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之弃子横行 五(77)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5-04 16:52 标签:重生 灵异神怪 修真 逆袭

  叶凡撇了撇嘴,道:“他经常被人捉奸,可能是有经验。”
  白云熙:“……”叶凡说的很有可能啊。
  “好了,那事情我们也别管了,还是找碎片要紧。”白云熙道。
  叶凡点了点头,道:“说的不错。”
  叶凡和白云熙一路朝着碎片所在的方向过去,半道上就听到了一阵露天野合的声音。
  叶凡好奇一瞅,发现正是之前遇到的敖宇。
  叶凡满是吃惊的道:“这家伙,刚刚被人找上门呢,这会居然又在乱搞。”
  白云熙也觉得有些神奇,不禁有些迷惑敖沐瑜的眼光了。
  白云熙转念一想,又觉得这可能就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华国很多女修就喜欢那些坏坏的,带着痞气的“迷失”男子,这边有可能也是一样的。
  叶凡眨了眨眼,忽然发现了什么,笑了笑道:“这家伙该要倒霉了。”
  白云熙看了叶凡一眼,很快明白了叶凡的意思。
  白云熙发现周围几股气息汇聚而来,白云熙估摸着,敖宇可能犯众怒了,惹得九尾妖狐一族高手尽出,只为抓他。
  一张弥天大网撒了下来,数只妖狐一拥而上,霎时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敖宇可能是太得意忘形了,竟是晕晕乎乎的被一网成擒。
  叶凡看着敖宇被抓走,也没有露头,暗暗幸灾乐祸了一番。
  “花花公龙被抓了呢。”
  白云熙点了点头,道:“是啊!”
  狐族的幻术还是很厉害的,敖宇被抓的时候,好像刚好到关键时刻,应该是上不上,下不下的时候,敖宇似乎挺淡定的,但是,倒是觉得看到了不该看的白云熙忍不住红了脸。
  狐族的人将敖宇捆成粽子带走了。
  叶凡看了被带走的敖宇一眼,朝着白云熙问道:“云熙,你看那头龙会被杀掉吗?”
  白云熙摇了摇头,道:“应该不会吧。”据说,敖宇这家伙,在狐族还挺有“狐缘”的,说不准敖宇的许多红颜知己会愿意保他。“虽然不会,但是,应该少不了吃点苦头。”叶凡恶劣的笑了笑,道:“吃点苦头是应该的,谁让这家伙整天乱搞男女关系呢。”叶凡和白云熙说着话,一道攻击落在了叶、白二人所在地方,叶凡带着白云熙躲了开来。一个长相雌雄莫辨的修士,出现在了叶凡和白云熙面前。
  叶凡看着眼前的修士,只觉得对方长的男不男,女不女,便传音对着白云熙问了一句,问的白云熙有些哭笑不得。
  “是狐帝。”白云熙对着叶凡传音了一句,让叶凡放尊重一些。
  之前,白云熙就觉得有些奇怪了,敖宇应该也是久经沙场的人了,为什么会败的这样狼狈,之前应该有狐帝出手。


第650章 狐帝
  狐帝打量了叶凡和白云熙一会,忽然勾起了一抹笑容,“我道是谁在此处偷窥,原本是叶丹师大驾光临。”
  白云熙的脸上染上了几分绯红之色,暗自估摸着他和叶凡之前偷窥敖宇乱搞的事情早就被狐帝发现了,狐帝不动声色,直到收拾敖宇,才现身来收拾他们。
  叶凡没脸没皮的,被人发现偷窥,也不甚在意。
  “我就是路过,路过而已,你要抓人就抓,我跟他不是一伙的,你要阉了他,煮了他都随意。”
  狐帝闻言,不由莞尔,“听说,叶丹师最近炼制出了圣级丹药,已经是圣丹师了,真是恭喜了。”
  叶凡笑了笑,略有些得意的道:“消息传的这么快吗?都知道我是圣丹师了。”
  白云熙剐了叶凡一眼,叶凡已经上了好几回当了,还是人家一下套就认,不过,白云熙觉得叶凡暴露圣丹师的身份也没什么不好。
  叶凡圣丹师这个身份还是很让人忌惮的,何况,他们手上的圣级灵药还是太少了,若是叶凡的名声不显,那想要获得圣级灵药就更困难了。
  暴露的话,也许有人愿意送灵草给叶凡。
  狐帝转动了一下眼眸,试探的道:“不知道叶道友可否留下为我族炼一炉丹药,若是阁下能炼制出圣级灵药,报酬不会短了你的,别的不说,十株八株圣级灵草还是有的。”
  狐帝的修为与藏天机差不多,其对叶凡与藏天机的几次交锋也有所了解,知道叶凡滑溜的很,几次从其手上逃出升天,也不敢轻慢了。
  叶凡忍不住转动了一下眼眸,圣级灵药难得,叶凡身上也只剩一枚圣级灵果了,狐帝的开价,还是让叶凡忍不住意动。
  叶凡忍不住感叹,仙界的有钱人真多啊!狐帝的在仙帝级高手之中实力一般,身家应该也一般,但就是这么个一般的口气也这么大,好像十株八株圣级灵草不是事。白云熙笑了一下,道:“我们还有事,无法在此地多留,叶凡才刚刚成为圣级丹师,能炼出圣级丹药来不过侥幸,接下来能不能成功还是未知数,不过,前辈若有兴趣,我这里还一颗圣级化生丹,若是狐帝有兴趣,可以拿圣级灵药来换。”
  狐帝愣了一下,显然对白云熙的话,微微有些意外。
  化生丹是入门级别的圣级丹药,不过,能炼制出来,就代表着叶凡确实是圣级丹师了,狐帝对叶凡不禁高看了几分。
  “也好啊!”狐帝道。
  化生丹对大乘级别的修士突破小瓶颈作用极大,狐帝估摸着这一枚丹药能使族中多出一位大乘巅峰的修士,大乘后期和大乘巅峰的修士,也是极为不同的。
  双方谈妥了条件,叶凡用一枚化生丹,换取了八株圣级灵草。
  骤然得到了八株圣级灵草,可算解了叶凡的燃眉之急,只要这八株灵草能出个一两炉丹药,他就能出本了。
  完成了交易之后,双方就分道扬镳了。
  叶凡在得到了狐族地域的混沌珠碎片之后,就离开狐族地界。
  ……
  狐族在上天域的势力不小,不过,向来低调的很,因着叶凡和敖宇的事情,最近倒是在上天域出了不小的风头,两则流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传了开来。
  两则流言之一是狐族终于把敖宇这个丧门星给抓了起来,在与龙族商谈交换战俘的协议。
  之二,是狐族与叶凡完成了一笔交换丹药的协议。
  一颗化生丹的价值有限,但是,能拿得出这丹药,就代表叶凡确实是圣级丹师了。
  两个消息传到龙族,在龙族引起了轩然大波。
  敖沐瑜在龙族四处宣扬叶凡不是东西,协助狐族抓了敖宇。
  敖不怕和叶凡是好友,一时间,处境比较尴尬。
  不过,敖不怕没什么自觉,照样在龙族横行霸道。
  敖不怕有些郁闷的道:“叶凡这个不厚道的家伙,有了丹药不知道给我送来,却拿去跟狐族的死狐狸换灵草,看我下次遇到他不收拾他。”
  白逸尘看着酸溜溜的敖不怕,无奈的笑了笑,道:“叶凡应该是大乘后期修士了,你未必打的过他。”
  敖不怕看了白逸尘一眼,无语的仰头望天。他还想抓紧时间进阶扬眉吐气来着,结果,又让叶凡赶到前头去了。
  敖不怕琢磨了一下,猜测叶凡能那么快进阶,一定是嗑药了。
  叶凡这个兔崽子欺负他,老婆也不帮他,真是倒霉。
  白逸尘看了敖不怕一眼,道:“叶凡现在手头紧着呢,多换点灵草,才能多炼制点灵药,下回你遇到他,也才能多分点。”
  敖不怕听了白逸尘的话,顿时高兴了一些。“逸尘,你说叶凡和敖宇那事有没有关系?”
  白逸尘皱着眉头,道:“说不好。”
  “敖齐誉那家伙说叶凡算计他老子。”敖不怕磨了磨牙道。
  白逸尘深吸了一口气,心中也有些不确定,敖齐誉对敖宇似乎也不是很看的上的,不过老子毕竟是老子,就算再怎么生分,敖齐誉也不可能见死不救。“云熙,应该不会让叶凡掺和进这事里的。”
  “听说,敖宇被抓的时候,叶凡刚好在。”敖不怕道。
  “叶凡喜欢看热闹,或许,他当时是在看热闹也说不一定。”白逸尘道。
  敖不怕点了点头,道:“是啊!我听小饱说,叶凡是个混不吝,最喜欢看人打野战,可能是因为他自己技术不好,所以,要学习经验,他肯定看到敖宇打野战了,这个臭不要脸的。”
  白逸尘:“……”
  叶凡在得了八株圣级灵草之后,也不急着去找叶锦文了,而是寻思着再炼几炉圣级丹药。
  好不容易炼出来的圣级丹药,一颗吃了,另一颗换了。
  叶凡多少有些担心下回遇到敖不怕的时候,拿不出丹药。
  虽然不给敖不怕也成,但是,多少有些丢份。
  ……
  叶凡和白云熙一路往凤族的领地过去,路上,叶凡挑了几个地方又炼制出了两炉圣级丹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叶凡一路兜兜转转,总算到了凤族领地。
  凤族还是老样子,天空之中到处都是鸟在乱飞。
  叶凡落到了地上,尝试着用传讯玉佩联系了一下叶锦文,可能因为太远,没联系上。
  白云熙看了叶凡一眼,道:“我们离开之后,估计锦文也搬家了。”
  叶凡点了点头,道:“也对,不过,现在要怎么办啊。”
  白云熙皱了皱眉头,道:“先回去原来的丹店打听一下吧。”
  叶凡点了点头,道:“听你的。”
  叶凡和白云熙用了两人曾经在丹店打工时的面目行走,两人又将修为压到了炼虚期。
  故地重游,白云熙心中不禁多了几分异样。
  飞叶丹店的招牌还在,但是,落满了灰尘,人已经不在了。
  “你们两个,没跟韩丹师走啊!”青络看到叶凡和白云熙,顿时有些惊讶了。
  青络总觉得叶、白二人,神神秘秘的,给人打工的,架子却大的很,不像是一般人。
  “没有,前辈知道他们两个去哪里了吗?”白云熙问道。
  叶凡抽搐了一下嘴角,总觉得白云熙叫一只小杂毛鸟前辈,有些怪异。
  “之前倒是不清楚,不过,最近清楚了。”青络道。
  白云熙有些好奇的问道:“在哪里。”
  “漆城,韩丹师似乎遇到了点麻烦。”青络蹙着眉头道。
  “麻烦?”叶凡忍不住拧紧了眉头,心中闪过了几分杀意。
  青络点了点头,韩慕飞现在在凤族的名声很差,得罪的人来头也极大,家族一一个劲的撇清关系,他想帮忙也是人微言轻,有心无力。
  叶凡和白云熙跟青络打听了一番,大概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韩慕飞在偶然的情况之下,炼制出了一种针对凤族的血华丹,这种丹药有一个好处,就是提升凤族的血脉。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