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娇气包在炮灰事业继续作死(67)

作者:星期十 时间:2022-10-25 10:31 标签:快穿 重生 爽文 系统

  虞清虽是说想,眼珠子早就往脚下冷泉上瞄。他眉尖微蹙,沉吟一阵,道:“为了让你长长记性,沉心阁的冷泉归孤了。以后孤每日都会来沉心阁吹空……泡脚。”
  虞清说完便有些得意,完全没注意到微生银已来到他身前。
  等他反应过来,微生银正低头注视他。
  微生银真的很高,他确定微生银一定带有异域血统,却不知为何,他望向微生银眼睛时,微生银会收起眼帘,遮住部分瞳孔。
  “太子殿下,您抬脚。”
  微生银逐渐半跪在足前,一手是毛巾,
  一手握住他的小腿。
  小太子只是看起来瘦,身上却软肉十足,极富有肉感,掐住小腿时,骨骼分明的手指能够轻松下陷。
  虞清习惯被伺候,也不觉得堂堂祭司大人给自己穿亵裤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他的小腿被握住抬起,微生银专注用帕子擦着他的足。
  水珠为精致白足镀上一层盈润水膜,微生银足够小心翼翼,可惜太子过分敏感,沉心阁的帕子对太子来说过于粗糙,帕子蹭过肌肤引起的摩擦,虞清忍不住弯下腰,将纤白双手搭在男人肩头。
  二人皆是一愣,微生银抬起点头,又被按了回去,羞恼的声音从头顶响起:“看什么看!”
  微生银不擅长同人打交道,也无法分辨出太子到底是真生气还是假生气,故而他乖乖听话,帮太子擦着脚上水珠。
  “你、你……你怎么笨手笨脚的!”
  虞清简直要被帕子折磨死,上挑的眼尾洇出一点泪水,湿红得不像话。
  他本就怕痒,足部神经遍布,随便摸两下都会引起他的很大反应。
  而微生银用粗制滥造的帕子为他擦脚,他都要以为这是故意的了!
  “……你……你。”
  软软颤声中无法避免带了些央求意味,他伸腿踹了踹男人胸口,“你轻点呀。”
  可微生银分明已经很轻了。
  搭在肩头的手逐渐有下滑的征兆,虞清好像站不稳似的,身子软绵绵的,一直往前弯。
  最终他还是忍不了足部传来的痒意,竟笨拙地往前倾,而这时微生银恰好抬起头,直接迎面撞上。
  微生银那时应当是想要说什么的,他不善言辞,每说一句话都会斟酌许久,确定无误后才会开口。
  然而正在他准备开口的瞬间,小太子闯了进来。
  青朝太子自出生那天便受万人宠爱,吃穿用度皆是精挑细选,故而细皮嫩肉,浑身白净得很,哪里都是粉粉嫩嫩,精致非常。
  太子没有推开他,想必也是吓着了。
  ……为什么要吓着?
  就算微生银不喜与外界沟通,也曾听沉心阁的宫女侍卫提过太子的风流韵事。
  强抢民男,无恶不作,只要被太子看中的美男子,都会被收入幕僚殿,充作男宠。
  这样的事,对太子殿下来说,不是很寻常才对吗?
  为什么要这么惊讶?那些男宠没对太子这样过吗?
  微生银的世界很简单,满心修道,为国开运,他很好满足,只需要有个地方呆,有个地方睡,有东西吃,就足够了。
  容易满足的他思维方式更是简单,想要,就会去做。
  微生银缓慢收起牙齿,像野兽收起自己的爪牙。
  空气仿若静止,虞清无声张唇,红艳艳的小脸迷茫错愕,他抿抿唇,唇珠被挤出一个可怜的弧度。
  在虞清要发火时,背后屏风倒下。
  方才被五花大绑丢下小冷泉的谢玄英已解完药性,虽姿态狼狈,衣衫不整,但好歹思绪正常,能够进行正常思考。
  他竟在众目睽睽下,舔了小太子的喉结。
  那是他最厌恶的人,欲除之而后快的人!
  别以为帮他解了个药性,他就会对这狗太子有所改观,不可能。
  谢玄英逐渐爬上岸,屏风后的人影绰绰,这是个很怪异的姿势,一人半跪在地,一人弯腰紧贴对方脸庞,上身柔韧性极好,几乎趴在对方后背。
  本不想打扰别人好事,但他听到一道熟悉的娇哼。
  屏风被用力推倒。
  看清眼前的画面,浑身血液直逼脑顶,方才用冷泉压下的念想与热血在此刻复涌,以更加猛烈也更加不可阻挡的方式袭来。
  偏偏这二人过于投入,仿佛进入无我境界,根本没有注意到屏风倒下,更忘了这里还有第三个人——谢玄英。
  谢玄英双目赤红,一眨不眨地紧锁前方,似衙门捕快搜集证据那般,恨不得多长几双眼,生怕错过每一个细节。
  过于专注的注视也让他收获颇丰,他几乎能看清太子雪白的小脸是如何被艳粉寸寸侵占,以及跪着的男人是如何服侍太子殿下的。
  “你、你干什么呀……”
  小太子用软绵绵的手,没什么力气推了推男人的脸,不像不情愿,更像奖励般抚摸。
  得了奖励的男人果然愈发卖力。
  谢玄英都要气晕了。
  妈的。
  哪有人会这么说话?
  这狗太子到底懂不懂,这时候用这样的语气、这样的表情说话,不是表达抗拒的意思,而是在激励对方!
  太恶心了。
  谢玄英扭过头不去看,不过眨眼间,脖颈不受控制转了回来,脚步更像被妖魔鬼怪上身,一直往前迈。
  他看得更清楚了。
  这太子怎么生得这么、这么……这么漂亮。
  一双腿莹白匀称,却非干巴巴的瘦,骨骼感极强的大掌掐在小腿,腿肉还会跟着溢出一点。
  关节粉色,微微踮起的脚尖也是粉色,就连男人面前的,也是粉色。
  谢玄英顿感口干舌燥,他怀疑药效还没过,他扯扯领口,撕拉一声,外袍竟被扯坏。
  不行,必须回去再泡泡。
  他准备继续泡冷泉时,小太子倏然扭过头,湿红一片的脸蛋满是慌张,红嫩嘴唇微张,溢出的却是一抹轻哼:“唔——”
  谢玄英当即炸开。
  “你们、你们……”
  “不知廉耻!”


第38章 赏赐
  “你在那里鬼鬼祟祟的做什么!”
  虞清肩膀抖了抖, 大腿哆嗦得不像话,随着小身板一歪,朝后栽倒。
  微生银倒是个手脚伶俐的, 极快搂过他的腰身,帮他站稳身形。
  他根本不敢去直面微生银的视线, 方才他匆忙一瞥,微生银圣洁且冷淡的面孔全是自己留下来的痕迹,不仅是嘴角, 眼角、颧骨, 湿发上都是。
  荒唐,太荒唐了。
  他只是想来沉心阁吹个空调, 怎么、怎么就这样了!
  虽然不是虞清先动的手, 而是微生银先动的口, 他发誓, 在微生银开始前,他一点苗头都没有!
  真要怪, 还得怪微生银,他只是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误而已。
  虞清先是凶凶仰头瞪了一眼微生银, 但到底刚服侍过他, 也做出了一点小牺牲, 太子并不是赏罚不分的人, 给个眼神警告下,差不多了。
  被抱在怀里的小太子双腿还在颤颤不止, 侧首投来的视线水光中带着些凶意,“谢玄英, 你敢偷窥孤?你真以为有孤的宠爱, 就可以随便恃宠而骄了?”
  “要孤看, 你也不用留在孤身边伺候了,哪儿来的滚哪儿去吧!”
  虞清正愁没机会把谢玄英赶出宫呢,谢玄英心系江湖,有机会出宫,想必也会很配合。
  也不知道谢玄英吃错什么药,先前每天折腾着要出宫的他第一反应不是欣喜,而是厉声否决:“不行!”
  说完,他也意识到自己的言语不妥,忙给自己找补,“我没错,是你在这里和这个野男人偷情,被我戳穿。你堂堂太子,不学好,竟和别人在花园野……野……不知廉耻!”
  “关你什么事!”谢玄英大声,虞清便更大声,“孤跟你做不知廉耻的事了吗!”
  “你不愿意和孤做,大把人愿意。滚!孤不要看到你!”
  少年太子的声线原本很脆,带着漫不经心的傲气,如今刚经刺激,声音软糯带沙,红润嘴唇一开一合,配合那张艳绝脸蛋,娇得不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