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离开娱乐圈去种田后我成了星际顶流

作者:无稽之谈 时间:2022-10-23 09:52 标签:爽文 种田文 系统 励志人生
荀音来自末世,带着“大神养成系统”穿进某本绿江小说,成为了主角的对照组——一个凭借盛世美颜出道,毫无业务能力,被黑粉嘲笑为“两千年一遇”的废物花瓶。
  他努力划水多年,终于完成了剧情,在主角征服娱乐圈之前黯然解约。
  荀音欢快地买了张船票,挑选了某个适合种田的偏远星球,打算开启自己的退休生活。
  ·
  黑粉们听说某废物花瓶被公司解约,买了张船票去偏远星球定居,弹冠相庆。
  他们登录直播网站,想要欣赏花瓶的落魄现状,却见他——
  沏一壶清茶,晨起绣花、午后读书、傍晚抚琴。
  种一畦瓜果,养一院小动物,做一桌失传的古地球美食,独自品尝。
  黑粉:不争气的泪水从嘴角流了下来,爸爸,请问您还缺儿子么?
  ·
  随着直播逐渐深入,观众们发现——这个花瓶他不光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养鸡做饭十项全能,而且他还能一顿打死十个星际海盗。
  #惊!所以我黑了荀音这么久还能四肢健全地在这里发帖是因为荀音真的爱我#
  #荀音,父爱如山!#
  #荀音在综艺里说,“其实我是一个善良的人”,当时嘲笑他的楼主脸都被打肿了!#
  ·
  直到各路专家、学者、大艺术家纷纷要来偏远星系找荀音拜师学艺,荀音才发现,自己当初坐错了飞船,他定居的根本不是什么农业星球,而是臭名昭著的星际远征军驻地。
  他种的菜是外星植物,养的鸡是恐龙幼体,就连看家的狗,都是星际巨兽的拟态。
  粉丝们得知这个事实后连忙@星政府解救他们的全民偶像,生怕他被远征军虐待。
  ·
  荀音:笑死,你们再晚来一步,我就当上军长夫人了!
  ·
  阅读提示:
  1.非典型娱乐圈文,种田直播的成分比较多。
  2.又名《我真的是漂亮花瓶不是古曲博士、书法大家、刺绣大师以及六星大厨啊摔!》
  内容标签: 种田文 励志人生 系统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荀音,宁墨燃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漂亮花瓶去种田了!
  立意:幸福生活要靠勤劳的双手奋斗
  作品简评:在末世中艰难求生却还是迎来死亡的荀音被系统选中,拥有了一次新的人生。纵然要扮演令人厌恶的废柴花瓶,他还是在剧情结束后凭借自己学到的琴棋书画等十八般技能惊艳众人,成为真正被整个星际热爱与追捧的顶流大明星。
  本文用轻松的文笔讲述了主角离开娱乐圈后反而因为一系列阴差阳错成为星际顶流的故事。主角坚强乐观的性格和永不放弃的品质激励他走出剧情预设的结局,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人生,收获了爱情友情与亲情,也带给读者战胜逆境、走出低谷的信心和勇气。


第1章 解约
  小粉红论坛——
  【报!某知名花瓶被公司解约了!】
  1L:XY么?【喜大普奔.jpg】
  2L:楼上不必遮遮掩掩,直说好了,恭喜海蓝星第一花瓶荀音滚出娱乐圈!
  3L:要我说他早该滚了,唱歌歌不行,演戏戏不行,参加个综艺节目还想陷害新人。结果没把别人害死,自己倒是被咬坏了脸,活该!
  4L:听我一个在星海娱乐工作的朋友说,荀音的脸怕是毁了。
  5L:还有这种好事?
  6L:你们都太残忍了,像我就比较关心荀音的脸还能好么?
  7L:星兽!星兽懂么?它造成的伤害不光是肉.体上的,更重要的是会腐蚀精神力,荀音就是个精神力低下的废物,他要是这都能好,我直播倒立吃x!
  8L:我直播和皮皮兽深吻10分钟!
  9L:那我就只好牺牲一下,直播去星际远征军驻地打劫了。【摊手.jpg】
  10L:9哥威武!
  一只白皙修长的手滑动光脑,在这些评论上停下。
  系统安慰道:【没关系,都是些黑粉,完成剧情最重要。】
  它播报任务进度:【剧情A:被论坛黑粉羞辱。已完成。】
  【剧情点+10。】
  【今天运气不错。宿主加把劲,我们把反派的最后一段剧情走完,很快你就可以退休了!】
  “嗯。”身段高挑的青年戴着口罩和墨镜,把一张脸遮得严严实实。他应了一声,手指在光脑上一通操作。
  荀音上辈子生活的世界是末世,在死后被【绿江大神养成系统】绑定,扮演这个和他同名同姓的小反派。
  按照系统的说法,在完成反派的全部剧情之后,他就可以获得自由。
  荀音当时正为了一袋过期面包被变异兽围攻,听说重生后的世界是个和平的星际世界,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同意”。
  ……然后他就成为了“荀音”,一个凭借盛世美颜出道,被黑粉嘲笑为“两千年一遇废物花瓶”的流量明星,也是主角的对照组。
  在这本名叫《征服娱乐圈》的书中,荀音是一个剧情前期的小反派。他嫉妒同公司新人白帆天赋出众,处处给他使绊子,最终在一次野外生存节目中,他想把白帆推到剧毒的曼巴蛇口中不成,反而自己被咬伤,多亏白帆不计前嫌为他呼叫救援才捡回一条命。
  这一幕被附近的直播镜头完完整整地拍了下来,很快传遍全星系,荀音因此毁容,还臭了名声,只能狼狈无比地退出娱乐圈,而白帆则因为高尚的品格赢得众人喜爱,从此走上征服娱乐圈之路,
  在剧情的结尾,当白帆身披一身荣光,在万众欢呼下登顶娱乐圈时,荀音这个作为对照组的小反派饥寒交迫,为了和一条野狗抢食被咬死在阴暗的角落里。
  荀音:【……】看完了全部剧情,他有亿点点后悔。
  系统安慰道:【不就是作为主角的垫脚石么?反派的命运都是这样的。】
  荀音:【我才不会被野狗咬死!】
  系统:【……】你就只关注这个么?
  系统信誓旦旦:【没问题!不用你和野狗抢食!你只要演到退出娱乐圈就可以退休了,之后无论干什么绿江都不会干涉,我可以立字据!】
  【你立。】
  拿到系统用核心代码立的字据后,荀音总算开始认真完成任务。
  今天就是他的最后一场剧情。
  系统把【反派声名狼藉,彻底退出娱乐圈】的部分拆分成许多个小剧情,辅助他完成任务——
  【剧情B:签下解约函。剧情点+10】
  【剧情C:大闹公司,对主角恩将仇报。剧情点+10】
  【剧情D:被男配看穿真面目,惨遭抛弃。剧情点+10】
  ……
  它念着念着,突然感觉到程序出现了一阵紊乱,紊乱的源头似乎正是已经完成的剧情A:被论坛黑粉羞辱。
  【你做了什么?】系统代码巨震。
  【没什么啊。】荀音大大方方地摊开手,让系统参观自己在光脑上的操作。
  屏幕上登录着一个头像是钛合金镶钻花瓶的高V账号,这是荀音的小号。
  它在7L下方留言——
  【7L:荀音就是个精神力低下的废物,他要是这都能好,我直播倒立吃x!】
  【钛合金镶钻花瓶:真的吗?我不信!你立字据!】
  荀音给这个小号冲了不少钱,那豪华至尊王者会员才有的七彩旋转闪光字体闪瞎了每一双点进这个帖子的眼睛。
  7L:……
  星际时代注重个人诚信,论坛上随便说说无所谓,一旦立下字据,就必须履行,否则会被法院强制执行。
  听说中央星系有能治愈星兽伤害的高级治疗师,万一荀音走了狗屎运……
  钛合金镶钻花瓶见他犹豫,立刻带着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水友疯狂刷屏——
  【立字据】【立字据】【立字据】
  【立字据】【立字据】【立字据】
  【谁不立谁是废物!】
  【比荀音更废的废物!】
  满屏的七彩闪光字体气的7L牙根痒痒,恨不得一掌捏碎这个钛合金花瓶,他愤而拍桌:【我就不立,你能把我怎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