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离开娱乐圈去种田后我成了星际顶流(70)

作者:无稽之谈 时间:2022-10-23 09:52 标签:爽文 种田文 系统 励志人生

  “哪里不对?”
  “地址怎么写的是伽马星呢?我们明明是在……”
  在一边监督其他农奴干活的卡图早就感觉到不对了,见他就要说出「玫瑰β星」四个字,他心脏都要骤停了,一个箭步冲上去夺过荀音手里的鞭子,「啪」地抽在星盗首领的嘴上。
  “什么加马星?都告诉过你们了,这个字念伽马!当初不好好学习,让你学习你抢劫,现在当个农奴连地址都写不清楚,算了我来!”
  被他这么一打岔,荀音忘了之前的一丝异样,把鞭子送给卡图:“行了,你和他一起打包发货,我继续直播。”
  星盗首领阴狠地瞥了卡图一眼,想在荀音面前给他拆台,可不知卡图是不是故意的,他的嘴唇连带腮帮全都肿了,话都不出来,更别提告状。
  “看我干什么?”卡图摸了下腰上的空间钮,毫不示弱地瞪回去:“干活!”
  星盗首领只好捏紧了拳头,在心里暗想,等援兵到了他要让这个臭小子好看!
  殊不知卡图也在心里抹了把汗——好险好险,今天差点就露馅了,回去之后一定要问梅丽娜婶婶要一管药剂,毒哑他!
  两人各怀心思中,不知不觉早上的直播结束了,到了农奴们最高兴的时刻。
  他们「呼啦」一下从厨房端出来一盆绿萝叶炖粉条,又端出来一盆杂粮窝头,就这么甩开膀子大吃起来。
  星盗首领看到手下这样觉得丢人,想他们黑三角星盗团盘踞边缘星系多年,专门在商路上打劫船队,烧杀抢掠无恶不作,山珍海味什么都吃过,怎么会看上这一盆小小的绿萝叶炖粉……
  咦?
  用窝窝头夹了一团软糯多汁的粉条和清脆爽口的绿萝叶之后……
  星盗首领:“真香。”
  虽然嘴上不肯承认,但等到其他农奴收盘子的时候,就见他们骄奢淫逸的首领连盘底的汤汁都用窝窝头沾干净了。
  他甚至羡慕起自己的手下——
  他们天天在别墅里吃的居然是这样的珍馐么?与此相比,自己却在山上抢鸡食,何其不公!
  “等从这个破地方逃走之后,我迟早有一天要回来报仇!到时候我不杀他,我要折辱他,让他在旗舰上给我当厨子!做不出新菜式就用鞭子抽他!用靴子踢他!”
  在这样猖狂的想象中,他找回了自信心,同时不断用余光打量远处。
  眼看到了该回山的时间,那群留在外面的手下为什么还不来救他,难道这群废物有异心?
  没等他怀疑多久,远处掠过来一片黑压压的飞行器,上面打着黑三角星盗团的标志。
  这些飞行器被停留在大气层外的黑三角旗舰从机腹投放,直接俯冲而下,发出犀利的啸声,三角形尾翼下方喷涌出成片的弹幕,眼看要将荀音辛苦耕种的农田和院子全部犁平。
  没错,就是这样,开火!
  星盗首领的眼中已经露出得意与畅快夹杂的神色。
  然而,突然间,只见别墅上方升起了一层能量护罩,而密密麻麻的飞行器没等飞到农田正上方,就见田垄的稻草垛里伸出一管管黑压压的炮筒,它们360度旋转,倾泻出比飞行器更加凶猛的防空火力,没几秒就把刚才还耀武扬威的飞行器打成了一地碎渣。
  荀音从阳台上走出,轻蔑地看了这些碎渣一眼,道:“等你很久了!”
  “都说过了,我,才是这颗星球上最大的农业暴力团伙!没有任何人可以骑在我脖子上阻挡我种地!”
  “如果有,那么他必须死!”
  星盗首领:“……”
  从隔壁驶来一辆公务空梭,一个星港官员从空梭上下来,热情地和荀音握了握手,道:“荀先生,感谢您为诱捕星盗做出的贡献,经过伽马星绿叶街区区政府的讨论,我们决定授予您「伽马星优秀星民」的称号。”
  荀音:“哪里哪里,这都是我作为一个普通的伽马星人该做的。”
  星盗首领:“……”
  他就是死了,嘴被鞭子抽烂了,全部牙齿都被抽掉,也要用尽最后的力量呐喊——
  这不是伽马星,你们骗人!!
  但他没能说出口,站在星港官员身后的一名随员锐利的目光往他脸上一瞟,熟练地从旁边抓了一把干草,塞进了星盗首领的嘴里,不让他打扰上级们的谈话。
  在星盗首领「你为什么这么眼熟」的眼神中,荀音和星港官员握了握手,约好颁发「优秀星民」奖章的时间后,正要离开,突然眼神一凝——
  “等等。”他抓住一个刚被俘虏的星盗的手腕,见对方佩戴的光脑上显示着星盗首领发送的求救信息。
  “坐标:1873,4734,6532,玫瑰β星……”
  荀音:“这是怎么回事?!”
  作者有话说:
  黑土:危!
  感谢在2022-09-11 21:14:34-2022-09-12 02:56:1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雪樱岚、shine、木清风-_-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5章 上将的终身大事
  “什么?”金发的星港官员, 也就是尤金,用疑惑的目光看过来。
  尤金平静的外表下,心率悄然突破了180。
  “我看看, 「来……玫瑰……β星……救我?」”
  “……”
  作为宁墨燃的副手,远征军的联络官,尤金上校这一辈子经历过无数惊险的事情,自认为是个无所畏惧的男人。但他发誓, 这一刻是他除了十八岁那年被虫母护卫的口器怼脸之外,心跳得最快的一次。
  “镇定,镇定……这可是黑土的终身幸福……”
  尤金强迫自己冷静下来,露出了影帝都看不出破绽的疑惑表情:“咦?为什么是玫瑰β星?”
  他看向身边警察打扮的随从——真实身份是上将近卫:“格里高利,你知道什么吗?”
  近卫还年轻,没锻炼出上校那么天衣无缝的演技, 他冷着一张英俊的脸:“阴谋!这一定是一个针对伽马星的阴谋!”
  “原来如此。”尤金不等俘虏说话,一拳捣烂他的嘴:“说!你们有什么阴谋?”
  “呜呜呜……”屁的阴谋!这里本来就是玫瑰β星啊?
  “好样的,真有骨气, 看来你果然对自己的首领忠心耿耿!来人!”
  尤金招呼来两个远征军把俘虏头下脚上地吊在杀人树的树枝上, 又用一管营养剂把小美看热闹的小美请过来。
  小美大张着嘴, 身体盘踞在树上。
  俘虏的头被囊括在曼巴蛇的嘴里, 身体微微一摇晃,就能感觉到锋利的尖牙擦过他的脸颊。
  心胆俱裂中,他听到尤金问:“说, 你们为什么要把这里标记成玫瑰β星?”
  “……”
  “不说?”拴着他双脚的绳索下降了一尺的长度。
  “我再问一遍,为什么要把这里说成玫瑰β星?”
  “……”
  绳索又下降了一尺。
  “黑三角星盗团有什么针对伽马星的阴谋?”
  “我建议你从实招来, 被曼巴蛇吃掉可是很恐怖的, 它的毒液会腐蚀掉你身上的每一寸肌肤, 每一丝精神力。你不会立即死亡, 只会在肉体与精神的双重痛苦中眼睁睁看着自己被消化成一副骨架……”
  小美听出这几个人类在夸它凶猛,高兴地「嘶嘶」一声,蛇信拂过星盗的脸。
  蛇蛇高兴!
  在星盗看来,那冰冷的蛇信就和冷血动物本身一样毫无温度,它像是已经对猎物迫不及待,贪婪地从他的脸上刮过,鲜红的喉咙不断蠕动着,随时都有可能违背主人的命令,将利齿合拢。
  畜生就是畜生,心里根本没什么道德感的星盗,是从来不会把自己的生死寄托在一只畜生身上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