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娇气包在炮灰事业继续作死(29)

作者:星期十 时间:2022-10-25 10:31 标签:快穿 重生 爽文 系统

  又因为是新笔,硬度更加明显,笔刷刷过时,能够瞧见着色时的鬃毛刷痕。
  隔着衣服挑过皮肤时,虞清感到有些微刺,可又怕打扰到席越进度,咬着唇,一声不吭。
  看起来很乖。
  其实席越并不喜欢笨的人,因为交流费劲,而他很讨厌麻烦,他喜欢聪明人。
  原以为虞清只是脾气骄纵,却没想到他被养得很单纯,随便用一些看似合理的话哄骗,他都会信。
  笨得可爱,让人着迷。
  现在的虞清眉宇尽是不安,用蹭着膝盖的方式转移注意。
  低头看手指的同时,他看见胸口处的画笔调出一种极浅的粉色。
  虞清怔了怔,察觉到席越在调什么的颜色  ,刚要发脾气,便忍不住惊叫出声。
  颜料被慢慢抹在身上,席越改调肤色,他感到莫名恐慌,有一种空落落脚不着地的不安。
  他伸手揪住席越的衣服,脸蛋通红,嘴唇紧抿,眼神却盛满惊慌。
  “小少爷。”
  这时席越蓦地靠近,语气有些沉重:“为什么她让你穿这样的衣服,你就肯穿。谁让你这样,你都愿意吗?”
  虞清不解抬头,席越却恰好敛下眸,盖住眼底翻涌情绪。
  他将手按在纤窄侧腰,一路前进,覆在后腰,最后缓缓下移,抓住了虞清。
  虞清受惊般挺直脊背,睫毛跟着抖抖。
  这副神情,不用猜都知道,他又要发脾气了。
  “你抓我干什么!”他小脸涨红,“不准再抓了!”
  席越置若罔闻,用很担忧的语气在他耳边低语:“小少爷,您就是太单纯了。像您这么漂亮的小男生,更不能随便穿着这样的衣服出去乱晃,会遇到坏人的。”
  为了让虞清长记性,他五指收拢,因为舒适得怪异的反馈而喉间微动,语气却很轻,像在压着什么,“像这样。”
  “小少爷,您要保护好自己啊。”
  虞清皱了皱眉,总觉得今天的席越很奇怪。
  他不解,不明白席越到底要做什么。
  可席越一脸正直且忧心,好像这些行为只是单纯怕他遇到危险,所以进行示范罢了。
  席越还在他耳边喘息,呼吸有些急,有些重,灼烫热流撒在耳边,他不适,想要逃。
  他逃跑的举动让席越很受伤,可下一秒,二人都愣了。
  起初席越的掌心与虞清还剩两层阻挡,可随着虞清的挣扎,只剩下一层了。
  席越对意料之外的事处在迷茫之中,触感过好,弹性极佳,无一不让他愣在那里。
  虞清的怒火也已达到顶端,夜市的情分已耗尽,他想也不想,狠狠给了席越一巴掌。
  苍白的脸被打偏过去,席越怔怔敛眸,喉间微动,似在竭力压抑某种沸腾情绪。
  约莫过去三五秒,他才调整好情绪,起身半跪在虞清小腿前,握住虞清的右手。
  如他所料,掌心很红。
  虞清自小娇生惯养,一身细皮嫩肉,方才那巴掌那么用力,肯定打疼了自己。
  席越低头吻着他的掌心,躬下腰,将脸慢慢埋进去,侧脸贴着掌心肉:“小少爷,不要生气了。”
  “您想要打我,可以直接告诉我,犯不着自己动手。”他的嗓音浸满心疼,“您不疼吗?”
  虞清冷冷俯瞰。
  手确实疼,更多却是被挑衅的愤怒。
  方才还大胆放肆的席越,态度又恢复成谦卑弱态。
  虞清一把推开他,站起身,来到双膝分开跌坐在地面的席越身前。
  他用力踩在席越身上,眼神很冷。
  席越几乎整个人仰躺在地上,双腿曲起,姿态狼狈,他却顾不得害臊。
  双手撑起一点身,他近乎呆滞望向那只精致足部。
  皮肤很白,与正踩着的黑裤形成强烈对比。
  席越喉间滑动数下,平静黑眸逐渐聚焦,费劲起身,想要看得更清楚些。
  虞清却误以为他要反抗,被冒犯的他心情极度差劲。
  坏脾气的小少爷,一定要让席越知道惹他不开心的下场。
  迈开沾满不规则唇釉的腿,红色衬得他肌肤更加雪白,同样也更加明艳。
  席越看着他收回腿,又缓慢朝自己走来。
  蓝色假发部分挡在肩头,线条优美的锁骨从蓝发中透出,衬得肌肤更加雪白细腻。
  刘海下一双冰冷且漂亮的眼,穿着却是与
  冷艳外表截然不同的风格,令人产生一丝破坏欲。
  席越的双目近乎痴迷,紧紧追随他的身影不放。
  虞清缓缓走来,脚步停下,精致白嫩的足落在席越手臂一旁。
  足尖若有若无碰着,席越有些发热,虞清靠他太近,近到只要伸手,便能扣住纤细脚踝。
  或许是席越的躁动让虞清察觉,引发他的不满。
  以为席越是不服的他,缓慢抬起右腿,根本没注意到,以席越的视角,什么都可以看见。
  他抬脚踩在席越隆起的喉结处,冷冷道:“席越。”
  “你最近越来越不乖了。”
  虞清不喜欢过度限制他人自由,哪怕要求席越听话,他也给了一定自由空间。
  偶尔的小脾气他可以当没看见,但这不代表席越可以一直乱来。
  很短的裙子因抬起右腿踩下的举动稍微起来一点,席越能将那抹纯白看得一清二楚。
  因喉间受制,他被迫仰起一点下巴,眼睛被灯光逼出泪水,乌发遮住墨瞳,恰好掩住翻涌着的亢奋情绪。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明明在做羞辱人的举动,却无法让人生起反感。
  席越的表情愈发痛苦,黑漆漆的眸中溢出一些水光。
  哭了?
  就算警告人,虞清也没想做到这个地步。
  虞清以为是他太过分,又收回腿。
  谁知席越却认为这样的警告不够,他将虞清的足按回远处,又低哑着嗓音道:“小少爷,这样就放过我了吗?那未免太便宜我了。”
  “我冒犯您,我让您不开心,您不该轻易放过我。”
  虞清眉尖抖抖,不明白席越又在发什么疯,用力把脚收回,却因被握住脚踝,险些栽倒。
  被迫扶着一旁墙壁的他,双目逐渐睁大。
  他只能看到席越的部分脸,视野之中绝大部分都是他的足。
  虞清脑袋又开始放空,随后因愤怒脸蛋泛红,刚欲张唇质问,又改为咬住下唇。
  他的肩膀因怒火细细颤抖。
  画室本就闷热,即便开了窗户,虞清的脸也被夏日热气熏得红通通。
  乌泱泱的睫毛颤个不停,红得怪异的嘴唇紧抿。
  上挑的勾人眼眸盛满茫然与惊慌,让本该艳丽异常的脸蛋多了几分天真的纯情意味。
  狼狈倒地的席越慢慢坐起,以一种极其卑微的姿态捧抱虞清的小腿,又将侧脸贴上,虔诚道:“小少爷,您就是对我太好了。”
  席越总是会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
  虞清抿抿唇,无视那股奇异的麻意酥感,有些郁闷地看向自己的脚。
  虽然奇怪,但很舒服。
  ……形容不上来。
  席越起身时,虞清没了支撑,险些摔倒,一条有力臂膀横过后腰,让他跌入一个温暖宽阔的怀抱。
  他皱起眉,仰头看着明显比自己高出一截的强壮男性,有些郁闷。
  “小少爷?不喜欢吗?”
  他还说,“可你的表情分明在告诉我,你很喜欢这样。”
  “你闭嘴!”被揭穿后,虞清恼羞成怒翘起眼睫,“谁喜欢了?脏死了!”
  “真脏!”
  他越是骂,越是凶,席越嘴角弧度越是扩大。
  现在连虞清都不明白,他接连凶人的行为到底是惩罚还是奖励。
  他干脆扭过头,小脸郁闷又憋屈。
  席越说的也没错,他确实不讨厌,甚至有些喜欢这种新奇的感觉。
  但又有另一个声音告诉虞清,这是错的,是不好的。
  他不该和席越这样。
  越是思考,脑袋越是沉重,虞清
  双手不自觉抓住席越的侧腰,眼睫跟着颤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