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离开娱乐圈去种田后我成了星际顶流(117)

作者:无稽之谈 时间:2022-10-23 09:52 标签:爽文 种田文 系统 励志人生

  你自己看看,这两个称号之间的差距比雪碧和雷碧都大!
  两人相视而笑的画面落在宁墨燃眼里,令他目光闪了闪。他走近,看了眼荀音手中的纸条——
  【伽马星绿叶街区6688号】
  看来还是暂时先不告诉荀音玫瑰β星的事,宁墨燃做出决定。
  同时他问荀音:“农作物都收完了吗?”
  “还差得远。”荀音看着连绵无边的金色农田。
  或许是大黄肥力爆棚的缘故,这些地里的农作物长得飞快,两个多月就可以收一茬。
  按照生产竞赛的规定,谁的地里收获多,谁就能获得一件神秘礼物,因此星盗农奴和以太农奴都在暗中较劲。
  荀音不得不整天盯着他们,防止他们偷割了别人的庄稼——星盗农奴和偷粪贼可都是有前科的。
  宁墨燃看到地里剩下的庄稼不多,索性从空间钮里取出自己的机甲,和他们一起收割。
  他把庄稼扎成一捆捆,摞到一边,大毛走上前,把小美和小胖缠在脖子上,旋风甩头。
  没过一会儿,庄稼粒粒分明地落在地上。
  大毛又飞到上空,继续旋风甩头,吹走稻草。
  就像一个超大号风扇,在它的不断努力下,原地留下了一片片金色喜人的粮食。
  终于,所有土地都收割好了。在直播间的见证下,荀音亲自称量两边的结果。
  “神秘嘉宾组——一共300亩地,收获180吨绿萝米,20吨金焰麦!”
  “星盗农奴组——一共开出400亩荒地,收获210吨绿萝米,25吨金焰麦!”
  论起收获总量,是星盗农奴们赢了,不过论亩产,赢的是以太农奴——荀音怀疑它挪用了公共肥料。
  “那么我宣布,赢得本次生产竞赛的组合就是——星盗农奴!”
  荀音按照事先说好的给他们和堆成小山的庄稼合了个影,然后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礼物盒。
  星盗农奴们激动地拆开一层层包装,最后从中掏出了……一把工兵铲?
  荀音骄傲道:“看这铲斗,采用从你们黑三角星舰炮管上拆下来的高强合金,还额外镶嵌有这颗星球的特产——天魔石,可以增加开荒效率,促进植物生长。”
  “再看这铲身,上面是我亲自雕刻的五谷丰登图案,最上方还有一只当康坐镇,那是古银河系传说中保佑庄稼丰收的神兽!”
  “以后你们种地累了的时候只要多看看这把铲子,很快就会恢复精力、如有神助、力壮如牛、一日十亩!感动么?”
  星盗农奴:“……”
  就算说破天,它也还是一把用来种地的农具!
  与他们反应不同的是,从直播间里看到工兵铲外形的粉丝们又妒又羡:
  【好帅!我可以!】
  【这种精致绝伦的艺术品拿来种地真是亵渎了它!】
  【跪求主播老师开放工兵铲购买渠道,我愿意出100万求购此铲,或者免费帮主播老师种100亩地也行。】
  【那边那个农奴居然对着主播老师的铲子翻白眼,我实名举报他!】
  【放开那把铲子,让我来!!】、
  系统::“……”
  这就是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却又有恃无恐么?
  「我也要!」它用数据给自己捏了个一模一样的工兵铲,珍惜地保存在名叫「宿主与我」的小黑屋里。
  发放完礼物,生产竞赛就这样结束了,荀音正要结束直播,却见弹幕惊呼:“等等,那是什么?!”
  身后不远处,厕所的屋顶突然被一阵大风掀起,原来是偷粪贼不满自己多日的劳动成果被星盗农奴压过,冲过来殴打他们。
  作为一只以太,它的身体本该是无形无影的,但是由于在堆肥坑里腌渍了多日,此刻偷粪贼不光身体呈现出淡淡的黑褐色,而且从内到外地散发出一股肥料的味道——刺鼻,还辣眼睛。
  还没来得及退出直播的粉丝们被惊呆了,望着一阵旋风似的庞然大物,从视觉、嗅觉、触觉三个维度感受到它的存在后,终于有人问:“这难道就是银月星第一精神力研究院最近公布的那种入侵物种——以太?”
  【那公告说的太夸张,连张以太的照片都没有,我原本是不信的。可是看到这一幕……我开始有那么一点点相信了。】
  【要是以太各个都长这副尊荣……呵呵,我同意,必须要把它们消灭掉!】
  【原来不是鬼啊……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一点淡淡的失望。】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10-11 04:18:18-2022-10-12 03:31:1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雪樱岚、木清风-_-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5章 追砍
  荀音原本是想要阻止以太农奴家暴星盗农奴的, 但在看到了直播间的弹幕后,他犹豫了一下,选择袖手旁观。
  ——要是能对远在联邦的秦岭提供一些帮助, 那也是意外之喜。
  于是,在他的纵容之下,以太农奴伸出无数个触手,分别插入星盗的后脑中。
  不像一般以太想要寄生在人类体内还要先等精神力核心破碎, 偷粪贼自恃体积庞大,直接一触手震碎了精神力核心,再将触手裂变成无数细丝,将星盗们的精神力黏合起来。
  这一系列过程直播间里的人用肉眼难以分辨,他们只见星盗的瞳孔扩了又聚、聚了又扩,最终维持在一个茫然又涣散的状态。
  豆大的泪珠不断滑落, 从其中一人开始,“扑通”,星盗们成片跪下, 面对厕所, 捶地痛哭——
  “我有罪!我是个垃圾!”
  “我不好好上学, 连黑洞临界速度和星舰航行曲率都不会算, 成年后只能当星盗,临走前还偷了校长的钱包!”
  “我抢劫、绑架、撕票,当着受害者的面炖了她养了十年的宠物!”
  “我密谋造反!鼓动老大逃跑结果害得老大被植物暴打就是我干的!造反失败一次后我不甘心, 前些天又和叛军首领勾搭上了。我已经把这颗星球的定位发给叛军,等他们杀光了星球上碍事的人, 烧光这些讨厌的庄稼, 我就会作为埃德温首领的救命恩人和头号心腹, 和他一起统治整个联邦, 成为一代枭雄!”
  “……”
  刷,刷刷刷——
  连同所有星盗一起,荀音、宁墨燃、白帆、大小毛,小美小胖,家里的鹅……一共五六十双眼睛一同望向埃德温。
  “意外之喜啊……”荀音幽幽道。
  埃德温瞪着自爆猛料的星盗,恨不得掐死他。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蠢货!
  要不是前些天他被两个厉鬼缠得太紧,也不至于去找这蠢货帮忙!
  当着直播镜头的面,埃德温不断后退,但不知有意无意地,他特意逃向以太农奴的反方向,看上去对它很是忌惮的样子。
  【我认识他,他就是第一精神力研究院的院长!】
  【所以秦岭研究员公布的内幕资料都是真的?】
  【知人知面不知心。】
  荀音问:“什么内幕资料?”
  弹幕热心解答道:“秦岭研究员亲自证明,虫族入侵联邦时带来了能够寄生人体的新生物——以太,研究院早就知道以太的存在,却不对外公布,他们渴望获得以太不断转换身体和永生的能力,为此拿远征军士兵的生命做实验。第一研究院的上一任院长向元帅提出警告,却在不久后意外身亡。而今,埃德温院长更是与潜伏在人类社会的以太合作,希望用整个联邦作为他的培养皿。”
  【一开始听起来特别像臆想的情节,为此我还骂了秦岭研究员,现在我要和他道歉——现实永远比想象更精彩,埃德温,不愧是你!不但造反,还当人奸!】
  【还好我没打永生疫苗,不然就成了实验品——是贫穷救了我!】
  【那些预订了永生疫苗的土豪们还好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