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假少爷后我爆红了(224)

作者:风华如故 时间:2022-03-22 11:1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穿书

  他将应援物拆开,从里面拿出应援棒打开在空中挥了挥, 画了几个红色的圈圈。
  旁边的小姑娘看到林烟然的动作, 笑着告诉他,“小哥哥这是等会儿集体唱歌时才用的。”
  “啊?这样吗?”
  林烟然连忙又将应援棒关掉。
  姑娘听着林烟然的声音觉得有些耳熟,她有抬起头来看向对方。
  对方戴着口罩,鸭舌帽也压得很低遮住了大半张脸。
  但即便如此, 她还是能看的出来, 对方应该很帅。
  小姑娘很惊讶竟然有这么帅的帅哥来追DJ团,但看对方似乎来晚了没领到应援物,便热心的将自己手中的应援棒拿了出来。
  “小哥哥你是谁的粉丝啊?我这里每个人的应援物都领了, 要不你选一个吧。”
  小姑娘刚说完,就拿了五颜六色的应援棒展示在林烟然面前。
  虽然DJ团有统一的应援色,但是每个爱豆个人还有独属于自己的另一种颜色。
  林烟然平时没注意过这些,完全不知道该选哪一个。
  正当他准备随便拿一个时,小姑娘却看到了他手中刚验完的票。
  门票最下角有一个蓝色的图标,那是乔野的应援色。
  “你喜欢乔野哇?”小姑娘有些开心, 因为她也喜欢乔野。
  见小哥哥跟自己也是同好, 便将蓝色的应援棒塞到了他手中, 随后又从包包里摸出了一根一样的。
  小姑娘开心的对他挥了挥, 林烟然笑着朝她道了谢,也跟着挥了挥。
  演唱会很快开始,现场的粉丝格外热情,林烟然耳边的尖叫声就一直没有停下来过。
  他看着舞台上这些少年们。
  乔野是还那个全能偶像舞台王者,无论站在哪个位置,他就是C位。
  夏星星依旧活泼可爱,有他的地方就总是笑声不断。
  纪帅的头发比之前更长了一些,染成亚金色的小卷毛,越来越有魅力。
  叶稀元创作能力有了很大的进步,今天演唱了好几首自己原创的歌曲。
  团舞、solo、各个小分队和爱豆不同的排列组合表演后,不知不觉,时间已经到了尾声。
  爱豆小分队的最后一首歌,是乔野、夏星星、纪帅和叶稀元四个人唱的。
  这首歌叫做《追光》,是几个人分别填词,叶稀元作曲的原创歌曲,并没有收录在专辑里。
  和之前几首风格都不同,这是首抒情慢歌,记录的是这群追光少年曾经追梦的点滴,感谢粉丝和重要的人一路的支持和陪伴。
  粉丝们都是追着超偶一点一点过来的,如今听着这首歌,当初的酸甜苦辣和各种美好的回忆都涌上心头。
  在少年们温柔的歌声中,导播也在现场切换着镜头。
  大屏幕上,现场画面一直在变换着。
  随即镜头捕捉到了一道人影。
  当全场响起激烈的尖叫声并大喊“烟然”时,林烟然才反应过来。
  既然已经被大家认出来了,林烟然也大方的摘下口罩朝镜头微微一笑,他和粉丝一样,举手手中的应援棒,对台上的几个人挥了挥。
  现场的粉丝们看到后,又一次激动疯了。
  林烟然身边的小姑娘看着这熟悉的画面,不可思议的转头朝身边的人看过去。
  难怪她第一眼觉得小哥哥那么眼熟,原来是烟然老师!!
  呜呜呜难怪今晚乔野哥哥总是时不时朝这边看。
  原本她还以为她的灯牌比较有吸引力,原来有吸引力的是烟然老师!
  镜头里,林烟然温柔的挥了挥手后,舞台上几个少年也兴奋的冲着他的方向挥手鞠躬。
  夏星星更是连连飞吻,高喊了一句“偶像我永远爱你!”
  林烟然笑了笑,漂亮的双眸中满是少年们的模样。
  恍惚间,很多老粉觉得这个画面好熟悉。
  他们突然想起,每次烟然组的练习生们上去表演时时,节目里不经意扫过他的镜头,他也是这般模样。
  无人看好时,他对这群少年说,做自己的英雄,当他们唯一的支持者。
  少年们光芒万丈时,他又默默藏起功劳,在舞台下做他们忠实的观众。
  又燃又励志的那个秋冬,少年们追光的路上,这位导师,一直温柔又坚定的陪伴着他们。
  演唱会现场是最容易带动情绪的地方,在《追光》煽情的旋律中,现场好多粉丝都被导师和练习生们的感情感动哭了。
  舞台上的夏星星不知想到了什么也哭了,但他擦了擦眼泪,说出口的原因却是,“偶像手里的应援棒为什么不是我的颜色……”
  原本眼角湿润的粉丝,瞬间又笑了起来。
  乔野伸手轻轻揉了下夏星星的脑袋,随后将视线停留在林烟然手中那抹属于自己的应援色上。
  至少在这场演唱会,在这一刻,是属于他和林烟然的。
  林烟然参加完DJ团的演唱会回来,微博上已经有关于他的热搜,叫做#烟然为乔野应援#。
  网友们激烈的讨论着林烟然为乔野应援结果气哭夏星星这件事,所以这个热搜上的很快。
  钟潇、洪慧雪、顾司邺的三个小群里。
  钟潇将这个热搜其中一条链接发到群里,哈哈哈哈笑的好大声。
  钟潇:烟然小可爱竟然去看乔野演唱会了
  钟潇:还为他应援诶
  洪慧雪:……
  洪慧雪:你小心
  钟潇还没看完洪慧雪发的第三句话,便发现自己被群主踢出了群聊。
  钟潇:……
  顾老狗这个小心眼的男人!!
  一分钟后,他让洪慧雪拉他进群。
  结果刷了半天还是没成。
  随后洪慧雪给他甩了一张图,顾司邺开启了身份验证……
  钟潇:……
  顾司邺这个醋坛子成精的男人!!!
  左等右等也没等到自己进群的消息,三分钟后,钟潇去私聊了顾司邺,准备找他好好谈谈,纠正下他的小肚鸡肠。
  就看个演唱会为爱豆应个援而已,这都要醋一下?
  于是他说——
  钟潇:但他眼里心里却只有你一个男人!!
  忐忑的等了十分钟后,钟潇终于进群了。
  *
  林烟然潜心做了几个月的专辑,终于在六月末的时候,将专辑的大部分事情都弄好了。
  剩下的就交给制作人来完成。
  做专辑这段时间,公司把其他事情都给他压了下来。
  现在一听说他有空,各种邀约就都来了。
  综艺、电影、电视剧、音乐剧、广告等等……全都一股脑的想跟他合作。
  因为林烟然之前综艺表现各个超神,所以他的综艺邀约最多。
  一般来说综艺和广告给的钱多,录制周期短,也相对最轻松,是最优先级的选择。
  不过林烟然还是希望能有更多突破,便将重点都放在了演戏。
  由于他在《皇权》里的优越表现,很多剧组都将剧本递给他了,想邀请他出演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 影视剧。
  林烟然筛选了一番后,留了下了一个剧本。
  这个剧本和市场上流行的青春剧不太一样,属于幻想题材的青春剧,是以学校和高考为载体演绎的一个有关亲情和友情的轻喜剧,但仅仅这样并不足以吸引林烟然。
  剧本上最后的悬念和反转才是最让他感兴趣的。
  跟其他剧组比起来,这个剧组很小,小到毫不起眼,甚至导演的名字说出来都没几个人听过。
  但是这个剧组和其他剧组比起来,却拿出了自己百分百的诚意,完整的剧本、人物介绍以及各种情况都写的清清楚楚,导演还很真切的给林烟然写了一份介绍信,很真挚的给他介绍了为什么他是心中最优的人选。
  得知林烟然想拍这部青春片,洪慧雪没有阻拦,但是也没有很支持。
  “这个本子我看过确实不错,但这个剧组有个不可控风险,他们没什么投资,拍摄条件肯定很艰苦。当然这些都是其次的,我最担心他们拍着拍着资金链断裂,或者到时候电影拍出来拿不到多少院线拍片。”
  洪慧雪说的都是实话,这也是为什么一般大牌艺人都不怎么接小剧组剧本的原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