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假少爷后我爆红了(272)

作者:风华如故 时间:2022-03-22 11:1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穿书

  如此亲密的距离,顾司邺用气音跟自己说话,他永远都会为之心动。
  按捺住自己的心神晃动,林烟然努力将视线落在最角落的那个雪豹上,干涩的开了口,“雪豹吧,比较帅。”
  “好。”
  温柔的嗓音落下的瞬间,顾司邺交握着他的手将按钮按下。
  啪的一下。
  娃娃机的爪子精准的落在雪豹身上。
  几秒后,机器里顺利的滚出一个雪白又帅气的娃娃。
  此时,看到两人抱在一起抓娃娃的观众已经直接扭成了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顾司邺你为什么这么会】
  【艹艹艹,我的血糖,我这辈子要得糖尿病,思然真的脱不了干洗】
  【顾司邺你真的好会撩老婆!!】
  【原来娃娃机可以这么玩,活该你有老婆】
  【思然这个背后拥抱的姿势我可以嗑一整年】
  【是谁在床上扭动的像条蛆】
  【这个画面我可以反复观看一百遍】


第145章 番外10恋爱综艺
  顾司邺显然很会夹娃娃,  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带着林烟然,飞快就夹到了九个。
  【顾老师这速度,  要不是之前老婆先试过这娃娃机没问题,  我真的会忍不住怀疑这是节目组特地给放了水】
  【但是顾老师,抓这么快的话你很快就抱不了老婆了嘻嘻】
  弹幕的观众才刚说完,  便听到林烟然开心的说道,  “还差一个就完成任务了!”
  说话时他还侧过头来看了下顾司邺。
  顾司邺轻轻嗯了一声,但是接下来,  之前抓娃娃几乎都百发百中的他,这次却抓空了。
  观众:?
  看着那个空落落的爪子,顾司邺淡定的说了句,  “抱歉,  失误。”
  随后他又重新投了个币。
  观众看着顾司邺依旧将林烟然抱得稳稳的,  立刻察觉到一丝怪异。
  【虽说抓空是很正常的,  但这里我合理怀疑下,  顾老师,你故意的吧?】
  【明人不说暗话,老顾,  想多抱老婆一会儿直说】
  【有没有天理了?所以我这是还要眼睁睁看着老婆呆在顾老师怀里撒糖?】
  【9494,  顾司邺这波故意抓空的举动让我实在是看不起你,  除非你把老婆也给我抱抱(狗头)】
  【楼上口水擦擦】
  弹幕羡慕嫉妒恨的紧,但后面两人在继续抓空了一次后,  第三次便直接顺利抓到了。
  任务很快完成,  林烟然开心的将最后一个战利品跟刚才的九个玩偶放到一起。
  看着还剩下那么多币,  体验了一把被王者直接带飞的林烟然忍不住又夸了一句,  “顾老师你好厉害。”
  他们以前同人世界的时候,  顾司邺抓娃娃就特别厉害。
  身边的朋友各个都让他传授经验,顾司邺会口头上教他们,但却从来没亲自这样教学过。
  他记得以前顾司邺就问过他,要不要我亲自教你。
  当时他以为对方开玩笑,便一直没放在心上,也没去实践。
  现在终于亲自实践了,才体会到,原来被顾老师亲自教学抓娃娃会如此快乐。
  林烟然那个无比骄傲和开心的夸奖后,原本在玩游戏币的顾司邺不经意的看了一眼摄像镜头,随即勾唇轻笑,顺带着还伸手摸了一把林烟然的头发。
  弹幕看到这个动作后,瞬间炸了。
  【老顾,你刚才那啥表情?】
  【这是在跟我们炫耀老婆表扬你了?】
  【还是在跟我们秀你能力很强,让老婆很满意?】
  【合理怀疑顾老师刚刚在偷看弹幕】
  一旁围观的PD早就两人刚才那个互动甜的脑袋都开始发晕了,见他们这么顺利就完成了任务,虽然有些意犹未尽,但也立刻出来cue了接下来的流程。
  “恭喜二位顺利完成任务,这个项目的价格是70块。”她把钱拿了出来,但却立刻接了一句话,“不过接下来还要你们再完成一个小任务,这个项目才能算顺利完成。”
  原本已经在坐等拿到奖励的林烟然,听到PD的话后,瞳孔瞬间放大了几分。
  PD见势不妙,赶紧解释,“别着急别着急,任务其实很简单的。”
  为了取得两人的信任,PD还特地强调,“真的!”
  她立刻指了指那一堆抓出来的娃娃,“就是想请你们从刚刚抓的娃娃里,选一个来形容对方。”
  PD以普通话烫嘴的速度,飞快将节目组给她安排的问题问了出来。
  话毕她看向林烟然,“烟然老师先来选一个吧。”
  林烟然见不是那种很坑的任务,便欣然低头在刚刚抓出的娃娃了挑选起来。
  他选的很快,直接就将第一个抓到的雪豹拿了起来。
  “哇,很酷的雪豹。”PD夸赞过后立刻问道,“可以简单解释下为什么吗?”
  林烟然的解释也确实很简单,就两个字。
  “可靠。”
  弹幕的观众猜测原因的手突然停了下来,随后——
  【我以为老婆会说很强,毕竟老婆眼周的黑眼圈足以说明顾老师的能力】
  【焯,我怀疑你们在ghs,但是我没有证据】
  林烟然选择后,便轮到了顾司邺。
  顾司邺也选的很快,直接拿了一个皮卡丘。
  他垂眸看了看玩偶,又朝林烟然看去。
  “顾老师你看我干嘛?”
  正在等顾司邺解释为什么是皮卡丘的林烟然问他。
  顾司邺眼底闪过几分若有若无的笑意,刻意停顿了几秒才道,“可爱。”
  弹幕破防了。
  【艹艹艹艹艹这个男人进修过?】
  【好一个一语双关,我学会了】
  【为什么看我,因为你可爱,为什么选皮卡丘,因为你可爱,啧啧啧反正就是在我眼里老婆最可爱是吧】
  【我以为我是来看恋综的,结果发现我其实是来看顾老师在线教学的】
  【老婆说可靠,顾老师就说可爱,连形容的词语都要组成一对】
  【好家伙,我要是有顾老师这撩人的手段,何愁追不到烟然老婆】
  林烟然当然听过有人这么夸他,特别是粉丝经常会这么说。
  但第一次被顾司邺当面用这个词语形容,林烟然还是有点难为情。
  弹幕的观众眼睛可厉害了,立刻就有人发现了他的异常。
  【咦?宝子们快看,老婆的耳朵是不是红了?】
  【擦,老婆这波又被老顾给撩到了】
  两人选好了玩偶后,这个任务便完成了,主持人也将通关的钱给了他们。
  顾司邺接的钱,但还没在手里握暖和,转手便递给了林烟然。
  弹幕的观众忍不住调侃。
  【顾老师你这转手就把钱交给老婆的动作做得很娴熟啊哈哈哈哈哈】
  作为通关奖励,两人还可以将所有的娃娃都带走,林烟然将雪豹和皮卡丘留了下来,剩下的便准备今晚回去后,分给其他组的嘉宾们。
  抓娃娃完成的很顺利,两人吃了午饭休息了一会儿后,便开始前往今天的第二个目的地准备完成第二项任务——双人蹦极。
  这个任务,最开始就被林烟然排除在外了。
  但奈何他们重新做了选择,而适合的项目已经不多。
  比起剩下来的滑翔和高空索道,40米蹦极的高度已经是里面最低的一个。
  但这个项目对林烟然来说,却依旧比攀岩要可怕的多。
  《以爱之名》虽说采取了直播的形式,但也不是24小时都直播的,节目途中会给嘉宾一些午休或者其他的私人时间。
  所以两人在上车前,摄像师也没有跟拍他们。
  林烟然跟在顾司邺身后,整个人显得有些心不在焉。
  前方的顾司邺停下脚步转过身来。
  在林烟然差点撞上他时,伸手抓住了他的肩膀。
  “你要不要先跟我聊聊天?”
  顾司邺的声音在头顶响起时,林烟然才稍微有些回过神来。
  他抬头看向顾司邺,眼底有些迷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