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娇气包在炮灰事业继续作死(48)

作者:星期十 时间:2022-10-25 10:31 标签:快穿 重生 爽文 系统

  他该站在虞清的角度看待问题。
  可商陵还是没办法接受这件事,虞清怎么能跪在地上,帮别的男人做这种事?
  虞清从小被娇生惯养,磕着碰着都有大批人着急,席越这个一无所有的
  男大学生,凭什么让虞清用这么卑微的方式帮他。
  ……就算要帮,也应该是席越帮虞清才对。
  席越他不配。
  昨日还是微微发红的膝盖今天有些青,疼倒是不疼,只是看起来有些严重。
  淤青在商陵眼中化为沉色,如墨汁侵袭内心,看着周围完好细嫩的皮肉,心中怒火愈发浓烈。
  他跪在淤青腿前,颤着手去碰那块虞清,动作小心翼翼,可害怕弄疼虞清的他,还是没有将手落下去。
  商陵早就知道虞清体型较常人较小,却不知体格小到这个地步。
  修长指节逐渐收拢,可以轻松握住那截精致脚踝。
  商陵从小在M国经受精英教育,只有假期才会回国,他的手并不似虞清细嫩,而是布满练/枪、学习马术等课程后的茧。
  虞清被蹭得有些不舒服,他膝盖本能并紧,眼神也带着警惕。他平静道:“商陵,你弄疼我了。”
  这句话让商陵应激般松开手,高大俊美的男人,竟因短短一句话手足无措起来。
  配合苍白的脸色,倒真有几分可怜意味。
  商陵抬起眼望向虞清,虞清的小脸冷艳,不带什么表情,很冷淡。
  他有些失落,垂下点眼睫,自虐般让脸离对方膝盖上的伤口更近,说:“对不起。”
  虞清神情讶异,从自负的商陵口中听到类似道歉的话,实在稀奇。
  商陵一脸欲言又止的样子,他眼珠微转,嗯了声,伸手摸摸商陵的头,“继续说。”
  “你昨天是不是……”商陵突然咬紧腮帮,英挺眉宇间正极力压抑某种情绪,呼吸也因接下来的话变得沉重。他缓了一口气,哑声道,“……你是不是和席越。”
  终究没勇气说完。
  “是啊,我们接吻了。”这没什么好瞒的,虞清也不喜欢撒谎。他甚至还骄傲地抬起下巴,“我接过吻。”
  他在炫耀,炫耀自己完成了某件不曾做过的事,像旅游般打卡某项景点,高兴地说出自己接过吻。
  商陵本该是难过的,可看见虞清唇角微挑,嘴巴红润的模样,体内莫名燥热起来。
  他联想到昨夜。
  虞清被捧着脸蛋亲,被用力含住嘴唇吮,他看起来似乎很痛苦,眼角晕泪,喘息不止,却始终没有推开对方。
  因为他很舒服。
  舒服得肩膀缩起,双腿哆嗦,连呼吸声都裹满蜜糖般的甜腻。
  “……哦,是吗?”
  商陵要被脑子里回忆的画面折磨疯,喉间滚动几下,过了很久才憋出一句自己都觉得不要脸的话,“那可以教教我吗?我长这么大,都没接过吻。”
  “我还是处。男。”
  说完,商陵自己都惊叹自己的厚脸皮。
  但他一直盯着虞清看,目光炽热,渴望什么似的。
  虞清向来阴晴不定,加上现在无聊,没人陪他玩,他很容易起坏心思。
  他朝商陵勾了勾手指,商陵目不转睛盯着他,像得到主人召唤的宠物,马上往前跪爬了一步。
  虞清坐在床沿,商陵跪在他足前,因为商陵靠近的举动,他可以轻易踩在商陵的大腿上。
  商陵很高,他可以轻易捏住商陵下巴,只需稍微弯下一点身,他们便鼻尖抵住鼻尖。
  这时,商陵张开一点嘴巴,迫不及待想去吻虞清。
  虞清神情骤冷,呵斥道:“我让你动了吗?”
  商陵马上不敢动弹,只用一双急切却强行忍耐的眼睛看他。
  错乱沉重的呼吸,逐渐泛起血丝的眼角,都让他看起来像是一头被逼急的野兽。
  可惜这头野兽并不能轻举妄动,他知晓一旦自己做出让虞清不喜欢的事,
  他所有努力都会白费,连开始都不会有。
  商陵的态度还算乖巧,尽管面孔与脖颈都已红透,他也不让自己乱动。
  虞清喜欢听话的人,他唇角挑起一个恶劣的弧度,一只手搭在商陵肩头,一只手托起商陵的脸,慢慢低下头。
  唇瓣相贴一瞬,商陵脑子一片空白,而在商陵发呆时,虞清已伸出一截舌头,慢慢地舔着男人的薄唇。
  虞清的学习能力很好,很擅长举一反三,但昨天席越把他亲得迷迷糊糊,许多细节都记不清了。
  他只能尽可能去回忆,用小巧舌尖笨拙地勾勒商陵嘴唇。
  从轻舔到慢吻,在商陵打开一点唇缝时,他吻了进去,学着席越吮吸他舌头那般,试探性吮了一口商陵的舌头。
  商陵的喉间马上溢出一抹闷声,听起来很痛苦,又极致欢愉。
  他们距离很近,商陵心跳狂烈,有如鼓击,几欲失控的神情全部出现在他脸上。
  口腔有一根湿热的舌头在慢慢游转,像一条迷路的鱼。
  虞清态度认真,带有教学般的严谨态度,甚至为了炫耀自己吻技,他时不时会小口吮吸。
  他收获商陵沉重呼吸,自以为自己吻技极佳的他,盖不住得意的小情绪。
  差不多了,可以停止了。
  虞清准备缩回舌头,却被突然掐住面颊,被迫将口腔打得更开。
  同时,他又被托着臀提起,在他讶异的目光中,商陵将他整个人抱起。
  虞清被迫把双腿夹在商陵身侧,商陵便是他的全部支撑点,商陵一边将粗大舌头往他口腔里送,一边大步流星往外走。
  口腔被没有经验的商陵搅得乱七八糟,但商陵吮得很有节奏,舌根被接连吸了好几下。
  虞清魂魄都要出窍,脊髓连带骨头酥麻一片,止不住的哼声从口中溢出,像是一只小猫。
  背后抵着巨大的落地窗,窗帘不知道何时被拉开了,外头日光照得商陵这张脸轮廓锋利,连带这个吻一样不近人情。
  “唔嗯……”
  “停呀……停……”
  商陵突然不听话的行为让虞清很不满,他用力咬了商陵一口,商陵却突然亢奋起来,抱着他往落地窗上一撞,也让这个吻送得更深,几乎要抵达喉咙。
  巨大的撞击声让虞清产生一种玻璃被震碎的错觉,他吓坏了,下意识夹紧商陵的腰。
  那一瞬虞清眼前都要发白了,他有些害怕,又有些呼吸不上来,但他已经学会了换气。
  窒息感让他必须回应这个吻,他被迫回吻,被迫吮吸对方舌头,从对方口中掠夺氧气。
  口腔酥麻刺激泪腺,他一边哭,一边回吻,小脸湿红狼狈,更多的却是艳色。
  最后遭殃的还是只有虞清的舌头,以及酸麻发胀的口腔。
  恍惚间,虞清竟从这掠夺般的吻中寻到些熟悉感。
  太熟悉了。
  席越之前,好像就是这么亲他的。
  用力吸他舌头,把他悬空抱起,又把他顶到墙壁上。
  逼迫他全身心依赖席越,并主动回应这个吻。
  到底是初吻,商陵还是失了分寸,二人分离时他整张脸涨红一片,透着野兽咆哮般的狰狞感。
  虞清换气时,毫不留情给了商陵一巴掌。
  他双手搭在男人肩头,大口大口喘息,呼吸时唇角有止不住的透明往下掉,将胸口的衬衣染成半透明色。
  纵使呼吸不上来,也不妨碍他愤怒发火,他又给了商陵一巴掌,力道很大,声音也很响亮。
  他带着些喘的声音渐渐浮起:“我说停就要停,知道了吗?”
  他这副样子实在勾人,明明表情迷糊到失真,仍要摆出一副坏面孔
  凶人。
  商陵又是蠢蠢欲动,但害怕惹他生气,勉强维持面上镇定,哑声道:“知道了。”
  “下次……下次你说停,我会停的。”
  回答完后,商陵突然面色微变,亲密过后,直觉让他敏锐嗅到房间内第三个人的气息。
  他转过头,果不其然,看到玄关处站着的青年。
  席越手中提着刚买来的早点,不知道在那里看了多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