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娇气包在炮灰事业继续作死(51)

作者:星期十 时间:2022-10-25 10:31 标签:快穿 重生 爽文 系统

  他很忙,正常来说,他们这种身份的人没空成天花天酒地,这也是为何路逢做风流人设多年,却没被马上发觉的原因。
  没有任何一个成功人士会每天醉心情爱,想要经营好一家企业,并带领企业走向巅峰,需要付出源源不断的精力。
  做出跟踪虞清的决定之前,商陵将半天的工作量压缩在休息时间,快马加鞭解决完。
  回忆起自己偷偷摸摸的举动,他仍感到不可置信,这样没有道德的事,居然是自己做出来的。
  秘书米露汇报完部分事宜,突然眼睛一尖,注意到商陵脸上明显的巴掌印,还有两道清晰血痕。
  像指甲挠出来的。
  她同林悠快速对上目光,犹豫道:“商总,您脸上……是否要处理一下?”
  等会的大型会议会有许多重要人物出场,商陵顶着这样一张脸,实在有碍观瞻,且没有礼数。
  商陵这才回忆起自己脸上的伤,他拿出手机照了照,清晨虞清打得有些狠,居然还挠出了指甲印。
  脾气挺大。
  心中虽如此想,他的嘴角却不自觉弯起,带有再明显不过的甜蜜。
  上司的神情在两位下属眼中惊悚无比,“这是小少爷弄的吗?”
  “嗯。”商陵原本不想多做回答,可见二人的表情怪异,平静解释,“我惹他生气了。”
  “哦,这样啊……”米露又问,“那要用遮瑕挡挡吗?”
  商陵点点头,米露从包中取出遮瑕与粉饼,准备教上司该如何使用。
  但男人似乎天生对彩妆过敏,他望着桌上彩妆,听了半晌,还是不知晓该如何进行接下来的操作。
  “那要不,商总,我帮您?”米露面无表情道。
  商陵原本说可以,想到什么似的,又说:“算了,你再教教我。”
  他怕虞清生气。
  哪怕他知晓虞清不会因为这种小事生气。
  若是线上会议,商陵可以用大把遮瑕。
  但这是线下,他不能使用太多化妆品,否则会显得粉感很重,同样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米露的皮肤很好,故而选择的产品都很清透,遮瑕力不强,遮了半天,也只是勉强遮住部分。
  商陵照了照镜子,感觉这种程度足够了。
  没有人会盯着他的脸看,这是会议,又不是相亲。
  他入座后,果然没有人盯着他的脸看,他们短暂打过招呼,各自与自己的下属低声交谈。
  不久过后,玻璃门被推开,路逢风尘仆仆而来,眉宇是掩不住的疲倦。
  今天他赶了两趟航班,虽然坐的是舒适的商务舱,可航程带来的倦意是用再多舒适环境都无法弥补的。
  刚进入会议厅的那一刻,路逢的目光便被商陵面颊的指甲痕吸引。
  经过处理的红印很淡,却仍能被人察觉到。
  商陵抬起眼,与他对视,想起他与虞清相过亲,表情沉而冷峻。
  没有解释脸上痕迹的打算,而是大大方方端坐在那里,任由他打量。
  虽不知道这个指甲印是谁挠的,直觉告诉路逢,是虞清。
  想虞清,路逢便有些无奈。
  虞清现在还没通过他的好友申请,后来可能是看他烦了,虞清终于通过,他不断解释并道歉,一直哄人,说自己不该不秒回。
  [虞清:就这事?有什么事快点说行吗,别烦。]
  位置恰好的商陵旁边的路逢,刚刚入座,便收到虞清的回复。
  真可爱。
  [路逢:一起吃晚饭吗?我好想你。]
  [虞清:没空,我要去玩游戏了。你再发消息骚扰我,你就死定了。]
  害怕言语没有凶巴巴的效果,虞清特地发了[猫咪怒火]的表情包,表示自己真的很凶。
  而虞清的所有行为,在路逢眼里都可爱得过分。
  “你在和清清聊天?”
  会议还没开始,但所有人都在讨论会议上的内容,路逢低头玩手机的模样实在抢眼,何况这人还在商陵身边,商陵不注意到都难。
  路逢玩味地重复:“清清?”
  他说,“商总,现在21世纪了,不流行这种老掉牙的叠字爱称了。”
  在路逢眼中,商陵与虞清的关系十分纯洁,非要说的话,便是兄弟之间的关系。
  但在航程中,他听到下属提及许多虞清追求商陵的事。
  虽然他也能将这些事归结于弟弟对哥哥之间的崇拜,可妒忌心作祟,他不想给商陵好脸色看。
  哥哥?
  可笑。
  有血缘关系吗他们。
  商陵也配在这里攀亲戚关系?
  商陵位置旁的林悠倏然抬起脸,路逢同商陵的关系不好也不差,二人虽不是铁哥们,但绝不是争锋相对的敌对关系。
  他快速打量路逢,发现路逢身边的助理同样在打量他。
  无缘无故受到恶言挑衅,商陵故意露出半边脸,仿佛很疼般捂了捂脸,又嘶了一口。
  他侧首对林悠道:“让米露把遮瑕膏和粉底打来,还是得挡挡。”
  他语气很淡,又透着无奈的宠溺,“清清下手太狠了。”
  林悠:“?”
  刚刚不是挡过了吗。
  身为合格助理,老板的要求便是圣旨。嗅出箭弩拔张的紧张气氛,林悠应声站起:“好的老板。”
  临走前,林悠又补充道,“商总,昨晚你一直在哄小少爷,一定很累,等会会不会没精神?要不要给你泡杯人参茶提提神?”
  会议室内倏然安静下来,目光都聚集在商陵脸上,这张端正俊美的面孔短暂怔愣,极快反应过来。
  他配合地揉了揉太阳穴,原本还精神充足的眉宇骤然疲惫,他哑声道:“倒吧。”
  他这助理真
  是该死的机灵。
  路逢神情有一瞬呆滞,目光沉沉落在他身上,充满审讯意味。
  原本他还没往那方面去想,现在看来,这种巴掌印和指甲痕太过暧昧,也太过惹人遐想。
  他无法避免不去往别的地方想,加上昨夜虞清给他发的照片,虽然没看清,但惊鸿一瞥之下,雪肤上方似乎有些红。
  像被五指用力抓出来的。
  不会吧?
  “你们昨晚在一起?”路逢的声线逐渐冷下。
  商陵瞥了他一眼,不带什么情绪嗯了一声。之后他用公事公办的冷漠态度道,“清清确实有点小孩子脾气,如果他有什么行为让你误解,还请多担待。不过路总,那些都并非他本意。”
  “他不喜欢’老人家‘。”
  老人家。
  路逢的脸色一寸寸崩裂,周围的人一个没忍住,吭哧笑了出来。
  他冷冷抬眼刮去,这群合作伙伴马上撑额低头看资料,猛咳不止,掩耳盗铃般同一旁同事交谈工作上的事情。
  鸦雀无声的会议室又闹腾起来。
  路逢胸口剧烈起伏,他怪异地笑了一声,竟是怒极反笑了。
  他今年三十岁,正是黄金年龄段,事业有成,性格成熟稳重,外貌同样出众。
  头一回被评价老男人。
  路逢虽然在笑,可神情冰冷骇然,周边气压低沉压抑,让人不敢靠近。
  商陵却觉得畅快极了。
  道德感极强他一直认为这种言语攻击很恶毒,也很没有礼貌,甚至很掉个人身价。
  可真当他看见路逢露出气到不行却只能硬抗的吃瘪样,心中郁结已久的地方顷刻疏通,连带心情也跟着欢畅。
  会议室内气氛紧绷,林悠端着两杯人参茶走来,一杯放在商陵面前,一杯放在路逢桌前。
  路逢敛眸看着茶杯,目光冰冷狠戾。商陵却在此刻火上浇油,礼貌而又客气道:“路总,不客气的。”
  “尊老爱幼,一直是我们的传统美德。”
  ……
  另一边。
  虞清拉着席越一起打游戏,心不在焉,小脑袋里乱七八糟,后悔极了。
  早知道不该答应商陵。
  早知道不该送席越这枚翡翠。
  现在弄得他里外不是人,尴尬死了。
  他都把礼物送出去了,现在讨要回来?这算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