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靠直播养崽儿

作者:瓜言巧语 时间:2022-10-25 10:18 标签:娱乐圈 穿书 直播 美食
宋昭好人好事之后发现自己穿了,不光是穿了,而且还是一本豪门虐恋,狗血一大堆的言情小说里的偏执狠戾男配…厄,他后‘妈’。
  宋昭:这就很离谱了。
  而小说中,这个男配的一生也是凄凄惨惨戚戚,他的出生就是他的生母算计来的。
  然而生母福一天没享到就死于难产,生下男配来被人指指点点,说他克亲。
  亲生父亲对这个算计来的儿子也是不管不顾,只不饿着冻着就好,从来不去关心过他。
  有了原主这个后‘妈’后,不仅没有得到母爱,哦不,是父爱,这就算了,甚至原身时常虐待他的身体,羞辱他的心灵。
  长大后,男配遇上了人美心善的女主,心动了,告白了,然而女主只是把他当成备胎,在同男主你爱我我不爱你各种纠缠下,对男配也是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最后,在男配的见证下,和男主he了。
  于是,好好的一个崽儿,黑化了,偏执了,狠戾了,把所以伤害过他的人一个个都凄惨的整去见阎王了。
  其中原身最是凄惨,不仅名誉扫地,甚至是尸骨无存。
  然而男配终究是男配,那是斗不过男主的,于是在男主的操作下,男配也很快领了盒饭。
  宋昭:“……”
  看着还刚齐自己大腿,一边傲娇矜持,一边又小心讨好自己的小崽子。
  宋昭:“……”
  这谁遭得住啊,爱了爱了。我养还不成吗?
  做为卓氏集团的掌权人,卓少凡可谓是跺一脚都能让Y市震三下的人物,和宋昭结婚的原因有二,一个是因为宋昭没有背景,家世清白好拿捏,还有一个就是说不清道不明的不可抗力,他似乎必须和宋昭结婚。
  婚后他也没打算发展什么感情,只要求宋昭安分就好。
  然而每一次和宋昭的接触都能让他大吃一惊,从一开始的不屑一顾到后面的视如珍宝,卓少凡打脸已成习惯。
  行吧,谁让他动了心呢。
  [小片段]
  卓璟琰小朋友捏了捏拳,虽然其他人都告诉他,他的后妈肯定会对他不好,会欺负他,会打骂他的,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相处,他觉得,他们都是在嫉妒他,他男妈妈对他可好可好了,他们才是坏人呢。
  正想着,男妈妈过来了:“小宝贝,想不想去游乐园玩啊。”
  卓璟琰:“要要要,妈妈你真好。”
  宋·男妈妈·昭:其实,你可以叫我做爸爸。
  没心没肺专心养崽搞事业受VS前期不屑一顾后期疯狂打脸霸道总裁攻
  观看指南
  1,受有金手指,略粗
  2,攻受sc,小孩是攻的亲生孩子,但是是用其他手段孕育,出生的
  3,内有私设,小说世界,一切皆有可能,请勿带入现实
  4,关于中途小希是否收养有很大争议,会在第一章作话说明,能否接受,请看作话
  内容标签: 娱乐圈 美食 穿书 直播
  搜索关键字:主角:宋昭卓少凡 ┃ 配角:卓璟琰宋璟珞 ┃ 其它:养娃直播
  一句话简介:穿成反派后‘妈’,直播养崽。
  立意:养育幼崽,人人有责


第1章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斜斜的照射进来,洒在卧房中的大床上。
  两米的大床上隆起一个弧度,被子盖的严严实实,让调皮的阳光实在是无法探测到床上的人究竟是谁。
  突然,房门被有规律的「咚咚咚」敲响,隆起的小山包动了动,从被窝里艰难的伸出两只手,似乎是伸了个懒腰,床上的被包被掀开,一个睡衣已经歪的不成样子的男人坐了起来。
  “来了来了,别敲了。”
  男人揉了揉发疼的头,谁这么没公德心在他睡的好好的时候敲门?昨晚上做了一晚上莫名其妙的梦,古里古怪的。
  “夫人,该起床吃早餐了。”门外一道女声响起,听着年纪也不是很大。
  而床上的男人正准备下床的动作一顿,愣了。
  夫人?
  往哪蹦出来的夫人啊?
  不对,他怎么会在床上?他昨天不是去救人了吗?
  拍了拍疼痛的头,意识突然回笼。
  昨天下午他有事,所以提早请假下班,在路上的时候恰好碰到了一起事故,一辆装有八个小朋友的幼儿园校车刹车失灵冲进了河里。
  他,以及路上三个会游泳的人跳下河里去救人了,然后,然后他好像就没上去了,那一瞬间氧气耗尽的窒息感再次涌上来。
  “艹!”男人咒骂了一声,他应该是报销了吧。
  不过,现在又是怎么回事?他怎么还会醒?
  想到这里,男人才惊觉要去打量四周的环境。
  这是一间很大的房间,比他自己的整个屋子都要大,房里各种设备齐全,就这张床都有两米多宽,丝毫不夸张。
  这根本就不是他的房间,房里这么多高档的东西,根本就是他用不起的,就连那被风吹起的窗帘,一看就不是他买得起的。
  所以,他这是在哪儿?
  正沉思着,房门再度被敲响。
  迫切的想要了解发生了什么,男人立马冲过去打开门,一个穿着女佣服装的女人站在外头,刚刚放下敲门的手。
  男人打量着女人,真的穿的是女佣服装,就是电视里那种富豪家里会出现的女佣。
  “夫人,您昨晚喝了不少酒,胃应该会不舒服,可以下楼用早饭了。”女人面无表情道。
  如果不是姜管家让她上来,她才懒得上来叫人,先生从婚后就没回来过一次,可见根本就不喜欢这位夫人,也不知道是用什么手段才和先生结婚的。
  男人故作镇定道:“嗯,我知道了。”然后啪的一下把门关上。
  女佣:……
  莫名其妙。
  男人关上门后紧张的喘了口气,应该是没被认出什么不同来吧?
  擦了擦额头上不存在的汗,男人朝卧室里的卫生间走去,打开卫生间的门,很好,果然是有钱人,这卫生间都快赶上他自己的房间那么大了。
  男人走到洗漱台站定,看着镜子里的人,嘴巴嘟起吹了吹额间的碎发,镜子里的人同样的动作。
  很好,果然,镜子里的就是他了。
  男人仔细的打量着镜子的的模样,约莫二十来岁的模样,稚气未退而成熟不显,和他自己的模样有五成像,但是比他自己原来的模样更精致些。
  男人仔细打量着「自己」,突然头一阵剧烈的疼痛,男人双手碰住脑袋,嘴里发出痛呼来。
  不知过了多久,仿佛一个世纪一般,疼痛慢慢的褪去,男人已经出了一身汗,浑身湿透了,于是顺势跌坐在地板上,一动不动的。
  “艹”不知道待了多久,男人嘴里低低的骂了一声。
  刚刚的那阵剧痛让他的脑海里多了一层记忆,是关于原身的记忆。
  原身和他一样,出身孤儿院,也叫做宋昭,因为模样好,十八岁的时候被星探发现,成了娱乐圈大军里的一员。
  当然,原主并没有什么成就,是一个十八线,哦不,是一个三十八线,在娱乐圈都要查无此人了的小明星,因为没有金主又没有实力,所以一直不温不火,签约四年多了,没给公司赚一分钱。
  好在他签约的公司比较正规,没那么多幺蛾子,经纪人也不是那种喜欢拉皮条,推艺人上其他投资霸霸床的无良人,所以,只想安安稳稳度过剩下的三个月,然后同原身解约。
  然而原身却是个眼高手低,自己没什么本事还不断的怪别人,认为都是公司不作为,没有捧红他,是经纪人偏心,不肯分给他好的资源,所以心里怨气不小。
  在知道公司和经纪人的打算后,原主意外遇到了卓氏集团的总裁卓少凡,在他的一番操作下,和卓少凡结婚了。
  然后就是一系列骚操作,最后把自己给作死了。
  死了之后才发现,自己只是一本豪门虐恋里的一个小炮灰,根本就没有着重说过他,因为,小说的背景是在二十多年以后,他做为虐待反派男配,造成反派男配性格阴暗的一员被提了几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