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离开娱乐圈去种田后我成了星际顶流(118)

作者:无稽之谈 时间:2022-10-23 09:52 标签:爽文 种田文 系统 励志人生

  【谢邀,疫苗太贵,我换成了回□□丸,效果差不多,价格是它的十万分之一。回□□丸,你正确的选择!】
  【原来土豪爸爸也和我一样会考虑性价比啊,心理平衡了。】
  【对了,回□□丸没什么后遗症吧?】
  “当然没有了!”荀音替自己正名道:“发明回□□丸的人我认识,和埃德温不是一路人,他们之所以把回□□丸提前上市,就是为了阻击永生疫苗,防止大家受害。”
  「原来是这样!」观众们对于回□□丸的观感更好了:“那我回去就买一粒。”
  一片融洽的气氛中,有人提问:“虽然但是,从现场的情况看,与以太合作的难道不是主播老师么?倒是埃德温一直在被它追杀。”
  在所有人讨论永生疫苗和回□□丸的时候,只有以太农奴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兢兢业业地帮主人追杀埃德温,直到将他逼至角落。
  眼看埃德温避无可避,他突然脸上一喜,按下藏在衣服里的定位纽。
  下一瞬,一发激光炮拖着长长的白色痕迹击中以太农奴。激光炮虽然对它造不成什么伤害,却使以太农奴的动作紊乱了一瞬,埃德温借机逃向从上方降落的星舰。
  “开炮!开炮掩护我!”他边逃边道:“他们没什么重型武器,用最大火力!”
  一串串激光炮、强粒子束、燃烧弹从星舰尾部坠落,将地面轰击得千疮百孔,星舰裹在云层中缓缓下降,派出七八艘飞行器去接埃德温。
  宁墨燃见状从空间钮放出自己的机甲,追了上去。
  一名飞行器驾驶员侧过机身,机腹下喷吐出两排激光弹,他迎向埃德温,笑道:“不过是一台农业机甲,连武器都没装载,他难道真以为自己能——”
  话没说完,粗壮笨重的农业机甲顺手抄起一把荀音制造的工兵铲,它脚下喷吐出火焰,悬空飞行,灵活地几个摇摆避开所有子弹轨迹,和飞行器擦身而过的瞬间,工兵铲和机翼相接,发出刺耳的摩擦声和火花,随后,农业机甲依旧悬空,飞行器折断了一边机翼,无力地坠向地面。
  依稀可以听见驾驶员的惨叫声。
  “……”
  其余几架飞行器的驾驶员注视着向自己飞来的农业机甲,感到不寒而栗。
  明明是先进对付落后,军用对付民用,他们却有种自己才是被盯上的猎物,而农业机甲却是猎食者的错觉。
  “快!快快!”
  在其余所有飞行器的掩护下,埃德温总算搭乘最后一架飞行器登陆星舰。他回头看向纷纷坠落的黑色机翼,忍不住道:“他究竟是什么人?”
  埃德温没注意过宁墨燃,他总是低调地站在荀音身后,让人以为他是荀音的一个跟班、一道影子,埃德温甚至发现自己很难回忆起他的长相。
  但这样的机甲操作水平,他绝不可能仅仅是个会种田的农民!
  埃德温绞尽脑汁,隐约描摹出了宁墨燃的五官,他皱起眉头,自言自语道:“怎么觉得他的长相有些熟悉?”
  飞行器底部忽然传来剧烈的震动,埃德温低头一看,宁墨燃解决了作为掩护的其他飞行器,挥舞着工兵铲向自己飞来。
  但他所在的飞行器已经没入接驳装置,在一铲之后,星舰底舱关闭,工兵铲就算再锋利,也很难凿穿星舰的外壳,更无法阻挡它的行动。
  “结束了。”埃德温松了口气,暂且放下对宁墨燃长相的怀疑,吩咐驾驶员:“立刻离开,临走前送他一份大礼!”
  星舰底部的舰载激光炮开始继续能量,炮口处发出炽热而耀眼的白光,如果再近一些就能将农用机甲淹没。
  宁墨燃不得不避开炮口,那道白色激光射向地面,留下五六米深的空洞,生长在其上的一切植物都化为飞灰。
  埃德温只觉得自己在δ-r5346星上受的所有气都在激光炮下一扫而空,他从舷窗俯视下方道:“这次是真的结束了——全舰加速,脱离大气层!”
  可惜这艘星舰出发得匆忙,没有携带对星武器……遗憾在脑海中一闪而过,埃德温突然发觉头上一片巨大的黑影,它鬼魅一样飘在星舰上方,若非亲眼看到,简直无法相信它的存在。
  “那是什么?”埃德温刚要让驾驶员注意,从上自下劈来一条钢铸的尾巴,尾巴尖儿绑着只特大号的工兵铲,锋利的铲沿敲打在星舰上,发出「Duang、Duang」,令人头晕目眩的回声。
  埃德温觉得想吐,他扶住舷窗,外侧暗蓝色的宇宙一阵颠倒,视线和一双极大的眼珠对上。巨大的爪子从天而降,爪尖和星舰外壳发出刺耳的刮擦声,又让埃德温吐了一阵,随后视线拉远,星舰像个皮球一样被狗爪踹得在真空中一阵翻滚,埃德温终于看清了黑影的全貌——
  正是恢复了原本体型的大毛。
  荀音被大毛顶在头顶,身形和巨大的星兽相比不值一提,却又格外醒目,他指挥着大毛将星舰一路抓回δ-r5346星,半途中星舰外壳受不了巨大的压力,从被工兵铲敲击的那个点裂开,裂缝向四周蔓延,站在主舱内的埃德温感受到新鲜空气刮过脸颊,生冷。
  他的心比周围的风更冷。
  荀音的声音也终于随风传了进来,他大声道:
  “你居然轰没了我的榴莲!”
  那可是我要跪的榴莲!!
  “今天我非得把你抓回来向我的榴莲赎罪!!”
  埃德温:“……”
  就因为这么荒谬的理由?
  他替自己感觉不值,在脑海里不断反思,假如之前没轰那一炮,是不是荀音就不会像现在这么义愤填膺,假如他没生气到这个地步,是不是自己就不会被抓回来?
  千金难买早知道。
  星舰终于不堪重负,在半空中解体,外壳「哗啦」散落一地。
  弹幕:
  【这就是神秘礼物的威力吗?爱了爱了。】
  【星盗们,你们何德何能?放下那个工兵铲,让我来!】
  【什么工兵铲?请尊称它为——战神之刃!】
  【主播老师战神?这逻辑很合理。】
  【主播老师的新婚丈夫也很不一般吧?农业机甲提着工兵铲追砍军用飞行器,是我在梦里都不敢想的情节!】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10-12 03:31:13-2022-10-13 04:09:0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北冥有鱼 10瓶;雪樱岚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6章 护送
  据说后来, 在大毛抬爪怒蹬星舰的演示下,联邦内流行起了一种新的运动——埃德温球。
  它由两台机甲,以及一个印有叛军星舰的金属球组成, 两台机甲需要模拟大毛的动作,用手上的工兵铲将埃德温球击打到向规定的陨石,以击中次数为得分依据,最后将埃德温球打坏的一方得十分并终止比赛。
  因为规则简单、场地易得、观赏性强, 还能顺便清理路上的陨石,埃德温球很快就成为了星舰旅行中最受欢迎的一项运动,风靡整个联邦。
  埃德温也终于以另一种方式实现了自己「永垂不朽」的愿望,被联邦人民捶打到了人类文明尽头。
  这都是后话。
  目前,埃德温失去了所有逃生的希望,像一条咸鱼一样被荀音拘留在δ-r5346星上种榴莲。
  这天, 他正好将第一批成熟的榴莲收入仓库,抬头看见天空出现一辆货运星舰。
  “这是……”
  从星舰中下来的人就算化成灰他也认得,正是经常跟在秦岭身边的研究助理, 姓耿。
  耿助理熟门熟路地和荀音打了个招呼, 问:“荀大师, 东西准备好了么?”
  荀音点头, 将他领进一个平时从不许埃德温进入的仓库,顺口问:“联邦那边的情况怎么样?”
  埃德温已经有好几个月断了联邦内部的消息,闻言竖起耳朵, 听见耿助理道:“很顺利,藏在几个重要星系的以太已经全被搜寻出来了, 我们正在联系星球守军清除这些侵略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