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假少爷后我爆红了(262)

作者:风华如故 时间:2022-03-22 11:1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穿书

  观众们听说后各个激动的点烟。
  【还真能看到小情侣直播的恋爱日常,宋导真会整活,不愧是你,你好懂我们】
  【宋英明我命令你赶紧给我把直播开起来,不要逼我跪下来求你】
  【会员已经满足不了我了,节目组识趣点,不要挑战我引以为傲的自制力,赶紧给我来个超前点播,我要嗑死思然】
  直播的规则出来后,粉丝们更激动难耐了,每天干啥都不香了,就一天天守着一页一页撕日历,倒数着《以爱之名》正式开播的日子。
  终于等他们撕掉了足足三十张日历以后,终于等到了《以爱之名》开播的日子。
  开播之前,节目组准备从小情侣的家里开始拍,先直播一些出发前的居家日常小片段给网友们看看好炒炒热度。
  因此每个嘉宾居住的地方,提前几天都被节目组安装上了一些摄像头。
  和顾司邺在一起后,因为林烟然很喜欢对方那套山间别墅里优美的环境,因此两人休假时他便很多时候都那里住。
  但这次录制节目,林烟然却选择在了他工作时最常住的东郊君临进行。
  这里交通方便,而且以前节目里就曝光过一次,所以这次选择在这里录制,也不会暴露太多其他隐私。
  两人回到这里后,林烟然早早的就洗了澡准备明天早点起来。
  他吹干了头发从浴室出来后,发现顾司邺正靠在床头看钟潇给白天给他送来的节目流程。
  虽然是真人秀,但其实还是有一些流程和注意事项。
  就比如明天早上的录制内容。
  剧目组不会给他们安排剧本,录制的内容也可以由他们随意发挥,但是流程和框架却是必须要确定下来的。
  顾司邺拿着那份文件,视线落在上面,看的格外仔细。
  而林烟然却没去管文件,反而将视线落在他的身上。
  顾司邺睡袍松松垮垮的披着,根本不好好穿,直接露出大片结实优美的胸肌。
  他下-半身交叠的双腿线条十分匀称,腰间漂亮的人鱼线更是在衣摆下若隐若现,懒散的躺着的他,模样很是性感。
  林烟然不是第一次看到顾司邺的身材,甚至身体还更亲密和深刻的感受过。
  但一抬眼看到对方认真工作的神情,还是一眼就被他的样子蛊到。
  顾司邺似乎感受到了林烟然的视线,抬眼看向他,随即一笑。
  “洗完了?”
  说话时,顾司邺朝林烟然拍了拍自己身前的位置,示意他过来。
  林烟然便朝他走去,脱掉拖鞋后跪在床边,低头准备个他一起看流程。
  “顾老师把你的重点借我看看。”
  他话音还未落,却被顾司邺一把拉倒怀中。
  头顶传来男人的低笑,“一起看。”
  林烟然的脸靠在对方的胸膛上,隔着衣服轻轻蹭了两下,便认真看起上面的内容来。
  他刚洗完脸,脸蛋被水蒸气熏得粉红粉红的,因为洗完澡后热气没有褪去,所以原本白皙的脖子和锁骨,此时都跟着透着粉。
  顾司邺低头看着怀里粉**白的人,搂着对方腰的手便不由加了些力道。
  林烟然的腰很细很软,很适合被人搂着抱着。
  顾司邺抱着他,手掌不由便探入衣摆中贴着他腰间的皮肤揉-捏。
  林烟然并没有感受到顾司邺的异常,看着了一眼对方特地帮他标出来的重点和注意事项,便说道。
  “顾老师,我还是第一次跟你以情侣的身份上节目。”
  说话时,林烟然的眼睛晶晶亮的。
  之前接综艺的时候他还没有太大感觉,但是临到要开播时,这种新奇的感觉却越发强烈了。
  他和顾司邺不是没一起上过综艺,但那时候他们之间的感情朦朦胧胧的,还是朋友的身份,那种感觉,和现在是完全不一样的。
  想到这里,林烟然不由也有些期待,到时候上恋综他们会是什么样子。
  顾司邺将手中的文件放下,腾出手来轻轻捏了捏林烟然泛着红的耳垂和脖颈。
  他顺着林烟然的话“嗯”了一声,又低笑道,“接下来的几天,我们都会在直播镜头下生活。”
  林烟然点头。
  他以为顾司邺是在提醒自己,接下来几天时间里,他们将以情侣的身份上节目。
  所以在镜头前,一些话和一些动作,不能那么随意的展示出来。
  但随即,顾司邺却开口纠正了他错误的想法。
  “所以这段时间……我们可能没办法做一些比较亲密的事。”
  顾司邺说话时声音低低的,带着微微的气音。
  有些轻佻,又像在低-吟,嗓音格外的勾人。
  林烟然的耳朵被对方摸的比刚才更红了。
  在顾司邺悦耳的尾音中,他瞬间明白了对方那个提醒的真正含义。
  但林烟然没有反驳。
  因为这是事实,到时候那么多摄像机,可能连接吻都得有所顾忌。
  想到这里,林烟然便也大方的凑到顾司邺脸颊旁,在上面飞快的落下一个吻。
  “那我们今晚就先亲一下。”
  “好……”
  顾司邺低笑着答应下来,声音有些哑,漂亮的桃花眼也开始微微泛红。
  他按住林烟然的腰,用唇舌封住了他嘴唇和他亲-热缠-绵。
  “一下可能不够……”
  刚开始,两人还想着明天要早起录节目,亲一亲就去睡觉。
  但奈何顾司邺学习能力超强,在一次又一次实践中,吻技也越发高超。
  亲着亲着林烟然就被勾的脚麻手软的,没能抵抗住顾司邺诱惑的他,在两人紧紧纠缠时并没有出言阻止。
  于是在凌晨两点过时,林烟然是在被抱到衣帽间的镜子前,颠簸着睡着的。
  这个时间点,还是顾司邺考虑到明天要早起录节目,故意克制了的。
  看着已经昏睡过去的林烟然,他仔仔细细的帮他清理过后,便抱着他入睡了。
  第二天早上七点,天才刚刚亮,《以爱之名》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们便来到了林烟然家门口。
  官方给观众们公布的直播时间是早上八点。
  但因为节目组需要到嘉宾家里提前调试设备,并且还要给嘉宾们一些准备的时间。
  所以他们跟嘉宾约定的拍摄时间,其实是早上七点。
  不过到达地点后,早起的工作人员们扛着设备却没敢马上敲门。
  《以爱之名》虽然是个新节目,但是制作团队却都是非常有经验的。
  了解过的都知道,圈内很多艺人,牌不大但脾气却不小,很多人都有很严重的起床气,要是一大早贸然吵醒他了,那非得闹的天翻地覆不可。
  除了起床气,有些明星还很在意自己的颜值问题。
  特别是这种早上起床就开始拍的镜头,不少都害怕自己的真素颜曝光影响自己的形象,因此都需要画个伪素颜装才会出现在镜头前……
  所以现在工作人员们面对圈内咖位超大的两个顶流,属实是不敢放肆。
  于是商量了一番,年轻的工作人员们谨慎起见,也没将设备打开,只是让PD先试探着给两人发了条信息,询问他们现在不方便开门拍摄。
  这个时间点对明星来说实在有点太早。
  工作人员们都猜想着两人估计还没起来,便没抱希望会有人回复他们。
  但出乎意料的,PD的微信才刚发过去,就收到了顾司邺的回复。
  顾司邺回复的很简单,就两个字,“稍等”。
  工作人员们连忙打开设备,等待了几分钟后,房门打开了。
  顾司邺出现在节目组录播设备的镜头里。
  PD有点意外,跟顾司邺打完招呼后发现还是他一个人,便问道,“烟然老师呢?”
  顾司邺没有直接回答,而是压低了声音反问对方,“现在应该不需要直播吧?”
  PD点点头,立刻识趣的放小了声音,“不需要的,现在是准备时间。”
  顾司邺应了一声,也没多解释其他事情。
  不过PD何许人也。
  听顾司邺这番话的意思,瞬间就猜出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