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离开娱乐圈去种田后我成了星际顶流(109)

作者:无稽之谈 时间:2022-10-23 09:52 标签:爽文 种田文 系统 励志人生

  【快看!天上的是什么?】
  荀音抬起头,发现视线尽头出现一个小黑点,它不断向四周扩大,最终变成一个拳头大的黑洞。
  又过了一会儿,黑洞里开始噼里啪啦地向下掉东西——
  几个小瓶子,一堆材料,各式各样的种子,一把宝光闪闪的炒锅……
  荀音捡起距离自己最近的瓶子,看见上面贴着「回春丹,师」的标签,顿时明白了。
  ——看样子这是老师们送给自己的礼物。
  丹药是食神老头炼的,标签是书圣写的,用到的药材是大德鲁伊提供的,至于岑仙子,她送来了许多制作乐器的材料!
  把瓶子转到背面,老师们生怕他不清楚回春丹的作用,还贴心地写了说明书。
  【可增强细胞活性,普通人使用可延寿20年。重病患者服用可立刻痊愈。】
  这样的丹药,老师们给了20瓶,每瓶100粒!
  「正常啦。」系统劝荀音毫无负担地接受这些礼物:“回春丹不算值钱,在岑仙子的那个高级世界,修真者闭个关都需要100年以上,按照主世界的物价,嗯……也就20个绿江币吧。”
  20个绿江币1/5个荷包1/10个天魔。
  荀音当晚就给自己和宁墨燃各吃了一粒。宁墨燃身上原本是有些旧伤的,但在回春丹的作用下,他不但一夜痊愈,而且第二天醒来后,身上的疤痕都消失了,肌肤光滑润泽。
  荀音大喜,他捏了捏手指,对系统道:“这药不错,我要再囤一批!”
  系统看到宿主意犹未尽的样子,拒绝思考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好。」它道:“不过你要给我提成。”
  天上的黑洞就维持在了拳头大小,据系统说,它会随着星际世界和其他世界的沟通交流逐渐扩大,不过这个过程可能会持续很久。
  荀音不在意。拥有两千多颗回春丹,他现在最不缺的就是时间。
  而在荀音专注通过绿江审核的这些天,由于直播间里没什么新内容,热度逐渐被一个新直播间超了过去。
  那个直播间的名字很像是卖货的——
  《新型疫苗,只需一针,攻克所有疑难杂症,人类永生不是梦!》
  而最让荀音关注的是,直播间的创办者名叫埃德温,身份备注为“银月星第一精神力研究院院长,革命军首领。”
  他手拿一管疫苗,缓缓注入身患绝症的志愿者体内。
  片刻之后,志愿者脸上呈现出痛苦之色,她的身体突然松弛,而后一道能量体从失去心跳和呼吸的人体内席卷出来,在特殊仪器下显形,并呈现出和志愿者相同的相貌。
  “她”在埃德温院长的引导下抛弃了旧的身体,没入一台已经准备好的治疗舱,那里面是一具闭着双眼的克隆体——没有心跳,不能算是真正意义上的人类。
  这是在胚胎培养时就设置好的缺陷,用来规避道德问题。
  银色能量体没入人类的躯壳,埃德温亲自操刀,为克隆体做了心脏复苏手术,之后他呼唤志愿者的名字,几声之后,对方睁开眼。
  那双黑色的眼中先是空无一物,而后浮现出惊喜、激动、难以置信之类的表情。
  埃德温上前询问她的名字、年龄、私下设置的密码等信息,并和志愿者先前留下的,只有她一个人看过的记录作对比,证明这确实是一个人。
  而后他和志愿者握了握手,自傲道:“新的时代到来了,从此以后只要精神力不灭,人类可以随便更换身体,就像更换衣服一样简单。人类可以实现长寿、永生、克服所有绝症,一切只需要一针小小的疫苗!”
  “革命军胜利后将在全联邦推行疫苗,现在加入革命军,可以获得优先注射的机会,你还在等什么?”
  以太疫苗,这正是秦岭给埃德温出的主意。
  永生对于人类来说是无法拒绝的诱惑,从还没走出银河系的远古时期,一直到现在的星际时代,人们永远追逐着更长的生命和更远的未来,而疾病更是悬在所有人头上的达摩克里斯之剑。
  在医学技术高速发展的现在,依旧有数不清的绝症威胁着人类的生命,患病者中不乏富商、高层、明星、和更多的普通人。
  他们如果知道有一种疫苗可以让人实现永生,而且只有加入叛军才能获得,那么叛军立刻就能获得极大的支持。
  ——尽管这一切都是假的。
  “就算为了我这全联邦独一份的永生疫苗,革命军也一定能很快占领整个联邦!”埃德温志得意满道。
  “除非他们还有别的选择……”
  “不不。”埃德温自己否定了这个猜测:“怎么可能呢?”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10-05 03:50:15-2022-10-06 04:14:0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墨玉 22瓶;雪樱岚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9章 营销鬼才
  荀音:“岂有此理!”
  明知道被以太寄生的人会失去自我, 还放任它在联邦之内传播——
  “人奸!”
  “没错。”宁墨燃在这一点上深表赞同,紧皱着眉头道:“我……”
  声音一顿,他想不出自己能用什么方法阻止这件事。
  就算远征军立刻前往联邦平叛, 也无法阻止人们对以太疫苗的追求。从这点上看,他们似乎已经彻底输了。
  荀音:“放开那些脏钱,让我赚!”
  「还有我!」系统为他摇旗呐喊。
  一人一统对彼此的想法再熟悉不过,都不用在脑内沟通, 168就追踪到所有求购以太疫苗的账号,偷偷在他们后台发送小广告:
  【回□□丸,长生疫苗的好搭档,只需一颗,可将疫苗效果提升至三倍!现在购买,还可获得长生疫苗优先抢购资格!不要100万, 不要98万,只要1万8,回□□丸带回家!】
  【革命军首领强烈推荐。】
  末了P出一段埃德温院长手拿回□□丸, 笑出大牙的视频。
  宁墨燃看过后, 疑惑地问:“这个有用么?”
  【你在怀疑我的P图技术?】168撸袖子道。
  荀音连忙让它稍安勿躁, 打开小广告的IP地址给宁墨燃看, 怎么看这个广告都是从叛军目前的总部——银月星发出的,上面还有联邦第一精神力研究院的公章。
  就……很正规。
  最重要的是,相对于长生疫苗一针十几亿还有价无市的现状, 回□□丸实在是太便宜了!
  在战事胶着,大部分人对叛军没什么好感的现在, 大部分求购长生疫苗的人都是真的身患绝症, 时日无多, 又不甘心就这么死亡。既然广告说回□□丸可以消除身体的大部分疾病, 将身体调整到注射疫苗的最佳状态,那就试试呗,反正才1万8。
  这一试之下……惊为天人!
  “很好。”荀音拿出计算器:“短短七天之内,我们的回□□丸卖出五千万销量,而长生疫苗才卖出去三支!”
  就这三支还没有立即注射,埃德温狮子大张口,向疫苗的购买者提出了各种要求,其中许多都是令人难以接受的。
  ——毕竟他知道,一旦注射疫苗的人变多,总有人能察觉到以太病毒的真相,自然是趁现在,能卖出一支是一支。
  在他的欲拒还迎下,又过了三天,已经卖出去的三支疫苗……成功被退单了两支。
  “这怎么可能?!”埃德温大怒道:“告诉他们,如果这次不答应我的要求,以后将永远失去注射永生疫苗的机会!”
  两位富豪接到消息,经过慎重的思考,回复道:“好吧。”
  在服用过回□□丸后,他们身上的绝症已经痊愈了,并且经过检测,身体各项机能都恢复到20年前的状态。如非必要,身体还是原装的好,他们并不想体验疫苗的副作用。
  埃德温:“……”
  富豪们不想得罪埃德温,毕竟以后还要从他手中购买回□□丸,他们友善地称赞道:“您的药品非常好,价格也便宜,我会向身边的朋友推荐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