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娇气包在炮灰事业继续作死(129)

作者:星期十 时间:2022-10-25 10:31 标签:快穿 重生 爽文 系统

  医生最多只能开一些缓解的药,分化的后遗症还在继续,虞清必须自己熬过去。
  蓝凛托着尖细的下巴,或许是因为心疼,又或许是因为怜爱,他注视虞
  清的目光异常复杂。他害怕骄傲的虞清清醒后无法接受这个结果。
  药被送进唇中,又被舌尖抵出来。药丸滑进锁骨,红软的嫩舌用力将手往外顶,挤压出一个下凹的弧度。
  视觉上,像是在舔他的手指。
  虞清保持这个举动没多久,又小声嘀咕着热、难受。他的后颈肉尤其难受,里头像有虫子在咬他。
  Alpha伸手帮他揉着后颈肉,他不知道这个举动能不能缓解虞清的不适,但从虞清逐渐舒缓的眉眼来看,这个举动依旧是有效的。
  他逐渐被抱起坐在怀里,浴袍带子开了,又被小心翼翼系上。
  蓝凛帮他的领口拉好,把手当做梳子整理他有些凌乱的头发,嗓音如同公开演讲那般严肃,同样掷地有声。
  “不要难过,我还是喜欢你,愿意娶你,不论你是不是Omega。”
  虞清睡得正迷糊,久违的电子音终于响起。
  【宝!我们马上可以走啦。】
  【不管是哪个世界,主角配角对你的好感度都很高,所以我申请了刷好感度的模式,这样你就不会反向冲分了!】
  【目前丹尼、蓝凛、莱特……他们对你的好感度都稳定在90以上,我们算完成任务了。不过我觉得可以再呆一段时间,如果刷到100,你的奖励会更多。】
  “可是我好热!”
  【给宝宝吹吹,呼呼!我已经开了感官屏蔽,马上就不热了!】
  虞清这才娇气地哼哼两声,556没骗他,感官屏蔽发挥得很快。等他醒来时,身上没有一点不适。
  可是他无法动弹,仰起脸蛋,才发现他一直躺在蓝凛怀里。
  蓝凛眉宇疲惫,看起来没有休息好,目前应当是睡着了,只是那只大掌仍保持肌肉记忆揉着他的后颈肉。
  他起床的动静惊醒蓝凛,蓝凛揉了揉那块柔软的皮肉,语气很轻:“还不舒服吗?”
  “没感觉了。”虞清这才看见母亲发来的消息,他急忙道,“我要回家,不然妈妈会担心的。”
  蓝凛已经将虞清分化成Beta的消息告知虞穗,虞穗自然很着急,得知他们待在一块后先是担忧,随后让他不要轻举妄动。
  远古家族的一举一动都被盯着,万众瞩目的小龙分化成最普通的Beta必将成为头条,那些不长眼的记者为了业绩,一定会打扰虞清的私生活。
  “阿姨说我们最好先待在酒店。”蓝凛将慌张的小龙扯回怀抱,低声哄着,“你不是不舒服吗?阿姨也觉得你需要多休息,最近她很忙,我来照顾你吧。”
  虞清分化成Beta的消息还是走漏了风声。
  蛇族是个自私的家族,在得知这个消息时,他们毫不犹豫向凤凰家族提出退婚,态度一反往日殷勤,甚至带着些迫切。
  联邦有着一夫一妻制,若莱特与虞清联姻,之后便不能再找别人。可虞清只是个Beta,怎么替他们家族生出优质后代?
  只有Omega才是最佳的繁衍工具,Beta虽然能够生育,但生出高阶Alpha的几率几乎为0。曾有人做过实验,Beta的基因过于强大,Beta生出来的孩子,绝大部分也是Beta。
  上流社会的人大看热闹,他们不嫌事多,纷纷指责蛇族的人利欲熏心,简直无情。但他们也能够理解,哪个上流家族会选择和Beta联姻呢?
  他们都在看虞清笑话。
  很快又有媒体爆出猛料,照片上的虞清穿着白浴袍,正戴着墨镜在酒店前台拿外卖。他一身雪白,脸不过巴掌大小,最为抢眼的是他脖颈的暧昧红痕。
  虽只是远远拍摄,却足够断章取义。有人说这是吻痕,有人说虞清已经找好下家,有人说……
  不论传闻怎么传,蛇族退婚已是板上钉钉的事。
  蛇族。
  莱格是在读书时知晓这些消息,他本身不关注八卦新闻,还是同学告诉他他哥被绿了。
  同学绘声绘色地说完全部过程,莱格精神恍惚,还有些稚嫩的面孔满是回忆。他不由想起一幕,阳光灿烂下,面容精致的少年倏然靠近,随之而来的是温软触感以及诱人芬芳。
  少年的声音与冷艳的外表截然不同,软软糯糯地说:“我很坏的。”
  从那之后,莱格一直很关注虞清的动静。起初他能用这是他的大嫂来自欺欺人,直到他一次春。梦梦遗。
  荒唐的梦境,悸动却很真实。
  他对着他未来嫂子射了。
  回到家中后,父母正在讨论退婚的事,凤凰家族拒绝见面,拒绝与外界进行交流,他们急得焦头烂额,满脑子都是退婚的事。
  莱格鼓起勇气推开房门:“爸爸,我不想让他当我嫂子。”
  蛇族族长喜笑颜开,一脸欣慰,正要夸莱格长大了,他的这个小儿子一句话将他劈在原地。
  “我想让他当我老婆。”
  莱格少年面孔红了红,抬脸认真道,“爸,哥哥不要他,我要他。我愿意娶他,我可以照顾他……”
  “你他妈找死吧!他家出了这样的丑闻……”
  不仅仅是分化成Beta的事,还有虞清在酒店私会陌生人士的事。蛇族族长问过莱特,莱特一脸沉默,表情有些隐忍,又有些受伤。
  酒店里的另一位主角不是莱特。
  “我不在乎!”莱格刚成年不久,性子带有这个年纪的少年特有的执拗。他固执道,“我不在乎他的过去,我要和他在一起。”
  “我想娶他,我想和他结婚!”
  蛇族族长恨不得抽死自己这个小儿子,他咬牙骂道:“你真敢想!”
  莱格几乎是被下人拖出去的,蛇族族长一脸失望,他扶着额在书房来回徘徊。门外传来敲门声,莱特缓缓走来。
  莱特言语十分平静:“父亲,解除婚约吧。”
  蛇族族长喜出望外:“还是你识大体,我也是这么想的……”
  莱特皱着眉打断:“我要和他结婚。”
  “?”
  “那张照片,我会承认另一个主角是我。还有他脖子上的痕迹,我会承认那是我强制留下的,他一直在反抗,但我是Alpha,他的反抗完全没有作用。”
  莱特平静地说,“他受我蒙骗,他才是受害者。”
  蛇族族长的表情愕然万分,他张了张唇,竟无法用言语表达此刻的震惊。
  莱特也没有让他开口的打算,目光与语调骤然沉下。
  “我和我未来妻子的婚前性。事,情趣如何,他们无权干涉。至于那些编排我们的记者,我会让他们付出代价。”
  在初次看到那张照片时,莱特大脑放空,浑身力气都被抽走。他没有谈过恋爱,但不代表不知道那些痕迹是什么。
  身上是浴袍,酒店,脖子上的吻痕。一切都能说明,虞清同别人做了什么。
  起初当然是愤怒的,但更多的是慌张,他知道虞清不喜欢他,可现在虞清连表面功夫都懒得做了吗?
  婚约是唯一维系二人关系的纽带,也是他最有利的保障,可现在连这段保障都失去效果,他还有什么能留得住虞清?
  他们这些家族很看重名声,莱特希望通过退一步的方式占得先机,主动认下这顶绿帽,澄清谣言,借此博取虞清对他的同情。
  他希望虞清能够可怜可怜他。


第77章 结局
  虞清准备回家当天有了意外收获。
  原本一直稳定在94左右的丹尼等人, 好感度直接飙到满值。不仅如此,当他在家中见到丹尼时,好感度还在增长。
  【100/100,好感度上限更新中……】
  【目前好感度:100/150】
  虞清因这条消息愣了愣, 等他反应过来, 丹尼已欢快到达他的面前。
  不等他开口, 丹尼先递出一枚璀璨宝石, 这似乎已经成了丹尼的习惯,每次见到他, 都会给他准备宝石类的礼物。
  “宝宝,最近食欲怎么样?”
  “还好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