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离开娱乐圈去种田后我成了星际顶流(93)

作者:无稽之谈 时间:2022-10-23 09:52 标签:爽文 种田文 系统 励志人生

  “没事。”宁墨燃想要安慰荀音,却发现自己的耳朵听不到任何声音。
  母皇的复眼突然脱落,散落成许多银色的碎片,它们化为虚无,又化作一股巨大的能量,呼啸着冲向宁墨燃。
  剧烈头疼的同时,他感觉精神力像被一阵狂风哗哗掀起,陌生的情绪冲刷脑海,宁墨燃让自己冷静下来,捕捉到充满紊乱、不安、狂躁的絮语声:
  【身体。】
  【我的。】
  【把你的身体,给我……】
  “做梦!”荀音清亮的声音如一道光刺破黑暗,他手持唢呐,把宁墨燃挡在自己身后,大声道:“整天抢别人男朋友的身体,你就没有属于自己的男朋友么?”
  “哦,没有,我忘了虫族是孤雌繁殖。”
  母皇:“……”
  似乎是残余的意识不足以理解这么恶毒的诅咒,它换了个对象,往荀音的精神力中钻。
  【为什么,你的身体,拿不走……】
  荀音抽抽嘴角,为这只虫默哀三秒钟。
  他的精神力中,系统骂骂咧咧地从绿江换了个双层不锈钢防盗门,骂道:“呸,和我抢宿主?想得美!撞不死你!”
  这只母皇、或者说寄居在母皇身体内的以太连连受挫,无法再维持身形,它退而求其次,想要重新找个人夺取身体,却不料从荀音怀里钻出一只黄狗,「汪」地叫了一声。
  二毛化作原形,大口大口咬向无形的以太,它仿佛天生就是这种能量生物的死对头,每一口,以太的体型就缩小一圈。
  它挣扎着逃脱,还没跑到星舰之中,就被星兽首领一口叼住,然后「咕噜」一下,吞进肚子里了。
  它茫然地伫立在太空中,似乎不知道该做什么。
  荀音被藤蔓拴在原本星球所在的位置,他能感觉到四周的大气层在渐渐丧失,因为星兽首领的离开,荒星重力发生变化,不光是大气层,所有物质、能量、甚至光都会渐渐消失。
  而人类是无法在真空中生存的。
  系统:“猛男,需要我帮你兑换一个主角不死光环么?”
  荀音:“不用,我有准备。”
  他抱着二毛,在它耳边这样那样地吩咐了一番:“就照我教你的做,懂吧?”
  二毛:“汪!”
  它毅然决然地抱住一根藤蔓,被它送到星兽首领的头顶,对着它的耳朵汪汪了几句。
  星兽首领对于和自己长相相同的后代极为宽容,目光朝太空中看了看,伸爪抓住了好不容易摆脱混乱的引力,想要离开的星舰。
  在星舰慌乱无措的时候,二毛身上的扩音喇叭里传来荀音的声音。
  “打劫!”
  “交星舰不杀!”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25 03:49:04-2022-09-26 03:42: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曼肖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银端 10瓶;ツンデレ猫、雪樱岚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9章 脑白金
  荀音顺利地将自己的打劫事业从荒星上拓展到了宇宙中。
  星舰之中的工作人员林林总总有上百位, 除了驾驶员、领航员、总导演、无人机操作员等重要岗位之外,都是没有被以太寄生的人类。
  星舰犹豫片刻,放弃了抵抗——不放弃也不行, 这架星舰上并没有自毁功能,而舰载武器还没有星兽首领一根爪尖大。
  星兽首领用爪子抓住星舰,荀音、嘉宾们、以及二毛他们都从接驳舱登上星舰。噬心藤最后将一连串救生囊也托举到星舰上,然后便断开藤条, 漂浮在宇宙中,只在荀音手心留下了一捧种子。
  它遥遥挥舞了一下藤条,向宇宙更深处漂流去了。
  系统:“它要干什么?”
  荀音因为是亲手栽培这株凶藤的人,和它多少有点心灵感应,他道:“这里的资源不够它生长,去别的星域觅食了。”
  【或许有一天, 它也能进化成一颗星球,甚至成为某种智慧生命呢?】他开玩笑道。
  系统想了想,很期待。
  接驳舱是用来平衡内外气压的, 在其中穿过后, 因为低温低压带来的一些不适渐渐散去, 荀音看到一名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在舱门外等着众人。
  嘉宾们在节目中吃了不少苦头, 对于他自然没什么好脸色,工作人员自知理亏,也不为自己辩解, 他苦笑道:“先去核心舱吧,总导演和他带来的几个人都死了。”
  “死了?”
  这大大出乎荀音的意料, 不过想到以太可以附身各种生物, 就知道他们只是抛弃了现在这具躯壳, 不知藏到哪里去了。
  好在二毛可以吞吃以太化为虚体后的能量, 荀音就拍拍它的头,道:“去星舰里检查一遍,为以后的工作积累点经验。”
  二毛严肃点头。
  宁墨燃:“经验?”
  荀音想起还没来得及对他介绍二毛,就道:“家里的鸡鸭鹅越来越多了,这是我最新聘请回来的牧鹅犬。”
  二毛:“汪!”
  宁墨燃:“……”
  有种拖家带口的感觉。
  等二毛走后,荀音就指指舷窗外面,小声对宁墨燃道:“二毛都在我们家打工了,大毛还远么?”
  星兽首领正在努力捞星球上还留下的一些物种,免得它们散落在宇宙中,大秃就在其中,噬心藤临走前帮了它一把,把它拎到星兽首领的长毛中。
  金灿灿的长毛从远处看来,的确像是茂密的丛林,星兽首领似乎有某种天赋,能够在身体表面聚集少量空气,以供自己,和它身上的物种活下去。
  大秃这个长相不适合放在家里打工,荀音决定将它放归大自然,那么这个优秀的序号就递延给大毛继承好了,就是不知道星兽首领想不想要。
  宁墨燃:“……”
  好家伙,荀音这是深谋远虑,看似给重孙子提供了工作机会,实际则瞄准了老祖宗!
  他低声道:“干得好!”
  二毛回来的时候,嘴里叼了几块银色晶石,荀音精神力里响起隐隐约约的哀嚎声。
  他望着这些以太,犯了难。
  倒是系统给了个难得靠谱的提议:“都说万物相生相克,你用它的狗毛做个袋子试试?”
  「这样不太好吧。」荀音道:“二毛就这么点大,会秃的。”
  系统正疑惑荀音什么时候这么有素质了,就见他在身上摸索一阵,从腰间取下几十根长长的金色绳索,他又戳了戳宁墨燃,宁墨燃也照办。
  荀音拿起这些狗毛,怪不好意思地笑道:“刚刚不是在大毛身上站了会儿吗?我顺手薅的,都是新长出来的绒毛。”
  系统:“……”
  好家伙,果然是你。
  事不宜迟,荀音顺手找了一双筷子,像织毛线一样织起了狗毛袋子,还道:“我看大毛脖子下面有撮白色的毛,有时间了去薅一点,可以在袋子上绣个花。”
  宁墨燃当即就要去薅,被荀音阻止:“还是先去看看救生囊里的人吧。”
  他这才想起自己之前忘了什么——走到终点的人里没有白帆,作为一个真·身娇体弱的明星,他可能就在救生囊里。
  医疗舱的门打开,可以看到无数个救生囊罗列其中,一群星舰上的人在房间里忙碌着。
  幸好活着的嘉宾里有医生,这位医生也是精挑细选出的行业精英,他一回到安全的地方,立刻指挥众人将星舰里的急救设施打开,而后马不停蹄地为救生舱里的人治疗。
  宁墨燃走近了,问:“怎么样?”
  医生满头大汗,本来不想搭理陌生人的话,但扭头看见他和荀音亲密的样子,嘴角抽了抽,道:“大部分人的身体被虫族穿透了。体表上的外伤我可以治好,但他们体内有没有被虫族寄生,现有的设施检查不出来。”
  说着他眼睛发亮地看着荀音:“你有没有什么办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