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假少爷后我爆红了(173)

作者:风华如故 时间:2022-03-22 11:1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穿书

  说完又一脸看破对方计谋的表情,“该不会是想用这种方法消耗我们的时间吧?可恶!”
  林烟然刚说完,宋子轩便朝他做了个稍安勿躁的动作,“来了来了,别催别催,就这个选好了!!”
  说完他举起了手中的出题板,上面写着四个字。
  负荆请罪
  因为不许比划大动作也不许直接描述,所以描述这样的成语比其他词语难度稍微大了一些。
  林烟然看完后抓紧时间,立刻点了四下头。
  顾司邺也反应过来,“四个字。”
  “对。”
  林烟然拍手表示认可,接着继续给他提醒,“第一个字,正的反义词。”
  耳机里的噪音太大,顾司邺没看清也没听明白所以没有做出回答。
  林烟然放慢语速又提醒了一次。
  “正的反义词?”顾司邺观察的林烟然的表情,见他点头以后将“负”说了出来。
  这轮游戏玩的很顺利,之前因为胖子离谱的答案给林烟然留下的心理阴影,便也逐渐跟着散去。
  于是接下来,他也更加放心大胆的去给顾司邺做描述。
  荆和围巾的巾有些类似,林烟然便指了指自己的脖子。
  “项链?”
  “抹脖子?”顾司邺说完自己都笑了,“你们挑了半天挑的什么词语,这么想不开?”
  【哈哈哈哈神他妈抹脖子】
  【顾老师你要笑死我】
  【这跟抹脖子有一毛钱关系?】
  指着脖子可以,但是做出围围巾的动作就属于大动作犯规,林烟然试了几次见顾司邺确实也没往围巾方向去猜便放弃了。
  卡在了第二个字上,往下继续拆字的方法是没办法继续了。
  他想了想换了个表述,“背着东西。”
  顾司邺看的很认真,说出来的话却是,“不是东西。”
  林烟然深呼吸一口气,继续换表述,“蔺相如。”
  猜出这个,再说一个廉颇顾老师这么聪明肯定就能直接猜出来了吧。
  林烟然刚这么安慰自己,便听到对面顾司邺一本正经的说出来三个字。
  “你像猪。”
  周围的人全部绷不住了,高子太更是笑的在原地打滚。
  【顾老师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描述很危险】
  【烟然这么可爱,怎么能像猪猪呢哈哈哈哈】
  顾司邺说完后立刻也意识到了自己说的不对,便瞬间改口,“不对,你不像,是我像,我像猪。”
  【哈哈哈哈哈】
  【感受到了顾老师满满的求生欲】
  只要有了一个离谱的答案,后面的答案果然就跟脱了靶子的箭一般,根本拉不回来了。
  顾司邺看着周围人笑的开心,知道肯定有问题,但他前一个猜测的不是个东西,林烟然又没有做出否认的动作,所以他就以为自己猜的比较靠近了,开始继续推测。
  “负,我像猪,还不是个东西……”
  他的声音短暂的停顿了一下,试探的说出了一个词,“负心汉?”
  想到是四个字,他又加了一个字上去,“负心汉子?”
  说完后顾司邺无奈的摊了摊手,又认真的看向林烟然,“我长得很像负心汉吗?”
  【顾老师你的脑洞有————————这么大】
  【神他妈像猪又是负心汉】
  原本看前面进行的那么顺利,林烟然以为自己会打破玩这个游戏就脱缰的定律。
  结果看现在顾司邺也跟着越来越偏,便连忙摆手试图将他拉回来。
  “时间只剩最后十秒。”
  听到导演的提醒,原本想要把这个词语过掉的林烟然又觉得这个沉没成本属实有点大。
  再换一个词十秒钟也不见得能猜出来,于是便深吸一口气,缓慢又努力的用嘴型告诉了顾司邺最后一个关键词。
  “廉!颇!”
  原本坐在原地很认真看着口型的顾司邺,在听完这个描述后,表情微微一变。
  林烟然一看对方这个表情,感觉对方应该是听到了描述但还有些模糊,便连忙又着急的提醒对方。
  “廉颇!”
  说完后,他感觉自己心都跟着提起来了。
  负,四个字,再加一个廉颇,这几个信息组合起来,顾司邺你肯定能猜出来!肯定能吧!
  林烟然紧张又期待看向顾司邺。
  见对方朝自己点了点头,似乎已经想到了这个成语,瞬间又稍稍放下心来。
  导演最后开始倒数,在对方数到一时,顾司邺终于低笑着开了口。
  他多情的桃花眼看向林烟然,里面盈满笑意。
  说出答案时,他的声音极其温柔,还故意拖了下尾音。
  “老婆。”


第80章
  出其不意的老婆喊出来, 弹幕停了两秒,随后便掀起了铺天盖地的浪潮。
  【啊啊啊啊啊啊我刚刚听到了什么??】
  【顾老师你这声老婆为什么喊得如此熟练!!】
  【偷偷在心里喊过许多遍了吧^_^】
  【啊啊啊啊啊杀了我给两位助兴吧】
  【球球你们赶紧结婚好吗!!】
  【我是民政局我来了!!】
  顾司邺这一声老婆喊得实在太出人意料,一时间不仅路人跟着起哄, 就连思然CP粉都没忍住嗑疯了。
  但刻在DNA里的小心翼翼依旧在第一时间提醒了他们,低调低调。
  于是CP粉们一边捂嘴啊啊啊kswlkswl,一边单手打字假装正经疯狂堵柜门。
  【节目效果而已节目效果而已啦】
  【哈哈哈这是单纯的兄弟情啦, 兄弟之间喊喊老婆也没什么吧】
  【廉颇和老婆还是挺像的,不怪顾老师猜错啦】
  【你们这届思然粉不行啊, 廉颇和老婆唇语能一样?顾老师您真不是故意的?(已嗑疯)】
  【胡说,顾老师怎么会是故意的,明明就是特地说给老婆听得的!】
  没办法, 老婆都当着烟然的面喊了,柜门哪里堵的住。
  被路人盖章不行的思然粉也直接放弃挣扎不控了, 立刻跑去超话化身尖叫鸡疯狂开始球刚刚的录屏准备剪素材。
  随后超话主持人迅速的置顶了一条微博——
  思然今天结婚了吗:廉颇~
  节目现场。
  高子太已经因为顾司邺最后这个离谱的答案笑出了猪叫, “顾老师, 这可跟老婆差了十万八千里啊!”
  同样笑的打鸣的宋子轩也跟着起哄,“我刚刚看你猜的那么认真, 还以为你猜出来了, 结果最后你却对着烟然喊老婆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到高子太和宋子轩的话,明明之前被大家开情侣装玩笑都能做到面不改色的林烟然,却莫名脸红了。
  他接着猜错后假装生气往后坐的姿势将自己退到镜头外,避免这场风暴卷到自己身上来。
  但顾司邺那声老婆却又跟带了自动循环的功能一般, 一直在他耳边不停的回放。
  不知道怎么的, 林烟然感觉自己现在心跳有点乱, 就连耳朵都似乎有些发烫。
  他下意识的抬手摸了摸耳朵。
  温度确实有些高。
  林烟然耳边传来大家的笑声, 整理了下自己的表情后, 便抬眼朝顾司邺看去。
  只见猜错了的当事人, 此时脸上没有一点不好意思,反而挑眉自信的问大家,“不是吗?”
  毫无察觉的有任何问题的高子太,立刻热心肠的给对方报出正确答案,“当然不是啊!!烟然说的是廉颇啊!!”
  说完他还张大嘴巴又给顾司邺重新演示了一次,“看我的嘴型啊哥,廉~~颇~~”
  “廉颇!跟老婆没有一毛钱关系!”
  顾司邺哦了一声,收回视线时,却忍不住朝对面的林烟然看去。
  可以站在边缘的那个人,此时一直低着头没说话,但脸蛋却显而易见的有些发红。
  顾司邺见高子太和宋子轩还想继续说下去,便低笑一声,立刻揽下所有的过错,阻止了这个话题继续发散,“是我看错了,原来是廉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