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娇气包在炮灰事业继续作死(9)

作者:星期十 时间:2022-10-25 10:31 标签:快穿 重生 爽文 系统

  看到虞清因愕然逐渐放大的眼睛,他欢愉极了,着重强调:“就算把你的小情人接过来一起住,也完全容得下。”
  虞老虽然疼爱虞清,但某些事只要一开口,便没有回旋余地。
  虞清绞尽脑汁想着法子,他可不想天天见到商陵。
  看出虞清的抗拒,虞老拍着他的肩膀,上了年纪的面孔满是慈爱,言语更是温和,“你从前不是一直很喜欢小陵吗?还总是缠着要见商陵哥哥。”
  可那不是他。
  但虞清不能告诉虞老,每个世界只是一团数据,包括人物设定。
  从前喜欢喊商陵哥哥的那团数据,已经成了他。
  深谙孙子吃软不吃硬的虞老如愿瞧见虞清的服软,他总是这样,一副带刺不好接近的模样,实际只要要求合理,哄着他、顺着他,十有八九
  会成。
  他被保护得密不透风,极致骄纵,同时单纯到了极点。
  “爷爷年纪大了,该睡觉了,有什么需要的,就找商陵哥哥吧。”虞老露出恰到好处的脆弱,眉宇疲倦黯淡,是这个年纪惯有的疲态。
  他又看了一眼管家,林叔马上上前,递给商陵一张卡,“商少爷,之后小少爷若是有什么花费,还请您帮忙把关。”
  看着这张无额度限制的黑卡,商陵第一反应是虞老宠爱太过,第二反应却是,若他接下这张卡,意味要接过照顾虞清的差事。
  他在迟疑。
  答应和虞清同住,已经足够匪夷所思。
  商陵侧首望去,虞清那张冷若冰霜的脸蛋因为怒火浮起红润色彩。
  瞪来的视线更是来势汹汹,仿佛他若是敢接下这张卡,就要同他拼命。
  这样的虞清同以前有些不一样。
  从前的虞清总是一副病恹恹、死气沉沉的模样,发起脾气更是蛮不讲理,虽然现在虞清还是蛮不讲理,甚至骄纵更过。
  但是不一样。
  商陵收回视线,接过这张卡:“爷爷,你放心,我会照顾好他的。”
  虞老对他恩重如山,现在他事业稳定,只是帮虞老照顾一下孙子,并不是过分的要求。
  虞老回房前的两声咳嗽,止住虞清接下来的抗议。
  即便虞老在事业上再呼风唤雨,也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他已经老了。
  随着岁月增长颧骨升高,刚染黑的两鬓冒出新的斑白,如枝头凝成的层层霜白。
  虞清乖乖和虞老道了晚安,态度乖顺听话,一扭过头,他就换了副面孔。
  落在商陵身上的目光嫌弃且愤怒:“我要回去整理行李。”
  不是商量。
  虞清想的很美好,先稳住爷爷再说,届时回到自己地盘,他不肯走,商陵能有什么办法?
  商陵就这么看着虞清小跑到鞋柜边,弯腰穿鞋时衣衫勾勒出脊背线条,露出一小截雪白腰身。
  他真的很瘦。
  男性骨架本来就大,他却不是。
  骨架小,脾气却很大。
  商陵悄声朝虞清的位置靠近。
  虞清一边穿鞋,一边计划,思索得正入迷时,一条结实有力的手臂趁机横过他的腰身。
  他只觉天旋地转,回过神来,软绵绵的手臂垂挂在商陵后背,竟已被提起扛在肩头。
  商陵肩膀宽阔,高定西装裁出凌厉强势的肌肉线条,而虞清窄肩细腰,整个人倒挂在他肩头,软绵绵小腹正好压在上头。
  骨骼分明的大掌扣在腿后侧,瞧着很瘦的人,雪白腿肉都被较深肤色挤得溢出指缝。
  商陵被这过分柔软肉感弄得有些躁意,见虞清还在乱挣扎,白腻小腿一晃一晃。
  他心烦意乱,很恶劣用空闲的手,打了打后面。
  “别乱动。”
  “商陵,我杀了你!”
  啪的一声,又是一下。
  虞清只是看起来瘦,该有肉的地方很有肉,商陵放下手后,圆润饱满的软肉极富有弹性跃动。
  “你——!”
  虞清哪里受过这样的屈辱?长这么大,从没人敢对他动手,更别说打他这里。
  稍微抬起一点眼,他看见周围佣人惊诧捂唇,被围观糗态的羞耻让他脸上火辣辣地烧。
  又是商陵。
  之前让他出洋相的人也是商陵,他是不是和商陵有仇!
  小少爷脾气虽差,但并不会骂人,骂来骂去都是没有杀伤力的字眼,“你是流氓吗?你怎么能打、打我这里!”
  因羞耻而产生的泣音,听起来无端有一种惹人爱的可怜劲。
  商陵停下脚步,幽深目光一扫众人,诸多佣人急忙低头作鸟兽散。
  空旷的走廊只有他们二人。
  商陵又是一记警告,肩头的人挣扎更狠,他干脆伸手探进短裤下摆,没入褶皱阴影内。
  他很过分地揪揪纯白布料边缘,皮筋小幅度鞭打在圆润软肉边上,漾开淡淡的粉。
  指腹触及软肤刹那,虞清小脸闪烁惊悚与恐惧,蔫得不敢动弹。
  终于消停了。
  “你再骂?”
  虞清刚要张嘴,商陵冷飕飕的警告再度袭来,“不想我继续教训你,就闭嘴。”
  虞清羞愤欲死,因为倒挂着,栗色软发散在粉肤周边,透出涨红一片的软腮。
  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他,只能将全部希望寄托在一楼的席越身上。
  “席越!救救我!”
  “我不要去商陵家里,席越!!”
  二楼传来惊天动地的呼喊,焦急语气带有细碎哭腔,完全是被逼急了的委屈样。
  闻声,席越抬头看了一眼。
  一旁商陵的助理林悠马上阻拦道:“小少爷和商总从小一起长大。他们经常这么玩闹,你不要太当真。”
  他强调,“小少爷很听商总的话。”
  刚这么说着,二楼传来一声响亮清脆声响。
  男人低沉的嗓音响起:“你闹够了没有!”
  另一道骄矜声线紧随其后:“不想再吃巴掌,就放我下来!”
  “你——”
  “啪——”
  又是一记耳光。
  如果说刚刚还是不间断一下,那么接下来的巴掌如疾风骤雨响彻不绝。
  乒乓作响追随其后,二楼传来激烈的追逐声。
  席越侧首看了看脸色青白交错的林悠:“你要不要上去看看?商总看起来很需要帮助。”
  林悠目露尴尬,又警告:“这只是他们之间的小情趣,你不要插手。”说完,匆匆上楼。
  席越没有上楼多管闲事。
  他大概有了猜测,虞清包养他是为了刺激心上人商陵,但他又认为不合理。
  起码从他的角度来看,虞家这位小少爷对商陵一点想法都没有,反而巴不得远离。
  不管怎么说,钱是实打实进了他的账户。
  席越已拿到明年的入学offer,目前时间很空,只是照顾一个被宠坏的小少爷,并不辛苦。
  有钱赚工作轻松,何乐而不为呢?
  虞家老宅是典型的中式装修,风格古朴典雅,主墙挂有全景山水画。
  画面风格清劲,用墨微妙,层次丰富而虚旷,显然是大家之作。
  席越欣赏得入迷时,二楼传来吵闹声响。
  他抬眼望去,一双白得晃眼的小腿,自二楼木栏上探了出来。


第8章 捂热
  压在红木之上的纤细腿肉更显白净,落在深红底色上,如枫林飘雪那般。
  他看见虞清的膝弯被男人结实的手臂横过,逃跑不成,又被锁在怀里。
  嫩白的腿挂在男人臂弯,因挣扎上下起伏,泛起反复摩擦过后的不规则粉潮。
  发丝凌乱,眼眶发红,冷眸变得湿漉漉。
  那只脚在空中微微勾缠,又因被男人用力抱回,消失得无影无踪。
  他们下楼梯时,又有一只小腿压在旁边圆柱,腿肚软肉被压得下陷,因不断磨蹭挣扎白袜往下滑落几寸,露出精致的脚踝与后跟。
  虞清的脚很小,这双袜子给他并不贴合,越是乱动,棉袜越是下滑,呈现随时会掉落的危险之态。
  步伐先大脑一步做出反应,席越走了上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