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娇气包在炮灰事业继续作死(26)

作者:星期十 时间:2022-10-25 10:31 标签:快穿 重生 爽文 系统

  迟早是一家人,面子不能不给。
  手机屏幕中逐渐显出二人的清晰脸庞,商陵眉头皱得更深,好像真的对会议延迟这件事毫不知情。
  就在他准备挂断视频电话时,听到一道极其不耐的声音。
  “我说了我自己擦,我自己吹头发。”
  “您会吗?”
  商陵绝不会认错这两道声音是谁的。
  虞清和席越。
  走廊尽头,虞清那张红扑扑的脸蛋写满不耐,他拍开席越递来的手:“你别跟过来。”
  席越竟认为他不会吹头发。
  他只是懒得做这些事,怎么可能连吹头发不会。
  席越生得一副细心模样,帮他擦头发却不知轻重,水珠都弄进眼睛里了。
  吹头发时更是过分,现在还有一小块头皮在烧疼。
  他并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有多勾人。
  眼角连带腮边都是媚色,湿漉漉的发丝似蛇蜿蜒在粉白的肌肤上,每处细节都像刻意撩拨。
  路逢一个走神,手机滑落,又在地上滚了两圈。
  虞清看了路逢一眼,又皱眉前进。
  他眼睛还是难受,看东西都是模糊的,根本没注意到地面屏幕朝上的手机。
  虞清即将跨过地面上的手机,路逢喊着:“等等!”
  脚步在手机前戛然而止,虞清的表情有些困惑。
  视频连线另一端的商陵,呼吸都要暂停。
  他正仰视虞清,虽然角度有些怪异,但能清楚瞧到虞清那张被蒸熟的脸蛋。
  眼睫湿成一撮撮,姿态闲散,带有若有若无的懒意。
  也许是感受到他隔着屏幕的注视,虞清突然低头瞧了镜头一眼。
  眼眶泛红,头发湿润,水珠顺着额前到达鼻尖,蓄成一颗透明珠子。
  时间仿若静止。
  除了虞清,路逢和席越都已注意到手机视频没有挂断,也瞧见屏幕中那张紧绷且惊艳的脸。
  商陵没有出声,他不确定虞清有没有看见自己,通过镜头窥探,紧张而又隐秘的刺激如潮水淹没感官。
  他的目光始终追随虞清鼻尖上的水珠。
  随着虞清抬头,它晃了晃,紧跟着重重坠落,恰好砸在镜头上。
  之后,虞清抬起腿,深色浴袍朝腿侧分开,灯光照亮那双细白的腿。
  他朝镜头上跨了过去。
  商陵只能看到模糊色块。
  他不知道视频是什么时候挂断的,也不知道秘书是什么时候进来汇报工作的。
  他神思恍惚,思绪皆被占领。
  能对工作保持百分百专注力的工作狂,头一回无法集中精力。
  商陵自暴自弃闭眼,无力靠进椅背,胸腔涌动复杂情绪。
  怎么是粉色的啊……


第21章 裙子
  商陵在休息室内待了很久,才逐渐缓过劲。
  他确定会议延迟,他们是得知该消息最晚的。
  心情稍微平复下来,脑中满是疑云。
  虞清为什么会在路逢那边?虞清为什么衣衫不整?他们在做什么?
  商陵随口同助理讲述此事,林悠露出一个迷茫的表情:“商总,您不知道吗?”
  “小少爷和路总相亲,之前在泡温泉。”
  “……”
  许久,商陵才从牙缝出蹦出两个字,“相亲?”
  “对啊,朋友圈是这样的。”林悠对一旁的秘书米露说,“你那边能看到吗?”
  米露点开虞清的朋友圈,这次虞清应该没有屏蔽任何人,他发了一组照片,里头有自拍与风景照。
  画面中的他站在落日前,面对镜头偏头微笑,竟比余晖还要耀眼。
  米露忍不住赞:“小少爷真好看。”
  纵使再不喜欢这个坏脾气的小少爷,林悠也没有反驳这句话,他放大看了看照片:“小少爷看起来很开心。”
  二人交流时,商陵也在低头看手机,但他眉宇紧拧,神情有些凝重。
  他听了半天,突然出声:“你们都看得到?”
  “对啊,难道您看不到吗?”米露失笑,“怎么可能呢?小少爷最喜欢商总您了,就算屏蔽我们所有人,也不会屏蔽您。”
  林悠跟着附和,二人皆是一脸理所应当,仿佛这件事无需怀疑。
  也正是如此,商陵面色愈发难看,他捏着手机的指节逐渐收紧,颈间线条绷直:“我看不见。”
  他的秘书、助理都看得见,唯独他瞧不见。
  虞清把他屏蔽了。
  无视米露与林悠愕然到不可置信的神情,他低头看着与虞清的聊天记录。
  虞清时常会联系他,并定时定点发早安晚安。
  可他很久没有收到过了。
  前后反差过大,商陵说不清自己是什么心情,心中似有细绵的排针扎过,异常不爽。
  他有些烦躁地打开短信,看见几条扣款信息。
  虞清那张卡绑的是他的手机,虞清买了什么东西,他这边会收到消息。
  “枫露是什么公司?”
  “这是T大附近的一个网红酒店,装修风格很有艺术气息。”
  林悠瞧了一眼,“酒店名字来源于枫丹白露画派,房间格局也挺有意思,卫生间全透明,浴缸放在卧室落地窗前,特别有情调。”
  商陵狐疑,“你怎么知道?”
  “我和我女朋友去过啊。”林悠说,“五千多的话,估计和我入住时的房型一样。之后还有一条扣款短信,我猜测是又续了一周的房。”
  商陵沉默很久,指节松了又紧,紧了又松。终于,他忍不住问,“你们去干什么?”
  “Boss,你在逗我?我们俩热血方刚的成年人,夜深人静去酒店还能做什么?进去吃饭聊天?”林悠无奈摊手,“听私保说,小少爷只开了一间房,那个男大学生也在里头。”
  也不知这句话刺到商陵的哪根神经,他一下站起,情绪有些激动:“……他才十八岁!”
  商陵一直以为虞清回了自己家。
  方才他还不觉得这个名字有什么,现在听来太刺耳。
  枫露枫露,一听就很浪漫,带来无尽遐想。
  卫生间全透明,浴缸放在卧室落地窗前。
  简直下流!
  虞清真以为十八岁就可以无法无天,就可以那样了吗!
  那个男大学生也不知道有没有病,虽然他知道虞老不会允许不干净的人在虞清身边。
  可一想到到虞清会和别人做亲密的事,他无法避
  免情绪失控。
  商陵高挺鼻梁下的薄唇紧抿,透着雕塑般的严谨冷硬。
  林悠心心念念早点下班,为安抚上司情绪,点明了说:“商总,其实小少爷喜欢你。”
  “什么?”
  “他一直很喜欢你,所以才总是闯祸,让你帮他收拾烂摊子。还有,他很多的朋友圈都是仅你可见。”
  “所以您不用担心,小少爷不可能碰那个男大学生。”林悠说,“他只是为了让你吃醋。”
  “小少爷一直打听你有没有和别人在一起。上个月您和李氏集团的千金闹出绯闻,小少爷大发雷霆,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想必也是因为这个。包养别人,只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
  他还说,“就在半小时前,小少爷买了块玉牌。他知道你向来喜欢收藏翡翠,这一定是给你的生日礼物,用来讨你欢心的。”
  这是林悠的单方面猜测,但很合理。
  一个半月前,商陵和李氏千金刚闹出绯闻,虞清就闭门不出。绯闻刚澄清不久,虞清就安排管家去包养人。
  意图未免太明显。
  虞清喜欢他?
  这个消息太过意外,商陵手忙脚乱,不知如何应答。
  “可是商总,小少爷把注意力放在别人身上,您不是该开心才对吗?”
  米露奇怪道,而这句话也让商陵陷入新的沉默。
  心中有一个声音告诉商陵,他不该在意虞清,更不该继续打听虞清。
  他应该保持原状,厌恶虞清,对虞清冷言冷语,不给予任何回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