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假少爷后我爆红了(248)

作者:风华如故 时间:2022-03-22 11:1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穿书

  他顺利在医院诞生,没有出现被人调换的事情,全家人都很开心。
  他被护士抱出来时,哥哥还抢着第一个要抱他。
  之后他便在家里顺利的长大,获得万千宠爱,学业也顺风顺水。
  大学毕业后他陪同学参加一个选秀节目,结果第一期就爆火,之后顺利C位出道。
  这档节目叫做《超级偶像》,而里面的超级导师,就是顾司邺。
  他和顾司邺在节目里相识相知,最后相爱。
  后来他们向所有人公布了在恋爱的事情,也幸运的获得了家人和粉丝的祝福。
  睡梦中的林烟然,眼角的泪水不知不觉滴落下来。
  梦境里的每一幕都闪的很快,但他却感觉在这个梦中的世界,自己是真真实实存在的,并且顺利的和家人、和顾司邺幸福的走完了一生。


第130章
  林烟然挣扎着想从梦中醒来, 但是不管他怎么努力,却怎么也睁不开眼睛。
  这个梦很长很长,长的仿佛要将他的一生都走完。
  然而正当他以为梦中的场景会一直停留在那个幸福美满的世界中时。
  他却来到了一个新的世界, 并且回到了高中。
  这是他之前有记忆, 并且从小生活的世界。
  但是从梦里他才得知,原来这个他以为的真实世界, 其实是同人世界。
  并且是由第一个世界中, 他和顾司邺的CP粉根据她所了解的现实情况所建构出来的同人世界。
  他和顾司邺属于穿书者, 因为穿书到这, 按照世界的设定,所以他和原本并不同龄的顾司邺成了同窗好友。
  对方暗恋了自己很多年,但自己却毫无察觉。
  这个世界穿书的人不止自己和顾司邺两人,现实世界里因为自己各种骚操作被粉丝diss却心有不甘的宣亦涵也跟着穿书了,他成了书中以他为原型的炮灰韩逸轩。
  在这个同人世界, 宣亦涵在暗地里做了很多事情想要翻盘,奈何都没成功。
  但他却比所有人先恢复了前一世界的记忆,也掌握到了怎么回到现实世界, 重启世界时间线的方法。
  于是他主动联系上了同样觉醒的林沐阳, 两人联手重启了现实世界。
  顺利穿回到现实世界后, 时间却往前推移了,是在自己出生那一年。
  林沐阳按照计划, 用仅存的记忆,设计调换了他, 并成功将他和宣亦涵的人生置换。
  而他因为长期受到宣宏伟夫妇的虐待和pua, 小时候因为长期挨打, 头部受过伤, 对智力产生了很大影响。因为经常被关小黑屋, 从没体会过被爱,也害怕和人接触,无法跟人正常交流。
  所以他不再品学兼优,所以他性格孤僻任人拿捏。
  而这样自卑又不堪的他,自然不会在舞台上发亮发光。
  于是宣亦涵成功在《超级偶像》里踩着他这个废物导师上位,C位出道后成功取代了他。
  被朋友背叛被世界抛弃,最后对生活失去期待的他最终悲惨的死去。
  林烟然从梦中惊醒,身体躺在床上没动,眼角还有未干的泪痕,但他的头脑却格外清醒。
  他想起来了,关于这三个世界的前因后果。
  所以他现在不是穿书,而是回归。
  回归到现实世界,回归到已经被改变了人生轨迹二十二年的现实世界。
  那个可怜无助受尽人间险恶的原主不是别人,就是被宣亦涵和林沐阳,强行人为改变了人生轨迹的自己。
  之前他一直想不通的,为什么林沐阳和宣亦涵能如此精确的知道,自己在被宣家后收养会过得不好。
  因为他们在这个世界生活过了解这两人什么本性。
  所以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原主,他也并不是来帮原主完成心愿的。
  他本来就该是这个世界的人!
  他是回归到现实世界,自己拯救自己!
  想到这里,林烟然不由闭上眼睛。
  其实拯救的不仅仅是自己……
  还有他的家人和他的爱人。
  如果自己没有回来,那么家人将永远沉浸在失去孩子的痛苦里,他们一辈子无法见一面。
  而他的爱人……陪了他三个世界的顾司邺,则会生活的如同没有灵魂的提线木偶般浑浑噩噩,最终孤苦一生。
  他怎么舍得顾司邺这样……
  他喜欢了自己这么久,经历了三个世界,他们早已经是命中注定!
  “怎么哭了?”
  身边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
  林烟然睁开双眼发现顾司邺轻轻地擦掉了他眼角额泪水,正专注的看着自己。
  他的眼神总是那么温柔,一如梦中那般。
  这双漂亮的桃花眼,每次停留在自己身上时都是这样,深情又温柔,眼里全都是自己的影子。
  林烟然伸手,轻轻抚摸顾司邺的眼睛。
  “顾司邺,我有没有对你说过一句话。”
  顾司邺抓住林烟然的手轻声问道,“什么?”
  “我爱你。”
  *
  彻底想通这些事情后,林烟然整个人都轻松了许多。
  他之前一直背负在自己身上的枷锁,终于也卸下来了。
  晚上林烟然特地回了一趟家。
  这一次在家人面前,他终于不用再觉得这是原主的父母,也不用再在他们面前克制自己的感情。
  他们就是自己的家人,他们原本就是一家人。
  虽然缺失了二十二年的相处,但是他们还有将来的一辈子。
  知子莫若母。
  谢柔菲晚上看着林烟然弹钢琴,眼底透出几分欣慰。
  她之前一直能隐约感觉到孩子有心事。
  虽然孩子被认回来了,但是跟他们相处,却总带了几分疏离感。
  谢柔菲能很明确的感受到孩子对家人的爱,但是他却又总像又心事一般,默默将感情隐藏,隐忍又克制。
  但今晚儿子好像终于打开了那个心结,彻底从阴影里走了出来,也真正敞开心扉接受了这个家庭。
  谢柔菲没有去问孩子经历了什么,只轻轻摸了摸他的头发,将一杯热牛奶放到他旁边。
  之后的半年时间内,林烟然的生活十分平静。
  期末最后一科考完试后,林烟然便一头扎进了音乐剧《我和他的旅行》的海外表演中去了。
  这部音乐剧因为过硬的质量在国内获得超高口碑,每一次表演都爆满,甚至经常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而林烟然本来在海外也有超高知名度,再加上他在剧中“他”的表演又疯狂吸粉,海外也有特别多他的粉丝嗷嗷待哺想要看表演。
  因此剧放在海外五个国家开了一些场次。
  林烟然在这之前已经陆陆续续完成了四个国家的演出,最后只剩下D国的这一场了。
  D国这场表演结束后,《我的他的旅行》便不会再表演。
  作为最后一场,粉丝们当然是看到就是赚到,因此好多粉丝还特地抢了票,从国内打飞的过来。
  林烟然抵达现场时,剧场外来了好多粉丝给他应援。
  作为家属,顾司邺当然是每一场表演都参与了。
  当然因同样是明星身份的原因,顾司邺很低调,除了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每一场的位置都选择的是比较靠后的。
  今晚的林烟然依旧光芒万丈,顾司邺拿着相机,仔仔细细的将他在舞台上的身影记录下来。
  在一段美妙的大合唱中,今晚的表演进入尾声。
  顾司邺身边两个从国内飞来的粉丝,边抹泪便尖叫。
  因为是林烟然最后一场音乐剧,所以他们特地给林烟然准备了花和自己制作的小礼物,想要在表演结束后送给偶像。
  结果他们发现林烟然谢幕后立刻就下舞台了,便着急的连忙抱起捧花想去追。
  但由于太激动,他两撞到了顾司邺,还把他手中的手机撞落在了地上。
  其中一个女孩连忙弯腰把手机捡起来递给顾司邺,“对不起对不起。”
  她低头道着歉,说完后却突然意识到对方可能听不懂中文,又换成的D国的语言又道了一句歉。
  顾司邺看着女孩子十分愧疚,一副自己不原谅还会继续一直道歉下去的样子,便只能在离开时低声说了句,“没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