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娇气包在炮灰事业继续作死(58)

作者:星期十 时间:2022-10-25 10:31 标签:快穿 重生 爽文 系统

  唇肉又开始颤抖,泪腺像失控那般止不住往下淌着泪珠,席越肩头的一滴血液滴在眼角,视线变得模糊刺目。
  因受惊,虞清浑身肌肉处在警戒的紧绷状态,随着小腿肌肉抽了抽,他两眼一白,竟是晕了过去。


第33章 故障
  自从那天晕倒, 虞清异常抗拒和席越见面。
  他醒来时眼睛都哭花了,原本清晰的双眼皮变成单眼皮,整张脸哭得红彤彤, 嘴巴肿得过分。
  席越抱他去厕所时, 他瞥了眼镜子, 完全不敢相信这个人是自己:“好丑!”
  席越皱皱眉,不满虞清这么说自己, 他捧来虞清的脸,手指把泡沫擦掉,哄着:“不丑,宝宝最漂亮了。”
  虞清不喜欢被这么哄着,像哄小孩子, 说不出的怪气。
  尤其是这个称呼,他是成年人,被称呼宝宝, 太奇怪。
  长辈就算了, 可席越这个大变态凭什么!
  先前他还肆无忌惮嘲笑席越, 现在轮到他被嘲笑, 虽然席越并没有拿这件事取消他的意思。
  但虞清好面子, 觉得丢人, 始终过不去心里那关。
  席越就完全没这方面顾虑, 第一次确实给了他重大打击, 幸好他学习能力很强, 短短的时间内把握到窍门。
  其实上一次他也没多少把握, 但虞清的反应给了他充足信心, 让他愈战愈勇。
  这几天, 虞清做梦都会被惊醒, 梦中满是席越惨无人道的折磨。
  他呆了呆,迷茫地看向身边,窗外阳光撒入,照亮身边搂着他的男人。
  席越一条手臂横在他身上,胸口全是乱七八糟的指甲印与咬痕。
  虞清越看越来火,狠狠伸脚一踹,咚的一声响起,趁席越算账前,他马上缩进被窝,继续装睡。
  一只骨骼分明的手扣上床沿,席越慢慢起身,外头刺目阳光照得他眼睛微眯,用手挡了挡日光,看了眼手机。
  下午两点半。
  最近他成天在和虞清厮混,一觉睡醒已经是下午,简单吃个晚饭,他外出办公,凌晨回来拉着虞清上床。
  除非虞清已经睡着。
  但虞清还没调回时差,加上和他睡了几晚后,作息彻底乱了。
  有时候虞清为了躲避上床,一听见外头有动静便蒙头装睡,当然,虞清的演技并不好,很快就会被他拆穿。
  然后做得更狠。
  虞清已经完全放弃挣扎,每次他挣扎,骂那些自以为很恶毒的话,总是起到相反效果。
  席越会更加亢奋,也更凶,最后反倒成了他自讨苦吃。
  后来虞清彻底放弃,席越刚坐在床上,手指还没碰到他,他就呈大字瘫在床上,两眼一闭,开始躺平摆烂。
  不是要做吗?那赶紧,不要耽误他睡觉!
  他黑眼圈都出来了。
  要知道,虞清从前没黑眼圈。
  弄这事儿,还能弄出黑眼圈,就离谱。
  他躺在那里半天,席越都没动静,以为是自己意思还不够明显,他慢吞吞从床上爬起,快速把衣服裤子除外,动作极其利索,又躺了回去。
  席越被逗笑了,摸着他的手腕,俯身亲了亲他的唇角:“今天这么乖?”
  “搞不搞?”虞清懒得和他整这套,直接说,“赶紧,我要睡觉。”
  “之前没睡好吗?”
  “废话!”
  这句话不知怎么戳中虞清的怒点,他翻身坐起,小脸很凶:“谁受得了你这些乱七八糟的花样!你、你简直荒**荡,不可理喻,变态!”
  “色魔!”
  虞清骂完,心中痛快是痛快,同时也发现自己犯了大忌。
  完了,席越又爽到了。
  果然,席越的表情逐渐变得熟悉,双目幽深黑沉,喉间微动,以及一大块异常,都让虞清小脸紧皱。
  他抿抿唇,重复最初的行为,躺在床上四仰八叉,摊平自己,双眼一闭,继续大
  字躺好,一副随你怎么折腾的模样。
  甚至为了快点,他主动把腿往上弹了弹,抬起脚催促席越:“快点。”
  哪怕他如此配合,席越也没有做什么,只是学着他躺下,不过是趴在虞清的身上,嵌进虞清的怀里。
  虞清无语,无语之后是喘不过气:“你好重……滚开!”
  “你能不能减减肥,压死我了!”
  席越抱着他,轻而易举翻了个身,在虞清喘息时,呼吸还没顺到一半,又断断续续起来。
  他的体力本来就不好,身体弱,现在伏在席越身上小口呼吸,跟被雨水淋湿的蝶翼似的颤个不停。
  耳边是席越很乱,却依旧很有节奏的呼吸声。
  虞清的眼睛逐渐湿润,小身板跟小树叶似的摆动个不停。
  虽然他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可事情真的到来,他还是生气!
  早点开始不就行了?非要墨迹!
  席越还装模作样,一脸很正直很禁欲的模样。
  变态、色魔、人面兽心!
  他愤愤咬了口席越的下巴,带着哭腔骂:“王八蛋!”
  次日。
  席越看了眼窗外的太阳,仍有些烈,他并不喜欢太阳,有光都很难睡着。
  但虞清喜欢。
  虞清喜欢晒太阳,喜欢坐在窗边看书、看电影,或者吃点下午茶。
  后来席越也多了一项爱好,喜欢在阳光下弄他。
  虞清装睡的方式并不高明,他侧躺着,毛茸茸的脑袋有些乱,微低头时恰好露出柔软后颈,以及遍布吻痕的肩头。
  席越坐在床边垂首瞧着,他伸手碰了碰虞清的肩,虞清没反应。
  好像怕把虞清弄醒似的,他慢吞吞钻进被窝,又慢吞吞吻着虞清的侧腰、小腹。
  虞清起初还能忍,后来实在忍不了,他掀开被子,席越的发漩跟着消失,他们四目相对。
  见他看过来,阴暗潮湿的情绪发狂般滋生,席越甚至更加卖力,瘦削腮帮微微下陷,把虞清气得脸蛋烧红。
  席越想过来吻他,想到虞清不喜欢这个味道,便停下了。
  他摸了摸虞清双目紧闭的装睡脸蛋:“等会医生会来给你做体检。”
  虞清眼皮都没动一下。
  外头有人敲门,席越让他们先在外头等着,他很想每天和虞清待在一块,但他还有很多事要处理。
  虞家并不是简单的家庭,他用卑劣的手段偷走虞家最珍贵的宝物,势必会惹来虞家的报复。
  他策划了一场完美的劫机,暂时将虞清留在自己身边。
  他必须将暂时延长至永久,才没有后顾之忧。
  临走前,席越想和虞清说话,可虞清最近还在生闷气,只有在忍不住的时候才会发出声音,所以他总会很过分。
  “今晚我还会弄你。”
  装睡的虞清忍不住睁开眼,怒骂:“下流!”
  席越要来亲他,却被扇了狠狠一耳光。起身穿戴好衣服,将门关闭前的一瞬,他转过身,“我说到做到。”
  席越走后,虞清才冒出一点脑袋,薄被从身上滑落,阳光下的身躯遍布红印,吻痕与指痕交错,处处是暧昧气息。
  他盯着那扇门,若有所思。
  医生没一会便到了,虞清需要空腹,做好检查后他去吃饭,越吃越是生气。
  他又跑到医生面前,对方居然是熟悉面孔。
  医生面上有些尴尬,转过身躲避视线。虞清却认为是熟人的话,就好办多了。
  “叔叔,你帮我作假吧。”
  虞清坐在医生对面,抬头,带着些撒娇意味,“你和他说我身体变差了,
  不能再和他上床了。还有,我、我得出去逛街,去玩!”
  “……他对我的控制,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精神状态,再这样下去,我会吃不下饭睡不着觉。”
  医生在虞家工作多年,要不是近日缺钱,绝不会辞职。
  虞清在他眼中,和半个儿子差不了多少,先前他心存愧疚,偷偷往桌上放了份国内报纸。
  席越警告过他一次,但并未作出实质性惩罚,只让他下不为例。
  面对比自己小上一轮的年轻人,他竟冒出了冷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