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之弃子横行 五(6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5-04 16:52 标签:重生 灵异神怪 修真 逆袭

  白逸尘的目光变了一下,道:“他们还好吧。”
  敖不怕点了点头,道:“应该挺好的,一露面就杀人越货,凤族那些睁眼瞎,这么大个混蛋留在他们地盘上,居然一点知觉都没有。”
  白逸尘:“……”
  敖不怕转动了一下眼珠,道:“不知道,叶凡会不会来找我玩。”
  白逸尘:“……”教不怕这家伙就想着玩,好歹也是大乘修士了,也不想着做点正事。
  “叶凡要是过来,我们可以切磋一下,这会他该是我的手下败将了。”敖不怕洋洋得意的道。
  白逸尘苦笑了一下,暗道:有龙帝的不吝指点,敖不怕的进步非常快,但是,叶凡这么多年,应该也不会一点长进都没有。
  白逸尘的通讯符忽然响了起来,看着通讯符上的名字,白逸尘忍不住睁大了眼。
  敖不怕看了白逸尘一眼,道:“怎么了?”
  “叶凡和白云熙来了。”
  敖不怕眨了眨眼,道:“咦,这两个家伙居然真的来了。”
  “他们两个好像是有正事来的,你别惹事。”白逸尘警告道。
  敖不怕撇了撇嘴,道:“我有分寸的,叶凡身上有一件比裂天雷枪更珍贵的宝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白逸尘深吸了一口气,心情不禁有些异样,藏天机对叶凡盯得紧,很多修士都好奇原因,不知什么时候,外面传出了一则流言说是叶凡身上有一件连渡劫修士都想要的至宝,有人猜测是混沌珠。
  白逸尘看了敖不怕一眼,道:“你想要吗?”
  敖不怕眨了眨眼,道:“他如果愿意送我的话,我就要啊!”
  “叶凡和云熙是秘密来的,别声张了。”白逸尘琢磨着,敖不怕对叶凡身上的宝物,不见得真的感兴趣,但龙族有那么多修士呢,总有人感兴趣。
  敖不怕点了点头,道:“好,我身上有很多灵草,等叶凡来了,就让他给我炼制成丹药。”
  白逸尘:“……”叶凡还没到呢,敖不怕就想着要怎么差遣叶凡了。
  ……
  知道叶凡要来,敖不怕也不跟龙帝出去鬼混了,就留在宫殿里等叶凡和白云熙。
  虽然敖不怕一遇到叶凡两个人就争端不休,不过,一段时间不见,敖不怕还真有点想念叶凡。
  叶、白二人来的非常快,敖不怕没等多久就等来了。
  叶、白二人是偷偷摸摸来的,叶凡的隐匿术不错,进来也没有惊动龙族的人。
  敖不怕对叶凡身上的宝物十分好奇,见了面就大大咧咧的问出来了。
  叶凡也没隐瞒直接告诉敖不怕,宝物就是阵法珠,一旦得手,就被催着学阵法,学阵法,学不会就闹腾,敖不怕听了顿时没什么兴趣了。
  叶凡等四人围坐在一起,一张地图摊在了几人面前。
  敖不怕拿着地图看着,一脸茫然的模样。
  白逸尘看了一下地图一眼,有些忧虑的道:“你们若是要进这地方找东西,恐怕不容易。”
  “老祖宗,这地方有问题吗?”白云熙问道。
  白逸尘点了点头,道:“这一片地域是龙族长老的隐居之地,这个点,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似乎是龙族太上长老的山头,里面应该住着一位大乘巅峰的太上长老。”
  白云熙的目光忍不住变幻了一下,龙族这样的大族,积淀不是一般的种族可比的,据说,龙族有三位太。上长老,都是大乘巅峰修为。
  三个大长老都已经活了好几十万年了,实力惊人的很。
  “这样一来的话,就不能硬拼了。”白云熙暗道:叶凡取东西的时候,一旦惊动了那位太上长老,那很容易面临一场恶战。
  若只有那位太。上长老一个,那也还好说,但是,这一片地域,应该隐居着好几个龙族高手,这是龙族的地头,那位长老若是登高一呼,那霎时应该会有无数的龙响应,要是被围攻的话,说不定会被打的连灰都不剩。
  叶凡皱着眉头,用手肘撞了撞敖不怕,道:“敖老大,这可是你地头,你有没有什么主意啊!”
  敖不怕想了一下,忽然灵光一闪,“我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把那头老龙引走,再偷偷进去?”
  叶凡精神一振,“好主意啊!没想到,敖老大你居然能想到这么厉害的主意,那要怎么把那头龙引走啊!”
  “这个嘛”敖不怕顿了顿,有些为难的道:“我还没想到。”
  叶凡:“……”
  白云熙皱着眉头,道:“我听说,龙族一些长老一睡好几年,轻易不会挪窝,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白逸尘点了点头,道:“是真的,大乘到渡劫这一步极难跨越,很多龙族在进入大乘巅峰之后就懒了,只知道睡觉。”
  虽然龙族的长老喜欢睡觉,但是,一旦有修士踏入其领域,这人还是会很快清醒的。
  敖不怕歪着头,忽然想到了什么,目光亮亮的道:“若是可以知道这位长老把宝贝藏在哪里就好办了。”
  白逸尘苦笑了一下,道:“确实如此。”
  若是知道那位长老把宝物藏在哪里,他们可以采用围魏救赵的方法,将人引走。
  龙族狡兔三窟,一般这些修为高深的长老都有几个甚至几十个藏宝地。
  龙族长老和藏宝地之间都是有神魂联系的,一旦藏宝地被攻击,埋宝的行老必然有所感应,一旦在龙洞之中睡觉的龙离开了,机会就来了。
  “那现在的问题是,这个长老到底是把宝藏埋在哪里了。”叶凡摩挲着下巴道。
  白逸尘低着头,暗道:龙族的修士,或许不聪明,但是,这些龙藏宝藏还是藏的很严实的。
  敖不怕有些为难的道:“我要是知道就好了。”
  “我知道。”一道声音忽然插了进来,叶凡等人不禁被吓了一跳。
  白云熙有些胆寒的朝着窗口看了一眼,看到了一条小金龙。
  小金龙看起来十分袖珍可爱,但白云熙却有种心惊肉跳的感觉。
  居然能有人瞒过叶凡的神魂,忽然靠近。
  如果,他没看错的话,这应该是龙帝吧!真的是龙帝嘛?
  叶凡转动了一下眼珠,心中有些郁闷,之前一点都没发现龙帝的存在,让叶凡有些受伤。
  敖不怕倒不怎么怂龙帝,敖不怕这几年与龙帝的关系很是不错,看到龙帝进来,大方的打了声招呼。“龙帝大叔,你好啊!”
  龙帝瞄了叶凡和白云熙一眼,轻哼了一声,道:“又来两只两脚羊。”
  白云熙心中闪过了几分古怪,龙帝的话语之中充满了嫌弃,不过,并没有多少杀气。
  ……
  虽然敖沐谨没有承认,不过,龙帝也已经猜到敖不怕是其与敖沐谨的儿子了。
  因为心有愧疚,龙帝对敖不怕很好。
  这些年,敖不怕和龙帝相处的十分不错。
  之前几天,敖不怕因为叶凡要过来,就拒绝了龙帝去玩的邀请,敖沧心里有鬼,为此非常的郁闷,觉得敖不怕可能是知道了什么,因为记恨他,才不乐意跟他混了。
  之后几天,敖不怕一直鬼鬼祟祟的,敖沧就更疑心了。
  敖沧放心不下,就过来看看情况,却意外的看到了叶凡和白云熙。
  敖沧之前就见过叶、白二人多次了,对两人还算有些印象。
  “龙帝老大,你知道宝藏的位置啊!”敖不怕完全不了解敖沧的担忧,对与其口中的宝藏倒是兴趣浓郁。
  敖沧点了点头,道:“是啊!我可以带你去啊!”
  敖不怕眉飞色舞的道:“真的?”
  “当然,随时可以去。”敖沧道。
  敖沧虽然是龙帝,年轻的时候,也是一条捣蛋龙,有一段时间,敖沧痴迷于寻找龙族长老所藏的宝藏,还真让他翻出来几个,最终被几个长老联合给警告了。
  白逸尘:“……”龙帝之前带敖不怕到处去打秋风就算了,现在是打算带着敖不怕去打劫吗?
  “龙帝老大,你真上道啊!”敖不怕兴高采烈的道。
  白云熙看着龙帝,暗暗心道:龙帝是真的想帮他们的忙吗?身为龙族帝君?龙帝这么做,真的没问题吗?
  ……
  送走了龙帝,叶凡有些吃惊的看着敖不怕。
  “你跟龙帝相处的不错啊!”叶凡转动了一下眼珠道。
  敖不怕点了点头,道:“是啊!”
  “他是不是你爹啊?”叶凡问道。
  敖不怕摇了摇头,道:“不知道。”
  叶凡有些不解的道:“你怎么会不知道呢?”
  敖不怕眨了眨眼,道:“谨老爹说我母亲是敖欣,但是,我觉得他可能搞错了。”
  叶凡:“……”
  敖不怕顿了顿,有些为难的道:“也可能没搞错,我这么帅,母亲是第一美人,也很合理啊。”
  叶凡:“……”真是条糊涂龙。
  白云熙有些怀疑的道:“龙帝信得过吗?”
  敖不怕眨了眨眼,道:“信得过啊,他人挺好的,其实不讨厌。”
  叶凡看着敖不怕,心道:之前,龙帝把敖不怕捆成粽子的时候,敖不怕可不是这么说的。
  叶凡答应了找到传承碎片之后,就给敖不怕炼丹。
  敖不怕非常殷勤的带着叶凡去踩了点。
  “你要找的应该是那座山。”
  叶凡看着面前的山,眨了眨眼,几个龙族老怪物,隐居的山头都是金山,真的是货真价实的金山,整座山都是金子。
  敖不怕有些羨慕的道:“这些老怪物,一个比一个会享受呢。”
  叶凡想了想,给其出了一个主意,“等你修到渡劫,可以把这些老怪物都赶出去,然后鸠占鹊巢。”
  敖不怕点了点头,眉飞色舞的道:“这个可以有。”


第641章 卖队友
  明净的天空之中,两条金龙一一前一后的飞着。
  “龙帝老大,你真的知道敖立藏宝的地方?”
  “当然了,我知道已经很久了,不过我毕竟是龙帝,就算知道也不好下手,盗宝这种事有损颜面,不过,你可以下手啊!你还是个幼崽,挖到了就说是不小心挖到的。”敖不怕想了想,道:“有道理,龙帝老大你放心,出来混,讲义气,要是那头老龙找过来,我一定不会出卖你的,我没什么颜面,也不用担心丢脸。”
  敖沧:“……”
  敖沧带着敖不怕飞行了许久,总算到达了目的地。
  “就在这里。”敖沧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