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娇气包在炮灰事业继续作死(100)

作者:星期十 时间:2022-10-25 10:31 标签:快穿 重生 爽文 系统

  外头急得人仰马翻,虞清却打算上榻睡午觉了,这段时间他忙着登基的各项事宜,睡眠时间被压榨,眼下都泛起了青。
  他慢吞吞在榻上爬,突然,脑中响起一道熟悉的欢快声响:【宝,你要登基啦!】
  小皇帝被吓了一跳,整个人往前伏,屁股高高翘起,胸膛却紧贴榻面。
  他小脸涨红,又开始发脾气:“你怎么不提前知会我,吓死我了!”
  556马上道歉,哄人的话张口就来,直到虞清稍微被哄好,他才欢喜道:【宝,你真的这个[大拇指jpg],我就和朋友出门度假了一段时间,你就完成任务了。】
  【等你登基,这个世界任务就算圆满完成了。】
  虞清主线任务并不是登基,依旧是主角们的好感度,但556已经看透这群男人,就拿谢玄英来说,一开始谢玄英对虞清的好感度可是999。
  可经历过冷泉一事后,谢玄英好感度暴涨一千余加,让556大呼666。
  于是556又向系统申请支线任务,虞清完成主线任务并顺利登基的话,获得的奖励可以翻倍。
  【宝宝不气,等你登基了就可以离开这里了,咱们再也不用早起上早朝,也不需要每天穿这么重的衣服。】
  离开?
  虞清愣了愣,问:“登基了就要离开吗?”
  【可停留时间三年,三年内,你可以随意选择时间段脱离该世界。如果没登基,在支线任务未完成前,你可以一直留在这里。】
  在主线任务完成的情况下,还想刷支线任务,虞清当然可以留下来,但现在所有任务都完成了,他留下来也没有意义。
  如果虞清还想在古代世界玩,他可以继续留下来,三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了。
  他躺在榻上盯着雕刻精美的房顶,以及一旁烟雾般的纱幔,又一低头,是古色古香的贴身里衣。
  不知不觉,他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生活。
  他脑袋有些乱,也可能是因为疲惫的缘故,他睡得很快。
  他是被热醒的。
  已经入秋,天气微凉,虞清依旧盖着薄被,按理来说应当不会热的,他却觉得像挨着小火炉,又有沉甸甸的热石头压在身上,困住四肢,呼吸都有些困难。
  小皇帝伸手去推,却推不动,因焦急急出一些哭腔:“好重……”
  “陛下,您说过会来看我的。”
  这声线有些落寞,又有些低哑,更多的却是挥之不去的委屈,仿佛刚刚遭遇一场不公霸凌。
  虞清掀开眼皮,望见一张深肤俊容,眼眸灿若星辰,耳钉闪烁微光,眼角有一道小小的暗棕色伤疤,像是从丛林间猛然窜出的野兽。
  见他苏醒,微生墨有片刻欣喜,随后又有丝丝缕缕的不安与恐惧。
  微生墨害怕自己不打招呼前来的行为会引起虞清不满,但虞清最近实在太忙,连带皇宫宫人都忙得脚不点地,他想打听虞清消息都很难。
  他是真的没办法了。
  虞清刚刚睡醒,脑袋还有些昏沉,他思索了一会,才想起他确实答应过微生墨这样的事。但那一夜出现了个意外,他也没心情再去见微生墨,更是忘了他们之间的约定。
  他刚要说些什么,唇中不自禁发出“唔”声,他被面对面抱着,一条有力手臂穿过颈下抱住他的后肩,另一条手臂按在他的后腰。
  西域服饰清凉且薄,肌肉将其撑出流畅且富有力量感的连绵起伏的鼓起。
  他小幅度挣扎了一下,却挣脱不开,抬起粉白小脸,又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你松开朕,朕要喘不过气了。”
  微生墨不想松开他,小皇帝身上很软,抱起来更像没有骨头,肢体接触传递来的温软感让微生墨血液流速加快,浑身皆有些充血。
  可害怕小皇帝不开心的他,还是将手松开了一点点,只不过仍保持抱着小皇帝的姿势。
  “陛下,您说过会来看我。”微生墨委屈地用脸蹭了蹭虞清软绵绵的脸颊,像一条巨型犬不断拱着主人,小心翼翼中带着些讨好,“我知道您有事要忙,所以我很乖。我一直在等您,可您好像已经忘了我。”
  “我好像等不到您了。”
  他一边说着,一边缠绵地蹭着,薄唇在脖颈留下灼热触感,惹来怀中人阵阵战栗。
  那一块白嫩软肤马上浮起一片粉,精致锁骨随着肩膀起伏形成诱人凹陷。
  微生墨盯了片刻,立刻将脑袋埋了进去。
  小皇帝尚未睡醒,浑身乏力便不提,过大的体型差让他完全不是对方的对手。
  等他被咬了一口后,他眉尖抖抖,这才后知后觉发现,自己被欺负了。
  清脆一声响,微生墨挨了一耳光。
  可惜小皇帝打人实在不疼,这一耳光带着温热挠意,好似恋人之间狎昵促狭的调情,微生墨那一刹呼吸都快了起来,又抱着小皇帝蹭了蹭。
  虞清不可思议睁大眼,不明白怎么有人越挨打越兴奋,他眉尖皱皱,思及此处,又觉得很合理。
  他打过许多臭男人,但那些男人都不会对他生气,同时反而一副爽到的表情。
  无一例外。
  他任由微生墨拱着自己白嫩颈间,直至那一块肌肤被蹭红,他才不耐烦推开这枚黑漆漆的脑袋:“行了,朕要起床更衣了。”
  “陛下。”微生墨声线带着些喘,抬起头的眸底满是沉色,里头装满虞清很熟悉的情绪。
  他轻哼一声,这些男人怎么都一个样,没半点长进,吃相也异常难看。
  却不知他这般带着些骄纵的侧首昂头,透着一股骄矜劲儿,格外招人喜欢。
  微生墨忍得更加疼了,但小皇帝只是慢悠悠推开他,一双莹白小手按在深色胸膛,指腹在饱满结实的胸肌上一按,形成一块小凹陷。
  像是一块云朵,被黑暗吞掉了。
  微生墨低头望着那根手指,手指纤细,骨骼感不强,却漂亮得惊人,让他很是喜欢。
  雪白里衣很宽大,他几乎将里头一览无遗,不知道小皇帝先前到底是被谁欺负得那么惨,原本青涩色彩肿成半透明的
  小红枣一般的惨状。
  却又像小竹笋一般悄悄冒出个尖尖,顶起一小块衣料。
  白嫩指腹在胸肌慢条斯理按着,在那双漫不经心的眼眸下,微生墨仿佛成为土壤,被小皇帝不断用手指踩着、践踏着。
  微生墨只能听见自己喉间滚动,以及如雷般响亮的心跳声。
  手底下的肌肉只是看起来丰满坚硬,摸起来却很软,直到抚到那块浅褐色区域,才逐渐感受到非柔软的感觉。
  虞清抬眼瞧了瞧微生墨,微生墨那双眼睛的恶欲几乎要溢出来把他淹没,他却突然来了坏主意,重重旋转拧了一把。
  他果不其然听到一阵压抑哼声,做完坏事的他拔腿就跑,却被拉着手臂往下拽,好巧不巧,竟直接坐在微生墨的腹肌上。
  “陛下,像之前那样对我,好吗?”
  “朕不要。”
  “那亲手呢?”
  “不行。”
  微生墨眉眼一下子耷拉下来,像被暴风雨淋湿的巨型犬,“之前都可以的。”
  他还说,“像刚刚那样也可以。”
  虞清的小手被握住,贴在滚烫无比的脸上,微生墨贪婪地用脸蹭着温润滑腻的手,又用薄唇一下下点落,留下湿滑的水痕。
  他含糊不清地说,“陛下,您疼疼我吧。”
  西域民风开放,喜欢谁便会大胆追求,表达自己心意,对他们来说求爱并不是一件丢人或羞耻的事,相反,直面爱与欲是一件神圣的好事。
  又或许是他的态度过于可怜,高高在上的小皇帝终于施舍般看了他一眼。
  小皇帝缓缓将手抽走,离开时闷出一道闷闷水声,微生墨用一种异常悲伤的眼神看他,他却说:“自己脱。”
  微生墨不仅胸肌饱满,腹肌同样有力,当肌肉接触微凉的空气时,泛起阵阵鸡皮疙瘩,又因过于兴奋和期待,巧克力色的肌肉紧绷着,接近黑紫的深色同样对准小皇帝彰显强有劲的存在感。
  虞清只是看了一眼,便皱皱眉,嫌恶挪开眼。表面冷漠的他,心中却有些慌了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