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离开娱乐圈去种田后我成了星际顶流(67)

作者:无稽之谈 时间:2022-10-23 09:52 标签:爽文 种田文 系统 励志人生

  ……不过这相对于整个星际的人口来说只是杯水车薪, 不能指望它们防御以太的侵略。
  “要怎么尽快提高植物们的知名度呢?”荀音思考着,让暂时充当管理员的卡图去楼下厨房, 把他准备好的十几颗动物心脏拿来。
  “要是有什么东西试试就好了。”
  荀音想起了屎壳郎, 可惜它前几天不知道怎么惹到鸡鸭鹅, 被它们叨死了, 脑袋上都叨了个洞。
  荀音默哀0.1秒,唉。
  这么廉价好用的堆肥工虫死一只少一只,以后要去哪里找呦。
  他又撸了一会儿噬心藤,突然发现卡图已经下去好久了都没回来。
  “人呢?”荀音和直播间里的观众道了声歉,想要下去找他,刚起身,阳台上的光线突然被什么东西遮住。
  荀音背对着落地窗看不清,直播里的观众却清清楚楚地看见,一架大型空梭停在了宽阔的后院里。
  卡图从一楼走过去,想要询问空梭的来意,他记性好,能辨认清楚,这架空梭正是几天前运送曼巴蛇的那架。
  “怎么又来了?我大哥买了什么东西么?”
  看到空梭的货舱指示灯亮了,卡图热情地上前搭把手。
  “……”
  即使隔了这么远的距离,直播间内的观众都能清清楚楚看到小年轻的脸色变了。
  他用力按住正要弹开的货舱大门,用尽全身力气朝身后大吼道:“大哥,快跑!”
  下一刻,两只锐利的、属于虫族的刀足从货舱中探出,刮向卡图的脸,被他敏捷地躲开。
  但这样一来他也就没办法再阻止里面的虫族出来了,卡图跑向别墅负一楼的机甲停放室,头一次独自面对虫族,就算他以为自己是个成熟可靠的男人了,心脏还是忍不住砰砰跳动。
  卡图大喊道:“老爹救命!卫大叔救命!梅丽娜婶婶救命!求你们了,随便来个谁都好!”
  总之他是完全没想过荀音。
  ——老大长得这么柔弱,就算他是个能开着机甲犁地,一天吊打自己三百次的猛男,卡图也不觉得他能和虫族对着猛。
  “救、命、啊!”
  从货舱里下来的虫族只有三只,要不是它们通过走私船的特殊渠道进来,早在通过玫瑰β星安检的时候就会被发现。
  倒是在这些耀武扬威的虫族之后,从驾驶舱内一共下来了八个大汉。
  他们满是横肉的面部、肌肉发达的四肢以及脸上、身上的疤痕无一不昭示着这些人的不好惹。
  【劫匪么?】
  【不,是星盗!我认识为首那个男人,他是黑三角星盗团的首领,在联邦警察局悬赏2个亿!】
  【星盗和虫族勾结到一起了?他们想对主播老师做什么?!】
  直播间内的观众就算再急也无法对另一边的主播起到什么帮助,只能拼命@他快跑。那可是星盗和虫族!别说主播一个人对上这么多个了,就算一对一也没个好果子吃。
  【跑啊!】
  【主播是不是被吓傻了?】
  【急死我了这群艺术家,关键时候顶不上用,就该把他们扔去军队里练练!】
  最后这个恨铁不成钢的边缘星人刚发出弹幕,就见主播动了。
  他眼睛一亮,没像粉丝们想的那样从前方的正门逃跑,而是快步走向身后,一肘击碎几厘米厚的防弹玻璃,然后……
  【跳、跳下去了?】
  【腿不会摔断么?】
  【不会吧,我看他的降落姿势很标准,一定练过。】
  荀音用肩膀借力缓解冲势,一抬头看清几个虫族和星盗的位置,勾起唇角。
  他选择的位置很巧妙,恰好在两棵亭亭如盖的大树之间,距离最近的是星盗首领和一只虫族。
  星盗首领嘴角扯出一道狰狞的笑,带动脸上的疤痕,他大步走来,从腰间抽出一把粒子刀:“别躲,我会一刀一刀割干净你身上的肉,要怪就怪你惹了不该惹的人吧……”
  虫族更加直接,干脆提起两只刀足,砍向挡在荀音和自己之间的树干。
  “砰。”
  直播间里的观众已经闭上了眼睛,边替主播揪着心边忍不住埋怨:“干嘛要往这个方向跑?这不是自投罗网么?”
  【被吓破胆了吧?】
  在一片混乱中,荀音轻轻敲了一下树干:“喂,来外卖了。”
  声音刚落,星盗首领脚下那看似普通的小草开始向外散发出淡淡的、淡淡的香气,那些草叶掠过他的脚踝,轻而易举地划破了皮肤,一缕鲜红血液溢出的同时,他感觉眼前变得黑蒙蒙的,像是蒙上了一层雾气……
  而追砍树干的虫族,刚砍到第二下时,高高举起的刀足被绑缚在半空中。那棵被它砍伤的榕树从地下抽出长长的气根,铺天盖地地向着虫族的脸上、身上甩去……
  与此同时,旁边的星盗有的被暗雾草迷惑,把同伴当作敌人展开殊死搏斗,有的被噬心藤的藤条插入心脏,大口大口地吮吸胸腔里的血液。
  杀人树尖锐如剑的枝条上一连串起两只半死不活的虫族,第三只被变异榕用气根卷起,眼看正要给它们来个「一箭三雕」。
  这一切都发生在短短的2分钟之内,准备去保护大哥的卡图甚至没能冲到荀音身边。
  卡图:“卧槽!”
  他眼睁睁看着大哥在植物们的簇拥下缓步走出,抓住两个正在乱砍乱杀的星盗,将他们的头向中央用力一撞,又一脚踹飞了向自己冲上来的第三个星盗,接着卸掉了第四个星盗的手腕、脚腕和下颌骨。
  他就这么一路走去,留下满地躺尸,和一阵又一阵的呻吟。
  卡图:优雅,太优雅了!
  “是谁说我大哥不能打的?”
  他牛逼坏了好么?
  弹幕:
  【这真的是全联邦赏金排行前百的星盗团?是不是有点水了?】
  【主要还是被植物削弱了战斗力吧?】
  【什么植物?叫植物大哥!大哥一个打我十个不怂的。】
  【凭良心说,就算星盗被削了一波,荀音一个打八个也很牛的好吧?再说他们只是疯了,手里的粒子刀又不是假的?】
  【我观察了一下,无论面对多凶的持刀匪徒,荀音最多三下,全都给你撂倒,这个战斗力一个打我十个不成问题!】
  【惊,突然想起了荀音以前上节目时说的话,「其实我是一个善良的人,能动嘴的不喜欢动手」,我当时居然嘲笑他?!(瑟瑟发抖.jpg)】
  【谁不是呢?作为一个黑粉,我还去荀音的节目现场举牌子黑他。现在想想,我能四肢健全地在这里发弹幕不是因为自己多了不起,是因为荀音真的爱我。】
  这么一通讨论的结果是,当天晚上一共有两条有关荀音的新闻上了热搜,第一条是#荀音住所被星盗和虫族入侵!#,第二条是#荀音,父爱如山!#
  这莫名其妙的第二条到了最后热度居然在第一条之上,让许多没看过现场视频的人感到一头雾水。
  这都是后话。
  作者有话说:
  感谢在2022-09-10 21:39:46-2022-09-11 02:32:3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红油柳叶桃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shine、天涯、雪樱岚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3章 星际农奴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当卡图深情呼唤的昆特大叔、卫大叔、梅丽娜婶婶赶来时, 战斗已经结束,荀音正在清点战果。
  这三位高级机甲战士看着鼻青脸肿的星盗和被穿成烤串的虫族,一时失语。
  这些老对手的实力他们心里是有数的, 被抓不是因为他们太弱,只是因为荀大师太强。
  ——超出想象的强,虎躯一震让人害怕的那种。
  看到荀音伸手一拔,硬是把一个半截身体被变异榕栽进地里当花肥的星盗拔出来, 三位长辈心肝一颤,仿佛自己也经历了一次上下身分离的痛楚。
  他们对视一眼:“这么有才有貌有钱有势的荀大师能看上我们家黑火,真是黑火上辈子修来的福分呵呵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