,三更半夜摸黑下床,路过熟睡的神兽团子们,溜到无人的西厢房,看着沈默风那张照片,面红耳赤地回味着今晚车里的种种细节……
    第一次对男人做这种事,叶辰有种背德感,刺激归刺激,却仍然不太习惯,手忙脚乱的一团糟。
    最后,屏幕被他不小心弄脏了。
    屏幕中沈默风的脸被糊得看不清,叶辰心脏快要炸了,内疚不已,恨不得跪下给手机里的沈默风磕仨响头,急忙抖着手锁屏,把手机擦干净。
    叶辰和沈默风都不知道的是,第二天,在某娱乐论坛中,一个名为风叶女孩互助吃糖集合楼XX号的帖子里,风叶女孩开启了日常狂欢——
    1634L:
    设问:我闺蜜在某一线服装品牌专卖店做导购,昨天晚上八点半,商场都快关门了,有一个高度疑似s-mf的人(据说体型、眼睛和轮廓一模一样,但是戴了口罩,我闺蜜太紧张了没敢问)急匆匆地跑进来买衣服,一口气买了好几件男装,都不要试,而且目测都不是他的尺码,比他的小。
    求解:如果那个人真的是他,他的这一举动说明了什么??
    1635L:开个无责任脑洞:两个人的助理都不在身边 有某个除他之外的人需要衣服,说明两个人偷偷约会 yc的衣服被他撕坏了。我好了,我可以了。
    1636L:但是为什么要用撕的?!是宝宝不愿意吗?!QAQ
    1637L:ls懂个瘠薄,那叫情趣。
    1638L:按着这个时间线捋一下,昨天他晚上八点半买衣服,九点半发微博晒耳钉,说是“抢的”?啊啊啊啊啊啊还真他妈是“抢”的啊!
    ……
    周围传来人说话的声音,叶辰猛地回过神,忙关闭相册重新点开网页。
    和毕安安对完下场戏之后他本来是开着浏览器查东西的,也不知怎么查着查着就看照片去了,可能因为各自忙于拍戏的两人又是五天没见,他……
    ……想沈哥了。
    意识到这一点,叶辰羞耻得如坐针毡,忙专注于网页上的内容,搜索毕安安八卦,分析她的行为模式。
    从凡人角度来看,神兽的一些怪癖是难以理解的,譬如周步初视财如命,凡人看了可能会认为周步初就是性格吝啬,但叶辰知道,神兽的一些怪异行为不是因为性格,而是出于本能,甚至是生理层面上的客观限制,难以随环境变化或年龄增长而更改,所以“行为”是识别神兽的关键之一。
    如果看名字谐音,毕安安,接近的有两种……如果是那种神兽,行为也差不多能解释得了……叶辰翻着毕安安的八卦贴,脑洞大开。
    当然,叶辰不会因为这些就认准毕安安是神兽,但他想试试——境灵的第三波修复任务很艰巨,那个坑货给了叶辰一张鸟鼠同穴山被夷为平地前的详细鸟瞰图,勒令叶辰在四个月内还原鸟鼠同穴山的生态环境,包括灵植植被的分布、大致数量,以及几种灵兽,还要成功繁殖渭水中的几种灵鱼,奖励则是……另外一座大山。
    叶辰算是看明白了,境灵给的山水地形既是任务奖励也是任务本身,他得到的地形越多越广阔,任务也随之越艰巨,所以他急需抓神兽壮丁,宁可想太多也不能放过。
    叶辰揣回手机,打算明天给毕安安带几颗灵气苹果,试试她吃不吃得出异常。
 

上一篇:今夜没有遇见

下一篇:荧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