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娇气包在炮灰事业继续作死(39)

作者:星期十 时间:2022-10-25 10:31 标签:快穿 重生 爽文 系统

  席越盯他片刻,突然按住他的后脑,重重吻了上去。
  那一刻世界好像都安静了。
  起初只是唇瓣相贴,席越吻得很耐心,也很细致,慢慢伸舌头舔,将虞清的嘴唇弄得湿漉漉。
  粘腻,很难受。
  虞清以为这就是接吻,好像感觉也不过如此,甚至有些恶心。
  他的嫌弃之意太明显,在他想要推开席越时,席越的舌头突然从唇缝间,用力舔了进来。
  虞清先是懵了懵,又因为舌头被用力吮了一下,他发出类似喘息的哼叫。
  等意识到这声音是自己发出来的,他面上羞耻火辣辣得烧,双手抵在席越胸口,忙要推开席越。
  而这声音不知道怎么刺激到席越,他像是找到开关般,不断吮着那块软嫩的舌肉。
  双臂也将虞清箍得更紧,掌心传来的绵软触感,同湿热的口腔一同让他心绪亢奋。
  虞清已经完全傻了,他不知道接吻居然是这个样子的,接吻竟然要吻得这么深。
  好几下席越的舌头抵到很里面,他会有些反胃,细白双腿不自觉绷紧,因吻得太深反而会不自觉打开嘴巴,像是在说,欢迎进入。
  比起席越的沉迷其中,甚至满是享受的陶醉,虞清这张雪白小脸已经湿红一片。
  脸蛋被高挺鼻尖戳得不断下陷,鼻尖蹭出一点粉,还染上莫名其妙不知道从哪里蹭来的水光,看起来糟糕透了。
  细白的手指从抗拒的推开,转为松松抓着席越胸口的衣裳,唇齿间呼出的热气与香气混合,接
  二连三的快。感让席越头皮都要炸开。
  虞清却忍不住哭了,太难受了,怎么会这么难受!
  呼吸不上来,舌头口腔酸酸麻麻。
  席越这个骗子!
  居然还说和他试过的人都说舒服,还说他的吻技好。
  这吻技哪里好了!
  明明、明明都要窒息了……
  后知后觉发现自己上当受骗的虞清脑袋晕乎,他努力用舌头推开席越的舌尖,却反被含住,变本加厉地吸吮。
  唾液交换让他不住吞咽,面上通红,忍不住发出小猫叫似的鼻音。
  窒息让他双眸不自觉眯起,表情也跟着涣散迷离。
  席越终究没有失了魂智,见他表情痛苦难受,稍微松开一些,但他又不想完全松开。
  于是他慢慢舔着虞清的唇周,唇肉被磨了又舔,舔了又蹭,变成湿漉漉的艳红。
  虞清一脸苦相,甚至有些委屈,好不容易能够呼吸,嘴巴周围还被舔得很粘,很难受。
  他却没有力气推开。
  虞清不明白,明明只是接吻,明明接触的地方只有嘴唇,为什么会四肢都会受到影响。
  双腿酸胀发软,整个人像被亲化,站都站不稳,只能软绵绵靠在席越身上,寻求支撑。
  “小少爷?”
  昏沉大脑再次迟钝运转,虞清还没从那个吻中回过神,仰起余韵犹存的湿红小脸,呆滞地看着席越。
  席越被这眼神看得浑身发热,体内有一股极其汹涌的情绪在横冲直撞。
  指腹按在虞清的下唇肉中,稍微往下一压,被亲软的嘴唇便自动打开。
  几乎是毫不犹豫,席越又把自己的舌头送了进来。
  虞清的口腔被男人的舌头挤着,连自己的舌头都没处安放,只能被迫卷着、吮着。
  但他又很难受,眉尖紧皱,神情痛苦,急忙要别过头躲避这个啃噬般的热吻,却被用力用力抱住腰提起,整个人往上头送。
  席越亲的太用力了,强势的力度好像要把他捣烂。
  嘴唇摩擦碾压中露出许些喘息空间,口中热气全部喷洒在他的唇周,口腔又湿又软,呼吸又很烫。
  席越敛眸凝视,虞清唇周都是透明的涎水,已经分不清是谁的了。
  刚结束第二个吻的虞清还在口鼻并用呼吸,能够模糊瞧见白齿后被凌虐得发艳的红舌。
  没有经验的他不知这样的呼吸方式只会更难受,剧烈刺激通过眼睛反应出来,他眼眶酸涩,泪水止不住地掉。
  发肿的唇,哆嗦的腿,迷乱的表情,紧紧揪着男人胸口布料的纤白手指。
  真是色情。
  虞清的下巴在细细哆嗦,因为这个吻口腔连带唇周都失去意识,他都要怀疑自己的下巴是脱臼了。
  一双细白的腿不堪重负般细颤,下巴却又被捏住,带有薄茧的指腹在他下巴的小窝处慢慢地蹭,逼他发出小猫一样的哼叫。
  知道虞清体力不好,刚刚的吻定是榨干了他所有力气。
  席越双手托着虞清腰两侧,将他轻松抱起,一手保持在腰后,一手托着臀下。
  虞清的脚尖根本不着地,他下意识将双腿夹在席越的腰两侧。
  这个角度他们几乎是平视,虞清受惊般睁大眼,他虽不怕高,但这样的处境仍让他有些紧张,忍不住曲起手指,紧紧抓住席越肩头的衣料。
  两侧灯光变成白光,照在虞清身上,有一种易碎的通透质感。
  他太白了,以至于身上的红潮异常明显,眼眶红润到好似受了欺负,嘴唇同样湿漉漉透着艳色。
  隔着雾气看人,都像在撩拨。
  席越又是情动,还想凑过来吻虞清,他却像是受了惊的
  小猫炸开了毛。
  他的双手哆嗦抵在席越胸口,颤着肩膀,没什么威慑力警告着:“把你的脏嘴拿开!”
  “脏?”席越愣了愣,有些神经质地喃喃自语,“脏吗?”
  虞清越骂越凶,可他每说一个字,舌头都是酸的。他只能压低嗓音,继续凶人,“不准拿你的脏嘴碰我!”
  被辱骂的席越反而愈发亢奋,精神在激昂,灵魂在漂移。
  而在虞清眼底,这表情则是有些惊悚了。
  他不让席越亲,席越也不生气,而是慢慢舔着他的唇缝,本就湿漉漉的唇缝被舔得挂满水珠,一直在往下淌。
  只要虞清张开一点嘴唇,水液便会自动渗进去。
  他觉得恶心,扭着头要躲,却不料在此露出破绽。
  他被咬着下唇刺进唇缝,舌头很凶地在口腔内扫荡,口腔被搅得乱七八糟,腮帮子都被舌头顶得变形。
  骄傲的小少爷哪里受过这样的欺负?他终于忍不住,流下了委屈的眼泪。
  头发凌乱地贴在透粉肌肤上,满脸都是春潮,衣领已经散开了,露出不属于席越的吻痕。
  唇周被吻得很湿,也很热,小巧鼻尖痛苦皱起,同样也被洇出一点湿润粉潮。
  席越心满意足地看着自己制造出来的痕迹,心跳狂烈,血液沸腾,情绪处在一种不正常的状态。
  他亲昵地蹭了蹭虞清的鼻尖,虞清却应激般颤了颤肩膀,以为他还要亲,又溢出一点委屈哭腔。
  “脏死了!”
  “你的口水太恶心了!”
  这样的条件反射反而把席越弄笑了,他用一种很无奈,却异常满足的嗓音说:“脏小狗把宝宝弄脏了呢。”


第26章 车窗
  虞清懵了懵, 抬起一些下巴,眼睛蓄了一汪清泉。
  不久前他们在接吻,现在席越却喊他宝宝。
  先前商陵这么喊他,他感到愤怒, 认为这是阴阳怪气。可席越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候喊他?
  虞清眉尖蹙蹙, 他脖子实在没有力气, 脑袋也跟着歪了歪, 乖乖躺在席越的掌心里。
  虞清无意识流露出来的傻气让席越万分着迷,这会让他升起一种病态快意,他又想低头去吻虞清, 却被猛地捂住嘴巴。
  “不准亲了!”
  怀中的小少爷已经被吓傻了,他嘴巴现在还是酸麻一片, 说话时口腔胀痛。
  他有些委屈, 娇生惯养的小少爷哪里受过这样的欺负?
  急着为自己出气的虞清恶狠狠道, “你再亲我,我就、我就……”
  “我就把你睡了!”
  话一出口,席越平静的神情愣了愣, 旋即眉头微皱, 以一种极其诡异的表情看他。
  虞清有些得意,被他吓着了吧!
  他认定席越愿意和他接吻,是被逼无奈, 是合同约束,同时也是畏惧他的坏脾气。
  自以为扳回一城的虞清,两条透粉的手臂搂着席越脖子,整个人软绵绵挂在席越身上, 配合他凶凶的威胁, 实在没有威慑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