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离开娱乐圈去种田后我成了星际顶流(96)

作者:无稽之谈 时间:2022-10-23 09:52 标签:爽文 种田文 系统 励志人生

  林峰忍不住揉了揉眼睛,下一秒他发现自己没看错,那是一只穿着宇航服的狗。
  二毛熟练地用四肢在宇宙中滑翔,因为不熟练,险些被旁边一颗星球的引力吸走,林峰还没来得及紧张,就见另一只体型比它大千百倍的狗温和地叼住二毛的后脖颈,把它放在自己头顶。
  二毛在茂密的金色长毛中跋涉了一会儿,终于走到大狗的耳朵旁边,和它「汪汪呜呜」地交流了一阵。
  金色大狗点头同意。
  荀音一拍林峰的肩膀,阻止他继续出神。
  “看到了吧?”他指指大毛:“我已经预定了护航保镖,要担心有危险的是别人。”
  林峰:“……”
  说得很对。
  香车宝……狗是男人的梦想,骑着狗在宇宙中翱翔更是前所未有的拉风,他心头忍不住泛了阵酸,心想,关系户了不起哦?
  娱乐圈众所周知的乱,听过明星们傍富婆、傍大款、傍高官、甚至是傍矿老板,这还是他第一次听说有人傍狗。
  果然是名满海蓝星系的花瓶,清新脱俗、不同凡响。
  荀音得到了大致的地址,没多在星舰中耽搁,当下就和宁墨燃坐进了救生飞船里。
  大毛飞过来,用爪子拨弄了一下渺小的飞船,将它同样放在自己头顶,然后它朝另一个方向飞去。
  直到这时飞船里的人才松了口气。虽然知道这只星兽不会对他们动爪,但它总是漂浮在星舰附近,那双巨大深邃的眼睛望过来时,让和它对视的人感到一种深深的恐惧。
  “走吧走吧。”星舰按照指引,飞向距离这里最近的边缘星。
  全息直播的影响恐怕已经扩散出去,还不知道会在联邦内引起怎样的轰动。
  荀音和宁墨燃陷在星兽首领的长毛之中,体验着这场陌生的航行。
  星兽能在宇宙中飞行是一种基于本能的天赋,它四肢交替摆动,从不同星球的引力场之间寻找到最省力的途径,从远处望去,就像是一只顶天立地的巨犬在星辰中狂奔。
  荀音忽然就理解神话故事是怎么诞生的了。
  “古银河系人有「天狗食月」的传说,说不定他们当时看到的就是一只偶然路过地球的星兽。”
  宁墨燃:“或许吧。”
  从这里去δ-r5346星系需要两天时间,但路上并不无聊。大毛在飞行过程中可以用自己身体的重力吸引一部分空气和光线,这些空气不光能够供给它自己生存,也能让原本在星球上的一些物种能够存活下来。
  它们就生存在大毛背部,偶尔也会有凶兽经过长途跋涉来到救生飞船旁边,荀音和宁墨燃便隔着金属玻璃看到了不少之前没见过的凶兽,不过凡是有虫族特征的那些,都没在出现在这里。
  “应该是母皇做的。”荀音回忆:“我记得母皇临死前一下子汲取了许多虫族的生命力。”
  那些有虫族特征的凶兽一部分是母皇食用了原本的凶兽后生产出来的,另一部分则是这些新生的虫族和原本的凶□□配、互相吞噬,产出了拥有虫族血脉的后代。
  它们是母皇手下最好用的士兵,当然也是它虚弱时的养料。
  “还好母皇已经死了。”
  两人想到这里有些后怕,假如这次祭祀没有被曝光,那么等这一批被寄生的嘉宾回到联邦后,一定会想办法将凶兽以各种名义带去联邦内部,那么用不了多久联邦就会被彻底变成虫族的联邦、或者以太们的联邦,就算远征军付出再多努力也没用。
  甚至,按照母皇吞噬别的物种后会吸收其基因增强自己的特性,等哪天它彻底挣脱星兽首领的束缚,那一定是整个联邦、甚至全宇宙的灾难。
  凝重的思绪被一阵晃动打断,凶兽们绕着飞船转了几圈后,开始用身体撞击飞船的外壳。
  二毛冲上来向它们呲出牙,凶兽们原本没把它这个小不点放在眼里,却不料二毛突然换回奶狗音,哼哼唧唧地叫了几声。下一刻,一只长长的尾巴从背后轻轻一扫,便将惹事的凶兽们扫到了身下。
  它们需要紧紧抓住长毛向上爬,否则便会被抛弃到宇宙中,成为一只逐渐干瘪的雕塑。
  荀音和宁墨燃身边终于安静下来,宁墨燃听见二毛的哼唧后,突然想到荀音昨晚在自己肩头蹭的那几下,他的面上浮现出一阵热意。
  荀音:?
  两天后,大毛顺利地到达了δ-r5346星系,它在几颗荒芜的小行星之间各停留了一阵,荀音和宁墨燃仔细辨认,最终找到了记忆碎片中的那颗星球。
  果然,和林峰之前说的一样,这颗星球已经全部荒芜,找不到任何生命存在的痕迹。
  但荀音还是对虫族、以太和星兽之间的恩怨很好奇,于是穿上宇航服,拉着宁墨燃在星球上四处游览。
  经过了几天的寻找,他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这颗星球表面的大气层早就消失,星球长期暴露在宇宙射线中,但表面的土壤确是致密而通气的。
  荀音伸手捏了一把呈现暗红色的土,肯定道:“富含氮磷钾和多种微量元素,这地能种!”
  宁墨燃:“要不我去飞船上找找材料,做一个元素分析仪?”
  居然有人怀疑他种地的能力,那可是大德鲁伊都亲口称赞过的!
  这能忍?
  荀音道:“我种给你看!”
  他当即回飞船上取了从不离身的种子包,指挥二毛用爪子松土。
  大毛身体缩成一座山脉那么大,卧在旁边,宽容地看着他们瞎折腾。
  或许是看不下去二毛犯蠢的样子,它伸爪一挥,地面上出现整齐的五道沟壑。
  二毛直接摔进了沟壑里,一脸懵逼地爬出来,接过荀音给它的种子袋,一路向前走。
  那种子袋下面的小洞里就往外漏着一粒粒改良后的作物种子。
  荀音在身后叹气道:“唉,可惜没带机甲,不能精耕细作,只能这样粗放式管理了,产量怕是要低一半。”
  亩产3000斤,说出去会被大德鲁伊嫌弃的程度!那就只好不告诉他啦!
  全部种完后荀音让大毛用尾巴扫了扫,将土填回沟壑,然后用诱惑的口吻对二毛说:“来,浇点水。”
  浇水?
  荀音在它耳边说了几个字,又拎起尾巴,用目光示意。
  二毛的脸「刷」一下红了,是就算有狗毛遮挡也能看出红得冒烟的程度。
  在一旁围观的宁墨燃和大毛集体看过来,只见一人一狗交流片刻,谈话间似乎有什么「狗粮」、「管够」之类的字眼,接着二毛羞涩一点头,达成交易。
  荀音走宁墨燃身边,对他道:“闭眼、转身。”
  宁墨燃有种不祥的预感。
  转身后传来了二毛努力的哼唧声,一丝气味飘进鼻子里,不过很快就随风散开。
  宁墨燃:“……”
  他看向荀音,荀音点头。
  果然,所谓的「浇水」就是骗二毛嘘嘘吧。
  两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地在原地等了一分多钟,还是荀音先不耐烦了,他转身道:“还没好?”
  二毛委屈地哼唧,抬起一条腿在空中抖了抖,示意什么。
  荀音:“没有树,嘘嘘不出来?”
  二毛点头,狗脸一红——人家是只小公狗啦!
  这就麻烦了。
  “到哪去给它找树?”荀音伤脑筋。
  再说这也不是一两棵树可以解决的,要是把地里都种满了树,他还种什么田?
  “加油,你克服一下!”
  二毛继续哼唧,片刻后,它委屈得眼泪都出来了——克服不了啊!
  荀音:“……”
  万万没想到,自己的种田大业,失败在没有树。
  大毛终于受不了一人一狗的磨叽,只见它施施然走过来,一爪子拨开二毛与荀音,然后蹲在地上。
  然后——
  “哗啦啦。”
  原来这位酷炫狂霸拽,能和母皇对着干的星兽首领,居然是只女狗。
  荀音没来得及多想,突然被二毛拱了一下,他立刻醒悟,爬上二毛的背,路上还没忘了把宁墨燃也拽上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