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离开娱乐圈去种田后我成了星际顶流(80)

作者:无稽之谈 时间:2022-10-23 09:52 标签:爽文 种田文 系统 励志人生

  ——一步、两步,开关只能在距离主人半米之内起到作用。
  卡斯特目光一闪,从指缝中变出一把薄薄的、接近透明的刀片,盯住大美人纤细的手腕、脖颈。
  ——先劫持他,然后弄走这些该死的藤蔓,再然后……
  他没来得及想完,手腕一麻,大美人不知道在他胳膊哪条筋上一捏,整只手都失去了力气。
  那双白皙纤细,看上去只适合插花的手像是穿花蝴蝶般夺过了卡斯特藏在掌心的刀片。
  他又露出那种美丽的、令卡斯特心头一凉的笑容:“我就喜欢你不断挑衅我却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说完,“刷刷刷”,这次落地的是卡斯特的头发、眉毛和腿毛——他看上去像个光溜溜的白煮蛋。
  不,黑煮蛋!
  这下卡斯特连心都凉透了,他不敢想自己在镜头里是个什么样子,一双壮汉的虎目里含了羞愤的泪,道:“你这是什么爱好?!”
  “职业习惯。”大美人没什么歉意地解释了一句,道:“我没拿开水给你烫毛就不错了。”
  “好了,再见。”他不再耽误时间,按下了救生囊的开关,下一刻,一层气泡般的半透明薄膜从中展开,包裹住卡斯特的身体,气囊后方的机械手给卡斯特打了一针,让他陷入睡眠,低温处理的修复液灌满救生囊,确保他身上的伤势不会继续加重,还能渐渐痊愈。
  照理说这一系列举措都是为了嘉宾的生命安全着想,但荀音看见卡斯特漂浮在修复液中无知无觉的样子,心里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试探着用刀划了一下救生囊,没划开,果然像节目组所说,采用了极高强度的新型材料,造价不菲。
  那颗救生囊最后被放在一边,过不了多久会有节目组派的飞行器来收走。
  树上三人组就见大美人悠闲地笑了一下,又扯了扯藤蔓,从沼泽里钓出五六条手臂长的鱼。
  那鱼长着森森的利齿,身覆鳞片,一看就很凶猛,即使鱼鳃被藤蔓刺穿还在地上活蹦乱跳地张大嘴去咬大美人的脸。
  “嘶——”树上那名伤势较重的青年忍不住搓了搓手上的鸡皮疙瘩,他就是一时失了警惕,走到沼泽边上时被怪鱼咬伤的。
  大美人面色不改,他一刀拍晕跳到自己眼前的鱼,然后利索地拎起鱼尾巴,开膛破肚刮鳞。
  藤蔓拾了些周围的干树枝,很快,火苗滋啦啦地升起,处理好的鱼肉被串在火堆上翻烤,大美人单手抱膝,手里拿了根树枝捅火,时不时给鱼肉上刷一些作料。
  他烤肉的地方距离三人组所在的树不远,扑鼻的香味顺着风飘到他们的鼻端,三人忍不住齐齐吞了下口水。
  “好香。”
  但他们一点去抢鱼的想法都没有,树下那道纤细、脆弱的身影,此刻看上去是那么恐怖。
  他拿起一条鱼,放到嘴边,低头。
  “咕噜。”三人组又忍不住吞了下口水,却见大美人突然回过头,直直地朝他们藏身的树走来。
  不要过来,不要过来!
  在三人的疯狂祈求中他站到树下,举起烤鱼。
  “是你们自己下来还是我请你们下来?”
  “……”
  烤鱼在空中晃了晃。
  侵略性的香味不断扩散,只要是耳朵不聋的人,都能听见树丛里传来此起彼伏的肠鸣声。
  就像是打雷一样。
  完了。
  三个没经住美食诱惑的人讪讪地爬下树,为首的青年解释:“我们没别的意思……”
  “我是钱进,生物学家,这位是安雅,医生,克里斯,飞行球运动员。我们只是路过……”
  越说越没底气。
  树下的大美人当然就是已经进行了两天一夜游戏的荀音。
  他听过对方的自我介绍,出于礼貌,道:“荀音,农民。”
  “啊?”
  看着呆若木鸡的三人,直播间:
  【又来了,熟悉的震惊你全家环节!】
  【明星是过去,直播是副业,演奏绘画刺绣书法全都是兴趣,种田养鸡才是真爱!】
  【我都被感动了!】
  荀音面前的三人并没有被感动,他们一脸的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农民?谁家农民这么厉害?你种的那分明是大型杀伤性生物武器吧?
  作为三人小组中实际的领头人,钱进道:“你……种的植物非常独特,我可以购买几株么?”
  “当然。”荀音很快和他谈好了价格,约定回伽马星后发货。他甚至还分给了三人组一人一条烤鱼,然后和他们围着火堆相谈甚欢。
  他询问了生物学家钱进对这颗星球生态系统的研究成果,又问了医学专家安雅解剖某些动物的发现,甚至取出自己收集的怪鸟触角让她看了一眼。
  至于运动员克里斯……他没什么用,就蹲在一边狂啃烤鱼。
  真的好香好香啊!一辈子没吃过这么好吃食物的小伙子泪流满面,差点把自己的舌头吞下去。
  在烤鱼这种绝世美味的诱惑下,钱进二人失去了应有的警惕,又因为荀音也和他们交流了一些情报,他们还以为自己安全度过了这一关。
  他真是个好人,他们想。
  接着,等他们吃完烤鱼,礼貌告辞时,这个好人提起了坐在屁股下的两米大刀。
  “坐标晶片交出来,行李放这边。你们是自己按救生囊,还是我帮你们按?”
  我们之前不是很友好么?三人难以置信地注视荀音。
  鸿门宴当然友好啦,荀音毫不动容,掂了掂刀柄:“我数到三。一……”
  “好吧。”钱进把自己身上的坐标晶片递给他。
  按下救生囊前,他看在烤鱼的份上提醒道:“距离这里最近的坐标点在沼泽地对面,我们穿过沼泽的时候被好几拨毒蛙和毒蛇袭击了,绕道走时间又来不及。”
  “这就不用你们操心了。”荀音打了个口哨。
  下一刻,比之前更多、更茂密的藤蔓从沼泽底部升起,像一只长了许多只手的狰狞魔神。
  在重重藤蔓的捆绑之下,一只浑身披甲,尾部和身体四周生长着三角形尖刺的怪兽剧烈挣扎,最终在藤蔓的不断收紧中它低下头,垂落尾巴,表示臣服。
  藤蔓撤走了一部分,剩下的勒在怪兽的头颅和嘴巴里,形成一个辔头,缰绳的另一端握在荀音手中。
  他昂着头走到怪兽的背上,一抖缰绳道:“驾!”
  怪兽的身体没入沼泽里,尾巴摆动,很快就游了十几米距离,沼泽里的泥泞对它的行动无法造成干扰,之前袭击三人组的毒蛙更是在感受到怪兽气息时就远远躲开。
  它是这片沼泽的顶级掠食者,换句话说——大佬!
  当然现在大佬已经换人了。
  他高高坐在怪兽的头顶,像一个巡视自己领地的王。
  钱进看着冲他们挥手的荀音,无力地按下救生囊按钮。
  服了,他想。
  他连这种怪兽都敢骑,他还有什么不敢?!
  直播间:
  【啊啊啊!!】
  【我死了我死了!!】
  【好飒!!】
  【大佬冲啊!!】
  不知不觉间,荀音又多了好几十亿对艺术不感兴趣,觉得武力才是男人勋章的硬汉粉丝。
  但不管是艺术粉还是武力粉,他们的目光都无法从荀音身上离开。
  在直播间里,他大杀四方,光芒万丈!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18 02:27:18-2022-09-19 03:31:2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北冥有鱼、與我否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2891573 67瓶;58233580 20瓶;青衣 10瓶;江晚吟、眠北 2瓶;三暮、潇潇洒洒、尗尗、陈过过、雪樱岚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2章 英雄救狗
  《星球之战》的总直播间内, 原本密密麻麻的窗口消失了很大一部分,剩下的直播间就有更多观众涌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