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娇气包在炮灰事业继续作死(117)

作者:星期十 时间:2022-10-25 10:31 标签:快穿 重生 爽文 系统

  两位少年额头布满密汗,脸色苍白如纸,眼神阴郁嗜血,恨不得将对方就此绞杀。
  信息素的斗争对Alpha来说是最直接、也最原始的争夺配偶的行为。
  谁都不愿意在此认输,更不愿意将自己的雌兽拱手让人。
  两股信息素僵持着,丹尼忍下喉间血腥味,咬牙加大信息素的释放。
  抱着小龙的少年不甘落后,面无表情加大信息素的浓度。


第70章 妻子
  无风的情况下树叶簌簌作响, 空气中仿佛有一双无形的手将空间撕裂,一碧如洗的广阔天空下,两个少年对峙站立, 将周边割裂成两个区域。
  蓝凛虽是没落的东方龙,但他拥有的纯血龙族能够让他在这场竞争中轻而易举获得优势。但也没那么轻松, 对手比他想象得要强悍,也更加执着。
  过度释放信息素让丹尼额前爆起青筋,他面色涨红, 澄净双瞳逐渐赤血。喉管翻上一股腥甜铁锈味,他用力吞下, 继而咬着牙继续加大信息素释放的浓度。
  已是强弩之弓,却仍不肯放弃的执拗。
  周边树叶沙沙作响, 地面似乎都开始撼动, 角落的易拉罐因信息素浓度过高逐渐发出挤压的刺耳声音。
  在这声音过后,另一道含糊不清的梦呓撕破二人竖起的屏障, 准确无误传达至耳中。
  需要充足睡眠的小龙睡得并不安稳,他被抱在怀中, 这个姿势不宜久待。本就不舒服的他,总是听到一些噪音。
  如风吹落叶, 如树枝晃动,如易拉罐翻滚的吱嘎声。
  很吵。
  但是他依旧没有苏醒,也对外界发生的一切一无所知。觉得吵时, 眉尖不满皱起, 发出迷迷糊糊的哼唧声。
  几乎是在他刚发出声响的那一刹,两个不对付的Alpha以极快的速度收回自己的信息素。
  方才还“打”得不可开交、互相敌视、一脸森然的二人, 表情不约而同变得紧张又忐忑, 落在同一处的眸光更是带着急切, 像惹主人不开心陷入慌乱情绪的焦急小宠物。
  非要斗出你死我活的信息素斗争似乎是假象,丹尼小步小步挪到蓝凛身边,专注低头看着Alpha怀中的小龙,蓝凛虽不满丹尼的靠近,可害怕吵到小龙睡觉,只能忍下那股不适。
  丹尼无声做口型:你们要回宿舍?
  蓝凛冷漠点了点下颌,显然不想搭理。他脚步刚踏出一步,丹尼拦在他跟前,继续用口型说:去我宿舍。
  额头青筋跳了跳,龙族天性孤僻,不喜欢与人社交,丹尼这种死缠烂打又没脸没皮的人正是他最讨厌的类型。
  若是过往,蓝凛会直接冷声让丹尼滚。可现在不行,怀中的小龙还在睡觉,他不能把小龙吵醒。
  为了避免被这只臭狗纠缠,他只能先一步妥协,按照丹尼所说,抱着小龙前往丹尼的宿舍。
  宿舍是私人领地,经过一个暑假,室内并没有很浓郁的Alpha气息,但身为顶级Alpha的蓝凛对味道极其敏感。
  他当着丹尼的面用自己的信息素将丹尼的信息素覆盖消除,丹尼薄唇微抿,看到小龙被轻轻防止在自己的床位上时,那点不愉快马上消散。
  虞清的睡相很好,也可能是因为刚到成年期的关系格外嗜睡,睡觉时白生生的一张小脸会浮起一点粉,睫毛乖巧地卷着,鼻尖小巧,唇形精致,哪哪儿都招人喜欢。
  丹尼像只狗狗一样趴在床边,哪怕蓝凛将他的信息素驱散覆盖,但床铺是极其隐私也是他最常接触的区域,蓝凛没办法将此处的信息素完全覆盖。
  他轻轻嗅了嗅,哪怕是这个动作都做得很小心,生怕吵醒他的未婚妻宝宝。
  甜甜的清香混合Alpha信息素的味道,丹尼犬齿发痒发刺,望着虞清的眼中满是沉迷。他想低头偷亲一口,却被猛地抓住后脑头发,像拖垃圾一样往门口拖。
  地上铺设了毛毯,加上他们有意控制力道,声音并不响亮。蓝凛淡淡抬眼看了他们一眼,剑眉微皱,真是粗鲁。
  蓝凛坐在床沿,一双大掌将小龙的耳朵捂住,隔绝外界声音。
  梅斯很自觉地将门关上,确保不会吵到小龙睡觉。
  由于没有防备,丹尼整个人
  被掀翻在地上,一头红短发的桀骜少年冷冷站立,耳钻在灯光下闪烁寒光。
  “别黏着我老婆,你很烦。”
  “那是我的未婚妻宝宝!”
  短短两句话,双方都被刺到了雷点,再加上二人本就心情郁结。
  梅斯在家养伤,伤还没好,老婆先没了。
  丹尼更不用说,他忍不住舔了未婚妻宝宝的手后,竟把未婚妻宝宝惹得“离家出走”,中途竟还被蓝凛横插一脚。
  “你的未婚妻宝宝?”梅斯眉骨一拧,冷笑道。
  梅斯是学院内知名的刺头,除了上学样样精通。身后有一群小弟,每天翘课逃学打架,三件套绝不落下。
  他的网瘾尤其严重,属于一天不打浑身难受的类型。他父母想过改掉他的坏毛病,可惜没有一次成功。
  叛逆期的狮子格外倔,就算把他腿脚打断他也硬着骨头。最后他的父母也逐渐放弃了,退而求其次地想,算了,孩子只是打个游戏而已,又不是吃喝嫖赌。
  梅斯还在压抑脾气,丹尼以极快的速度起身给了他一拳,作为还击。
  在家里养伤的这段时日,梅斯浑身筋骨痒得慌,丹尼这也算是撞枪口上了。
  二人很快扭打成一团,你一拳我一腿,个个往死里打,双目赤红龇牙咧嘴的凶狠之态,打得毫不相让。
  梅斯脸上又挨一拳,眼角划开一道刺目的血口子,部分鲜血涌进眼睛里,视野一片血红。
  丹尼也没好到哪里去,鼻青脸肿,一张白净的少年脸几乎没有完好的区域,右脸高高肿起,完全看不出原本的样子。
  “你就是个傻逼!”丹尼骂他,“你把他放在蓝凛身边,你就以为安全了?你以为你的竞争对手只有我?”
  梅斯恶狠狠道:“用不着你提醒。我会让莱特自动放弃竞争,至于蓝凛,他根本没有这方面的想法。”
  丹尼先是一怔,随后嘲讽大笑,用一种怜悯又鄙夷的眼神看着梅斯。
  梅斯可真是愚蠢,也不知道他哪来的自信,竟坚信他能够取得虞清欢心。最可笑的是,他居然认为蓝凛对虞清没意思。
  当初他们四位被选中时,莱特好歹会做一下表面功夫,可蓝凛全程漠不上心,任谁瞧了都能看出他对此事兴致缺缺。
  也许在很久很久之前,蓝凛确实对虞清没有意思,但现在,蓝凛对虞清充满Alpha的占有欲。
  那样浓烈强势、以及连一点别的Alpha的信息素都不能忍受的霸道,皆能说明这一点。
  混乱的脚步声传来,两个少年被拉开,老师沉痛又失望的声音坠下:“今天是新学期报道,梅斯你就不能消停点吗?!”
  梅斯被几个人高马大的Alpha保镖按着,他的力气极大,这几个Alpha竟险些按不住一个刚成年的少年。等他挣扎得筋疲力尽,他喘着粗气,冷冷警告丹尼:“我再说一次,离我老婆远点。你们都知道,我是个疯子。”
  老师扶额徘徊数步,根本不知道该怎么解决这件事,前段时间梅斯刚被父母打得半身不遂的事早就传遍了,猛兽家族教育后代的方式似乎总是血腥且暴力,故而梅斯的性格也异常火爆且充满戾气,脾气还犟,偏执得不行。
  如果再喊家长,梅斯肯定少不了一顿毒打。可丹尼也不是好欺负的……
  “你还好吗丹尼?”
  “老师,我没事。”
  说完丹尼便嘶了一口,手背抹了抹唇角,满是灰泥的手背大把血迹。梅斯这人果然是个疯子,平时喜怒无常就算了,下手也极为狠辣。
  见老师一脸为难,丹尼主动开口道:“老师,这件事就不要通知家长了,我不希望父母担心,我和梅斯之间有点小误会,我会跟他解释清楚的。”
  能和平解决那自然最好,怕的就是梅斯不肯和平解决。梅斯此人,正常的时候还是挺讨人喜欢的,幽默风趣,情商极高。
  发起疯来也极其吓人,像一头被挑衅的凶兽,偏偏他还是个顶级Alph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