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娇气包在炮灰事业继续作死(112)

作者:星期十 时间:2022-10-25 10:31 标签:快穿 重生 爽文 系统

  哪怕他的妈妈并不认为这有什么问题。
  可让佣人来帮忙,他也是做不到的。刚破壳没多久的小奶龙坐在金灿灿的床铺上,身上披着手帕大小的薄被,小脸发起愁。
  或许是越怕什么越来什么,本来没什么感觉的虞清,倏然感到一阵强烈的尿意涌来。
  薄被下一双白生生的腿并得很紧,他不死心想要自己去尝试,卫生间有为他量身打造的用品。然他面对马桶半天,都无法自己解决。
  小脸顷刻煞白,小腿也因憋狠了哆嗦得厉害,他脑中一片混乱,额头肉粉的犄角因过于羞耻泛出一点红。
  怎么办?
  真的要去找妈妈吗?
  可是他不想……
  这是虞清第一次发现这副躯体的不便利之处,也是第一次发现世界背景不同带来的负面影响。
  在这个世界的人眼中,帮后代处理这种事极其正常,在动物眼里甚至没有性别之分,性别只用于繁衍,无关其它。
  他正郁闷着,门被敲了敲,他太小无法开门,便努力大声喊“进”。可惜外头的人应当没有听见,很快又没了声儿。
  就在虞清打算再憋一会时,窗外翻进一个金灿灿的影子,他现如今对任何耀眼的事物十分敏感,刚翻身坐起,眼前便趴着一个金发碧眼的少年。
  见到小奶龙,丹尼欣喜之余是委屈,他控诉道:“未婚妻宝宝,岳母不让我见你,我只能用这个办法了。”
  少
  年的自白在虞清耳中异常荒唐,他瞪了少年一眼:“谁是你的未婚妻!”
  “宝宝,你好可爱,白白嫩嫩小小一只。”丹尼又往前爬了爬,像一只小狗用脸蛋蹭着软乎乎又小巧的白足,“可爱死了。”
  虞清还没丹尼的巴掌大,小脚哪受得了这么拱?被蹭了两下后,他险些整个人被掀翻打跟头。
  他往后退了退,丹尼又跟着过来蹭他,吃相极其难看。小奶龙再好的脾气也该消磨完了,伸腿狠狠踹了一脚。
  正好踩进少年唇中。
  丹尼明显一愣,白净的少年面孔迅速涨红后是充满难为情的羞怯,他支吾想说这发展是不是太快了,可一张嘴,舌头便无意识卷过足底。
  他的原型是犬类,虽舌头没有倒刺,但表面异常光滑,蹭过肌肤时带来滑腻如缎的感受,仍让虞清小肩膀抽了抽。
  丹尼一方面觉得他的未婚妻宝宝还小,另一方面又觉得他的未婚妻宝宝好香好软,纠结之下,那条小腿已仓皇收走。
  虞清后退了好几步,两条腿并得很牢,膝盖靠拢,小腿肚的白腻软肉在瑟瑟发抖,肉感十足的情况下,竟显得有几分**。
  丹尼心头猛跳,狠狠谴责自己,他到底在想什么?他的未婚妻宝宝还这么小!
  谴责完毕后,丹尼又陷入无限遐想,他的未婚妻宝宝好可爱,皮肤白嫩,人又小只,成年期一定会分化成一只Omega,届时他一定会好好保护……
  尚未想完,丹尼注意到不到巴掌大的小奶龙抱着膝盖发颤,神情有些痛苦。
  他匆忙上前,还没碰到虞清,虞清便颤着声警告:“不准碰我!”
  他都要尿出来了!
  想要上厕所却没办法上出来的感觉极其难受,虞清肚子那一块翻滚着难受,里头像有一枚气球不断涨开,只需要轻轻一碰,就会砰的一声炸开。
  “宝宝,你别哭,别哭呀。”丹尼见虞清红了眼眶便开始着急,手足无措起身,却因过度强的高度差再次趴在小龙跟前,“宝宝怎么了?不舒服吗?”
  声音很轻,像生怕把虞清说坏了的珍视力度。
  虞清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不想让妈妈来帮他,但又很想上厕所。他抿着唇别过头,唇珠愈发红润清晰,无意识舔了舔嘴唇,唇肉被洇得饱满湿润。
  “……想上厕所。”
  “什么?”
  纤白指节蜷了蜷,虞清红着脸蛋,异常羞耻道,“想上厕所……”
  想上厕所?直接去上不就好了,为什么要一副有难言之隐的样子。
  那张白生生的小脸蛋迅速薄红,因红潮显得小脸剔透白净,宛若被剥壳的荔枝肉鲜嫩可口,汁水饱满。
  黑压压的卷睫颤个不停,鼻尖洇出一点盈润水光,好似真的憋惨了的着急样。
  丹尼猛地回忆起来,前段时间听猫族某一位阿姨说起她帮小猫排泄的事情。
  小猫刚出生时不会上厕所,需要母猫舔舐小猫的**,帮助小猫排便以及排尿。
  “没事没事,我帮你。”丹尼想到那位阿姨后续说的事情,若不及时排便,可能会造成很糟糕的影响。他急忙用手指拍拍小奶龙的膝盖,轻声哄着,“阿姨不在,我也能帮你。”
  虞清也不想让丹尼帮自己。
  但事到如今,他也没有别的法子了。在丹尼期待明亮的目光中,一双小手轻轻撩起衣摆,露出柔软腰肢,以及小巧玲珑的两个。
  这是丹尼第一次见,故而先愣了愣,旋即很快反应过来龙同蛇一样,都是有两个的。他没做出大惊小怪的模样,而是很严肃也很认真地问:“你要用哪个上厕所?”
  做完这个动作的虞清本就羞耻至极,下唇肉被咬得愈发红艳。听见丹尼此话,小脸红红
  白白过了好几道,因羞耻眼睛满是水雾,结巴道:“你、你闭嘴!”
  哪有人问别人这个的!
  丹尼也觉得这问题没什么必要,他现在这么小,若自己嘴巴张大点,估计能把他整只龙给吞了。反正一个是照顾,两个也是照顾,没差。
  可是他的人身太大了,思忖片刻,丹尼决定变回兽形。他是黄毛柯基,体型相对来说较小,可比起虞清来说仍是庞然大物。
  柯基犬低头时小心翼翼,火热的舌头一下蹭过,因没控制住力道差点把小奶龙整个身体卷起来。
  白嫩小脚在乱踢乱蹭,小猫发春般扭来扭去,然而他的挣扎实在无用,小奶龙太小了,这点挣扎跟情趣般的挠痒痒没有两样。
  吮吻声不断响起,夹杂时幼兽小声且软糯的哭叫。
  小奶龙哭得鼻尖微红,喘息变得急促起来,白嫩小脸蛋布满泪痕,肉粉色的犄角变成红艳艳的玫瑰色。
  害怕被外头的人听见他紧紧捂住自己嘴巴,不敢哭出声音,泪珠沿着眼角无声落下,伴随若有若无的呜咽,模样倒真是有些可怜。
  纵使努力在忍,可是他没还是没忍住,哭出了声音。
  部分纯白床单变成浅灰,小龙浑身白净透粉,似荔肉嫩白盈润,只不过在柯基犬鼻子前,小巧精致的两个因过度使用变成艳红,仿佛两对小樱桃。
  “不哭不哭,宝宝不哭。”
  虽然得到解放,但虞清的心理并不好受,没有谁会在出这样的丑后仍能保持平静。加上他本身就爱面子,根本承受不住这样的屈辱。
  丹尼还想帮他继续清理,可见小奶龙簌簌掉着眼泪,忙用狗爪子捧起那张小脸,姿势很是笨拙,“不要咬嘴巴了宝宝,嘴巴疼不疼?没有咬疼吧?”
  精致小巧的小龙坐在那儿,自下而上委屈地看着丹尼。或许他以为自己的表情很凶,然而在他泪水满面、以及过小的体型下,任何表现都像在撒娇。
  狗爪子无法伸进唇中检查,丹尼换回人形,用最细的小拇指打开虞清的小嘴巴。
  下唇肉被往下扯开,露出干净红嫩的口腔颜色,没有伤口,只有小巧柔软的舌头以及白生生的牙齿。
  小奶龙越想越生气,张开嘴巴往小狗的小拇指咬了一口,但他的嘴巴太小了,根本无法将那根手指含住。
  狭窄的口腔被小拇指完全撑开,脸蛋几乎有些变形,部分透明随着呜呜咽咽挣扎从唇边渗出,留下一道湿糜痕迹。
  丹尼喉间微动,没有挣扎,也没有张口,而是目光怪异垂首看他。他小手在胡乱伸着,想要推开丹尼,却因自己太小,连丹尼的手掌都碰不到。
  小奶龙焦急又委屈,小拇指塞满口腔,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眼睛湿红,雪腮艳粉,含着小指仰头湿漉漉瞪人时,实在是……
  太漂亮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