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之弃子横行 五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5-04 16:52 标签:重生 灵异神怪 修真 逆袭

  一道犀利的剑光劈落在封锁阵之上,撕开了一道裂缝。
  裂缝一被撕开,叶凡立刻驱动传送符,带着众人离开了此地。
  几个大乘修士见此情况,纷纷出手阻拦,所幸传送符发动及时,也没拦的住。
  叶凡等人刚刚落地,叶凡就感觉到一道灵魂力追了过来,叶凡立刻发动了第二张传送符再次进行了传送,叶凡连续发动了十几张符录,不断进行转移。
  连续转移了七八次之后,叶凡逐渐感觉不到追踪过来的灵魂力了,虽然如此,为了以防万叶凡还是再度发动了八张符录,一连动用了十几张远距离传送符,叶凡才有一种安全了的感觉。
  叶凡眨了眨眼,略有些得意的道:“我之前感觉到了五道大乘期的灵魂力,真是太给我们面子了,一下子来了这么多的大乘,蛮族那位蛮皇的应该不在里面,蛮皇虽然实力相当于大乘,但是,灵魂力应该欠缺了一些。”白云熙:“……”
  叶启贤皱着眉头,满是遗憾的道:“大乘修士也太多了,要是只有一个,倒是可以拼一拼。”
  白云熙:“……”出来没能和大乘修士打上一场,叶启贤似乎很失望啊!


第570章 寻找黎永望
  天池秘境之外等候了不少修士,与叶凡购买名额的各大势力都派了人来接应荒古界出来的族人。
  虽然秘境内的人都被清空了,但是,秘境外看热闹的人却多的很。
  叶凡等人逃离的一幕,很多修士都看到了,看到之后,不免议论纷纷。
  洛霜霜听到叶凡逃走的消息,不禁吃惊异常。
  洛霜霜原本以为,叶凡等人会在天池秘境之中多待一段时间,没想到荒古界一开启,叶凡就跟其他人一块出来自投罗网。
  “没想到叶凡真的逃出升天了。”洛霜霜忍不住道。
  邵云冬点了点头,“几个大乘修士联手出手堵截都没堵住,真是让人意外。”
  洛霜霜点了点头,喃喃的道:“的确是厉害。”
  到了这个地步,洛霜霜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眼光实在是太差劲了,初见叶凡和白云熙的时候,洛霜霜怎么都没想到两人会创造如此创举。
  “大乘修士联手都没堵住,就算发下了天价的悬赏榜单,应该也是追不回来的了。”邵云冬道。
  叶启贤躲入天池秘境之中的时候,不过炼虚修为,这会已经是合体中期了,修为上涨那么多,除非大乘修士亲自出手,否则根本抓不住,但是,大乘修士多是一派之长,总不好成天追在几个合体修士后面吃灰啊!那也太丢脸了。
  叶凡等人逃出升天之后,回下天域的事情,就被提上了日程。
  叶凡打听了一圈,发现想从中天域回下天域,还真有些不容易。
  几万年前,中天域到下天域还有不少的商船,但是,这几万年据说虚空乱流变剧烈了许多,大型商船出事的概率激增,风险变大了不少,所以,很多商行去往下天域的大型商船都停运了。
  下天域倒是有一些隐秘的通向中天域的上古传送阵,但那些传送阵很多都是单向传送阵,叶凡和白云熙上来所用的传送阵也是如此。
  中天域到下天域的传送阵极少,很多都坏了,坏了也没人修。
  “二弟,你想去找黎永望?”许铭扬有些讶异的看着叶凡道。
  叶凡点了点头,道:“不错。”
  叶凡想过去买大型的时空飞船,飞回下天域,但是,大型飞船都掌握在一些大势力手中,一时半会也买不回 来,叶凡思前想后,决定去拜访一下当年丹塔的主人黎永望,黎永望当年上来了中天域之后又下去过,或许有什么前往下天域的办法。
  叶凡得到丹塔,也算是承了黎永望的大人情,对这个曾经纵横修真界中大陆的修士,也好奇的很。
  许铭扬也听说过黎永望的声名,知道这个曾经在修真界呼风唤雨,创造了不少传奇的人物。
  叶凡等人商量了一下,决定分开行事。
  叶凡和白云熙去找黎永望,叶启贤和许铭扬去剑墟寻找机缘。
  虽然逃出升天了,但是,寻找四人的势力却是不少,叶凡都四人都有合体修为,走在一起就扎眼了点,成天被人追杀,几人虽然不惧,但到底也不好过。
  叶凡和白云熙将修为压到了炼虚期,登上了一艘前往昙誓天的飞船。
  中天域广阔无垠,孔升天与昙誓天相去甚远想飞过去,需要花上不短的时间。
  飞船上大多都是准备前往昙誓天寻求机缘的炼虚修士。
  旅途漫漫,船上的修士闲的无聊,就聊开了。
  叶凡躲在中等客舱之内,津津有味的听着飞船之中的人八卦。
  “叶凡那伙人还真厉害,几个大乘修士在外面堵他们都没堵住,还是给他们跑了。”
  “要说来,也是叶启贤厉害,那外面的封禁阵法,一下子就砸破了。”
  “我听说,那封禁阵法的等级极高,大乘修士也轻易破不了,也不知道叶启贤是怎么做到的,一剑就砸破了。”
  “阵法好像是南司宇亲自前辈布置的。”
  “难怪叶启贤这么横了,大乘修士布置的封禁阵法,居然让他一剑给砸破了。”
  “据说,叶凡等人逃脱之后,为了摆脱大乘修士的纠缠,发动了十几张远距离传送符,每张传送符最差也有地级高阶水准,这样的传送符,一般售价都要达到一百三十万中品仙晶,叶凡这么一路传送下来,至少消耗了一千多万呢。”
  “据说,叶凡之前靠着售卖荒古界的名额,赚了一大笔呢,一千多万仙晶,又算的了什么?”
  “叶凡在进入天池秘境之前,应该还没卖名额,之前,他身家就这么厚了吗?远距离传送符也不好买,他是哪里来的这么多传送符的?”
  “仙晶能使鬼推磨,想来应该是叶凡在秘境之中托了谁去买的,听说,蛮族那些家伙,跟叶凡就有一腿。”
  “符录的事和仙晶无关,那符录是叶凡自己画的。”一个青衣修士神秘的道。
  青衣的修士的话一出,周围的修士纷纷指责青衣修士胡说八道。
  那青衣修士据理力争说他认识荒古界出来的合体,是从那合体修士口中听说的。
  青衣修士不争辩还好,一争辩周围的人就更是不信了,青衣修士只是个炼虚初期修士,如何能认识合体大能?
  众人纷纷指责青衣修士吹牛,青衣修士不禁被气红了脸,百口莫辩。
  事实上,青衣修士确实不认识荒古界出来的合体修士,但是,他认识在合体修士身边侍奉的侍女,那侍女听到了两个合体修士的谈话,将事情告诉了他……可惜,因为叶凡带了二十多个人进入荒古界,众人都觉得叶凡是绝顶阵法师,根本不相信青衣修士说的话。
  ……
  叶凡坐在船舱内,懒洋洋的听着周围修士的谈话,几个大乘修士在天池秘境之外围堵叶凡等人那显然是现阶段的热门话题。
  叶凡这段时间,听到了不少关于这事的评论。
  正所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无论是人还是妖,总是对自己不认识的人倒霉了的事充满了好奇。
  大乘修士多么高不可攀的人啊!这种人被合体修士给涮了,这是多么难得的事啊!
  这个话题足够众炼虚修士津津乐道好几年了,听到这事的修士,总不免发出几声唏嘘感慨。
  秘境之外的阵法是南司宇亲自布置的,于鼎事前还跟南司宇询问过阵法的威力,南司宇跟于鼎打了包票说,一定可以把人困住,结果,禁制被叶启贤一剑就砸破了,南司宇被搞得很没面子,于鼎也颇有怨言。
  叶启贤那一剑看似轻轻松松,实际上并不简单。
  白云熙在荒古界的时候,就猜到出了天池秘境,外面可能会有封禁阵法,思索过后,就让叶凡和叶启贤先进行几次演练。
  叶凡和叶启贤早在荒古界的时候,叶凡就布置过几次封禁阵法,再告诉叶启贤往哪攻击,让叶启贤破除,一开始并不顺利,几次过后,两人磨合的就越来越好了。
  叶启贤在离开天池秘境之前,服用了叶凡炼制的狂暴丹,那丹药可以短暂的提升一个小阶位实力,但是用过之后,却会有半年左右的虚弱期,为了以防万叶启贤事先服用了那丹药。
  事后,证明那丹药服用的非常正确,叶启贤那一剑已经用尽了全力,才堪堪将禁制撕开一道小裂缝,若是差了那么一点,他们就来不及逃跑了。
  面对大乘修士,一点都不能轻忽,差一点也许他们就要把命留下来了。
  ……
  横跨一个天域,需要不短时间,沿途会经过不少站头,飞船上的修士上上下下,十分频繁。
  白云熙偶尔也会出去,和飞船上一些消息灵通的修士打听昙誓天的出名丹师。
  也许是距离昙誓天还远,抑或是黎永望的名声太小了,很多修士都不知道有这么个人,白云熙也不敢深入打听了,琢磨了一下,决定先到昙誓天再说。
  叶凡捧着脸,有些困惑的看着白云熙,道:“一直打听不到,是不是死了啊!”
  白云熙看了叶凡一眼,斟酌了一下,道:“是个合体修士,又是个丹师,应该没那么容易死吧。”
  按照木青的说法,黎永望在几千年前就是合体中期了,如今又过了那么多年,应该是合体后期修士了……不过也有可能是死了,合体修士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荒古界一行,还折了好几个进去呢。
  叶凡偏了偏头,道:“或许是飞船上的修士太过孤陋寡闻,我们到了昙誓天再去问问。”
  白云熙点了点头,道:“也好。”
  飞船飞行了三年之后,总算到达了昙誓天的云横大陆,叶凡和白云熙从飞船之上走了下来,跟人打听了一圈。
  “事情不太对劲啊!”叶凡忍不住道。
  白云熙点了点头,道:“确实不太对劲。”
  按照木青的说法,黎永望是昙誓天,云横大陆仙霞宗的合体长老,仙霞宗如今一共有一位大乘修士,七十八位合体长老。白云熙把七十八个长老的姓名都打听出来了,却没有黎永望这个人。
  白云熙怕漏了,就打听仙霞宗的合体丹师,仙霞宗的合体丹师之中,也没有这么个人。
  叶凡托着下巴,道:“你说是不是木青在下天域待的时间太长了,所以,老年痴呆弄错了。”
  白云熙翻了个白眼,道:“人家好歹也是炼虚修士呢。”叶凡把炼虚修士当什么人了,炼虚修士在下天域,那都是响当当的人物。
  叶凡有些不甘心的道:“炼虚修士,也不一定就不能得老年痴呆了啊!”
  白云熙黑着脸,道:“人家不老呢!”
  叶凡想了想,道:“会不会是黎前辈又高升了,前往上天域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