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之弃子横行 五(9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5-04 16:52 标签:重生 灵异神怪 修真 逆袭

  敖不怕有些疑惑的道:“你见过他?”
  叶凡点了点头,道:“是啊!几十年前见过面,当时,这家伙乱搞男女关系,被碧心仙子把头发给烧光了,差点扭送到佛寺里去当和尚。”
  敖不怕眨了眨眼,道:“有这种事?他一来就勾搭我龙族的龙女,不过,他头上没有毛,我族的龙女都看不上他。”
  白云熙:“……”
  “那小白脸也没什么好的,看不上正常”叶凡暗道:最毒妇人心啊!碧心仙子一定是故意的,烧光落凡尘脑袋的火焰,可能非同一般,可以阻止头发生长。
  白云熙看敖不怕和叶凡扯的越来越远,忍不住道:“藏天机和落凡尘联手了?”
  敖不怕点了点头,道:“是啊!落凡尘也是圣级阵法师,没他的话,藏天机一个人困不住那虫子。”
  叶凡满是惊讶的道:“居然有这种事。”藏天机和落凡尘这两个死对头居然联手了。
  白云熙淡淡的道:“这没什么好奇怪的,在种族大义面前,个人恩怨,理所当然,可以放在一边。”
  叶凡点了点头,又问:“封锁阵法,有用吗?”
  敖不怕皱着眉头,道:“应该有用的,所用的阵法材料都是最好的,不过,那只噬天魔虫,有可能在等待时机。”
  叶凡不解的问道:“时机,什么时机?”
  “那只魔虫的活动范围是有限制的,他需要在存在仙魔气的地方活动,魔族派出了大量的修士对仙界的仙灵气进行魔化,这些家伙神出鬼没,防不胜防。”敖不怕满是郁闷的道。
  叶凡皱着眉头,道:“没想到我才闭关几十年,出来就成这样了。”
  敖不怕深吸了一口气,道:“听说,魔族那边的仙魔晶矿脉消耗殆尽,对这片仙域志在必得,太古噬天魔虫是其中最为棘手的一个,却不是唯一的一个。”
  “魔族这次来的种族当中还有一个很恐怖的东西,为阴魅族,这一族的修士,杀掉了修士之后,能在对方的身体里,种下一颗魔种,然后,这个修士就变成了阴魅族的傀儡,而且,还不受魔气的限制。”
  “之前,有个大乘修士寄生魔种,暗算了一个渡劫修士,这事才曝光,结果,查下来发现,有不少修士都出了问题,还好发现的早,否则的话,怎么死的都不知道。”敖不怕道。
  叶凡眨了眨眼,道:“魔族的能人不少啊!”
  敖不怕皱着眉头,不悦的道:“都是一些歪门邪道的家伙。”
  叶凡看着敖不怕,道:“我能帮的上什么忙吗?”
  敖不怕点了点头,道:“有啊!帮忙杀虫子。”那只太古噬天魔虫被封锁了,但是,这家伙放出了几只虫子,还没被收拾掉,这几只虫子一不小心就变成虫子大军了。
  叶凡:“……”
  白云熙迟疑了一下,问道:“龙帝不在龙族啊?”龙族的情况好像不怎么好,但是,他好像没看到龙帝在龙族坐镇。
  敖不怕点了点头,道:“老爹是出去了,之前为了封锁那只虫子,老爹请了很多同道来帮忙,欠人人情,是要还的。”
  白云熙点了点头,道:“这也对。”要是不还的话,下次想叫人来帮忙就没那么容易了。
  ……
  叶凡跟着敖不怕,到了一片一望无际的虫海的附近,“这么多?”
  敖不怕点了点头,道:“是啊!这些虫子很难缠啊!繁殖的快,什么都吃,仙晶,灵矿,灵草,吃了之后,就会迅速的被吸收掉。”
  “我们杀虫子的速度赶不上虫子生出来的速度,这里面有些实力很强,但是,灵智低下的虫子,这种虫子会自爆,自爆会产生巨大的爆炸力,而且,还会释放毒气。”
  “之前一个大乘级别的龙族同道,在虫子爆炸之中被毒气迷昏了,之后,陷入了虫潮之中没能出来,就被活生生的吃掉了。”敖不怕的眼眸之中闪过了几分愤恨之色。
  “这些虫子都是哪里来的?”叶凡问道。
  “这些虫子是那只噬天魔虫的虫子虫孙,好像一开始只有几只,没有第一时间解决掉,一下子就变成这么多了。”敖不怕满是忧愁的道。
  叶凡转动了一下眼珠,暗道:生的这么快简直是灾难。
  “只要那只噬天魔虫想,它就可以将这些虫子虫孙吃进肚子里,重新化为它本身的养分。”
  叶凡眨了眨眼,道:“那可比躺着修炼还方便呢,饭都不用自己吃……”
  敖不怕点了点头,道:“确实如此,必须把这些虫子都杀掉,否则,那只母虫会越来越强。”
  白逸尘深吸了一口气,太古噬天魔虫就被封印在龙族族地附近,一旦封锁阵法被破,这家伙突围而出,首当其冲会受到攻击的恐怕还是龙族。


第665章 绞杀魔虫
  龙族组织了一群龙定期清扫虫群,但是,这群虫子像是扫荡不尽一般,越杀越多。
  “动手吧。”叶凡看着密密麻麻的虫群,目光之中闪过了几分冷冽之色。
  敖不怕点了点头,道:“好,这群虫子不简单,你小心一点,注意不要让自己力竭。”
  叶凡转头,看着敖不怕眨了眨眼,有些意外敖不怕居然会叮嘱他这个。
  敖不怕看叶凡术没听进去,有些气闷的道:“总之你不要掉以轻心了。”
  叶凡点了点头,“哦”了一声。
  叶凡和敖不怕同时扑入了虫潮之中,开始了扫荡。
  几十只虫子,不惧危险,朝着叶凡扑了过来,随即自爆了开来。
  几十只合体级别的虫子自爆,爆炸力还是很惊人的,若是一般的大乘修士,被炸个半身不遂也是有可能的。
  不过,叶凡体质特殊,这点爆炸,也没给叶凡造成什么大伤害,只是叶凡的头发,在这一轮的爆炸之中,被炸的焦黑了。
  甫一遭遇兽潮,就遇到如此棘手之事,让叶凡多少提起了几分警戒心。
  白云熙和白逸尘处在虫潮边沿,清扫虫子。
  虫子杀光了一批又出来一批,杀的白云熙不禁狐疑了。
  白云熙看到了一只被他所伤的虫子,虫子受伤之后,两只没有受伤的虫子扑过去,将那受伤的虫子给啃食掉了。
  两只啃食掉那受伤虫子的虫子,在吸收了同伴的血肉之中,体型立刻膨胀了一圈。
  白云熙看着这一幕,有种头皮发毛的感觉。
  一个合体修士若是杀掉一只合体妖兽,吞噬对方的血肉,将对方的晶核炼成丹药吸收,损耗是很大的,最多也就是吸收二十分之一的量。
  但是,这群魔虫不同,他们吸收同伴的血肉之后,把同伴整个吸收了,气息一下就上涨了许多。
  也就是说,若是他们只是将这群虫子打伤,对虫群并不会造成多大的伤害。
  白云熙对着叶凡传音了一句,听到了消息的叶凡,再杀起来虫兽来,就采用了爆体的方法。
  使用爆体这种方法灵力消耗非常快,但是,可以看到敌人减少。
  徘徊在龙族附近的虫子,很多都神智低下,只有本能的进食的欲望。
  但其中也有一些虫子,实力达到大乘境,思绪清晰,是虫群之中的指挥者。
  这些虫子喜欢潜藏在虫群之中,指挥其他的虫子消耗入侵者的体力,利用爆炸虫,不计一切代价的袭击入侵者,入侵者一旦露出疲态,就会遭遇更为剧烈的攻击。
  叶凡和敖不怕杀了一天的虫子之后,有几个大乘龙族前来接替。
  宫殿内。
  “感觉怎么样?”敖不怕看着叶凡问道。
  叶凡点了点头,道:“是有些麻烦。”
  虫群之中的虫子分很多种,有的擅长自爆,有的擅长刺杀,有的擅长神魂攻……
  一天下来,叶凡忍不住有些疲惫,不过,一场激战下来,叶凡浑身的血液都沸腾了,虽然有些疲累,但精神头很好。到叶凡这个修为,激战是提升实力的一个最好方法。敖不怕看着叶凡,认真的道:“那些虫子都是太古噬天魔虫弄出来的,母虫本身要更厉害。”叶凡点了点头,终于对敖不怕口中很厉害的魔虫,有了一点认可。第二天,叶凡和敖不怕再次出动。
  有了第一天的经验,叶凡杀气虫来,越来越有经验了。
  叶凡发现虫群之中,还有一种虫子,可以放出一种奇特的声波,扰乱修土的神魂,叶凡就被这样的虫子袭击过。
  白云熙和白云熙一直在虫潮边缘活动,但是,虫子太多了,白云熙一不小心陷入了虫潮之中。
  周围一只又一只的虫子,朝着他扑了过来。
  直觉扑过来的虫子都是爆炸虫,白云熙的脑袋隐隐有种,快要炸开的感觉。
  叶凡如风一般掠过,将白云熙带离了包围圈。
  叶凡前脚带白云熙离开,后脚原本包围白云熙的几只虫子,就爆炸了开来。
  白云熙看了身边的叶凡一眼,道:“要不要先撤退?”
  叶凡摇了摇头,道:“不用,我想,我想到办法对付这些虫子了。”
  白云熙有些诧异的看了叶凡一眼,道:“你有办法……”
  叶凡点了点头,闭上了眼。
  叶凡放出了一股神魂波纹,随即,虫群之中的自爆虫开始纷纷自爆。
  之前,白云熙被虫子包围的时候,叶凡感觉到了一股独特的灵魂波动,这股波动让叶凡有种很不妙的感觉,当时,叶凡下意识的朝着白云熙扑了过去。
  果不其然,他前脚带白云熙离开,后脚就看到自爆虫自爆了。
  叶凡猜测虫子之间存在神魂波联系,高级的虫子利用神魂波,指挥低阶虫子。
  只要他能模拟高级虫子的灵魂波,就可以伪造高阶虫子的命令。
  叶凡放出了灵魂波,随即虫群之中爆炸虫纷纷爆炸了开来了。
  虫群之中的自爆虫一般是混杂在虫群之中的,盯上目标之后,就快速的向目标聚拢,然后几只一起自爆。
  敖不怕处在虫群之中看着一片片自爆的爆炸虫,睁大了眼。
  爆炸虫争先恐后的自爆,不禁让敖不怕有些莫名奇妙。
  一阵怒吼之声响了起来,虫群大量死亡之后,隐藏在其中的虫族皇者,就被凸显了出来。
  敖不怕上去几爪子,拍死了一只虫子,又吐出了一道龙纹波,把对方震成了碎末。
  虫群之中悍不畏死的自爆虫,是最为棘手的一个问题,自爆虫的问题解决,虫群的杀伤力就大减。
  敖不怕有些疯狂的发动了进攻,叶凡也投入了其中,听到动静赶来的龙族,纷纷加入了战斗。虫群被杀的虫仰虫翻。
  知道是叶凡利用神魂波动,使得虫群之中的虫子自爆,敖不怕不禁感觉吃惊不已。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