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娇气包在炮灰事业继续作死(113)

作者:星期十 时间:2022-10-25 10:31 标签:快穿 重生 爽文 系统

  丹尼拔出手指时还会发出一道木塞开瓶声,他耳根红了红,快速把小指舔干净,又将小奶龙捧在掌心里哄:“宝宝,这是我给你准备的钻石,粉红色的,跟你一样漂亮。”
  虞清快速把粉色钻石抢过来,抱在怀中,只是小脸仍是一副生闷气的模样。
  他低头看了一眼湿了一小块的床单,嘴唇一抿,又开始委屈。
  “你帮我洗床单。”娇气的小奶龙仰起湿漉漉的脸蛋,尽可能摆出凶相,理直气壮道,“我现在太小了,洗不了。”
  “好,我帮宝宝洗。”
  “不准告诉别人!”
  “都听宝宝的。”丹尼想抱小奶龙,但又无法做到,只能退而求其次摸摸小龙的软腰。他轻声哄着,“宝宝困不困?要不要睡一会?”
  提到睡觉虞清又来火。
  之前他在蛋里想睡觉,就是丹尼一直摸他,还摸了一整个晚上  !
  哪有人大晚上不睡觉在那里摸蛋的?
  虞清向来有脾气就撒,他也从来不是会委屈自己的,他趴在少年掌心,屁股高高翘起,低头狠狠咬了少年掌心一口。
  丹尼盯着那块软绵绵的白肉,掌心内如挠痒痒般的咬并没被他放在眼里,他刚低下头,脸蛋又快速挨了一耳光。
  是小龙用翅膀打的。
  少年生得白净,左脸快速浮现一抹红,被无缘无故抽耳光的丹尼有些委屈,落寞道:“我怎么又惹你生气了?这次是为什么?”
  “你管我?”小龙很恶劣地说,“我就是想扇你。”
  他要打人,难道还需要理由吗?
  丹尼是真的有些委屈了,他的未婚妻宝宝不知为何,在第一次见到他时便一脸凶相,好像很讨厌他的样子。现在更是如此,小龙脸上写满对他的厌恶与反感。
  哪怕他刚刚帮小龙上厕所,也无法挽回好感。
  丹尼是真的很喜欢虞清,虞清从蛋壳开始便是他喜欢的样子,从蛋到兽形再到人形皆完美符合他的审美,他想要和虞清永远在一起。
  “解气了吗?”丹尼在尊严与小龙之间快速做了选择,少年脸悄然靠近,“不解气的话,宝宝,你再打我吧。”
  “但我是个Alpha,是有尊严的。”他又严肃道。
  “我最多只能再给你扇一下耳光。”


第67章 开学
  虞清淡淡横了丹尼一眼, 丹尼越要他打,他偏不打。
  他在丹尼掌心翻了个滚,银白华丽的翅膀悠悠扇动着, 闪烁溟濛的光。
  他慢吞吞躺进一旁摇篮,纤白双手揪住卷到腰腹的长袍一角, 快速往下一扯, 盖住裸。露在外的双腿。
  小龙无视房间里另一个人的存在, 甚至连个正脸都不愿意给。
  被嫌弃的丹尼异常委屈,头发没有断尾, 故而尾巴失落地摇摆。现出原型的Alpha遭到心悦之人的冷眼相待, Alpha会本能怀疑自己的魅力。
  难道是他的未婚妻宝宝不喜欢他的原型吗?
  可这是天注定的,他没办法改变。如果他的未婚妻宝宝不喜欢他的原型,他也没有办法……
  丹尼越想越恐慌,恐慌之中又带着幽怨与委屈,犬类嗅觉发达,他用力吸了吸鼻子,闻到他的未婚妻宝宝的味道,稍微回了点神。
  他盯着床单那一小滩湿濡, 很快打起精神来。没有关系, 当初他母亲也不喜欢他父亲的原型, 但他父亲靠自己的努力获得母亲的芳心。
  只要努力付出, 只要永不言弃, 只要他让他的未婚妻宝宝看到自己的真心,他相信他的未婚妻宝宝会喜欢自己的。
  丹尼越想越激动,他快速收好床单, 去卫生间前他还小声道:“宝宝, 我要去洗床单了哦。”
  “哦。”半张小脸埋进雪白枕头里的小奶龙突然抬起一点眼, 脸蛋凶凶警告道,“洗小声点!”
  可不能被别人发现他尿床了。
  丹尼忙摇着尾巴,双手抱紧床单:“我会洗得很小声,不会吵到宝宝睡觉的!”
  虞穗遇到一桩很头疼的事。
  犬类家族的继承人丹尼,死皮赖脸要留在家中做客,他尤其喜欢黏着凤凰家族新诞生的小龙,小龙到哪儿都要跟着。
  虞清睡了一觉后长大不少,他拥有珍贵的远古血脉,幼年期极短。不过睡了一觉,他便有丹尼的小腿高。
  但他还是喜欢自己的兽形,喜欢放出小翅膀在空中悠悠地飞。日光下的银翅膀闪烁碎光,仿佛覆有一层稀有宝石,耀眼夺目。
  丹尼在他后面追着,怎么赶都赶不走,哪怕他极度不耐烦地说:“烦不烦!”
  丹尼会马上接话:“不烦不烦的。”
  虞清从没遇到这么缠人的人,烦透了!他在空中悠悠荡荡地飞,因为年纪小,他并不喜欢收回自己的翅膀,这会让他感到束缚与不自在。
  像婴儿时期的人类不喜欢穿袜子穿鞋那样。
  等到他飞累了,翅膀扇动的幅度便会慢下来,这时丹尼会马上现出原型,等待小奶龙落在他的后背休息。
  虽然丹尼对他的蛋做了很过分的事,但虞清并不是那么小心眼的人,他趴在柯基犬的后背上,小声道:“我又困了。”
  丹尼马上带小龙去阴凉昏暗处休息,进入一处假洞窟后,扑面而来的阴冷气息让柯基犬有些不适。但这正是龙族喜欢的环境,小龙进入假洞窟中的那一瞬,浑身肌肉松懈下来。
  小龙还小,觉多,丹尼害怕吵醒他,又怕他睡得不舒服,小心翼翼用爪子将他捧到柔软的肚皮上,又用尾巴给他挡风。
  半梦半醒的虞清知晓这一切,却没多说什么,等他迷迷糊糊醒来时,扇动着小翅膀在少年脸上亲了一口。
  小龙很小,故而这个吻实际上触觉并不强烈,转瞬即逝的点吻却在那一小块肌肤上产生剧烈的化学反应。
  心跳加速,血液发热。丹尼情不自禁去揉小龙的脸,却不小心把小龙推得趴在自己身上。
  隽秀眉毛抖了抖,小龙瞪了他一眼,但这次的小龙没有发脾气,而是慢悠悠坐直身道:“我饿
  了,带我去吃饭。”
  他完全不觉得他使唤一个顶级Alpha有什么问题,最可怕的是,这个Alpha也不认为自己被他使唤有什么问题。
  晚饭间,餐桌上多了一个新面孔。
  莱特的脸色极其难看,被强制进入易感期的他异常难捱,他足足挨了三针加强版抑制剂,才勉强将信息素稳定下来。
  哪怕得知他进入易感期并不是被一只刚破壳的小龙迷住,而是因为那些蛋液,他仍无法接受过度失控的自己。
  虞清大概率是一只Omega。
  蛋液经过精心检测,长老团也进行预言,虞清是顶级Omega的几率高达99%。此消息一出,整个联邦开始沸腾。
  同时拥有凤凰与西方龙两支尊贵的古老血脉的虞清是Omega,意味着他能够繁衍出顶级的优质后代。与他结合的那一刻,家族命运将被改写,家族未来将步步登顶。
  可惜这只尊贵稀少的Omega已有未婚夫人选。在四位少年之中,尚在蛋壳的小龙选择了蛇族继承人莱特。
  但莱特不喜欢失控,不喜欢被人掌控。
  他冷静、强大,与Omega结合意味着将自己最脆弱的易感期交给对方,但骄傲的他绝不会把自己交给任何一个人。
  虽刚成年不久,但莱特气质沉稳冷静,用餐时优雅有礼,勉强能够入虞穗的眼。但莱特方才的话让她十分不满,甚至有些动怒征兆。
  “妈妈,我吃完了。”小龙刚吃完完饭,扬起翅膀歪歪斜斜来到母亲身边,亲昵地用脸蛋蹭了蹭母亲的肩膀。
  瞧见小龙,虞穗凌厉气场略微柔和,她带笑抚摸小龙额头长出一些的犄角:“宝宝长大了不少。”
  犄角是异常敏感的地方,虞清被摸后肩膀抖了抖,脸蛋跟着红润起来,乍一看像喝多了的样子。他扭着身子往后退了退,小手捂住额头,微垂着脑袋。
  “妈妈,你不能摸我的犄角。”
  竟还开始害羞了。
  虞穗忍不住发笑,凤凰和龙族都不是容易害羞的性子,但她的孩子尤其容易害羞,连上厕所都不让帮忙,扭扭捏捏着说有人帮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