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娇气包在炮灰事业继续作死(14)

作者:星期十 时间:2022-10-25 10:31 标签:快穿 重生 爽文 系统

  幸好寝室内并不是所有地方都很乱,靠近门的那一小块区域很整洁,地面相对来说也比较干净,更没有乱七八糟的臭袜子以及裤衩。
  席越指了指上铺1号床,“这是我的床位。”
  虞清准备爬上去看看床铺环境,要是席越的被单、枕套有怪味,他也不要住。
  但在上床前,他需要先洗个澡,这是他的习惯。
  席越寝室环境真的很糟糕,卫生间门锁坏了,要是席越室友突然回来,都可以直接打开。
  他让席越帮忙在门口盯着,不要让别人进来。
  虞清在卫生间里洗澡,水声不绝,席越在外调着空调温度,调完后又去换新的枕套与被单。
  “席越。”卫生间内倏然传来动静,“我没有睡衣。”
  卫生间内的虞清小脸发愁,听到敲门声,他将门缝打开一点,探出湿漉漉的手,胡乱将席越手中的衣物抓了过来。
  “这件衬衫我没穿过,至于裤子……没有您合适的尺码。”
  席越比虞清高出一个头,衬衫勉勉强强可以当作睡衣,裤子却真的没办法。
  但虞清缺的不止是睡衣,还有底裤。
  他抿住嘴唇,膝盖不安地并在一起蹭蹭,真空的
  空落落感让他不安,不能就这样出去吧……
  但席越好像没意识到这个问题,见他不出来,反而很困惑地喊:“小少爷?”
  卫生间的门从内打开,热气混合沐浴露香扑面而来。
  朦胧水汽中,他看见一截纤韧腰身,衬衣因重力自然坠下。
  席越恰好转过身。
  他的衬衫在虞清身上显然过大,松松垮垮罩在身上,恰好盖住大腿根部,下方空荡荡。
  卫生间没有干湿分离,以至于衬衫沾了些水汽,胸口贴身,透出许些青涩的粉。
  “小少爷,这个给您。”
  席越递过一块被叠得方正的纯白布料。
  仅是看了一眼,虞清就眼睫高抬,匆忙将其夺过,藏在自己身后,被水汽蒸得朦胧的眼底满是愕然,“你——”
  “随身携带您可能需要的贴身物品,是我应该做的事。”席越言语恭敬,继续道,“小少爷,您先把裤子脱了吧。”
  虞清错愕不已,又听见席越自然地说,“我帮您单独洗。”
  攥着纯白布料的手指不由收紧。
  门又被关上了。
  门内的虞清羞耻不已。
  席越怎么随身带这些?还要帮他洗?
  虽然知道应当是爷爷嘱咐了席越什么,但让席越帮他洗这些,他还是觉得很奇怪。
  明明可以直接丢了。
  他胡乱套完裤子,匆匆开门。
  因情绪乱且拖鞋过大,低头走路的他脚底打滑。
  席越接过他,他整张脸连带脖子都是大片粉,仰面看人时很凶,眼中水汽也很足,活脱脱像是被欺负。
  他抬起一些胳膊,宽大袖子自然下滑,露出一截雪白手臂。
  “你放开我。”
  虞清隔开席越,见席越目光眺进卫生间,落在塑料桶边沿的纯白布料,指节再度蜷起。
  但他已经整理好自己的心情。
  贴身衣物,衣物而已。
  没什么大不了的。
  为找回场子,虞清逗弄宠物一般捧起席越的脸,仰着雪中透粉的小脸,冷冰冰道,“你要听话一些。”
  “听话的话,会有奖励。”
  他抬头时,头顶发丝掠过席越下巴,蹭过唇角,“不用帮我洗,听到没?”
  席越顺从点头,乖巧听话,好似被驯服的宠物犬。
  虞清之后是席越洗澡,但虞清手机都玩累了,浴室的水声还未停下。
  没耐心的他在门口喊了几声,皆无回应,又敲敲门,还是无人应答。
  难道晕倒了吗?
  叩门的手逐渐往下,停在门把手处。
  砰的一声,余震通过门把手传递到虞清手上,让他过电般脱手。
  隔着一层门,虞清听见里头传来阵阵急切的呼吸声。
  他被突如其来的声响吓一跳,这闷声像有人摔倒,更像有什么砸到门上。
  席越到底怎么了?
  【可能太虚弱了。】
  556:【主角受席越,善良倔强,为赚取留学学费,同时进行数份兼职。按照原剧情,他多次因疲劳过度晕倒。】
  虞清回忆了一下席越的身材。
  迎面而来的力量感尤其猛烈,在昏暗光线下更显压迫感。
  那身材,虚弱?
  在虞清怀疑时,门内终于传来席越的回应,声线低哑延长,“小少爷。”
  猝不及防的开口又让虞清肩膀一抖:“你干什么突然说话,吓我一跳。”
  他不知道的是,门内席越依旧有些缺氧。
  但平复过后逐渐好转,修长指节紧攥纯白衣物,有些空的眼神落在一边塑料桶中,里头装着虞
  清刚换下来的衣服。
  席越又没了声,门外虞清问:“你怎么还不出来?你的声音听起来很难受。”
  他百思不得其解,得出结论,“你便秘了?”
  深思熟虑后的结果换来一阵慵懒轻笑,他更是莫名其妙,觉得这人真是奇怪,忍不住道,“你有病吧!”
  自动提醒:【主角受席越,厌恶值20,50/100】
  虞清:“?”
  他惊得面色微变,他骂席越,席越的厌恶值反而下降?
  他眉尖微蹙,试探性重复,“你真的有病?”
  自动提醒:【主角受席越,厌恶值10,40/100】
  虞清:“……”
  556兴奋得炸开了锅,这是虞清进入该世界以来,头一次将主角的厌恶值刷到及格线以下。
  而他们的任务便是同主角做朋友,保持60以下的厌恶值,则为任务成功。
  556狂喜:【我的老天爷,怎么你骂他,他还兴奋起来了?】
  【你说他一句有病厌恶值就猛降,要是你踩他几脚,他不得爽飞?】
  虞清却极其不安,与卫生间拉开一段距离,雪白小脸无比惊悚,“他到底在里面干什么?为什么我骂他有病,他反而……?”
  “他是受虐狂吗?”
  按照人物设定,席越和受虐狂扯不上一点关系,556也无法解释厌恶值的反常变化。
  尽管过程令人费解,结果却是好的。556语气自然,仿佛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宝,你不懂。你骂得太可爱了,用这样漂亮的脸蛋、这样甜美的声音骂人,跟调情有什么区别?】
  “那我该怎么骂他?”虞清郁闷道,明明他已经很凶了。
  【你应该骂得再凶一点,有气势一点,拿出金主的威严!比如,臭狗,跪下给我舔,脚!】
  虞清哑声。
  要不是今天屏蔽次数用完,虞清一定会把556关进小黑屋。
  又过去几分钟,卫生间门才打开,虞清又气又无语地探进半个脑袋。
  热气缭绕中,席越坐在塑料凳上。
  双腿自然分开,中间摆着塑料盆,正低头专注揉搓什么。
  这不愧是强强文,席越虽是主角受,但肩膀宽阔,肌肉线条优美,搓揉衣物时,手背与手臂的青筋也会随之浮现。
  虞清倏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目光挪至席越手中衣物,竟是他的贴身物品。
  “你洗它干什么?”虞清愣了愣,“我不是说不用,你……”
  席越特地挑起来给他看,很不解地问,“是这个吗?”
  水珠混合乳白泡沫淅淅沥沥往下滴,虞清再也没眼看,背过身扭头就走。
  荒唐。
  真是太荒唐了。
  虞清薄红着一张脸,拎556出来骂,“你们这的主角都这样吗?怎么还帮人洗这个!”
  而且瞧席越表情,一点都没被强迫的不情愿,反而很乐在其中。
  他都说不用了!
  怎么会有人喜欢帮人洗这个,这不是变态吗!
  【洗裤衩怎么了?谁的裤衩不洗?谁洗不是洗?席越能帮你洗裤衩,是他修来的福分,得感恩。可不是所有主角都能碰你的裤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