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离开娱乐圈去种田后我成了星际顶流(121)

作者:无稽之谈 时间:2022-10-23 09:52 标签:爽文 种田文 系统 励志人生

  当知道这个访问团里有几十名数得上号的艺术家,而且他们要来向荀音学习几个月时,尤金眼前一黑。
  ——宁墨燃,你造的孽,要拿什么还?!
  尤金向荀音提议,伽马星条件简陋,要不然送他们去别的星球学习?
  荀音义正言辞地反驳道:“伽马星是我们的家,怎么能因为嫌弃它落后就不让客人见它呢?再说我觉得伽马星一点都不落后,这里淳朴、平静、自然,是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
  “尤金先生,我以前觉得你是个非常负责任的官员,也很爱伽马星,你怎么可以在面对外人的时候瞧不起自己的星球呢?”
  尤金欲哭无泪:“对、对,我有错,我就是太在意咱们伽马星的形象了……”
  “放心吧!”荀音拍他的肩膀:“等客人来后我经常带他们出去参观,相信他们一定会像我一样喜爱伽马星的!”
  尤金:“……”
  我求你善良!!
  当天,尤金不知是怎么回到自己的办公室的,他打开通讯器联系宁墨燃,却得知对方正在参加一次秘密任务,不在服务区内,无法及时回复通讯。
  那么现在,就只剩下一个办法了!
  尤金吩咐自己的下属:“研究一下,怎么一口气劫持几十个受到严格保护的艺术家协会成员,还不暴露自己的身份?”
  下属:“您在开玩笑?”
  尤金:“这关系到我们上将的婚姻状况,一定要做到!”
  参谋部立刻紧急运转起来,尤金在心里祈祷,一定要顺利啊,要不然黑土好不容易结的婚就要变成离婚状态了。
  ……不,他转念一想,哪来的离婚?
  他连结婚证都是假的,顶多只能变成未婚状态!
  “阿嚏!”远在数个星系之外的宁墨燃打了个喷嚏,他注视前方不远的艺术家协会:“全速前进!”
  早一天完成护送任务,他就能尽早见到荀音。
  计划通√
  作者有话说:
  小宁:我坑我自己。
  感谢在2022-10-14 03:45:10-2022-10-15 03:22: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存与存在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8章 帮倒忙
  从星舰的舷窗远远望去, 宇宙像一汪深海,望不见边际,时间久了会让人有种星舰渺小如尘埃的错觉。
  “希望号”星舰内聚集了当前最有创造力的一群年轻艺术家, 他们大都拥有杰出的社会地位、出众的的才华和不凡的身家。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愿意挺身而出,为了人类的未来远赴边缘星系学习,着实是一件令人敬佩的事。
  也因此, 星舰出发前,目前暂代艺术家协会会长一职的秦岭对星舰乘组提出要求,一定要尽力满足这些「人类珍贵财富」的要求(秦岭原话)。
  顺便说一句,之前那位艺术家协会会长日前被证明是一位以太的间谍,已经被一枚蛋酥送走了。
  想到和他一同在筛查中露馅的十几位前辈和同僚,星舰内的年轻艺术家们心有余悸。
  “其实我早就想来边缘星了!”一名活泼的新锐书法家道:“毕竟是主播老师强烈推荐的地方嘛……顺带说一句, 其实我是主播老师的粉丝,已经在他的直播间里签到签成了「铁花瓶」等级。”
  “我也是。”像是对上了什么暗号般,他旁边有位女性艺术家眼睛一亮, 走了过来:“不过我认识主播老师的时间太短, 只是「木头花瓶」。”
  “哦哦, 你是《星球之战》上认识主播老师的吧?”
  “没错, 我定居的天马星系太靠近联邦中心,收不到边缘星的信号。其实这次去主播老师居住的地方学习也有考察环境的意思,如果那里的环境比较宜居的话, 我以后就移民到主播老师身边,和他做邻居!”
  “太机智了吧?”越来越多的人听到熟悉的名字, 围上来聊天——
  “听说荀老师会请整颗星球的人吃饭。”
  “不光如此, 他们还有荀老师亲手腌的咸鸭蛋和松花蛋吃。”
  “哦哦, 不知道蛋黄酥有没有, 我只在上次的封控筛查中吃了一口,那滋味,啧啧……”这位是个吃货。
  “要是能天天……不,每年吃一次荀老师做的小点心,我愿意去边缘星和虫族作伴!”
  “星网没通吧?虫族已经是历史了!上个月一只兵虫的大腿肉拍出了六十万联邦币的天价,就是因为荀音老师说它们的腿肉适合包包子。”
  “咕噜。”肚子响,“包子是什么?”
  “我和你说啊……”
  大厅里的人越来越多,这些平时怕被老师、前辈、会长训斥,不敢透露出自己喜好的年轻艺术家一对暗号,才发现——哦,原来大家都是荀老师的粉丝。
  于是,原本还有些放不开的陌生人借由这个沟通纽带,飞快打开心扉,并在交谈中发现了彼此更多的共同点。除了每晚回客舱睡觉的时间,他们都聚集在大厅内交流、聊天。
  自由的空气滋生出充沛的荷尔蒙,不到一周时间,星舰内已经促成了三四对情侣,对比仅仅只有两位数的乘客总数来说,这可实在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我看我们这艘星舰应该改名叫「相亲号」。”驾驶舱内的一名飞行员道。
  “我觉得不错,”他的搭档回答:“回去以后我们可以向空管局提出申请,把「希望号」这个名字给别的舰组。驾驶着「相亲号」在宇宙中翱翔,是一件多么浪漫的事情啊!还能为联邦日益降低的生育率做出一些贡献!”
  能在他们这艘星舰里相亲成功的,可都是联邦最珍贵的大脑,他们的基因能够流传下去是为全人类做贡献!
  飞行员A:“……”
  他不回答并不是对搭档的话有异议,而是看到雷达成像仪上一片密密麻麻的红点。
  “天哪……那是什么?!”
  星舰航行的轨迹并不是任何一条知名航线,「为了避开叛军的追踪」(也是出自秦岭原话),这次航行的目的地并没有直接告诉星舰里的乘客们,就连驾驶员得到的也只是一个又一个的坐标点。
  在旁人看来,这艘从银月星出发的星舰不断在宇宙中进行着不规则运动。这种行为不但成功迷惑到星舰内所有人,也迷惑到了他们的敌人。
  一艘跟随了「希望号」有一段距离的侦查飞船悄悄从星舰下方驶出,向己方的旗舰打出信号——进攻!
  下一刻,驾驶员注意到那些密密麻麻的红色目标与自己的距离飞速接近,它们结成规律的阵型,像狼群撕咬猎物一样,将希望号牢牢地包围了起来。
  “是敌袭!”两名驾驶员终于反应过来,手忙脚乱地塔台打出求援信号,然而不知是否是巧合,他们所在的这片星域距离最近的星球也有数百光年的距离,等到星球驻军来救援的话,黄花菜都凉了。
  “糟糕!”星舰上承载的可是整个联邦最有价值的头脑,他们一旦出事,毫不夸张地说,人类的精神力发展程度至少会倒退十年。
  “冲出去!”驾驶员A下了决心:“通知乘客们分散到救生舱内,我们用星舰做诱饵为他们吸引火力,在包围圈上打开一个缺口!”
  “只能这样做了。”
  两名驾驶员做好舍生取义的准备,一咬牙,推动引擎,对舱内广播道:“尊敬的各位乘客,请……”
  话音未落,一道亮光闪过,眼前猛然亮了起来,亮光化作千万点火星散开,扑向包围住希望号的舰队。
  一支始终跟随在希望号身后,用光学技术隐藏自己的舰队猛然撕破黑暗,在双方都意想不到时加入了战局。
  它熟练地击坠了敌军主舰,而后像捞鱼一样收缩包围圈,很快将跟随在主舰身后的作战舰一一俘获。
  整个过程不超过两小时,希望号除了受到一些惊吓之外,没有任何损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