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离开娱乐圈去种田后我成了星际顶流(33)

作者:无稽之谈 时间:2022-10-23 09:52 标签:爽文 种田文 系统 励志人生

  “太过分了!”卡图道:“什么人啊骂得这么难听,大哥又没欠他们什么!”
  说得他想开上自己的拓荒者,一拳打爆这些人的嘴。
  宁墨燃点点头,担心地看着荀音。
  只见对方眼睛一亮,飞快登录自己的大号:
  【荀音v:我答应了@罗睿羽。】
  【荀音v:不过我可没时间回海蓝星和你比试。这样吧,我们在全息直播里比一场,让全联邦人做裁判。】
  【荀音v:对了,你们不会连全息直播是什么都不知道吧?@全体黑粉】
  感谢繁星网丰富的功能,他把给自己发私信的十亿人全都@上了!
  【…………】
  “好了,现在你可以去联邦卖全息头盔了。”荀音骄傲地对宁墨燃道。
  --------------------
  作者有话要说:
  荀音: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我要这美貌,再掩盖不了我的才华,我要所有看到全息直播的人,集体给我唱征服,我要开着万千机甲,把虫族的地全部抢来种庄稼!
  种地主力宁墨燃:老婆说得好!老婆说得都对!
  .
  明天入v,凌晨更新万字大章,感谢大家支持,啾~


第27章 冤大头
  #荀音答应挑战!#
  #荀音要在全息直播内接受挑战#
  #全息直播#
  #全息头盔, 一台6万6#
  #哪里可以买到全息头盔?#
  一个合格的黑粉不能说不行,很快星网上就遍布了类似的热搜, 甚至连远征军在联邦内刚成立的几个全息设备销售点都被人挖出来了。
  有好事的人跑去销售点试了一下全息头盔后, 对其赞不绝口,说是卖肾都要买一个,更是激起了无数好奇。
  作为这场挑战中的另一个主角,罗睿羽当然也受到不少关注。
  “啪!”
  一只半个平米见方的拘捕笼掉到了地上, 翻了个个, 蓝紫色电火花闪过, 笼子里的曼巴蛇被电得嘶嘶翻滚。
  罗睿羽看着光脑中弹出的热搜, 深呼吸了一下,顺着安全索降落到地面, 把装有曼巴蛇的笼子重新提回自己手上。
  “抱歉, 我失手了。”
  他正在《生存挑战》的录制现场,节目要求他们带着曼巴蛇爬上30米高的罗塔树,然后摘下树上最受火焰蚁喜欢的罗塔果。
  曼巴蛇是虫蚁的天敌,有它在火焰蚁才不敢靠近任务者,现在罗睿羽把自己的曼巴蛇脱了手,任务自然是失败了。
  身边的两个组员连忙安慰他,其中一个女生曼潞是崭露头角的歌坛小花, 另一位中年人宋老师则是在艺术家协会注册过的初级书法家。
  白帆站在另一棵树下,手里同样拎着一条曼巴蛇, 并不与他们一起。
  他本来正仰头望着树冠,突然听到荀音的名字,于是回过头向他们走去。
  曼潞正巧在抱怨:“荀音怎么回事?偏偏在你做任务的时候闹出这么大的新闻, 要是你从树上摔下来怎么办?”
  她与荀音一起参加过几期《生存挑战》,关系一般, 在荀音受伤毁容那段时间更是踩着他营销过一波“人美心善小仙女”的人设。
  倒是和罗睿羽走得很近……罗一文大师每年都会展开巡回演奏会,要是能被邀请去做嘉宾,、对歌手来说是件大出风头的好事。
  罗睿羽避开曼潞的搀扶,微笑道:“和他没关系,是我自己不小心……”
  话没说完,白帆突然从背后开口:“我建议你好好检查笼子,毕竟摔了一下,要是曼巴蛇跑出来咬到谁就不好了。”
  周围一下子冷了场。
  乔永年起诉罗睿羽的案子最近在海蓝星闹得沸沸扬扬,在场的人多少都听过。
  不过罗睿羽为证清白把自己那条曼巴蛇都带到节目现场了,众人看看笼子里的蛇,心里还是更相信他一些。
  最后,那位书法家宋老师打圆场道:“做了一整天任务,大家都累了,早点回去休息吧。”
  “啪!”回到房间后,曼巴蛇又一次被扔到地上,这次还被踢了一脚,“没用的东西!”
  罗睿羽狠狠踩上电击按键,看着曼巴蛇在里面翻滚抽搐,这才问助理:“荀音不是一直装死吗,怎么突然就答应了?”
  助理道:“我想……或许是和全息直播有关。”
  他打开一个【钛合金镶钻花瓶】发的帖子道:“您看。”
  【帮忙代购全息头盔,只要市场价五折,想要购买的人把身份ID和地址发给我。】
  下面已经有了几千条回复。
  【真的假的?】
  【花瓶兄不会骗钱,以他的技术可以直接抢。】
  【那就是真的了?】
  【花瓶兄我要!】
  【+1】
  罗睿羽不耐烦道:“这和荀音有什么关系?”
  “您往下看,这个钛合金镶钻花瓶是荀音的粉丝。”
  罗睿羽的瞳孔收缩了一瞬,他紧盯着帖子,看到钛合金镶钻花瓶回答水友的问题:
  【当然不是白帮你们代购了,凡是在我这里拿到半价头盔的,之后的挑战中必须投荀音一票。】
  【假如有人答应了但是没投呢?】
  钛合金镶钻花瓶:【微笑.jpg】
  一看到这个微笑,论坛中人就想起了被花瓶兄迫害过的黑粉、水军甚至乔总。
  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他尚且能让这些人和大家“坦诚相见”,更别提掌握了身份ID和住址之后。
  这下子有其他心思的人全都安静下来,不过要求他代购的照样不少。
  毕竟一半的价格,那就是省了三万三,只是到时候给花瓶投个票而已。
  这世上的黑子和粉丝毕竟是少数,大多数都是普通的吃瓜群众,能省钱为什么不买?
  【花瓶兄,我要!】
  【加我一个!】
  【这里这里,私信给你发过去了,我要三台,到时候投三票!】
  【@楼上,买三台用得完么?】
  【加价卖出去啊。】
  一语惊醒众人。
  【等等,我也要三台!不,我要十台,行么?】
  钛合金镶钻花瓶:【只要能提供有效的身份ID就行。】
  这就要说到荀音向罗睿羽提出的挑战方式了。
  两人各自开一个全息直播间,用一周时间进行直播。一周后,将这两个直播间合二为一,由双方的粉丝投票,确定输赢。
  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每个人对音乐的欣赏水平不同,由少数人来评判,有失公允,但如果通过一次直播定胜负,粉丝多的一方又会对粉丝少的一方造成压倒性优势。
  所以把比试拆成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双方各用手段,吸引粉丝支持自己,第二个阶段,在最后一次直播中演奏出自己最好的音乐,将对方的粉丝争取到自己的阵营。
  如此一来,虽说谈不上绝对公平,却也是尽可能公平了。
  公平么?
  罗睿羽哼笑一声。
  助理道:“这个钛合金镶钻花瓶肯定是掌握了全息头盔的进货渠道,用半价购买的方式替荀音拉票。虽然荀音远远不是您的对手,但他们这种作弊的手段不能不防。”
  “作弊?”罗睿羽胸口中燃烧着一团妒火,他一把将盖在乐器上的布料扯得粉碎:“他长着那样一张脸,就是最大的作弊!”
  “只要出现在镜头前,就会有粉丝买账,只要笑一笑,每个人都会高看他一眼。他不就是一个头脑空空的蠢货,肚子里塞满废物的草包!他以为凭借着这张脸,可以在我最擅长的地方赢过我?”
  “他做梦!”
  罗睿羽双手环抱琴弦,一段凌乱而急促的琴音从指间流出,那琴音仿佛有一种魔魅的吸引力,虽然断不成章,但它仍是美的、悦耳的、令人心荡神怡的。
  不知不觉中,这房间里的助理、化妆师、保镖,全都跪在地上,像一条狗一样仰望着罗睿羽在乐器中翩跹的手指,眼中流露出迷蒙而贪欲的光。
  罗睿羽笑了,笑得很满足。
  “本来想着,如果他一直不答应挑战也好,那我就可以去伽马星和他来一次‘巧遇’,现在这样在网上比试,真是便宜他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