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假少爷后我爆红了(258)

作者:风华如故 时间:2022-03-22 11:1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穿书

  现场时有人都鼓起掌来给她鼓励,林烟然也看着前方为她鼓起掌来。
  女演员致辞完毕后,主持人便再次走上了舞台。
  飞快的说完串词后,她激动的开始介绍今晚最佳男主角奖的颁奖嘉宾。
  “今晚我们十分有幸请到一位重量级的颁奖嘉宾。”
  “这位颁奖嘉宾,出道至今只出席过三次电影节的颁奖典礼。”
  “其中两次是他拿影帝的时候。”
  “第三次则是今晚,他应邀来到我们金鹤奖现场,作为颁奖嘉宾。”
  听到主持人的介绍,现场的粉丝们已经猜到是谁,并且大声喊出顾司邺的名字。
  主持人举着话筒跟粉丝们互动了一番后,也不再卖关子,直接大声宣布道,“没错,他就是……顾司邺!!”
  “请用热烈的掌声,有请顾老师上台颁奖!”
  在热烈的掌声和尖叫声中,顾司邺款款走上了舞台,灯光打在他的身上,气场和气质都出众的他,立刻成为全场最耀眼的存在。
  “大家好我是顾司邺,非常荣幸有机会能成为今晚金鹤奖最佳男主角奖的颁奖嘉宾。”
  顾司邺简短的介绍完自己后,便将话题带到今晚影帝的五个提名者身上来。
  他身后的大屏幕上,也随之将五个提名者的影像和照片展示出来。
  当播放到林烟然《重当哥哥》的片段时,全场齐刷刷爆发出惊人的尖叫声。
  导播也很懂大家想看什么,还刻意切了一个林烟然和顾司邺的镜头。
  网友们已经要嗑晕了。
  因为他们突然发现,最佳男主角奖的颁奖嘉宾跟前面颁奖嘉宾的组合一点都不同。
  人家前面所有奖项都是一男一女两个颁奖嘉宾一起出现。
  结果到了最佳男主角这里,却只有顾司邺一个人。
  在其他人看来,可能会觉得这并没有什么,毕竟顾司邺这个咖位,一个人颁奖完全压得住场子。
  但是在一心想嗑糖的网友眼里,顾司邺一个人颁奖就变成了——
  【老婆第一次提名最佳男主角,顾老师便来当颁奖嘉宾,拿不拿奖已经无所谓了,但老婆的第一次提名却必须我来宣布!】
  【听到主持人刚刚那番话的言外之意了吗,顾老师人生唯一一次颁奖嘉宾,只为老婆】
  【明白了,老婆提名了来给老婆助威的】
  【啊啊啊顾老师你好会,活该你有老婆】
  网友们为自己的新发现甜到发晕时,顾司邺已经拆开了手中的信封。
  很快他便看完了上面的内容。
  在这一刻,每个人都恨不得能拿着放大镜看他的表情,都想从他的微表情里推测,今晚的影帝花落谁家。
  然而顾司邺的表情管理却是满分,全程表情都没有变过。
  网友们已经紧张的双手合十不断祈祷。
  拜托拜托,今晚还有没有机会看到思然同框就看这最后一个奖项了!
  虽然机会很渺茫,但是梦想还是要有的!!
  正当网友们闭眼祈祷时,顾司邺的声音终于响起。
  “我宣布,第三十九届金鹤奖最佳男主角奖项的获得者是……”
  在宣布影帝获得者时,顾司邺抬头看向某处,他原本没有任何情绪的眼神,却逐渐透出几分骄傲来。
  看到这个变化,所有人脑子里嗡的一声,满满都是卧槽!!
  不会吧,不会吧!!
  难道今晚真的要梦想成真?
  镜头一直锁定在顾司邺脸上,只见他微笑着,将视线落在林烟然所在的位置。
  在宣布影帝获得者的名字时,他尾音微扬,桃花眼里满满都是爱意。
  “烟然。”
  聚光灯直接照在林烟然身上,大屏幕上的画面,立刻被切换成了他的实时镜头。
  作为最新出炉的影帝,此刻的林烟然眼中有几分意外之色,但很快却又被喜悦替代。
  相比他的从容和淡定,周围《重当哥哥》剧组的人员们却已经激动到了顶点。
  主创的每个人都围过来,含泪将林烟然团团抱在一起。
  他们一个险些流产不被外人看好的小破剧,今晚成了最大的赢家。
  而一直给予剧组最大帮助的林烟然,也终于拿到了影帝。
  随后,在全场的掌声中,林烟然看着舞台上的顾司邺,在聚光灯下,一步一步朝他走去。
  今晚顾司邺是以颁奖嘉宾的身份来的,两人的位置并没有在一起。
  所以这是全场所有人,第一次在今晚看到两人正式同框出现。
  看着镜头里林烟然和顾司邺的逐渐靠近并且并肩而立,思然粉激动疯了,网友也磕疯了。
  【那个说烟然能拿影帝的姐妹你神预言了!】
  【太刺激了太刺激了谁能想到最后了还能给我看到这么甜的一幕】
  【呜呜呜烟然拿了影帝,是顾司邺给他颁奖】
  【就是就是,谁能想到,顾老师昨天才打电话直播喊老婆,今天就要亲自给老婆颁奖了】
  【这魔幻的剧情风华如故都写不出来】
  【真是老天爷也看不下去,必须让他们出来给我们秀一段恩爱才行】
  【啊啊啊啊啊不枉我蹲了一晚上直播,我圆满了】
  走上舞台后的林烟然,大方从顾司邺手里接过奖杯。
  看到这一幕,全场粉丝兴奋的尖叫起来。
  无论是唯粉、CP粉还是其他人的粉丝,全都忍不住肆意的为两人尖叫。
  【这就是真情侣吗,明明没有拥抱没有牵手也没有打啵,就一个接过奖杯的动作我却看得好激动】
  【真情侣永远都是最好嗑的!】
  【你们什么时候结婚!!!!】
  林烟然接过顾司邺递给他的话筒,眼底都是温柔的笑意。
  “我想感谢生命中每一个重要的人,我的家人、朋友、粉丝、同事……谢谢我们每一次的相遇,这让我的人生变得更加有意义。”
  林烟然简短的获奖致辞后并没有离开舞台,而是转身看向了身旁的顾司邺。
  顾司邺也一直看着他,眼中是化不开的温柔。
  两人这一对视,现场的尖叫声差点就把整个颁奖典礼的会场给掀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思然思然思然思然】
  【结婚结婚结婚】
  一开始大家激动的各喊各的,后面不知道在谁的带动下,全场粉丝则开始整整齐齐喊着“思然”。
  林烟然微笑着听着大家喊出他和顾司邺的CP名,举起话筒重新开了口。
  “很多朋友都很关心我和顾司邺的关系。”
  在万千视线中,林烟然大方和顾司邺十指相扣,话语中有诉说不尽的爱意。
  “是的,我们在一起了。”
  曾经的三个世界,是这个人一直陪伴左右,对自己不离不弃。
  凡事都有偶然的凑巧,结果却又如宿命的必然。
  顾司邺,就是他宿命的必然。
  作者有话要说:
  顾司邺,就是他宿命的必然,烟然之于顾司邺也是,宝贝们要一直幸福快乐啊。
  这一章修改了很多次,最后结局也写了几个版本和小姐妹商量了好久,所以抱歉让大大们久等啦。


正文到这里就完结了,感谢大大们一路的支持和鼓励,无比感谢大家。
  后面会更新一些番外,大大们想看什么可以写出来,我如果能写的就会写在番外里。
  凡事都有偶然的凑巧,结果却又如宿命的必然。摘抄自沈从文
  文中的歌词来自《Love You Like the Movies》,这首歌一些歌词感觉很适合顾老师


第136章 番外1
  金鹤奖颁奖典礼光芒万丈的舞台上,  林烟然和顾司邺直接牵手官宣后,整个内娱都震动了。
  不仅仅是内娱,由于林烟然和顾司邺两人的知名度太广,  之前他们合作的《皇权》又因为be的太惨烈,  遗憾到几乎各个年龄阶段都有粉丝都对这对CP念念不忘。
  所以突然间看到全平台推送了他们真的在一起这件事,几乎全国人民都立刻乐呵呵的跟着一边吃瓜一边送上祝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