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离开娱乐圈去种田后我成了星际顶流(58)

作者:无稽之谈 时间:2022-10-23 09:52 标签:爽文 种田文 系统 励志人生

  【听上去比伽马星危险多了!】
  宁墨燃也说出了差不多的话。他倒不怕荀音有疑问,毕竟对方早在星舰上就猜出自己和远征军有联系了。
  他甚至替自己准备了可靠的身份——一个和远征军、边缘星政府、联邦内某些财团都有关系的走私客,边缘星这样的人不要太多!
  荀音闻言皱眉道:“远征军……不会有危险么?”
  “危险?”宁墨燃突然想知道荀音对远征军是怎么看的。
  荀音回忆了一下,他以前在海蓝星好像很少能听到有关远征军的消息,在星网上看到的寥寥几条小道消息都在说远征军有多么残暴、多么危险、他们叛出联邦、占据荆棘玫瑰前线,杀人不眨眼,吃小孩不蘸盐……
  宁墨燃:“……”
  这么一想,被远征军统治的玫瑰β星真是一个龙潭虎穴一样的地方啊,一点都不像自己精挑细选的伽马星一样民风淳朴。
  荀音开始担心起来,他“哗啦——”一声打开自己的豪华武器库,对宁墨燃道:“随便选,这个10万吨当量的星舰光能炮怎么样?”
  “不需要。”
  “好像是太夸张了点。你是要保命,不是要和远征军对着干……那这个护卫者-3号保镖机器人呢?随身携带18个型号的粒子枪,还能发射反舰导弹。”
  宁墨燃:“真的不需要!”
  荀音听若未闻:“我再给你准备一些纯植物成分的蒙汗药。放心,就连星港的安全仪都检查不出来!”
  宁墨燃拿着荀音替他收拾的行李箱,深深地叹了口气。
  ——荀音对远征军的误解是不是有点大?
  看来……还是先不坦白了吧。
  他想了想道:“你如果真想帮我的话,就为我录制几份《霜寂》的录音。还有,这几天的直播中,把曲子都换成《霜寂》吧。”
  霜寂百虫斩,荀音目光一闪,道:“好。”
  当晚宁墨燃就去了星港,荀音送他。
  “其实远征军的首领他不吃人。”临走前宁墨燃努力为自己洗白。
  “他虽然杀了许多虫族,但那是为了保护人类。边缘星系曾经被虫族入侵了上百年,就算在那场有名的战役中人类将虫族挡在了荆棘防线以外,虫母还是时不时派出小股兵虫去边缘星掠夺人类当口粮,直到远征军首领杀了虫母后这一切才结束。”
  “所以他或许背叛了联邦,却从未背叛人类。他对整个人类来说是个英雄!”
  荀音目光一动:“你好像很了解远征军的首领?”
  “……”
  “也很崇拜他……”
  “……”
  宁墨燃不懂荀音想表达什么,直到对方抛出了石破天惊的一句话——
  “你喜欢他么?我知道很多边缘星的人都有英雄崇拜情节。我也不是一个坚定的……嗯,反跨联邦恋者。”
  “咳……咳咳咳!!”
  被呛到的不止宁墨燃,还有在星港活动的不少远征军的人,他们竖起耳朵结果没想到听见这样一个大新闻,憋笑憋得脖子都粗了。
  年度大新闻!我喜欢我自己!
  宁墨燃简直无法描述自己的心情:“不!当然不!我怎么可能喜欢他?!”
  “为什么不?”
  宁墨燃怕再出现什么解释不清的乌龙现象,咬牙道:“因为他长得丑!特别丑!五大三粗黑如铁塔还没文化!无论从外表还是精神上我都不可能喜欢他!不!”
  “哦。”荀音若有所思:“真的这么丑?有机会还挺想见识一下。”
  周围的远征军已经笑疯了,他们偷偷@星港管理官尤金要求把这段监控视频截取下来作为远征军年度大联欢的压轴节目。
  宁墨燃在心里长长地叹了口气,怪不得养父曾经教导他不要撒谎,一个谎言往往要用一百个谎言来圆。
  那艘提前准备好的私人星舰已经到港了,他带着一种破釜沉舟的心态和荀音告别:“我过几天回来。”
  他在玫瑰β星当然还有房产,但至少有一半的时间是住在荀音那栋房子的客房里,因此每次有事离开都习惯性地通知一声。
  “等等。”荀音突然道。
  他在宁墨燃有些疑惑的目光中问:“那我长得不丑,你喜欢我么?”
  宁墨燃:“……”
  他脸从脖子一路红到了耳朵以上,感觉另一股呼吸打在了自己鼻尖上,然后唇上迎来了一个吻。
  荀音的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是和之前半个月里每一次抱摔、背摔、过肩摔都不同的柔软的拥抱。
  原来他可以这样柔软。
  气息逐渐深入……宁墨燃感觉自己的下唇被咬了一下。
  荀音向后撤回身体,深呼吸了一下,颊边晕染出晚霞的颜色。
  他的双眼也甜蜜得像霞光:“时间到了,你该走了。”
  宁墨燃用力握了一下拳,他倾身,虔诚地吻了一下荀音的唇珠,道:“我喜欢你。”
  周围的远征军:“……”
  一眨眼的时间,他们从看笑话的变成了一个笑话!
  远征军年度大联欢的压轴节目变成了虐狗实录!
  上将那仓皇的背影挺直起来,在众人的注视下,他高傲得像一个得胜归来的王!
  呜呜呜宁墨燃凭什么宁墨燃?你何德何能?!
  虽然很多远征军心目中早知道有这一天,但当这一幕切切实实发生在他们眼前时,他们还是好想扎上将小人。
  还好尤金是个靠谱的人,他从星港最高层的VIP观赏位亲眼目睹了这场绝美吻戏之后,立刻按计划给玫瑰β星的全体军官发了一条消息——
  【以后荀大师就是我们远征军的人了,高兴么?】
  咦?
  这么一想,好像荀大师被上将啃一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了。
  解决了内部矛盾后,尤金坐在中控台后面,手托着侧脸,摇摇头。
  元帅啊,你看到了吗?黑土他追人的时候居然要对方先主动!
  真是丢光了您老人家的脸啊!
  生气吗?没办法,谁让你牺牲得太早了呢?
  ……
  回程的空梭上,系统也在长吁短叹,内容和尤金差不多——
  【宿主啊!你怎么可以先主动?真是丢光了我们绿江宿主的脸!】
  它从荀音和宁墨燃吻上时就眼前一黑,一直到现在还没有完全缓过来。
  荀音不以为意,把空梭开得像云霄飞车一样:“绿江有哪条规定说宿主不可以强取豪夺吗?”
  系统:“口!没有!但你他口的怎么看都应该是被强取豪夺的那一个吧!”
  它说着看了一眼宿主美如三月春花的脸,点头。
  荀音不惯它这毛病:“看不惯就憋着。我们末世人不讲究什么虚的,看对眼就在一起,天经地义。”
  系统倒不是不能接受,反正它早就有预感了,只是——
  【为什么是这时候?】
  荀音:“……”
  他会说,听到宁墨燃描述的那个五大三粗、黑如铁塔还没有文化的远征军首领时,自己心中升起了一股淡淡的危机感么?
  这好像是末世的最佳择偶对象吧!
  【我临别有感还不行么?你怎么这么啰嗦?】荀音敷衍系统。
  系统沉默了几秒,问出了一个一直被回避的问题:“但是你了解宁墨燃么?你没有问过他的职业、经历、过去,对他身上的疑点视而不见。”
  【一个星舰驾驶员,不可能拥有全息头盔的生产渠道,为你在整个边缘星系铺开广告,更不可能认识远征军首领,知道他长什么样子。】
  【你确定自己喜爱的是他这个人,而不是他在你面前表现出的影子?】
  荀音也认真地回答了它:“首先,我拥有自保的能力,无论他是活跃在边缘星系的走私商人、掮客、甚至星际海盗,我都能保护好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