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娇气包在炮灰事业继续作死

作者:星期十 时间:2022-10-25 10:31 标签:快穿 重生 爽文 系统
虞清生前是娇贵小少爷,脾气差却很单纯,死后绑定忏悔系统。
  他来之前反派天天惹是生非,他需要代替炮灰洗心革面,讨好主角降低厌恶值。
  被宠惯了的娇气包Say+No,变本加厉作死。
  系统以为他们要完,结果厌恶值不增反降。
  看着所有人为他着迷的系统:?这都行。
  ①
  他是豪门少爷,性格极差,人人讨厌这个作精短命鬼。
  他来了之后抢走攻戏份包养受,欺负主角作威作福,手撕私生子。
  后来,他美滋滋躺在那儿,霸总攻帮他洗脚,狂狷反派给他做饭,阴郁受给他念睡前故事……
  ②
  他是ABO世界最普通的Beta,未婚夫不喜,贵族厌弃。
  直到他主动提出退婚,原本讨厌他的顶级Alpha,纷纷上门求娶。
  就连原未婚夫都开始后悔,求他再给他一次机会。
  可他对所有人不屑一顾。
  Alpha们不甘的同时又无可奈何,只能低下高傲头颅,祈求他施舍一眼。
  ③
  他是人人得而诛之的太子,无能荒唐,强抢民男。
  混吃等死的他小腹逐渐隆起,却不知孩子他爹是谁。
  最后,朝中诸多青年才俊争着要做他孩子爹。
  (假的,没孕)
  ④……
  【注】
  ①切片,融合前不会有真正意义上的感情线。结局1v1,全员单箭头;
  ②受很作很作很作很作,脾气很坏坏坏坏坏;
  ③个人喜好有点特殊。
  内容标签: 重生 系统 快穿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虞清 ┃ 配角:预收①《恶毒小美人被迫万人迷》 ┃ 其它:预收②《娇气NPC在坏男人中靠脸艰难求生》
  一句话简介:让我憋屈?No!
  立意:慎思笃行,臻于至善。


第1章 帮我
  “我只等他半个小时。”
  男人西装革履,身姿挺拔,随行助理与保镖左右战列,他再一次敛眸看向腕表。
  商陵转过身,清晨暖阳照亮明显不耐的眉眼:“倒计时结束。”
  保镖强行破开佣人阻拦,商陵不顾他们焦急神情,大步流星踏进专属电梯。
  电梯上升同时,耐心也在消减。
  电梯直达卧室,商陵踱至床边,毫不留情掀开床上被子。
  手下按照命令将窗帘猛然拉开,强光没有丝毫缓冲倾泻进漆黑静谧的房间,照亮房间格局。
  卧室陈设奢侈有序,纤尘不染,但现在他们没有心情欣赏,本在熟睡的人被强行吵醒,在所有人的注视中缓缓坐起。
  他衣衫斜挂,露出大半个雪白肩头,丝薄质地在他身上松松垮垮,好像随时会散落开。
  再往上看,他双目仍阖,明显愠怒,冷若冰霜的小脸彻底暴露在众人眼中。
  商陵没想到会看到这副画面,更没想过会看见这样衣衫不整的虞清。
  目光不由自主再度下移,沐浴在阳光下的足部肌肤盈润透亮。
  虞清很少走动,圆润指盖呈现泛粉色泽,以至于足部异常精巧。
  也正是商陵失神那一刹,猝不及防的袭击如冰雹狠狠朝他砸来,数个枕头准确无误击打在他脸上。
  “滚!”
  “都滚出去!”
  专注的商陵没有防备,狼狈跌倒在地。
  欲沉声警告对方别太过分,对方蓦然睁开眼。
  被吵醒后眼周泛有红晕,眉头紧皱,饱满嘴唇因愠怒抿成危险弧度。
  他抬眼冷冷横去,最终定格在商陵身上。
  他们短暂对视,商陵瞳孔骤缩——
  虞清正拿起床头柜上的台灯,打算朝他砸来!
  “这要是砸下去,商总会出事的!”
  “会闹出人命的!”
  “小少爷!”
  惊慌失措的劝声无法平息虞清怒火,床头灯从他手中重重跌落,电线牵扯到一众物品,稀里哗啦的沉重破碎声惊煞众人。
  商陵在众人掩护下狼狈撤退。
  佣人以最快的速度将地面清扫干净,铺上一层细软毛毯,避免虞清落地时踩伤。
  卧室重归宁静。
  剧烈运动过后,虞清在床上止不住喘息,过度情绪起伏让他难以呼吸,胸口带着刀绞般的闷痛。
  脑中同时响起机械男声:【主角攻商陵,厌恶值+20,95/100】
  另一道气急败坏的电子音紧随其后咆哮:【商陵的厌恶值都要被你刷满值了!】
  本就呼吸不上来的虞清被这声音点燃,薄怒小脸闷进枕头里:“让我讨好他们,No!”
  556叹了口气:【我的宝,没办法把厌恶值弄及格,你也没办法活着,何必呢?】
  “那就让我去死吧!”
  虞清死过一回,他生前出生在名门望族,又是家中独子。
  虽身体病弱,但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素日里少吃两口饭,都有一大群人急得不行,生怕他出现差池。
  病死后绑定忏悔系统,他必须代替原身进行忏悔,舔着脸讨好主角,将厌恶值拉到及格线,和主角做朋友。
  若是任务失败,会被抹杀。
  他自小被娇养长大,做不到低声下气。
  这个世界是追妻火葬场文。
  主角攻商陵,年纪轻轻叱咤商场。
  但他年幼失怙,家产险些被旁系夺走,若不是虞清爷爷出手相助,绝不能坐稳商家一把手位置。
  主角受席越,同样拥有悲惨童年,爹不疼妈不爱欠下一大笔债。
  而
  他学了最烧钱的艺术,但他没有放弃梦想,半工半读,考上国内顶级美院,雕塑与油画双修。
  处在两个世界的他们,因一次画展相遇,又因一系列的意外,商陵误以为他有所图谋。
  经过这样那样的事情,商陵对席越误会愈发加深,可在宿命的牵引下,依然忍不住动心。
  之后席越需要钱留学,商陵从天而降提出包养,说出所有霸总都会提到的经典台词:“你想要什么我都能给你,除了感情。”
  相处之下,商陵发现席越与自己想的不同。
  席越勇敢、坚韧、善良、逆境奋发向上。
  当商陵发现自己爱上席越后,席越已出国深造。
  二人隔着大洋彼岸,开始你追我赶。
  而原身对商陵一见钟情,从中学开始死缠烂打。
  但商陵不喜欢他,甚至说得上讨厌,只是看在长辈情分才勉强好言好语相待。
  嫉妒成恨的原身,反复挑拨离间,加深主角攻受间的虐恋程度。
  至于席越,他们现在还没见过面,按照常理来说厌恶值应该处于0。
  但虞清不满系统安排,少爷脾气发作,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安排人强行包养席越。
  目前席越和商陵对他的厌恶值不相上下,都是70分打底,浮动不定。
  系统556每天焦头烂额。
  根据以往宿主经历来看,虞清不是应该很害怕很谨慎地讨好主角才对吗?
  如果在规定时间内厌恶值无法降到及格以下,又或是厌恶值达到满值,宿主会以最痛苦的方式死亡。
  起初556试图警告虞清,让他认清事情严重性,后来发现,虞清这人天不怕地不怕。
  脾气大到连死都不怕的人,它也是头一回见到。
  【就算你不肯讨好主角,你也动动吧,你都呆在房间里一个多月了,主角攻都看不下去,奉你爷爷之命带你出门了。】
  依旧没有回应,可556已经习惯。一旦提及虞清不乐意做的事,他就装傻装死,听不见。
  这样下去可不行,556灵机一动:【对了,你不是让人包养主角受席越吗?让我看看他的厌恶值——】
  “我不在乎。”
  虞清话还没说完,556就尖着电子音:【我的天啊,席越对你的厌恶值居然有85!身为金丝雀拿了钱还敢厌恶金主?85什么概念?商陵刚刚差点被你打破脑壳也才90!他一个金丝雀凭啥对你有85的厌恶值?】
  虞清原本还在床上翻滚试图逃避,闻声耳尖一动。
  之前席越的厌恶值稳定在7580,怎么突然85了?
  【喝完奶就骂娘,典型农夫与蛇,没良心的货色,虞宝,我都替你生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