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娇气包在炮灰事业继续作死(128)

作者:星期十 时间:2022-10-25 10:31 标签:快穿 重生 爽文 系统

  他轻轻拍着小龙的后背,他不知道这样做能不能安抚到对方。他记得他分化那天并没有这么强烈,好像睡一觉起来,就分化成了Alpha。
  故而他并不能理解小龙为何如此难受,也不明白小龙为何会颤抖,为何会害怕。但他又不希望小龙不舒服,只能尽自己所能去安抚对方。
  “很难受吗?”他轻声问着,手掌克制地碰了碰后颈那块有些发红的颈肉。
  纤韧的小身板触电般弹了弹,旋即发出一声类似幼兽的呜咽。
  “想洗澡……”
  “什么?”
  虞清断断续续地说,“好热,想洗澡……”
  蓝凛揉着他的脖子说好,他很喜欢被这样揉着,也许这样的揉捏可以缓解身体带来的不适。
  他被单手抱在怀中,随后小心翼翼搁在床上。男人骨节修长的手指略有颤抖拂过宝石纽扣,生疏又认真地一颗颗解开。
  蓝凛的态度认真得不像是在伺候人
  脱衣,更像是倾尽全力打造一项完美的工程。
  随着扣子到底,雪白透粉的身躯也彻底暴露在视野下,酒店灯光多数为暖色调,淡金色光芒照在盈有一层薄汗的粉肤上,像层层碎钻镶嵌。
  他扶着虞清去卫生间,虞清却娇气得很,懒得走路,一双透着粉潮的手臂缠上脖颈,毛茸茸的脑袋埋进锁骨,语气更是软绵绵:“不要走,想要抱。”
  蓝凛:“……”
  不知道是不是分化的缘故,虞清比清醒时要稍微黏人一些,少去往日持有的冷感与无情,他们之间的氛围像是最寻常的情侣。
  情侣。
  这个字眼让蓝凛心头微微一动,心尖像咕噜咕噜冒出许多气泡,随着虞清靠近骤然炸裂,冒出丝丝缕缕的甜水。
  蓝凛把他抱在怀中。
  虞清已被脱掉上衣,只剩短裤,被抱在怀里时双腿摇摆,足尖晃动,唇缝间溢出断断续续的哼声,无一不在折磨蓝凛的神经。
  进入淋浴间,蓝凛让虞清靠在自己身上,取下花洒试着水温。Omega的皮肤会比较敏感,Alpha觉得正合适的温度对Omega来说也许有些过。
  Omega。想到这里,蓝凛思绪略微出神,又被腰间传来的绵软触感拽回。
  虞清用指尖勾着他的皮带,小身板一晃一晃,像喝醉了似的站不稳。嘴中还嘟嘟囔囔:“好了没呀。”
  蓝凛闻声低头,虞清也没有抬头,故而蓝凛只能瞧见他柔软的发丝,以及大片线条纤韧的后背。
  因为低头露出半弯着的弧线优美的后颈,脊椎中央下凹,腰后两个小腰窝若隐若现。短裤还才穿在身上,但不难通过布料望见背后圆润紧致的饱满弧度。
  等蓝凛发现不对劲的时候,他的手已经覆上后腰扶住虞清。虞清被对方的手烫了烫,下意识把膝盖并拢,迷迷茫抬起眼,眼中满是困惑不解。
  仿佛完全无法理解蓝凛这个行为的含义。
  “宝宝会自己洗澡吗?”
  “会。”
  他又不是小孩子,当然会自己洗澡,但是他现在没有力气,浑身犯懒不想动。他继续扯着Alpha的皮带,理所应当地娇气着命令,“你帮我洗。”
  蓝凛的拇指恰好嵌进腰窝,另一手搭在虞清的后背上,手底下的触感光滑如缎,让人爱不释手。他低头嗅着虞清的头发:“但是宝宝还没有脱衣服,对不对。”
  虞清摇摇头,说自己脱了。手腕却被蓦地扣住,一路下行,落在他的短裤上。
  耳边是Alpha富有磁性却有些急切的声音:“没有啊宝宝。”
  虞清皱了皱眉,他总觉得这个称呼很奇怪,若是家人这么喊他,他觉得没有任何问题。可他们又是什么关系?为什么要这么喊他?
  用尽最后一点力气,他将Alpha推开。蓝凛怕他摔倒,也很配合远离两步,然而目光依旧锁定在他的身上。
  他的小脸一片粉潮,眉眼迷离,淋浴间的闷热气氛让他喘不过气。嘴唇微张,唇肉因为不久前的恶劣对待,如今仍然红肿湿润。
  仅仅是推开这样的举动,都叫他难以忍受,喘息不止。异红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面颊往下,侵占锁骨、胸膛,以及绵软无比的小腹。
  虞清并不是干巴巴的瘦,他的腰身虽然纤细,但小腹仍有一块鼓起的圆润弧度,而非干瘪下陷。
  在Alpha眼光支配下形成以瘦为美的社会,他的身材属于不合格类型。蓝凛不明白这些标准,他只知道虞清很美。
  不论是人体,又或是身上的每一寸肌肤纹理,他都美得出挑,美得让人无法转移视线。
  花洒落在地上,水流声不止,热水让淋浴间逐渐热了起来,连呼
  吸都带有迷醉的醺感。
  虞清正背靠墙壁小口小口喘息,忽然他动了动。身侧的手臂微微抬起,粉白手指勾着裤缘,抬腿,慢慢往下拽。
  小脸认真又专注,仿佛他接下来要做的是某些重要的国家大事。
  纯白的一小块布料被随便丢在一旁,他迷迷瞪瞪弯身去捡淋浴喷头,等待起身时,另一只手从后接过喷头,从后抱着他说:“我帮你洗。”
  他的鼻尖通红,浑身还是热得厉害,湿亮的唇肉微微分开,却还是闭上了。
  虞清靠在Alpha身上,很小声地说了句“嗯”。
  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洗完澡的,他只知道自己很不舒服,洗澡并无法减轻身上的黏腻感,他像患上一场重感冒烧得厉害,浑身是汗。
  裹在被子里的他一直蹬着被子,却被Alpha一次次耐心捉回。这一次,一条纤白的小腿再次探出被窝,又会很快被另一只大掌扣住。
  蓝凛无奈地握着他的小腿,半跪在床沿,想把小腿塞回被窝,可瞧着那颗颗圆润饱满的脚趾,不知是怎么想的,他竟低头亲了亲。
  而后觉得还不够,又吻了吻黛青色血管蜿蜒的足背。做完这一切,他才面色如常地将虞清的腿塞回被窝。
  私人医生终于赶到。他为龙族服务多年,医术自然高明,在看到虞清的第一眼他便明白,此人是什么情况。
  但为了确保严谨,他先简单为虞清测量体温,再用便携仪器进行检查。最后得出来的结论与他最初猜测没有两样,他起身对蓝凛行了个礼,随后恭敬道。
  “蓝凛少爷,虞小少爷目前正在分化,并且,他分化成了Beta。”
  蓝凛此刻正把玩着虞清的手指,虞清的手指骨骼感不强,摸起来很软,骨节泛着点粉,让他很是喜欢。听到这句话时,他捏着手指的力气重了些,床上的小龙发出一声不满的哼唧。
  医生是个Alpha,他下意识朝声音来源望去,只不过在他望去之前,另外一个Alpha将他的视野区域堵得严严实实。蓝凛慢慢站起身,眉头紧皱:“Beta?之前不是有医者确定他会分化成Omega吗?”
  在虞清还是枚蛋时,曾有人对他进行全面检测,检测结果表明他分化成Omega的几率高大99%。这也是为何他一出生便受到各大势力关注,Omega是社会上的稀有资源,他占据天生的基因优势,没有Alpha会不想要。
  “在真正的分化到来之前,一切检测只是推测。”
  蓝凛并不在意虞清是Omega和Beta,只是担心他会受到家族里的白眼。
  若他是Omega,他能给家族带来无限光荣,可若他是Beta,恐怕只会遭遇冷言冷语。尤其是这段时间他被各大媒体杂志捧得很高,一旦他是Beta的结果传出,一定会惹来不少奚落。
  蓝凛思索许久,倍感束手无策,若是其他方面的困难他还可以着手解决,可他没办法插手分化,更没办法决定虞清的第二性别。
  他只想要虞清现在好过一些,少年抬起眼问:“有没有办法让他的分化没现在这么难受?当初我的分化很顺利。”
  “Alpha和Omega的分化都很顺利,这是他们的基因优势。分化成Beta的这个过程总是伴随痛苦、假性发热,这些异常在分化完毕后,Beta再也不会体会到。”
  这是一个痛苦的过程,像是要让这个人牢牢记住自己是如何彻底变成普通人,泯然众人。
  蓝凛说:“所以我需要让他现在好过一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