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娇气包在炮灰事业继续作死(8)

作者:星期十 时间:2022-10-25 10:31 标签:快穿 重生 爽文 系统

  “不过——”
  “真的是你睡他吗?我看他跟没事人一样,反倒是你,下午怎么都起不来,还要人抱。”虞洋放下筷子,揶揄道,“怎么看被睡的人,都是你吧。”
  “当然是我睡他了。”虞清嘴硬道,“哪有人那么犯贱,花几百万还被人睡,那不是脑子有病吗。”
  “席越,你快说,是不是我睡的你。”
  餐桌上本就不宜谈这些,加上席越的身份尴尬,能够上桌本就是看在虞清的面上,可尽管如此,席越在这里也没有说话的资格。
  “食不言寝不语。”虞老警告地看了眼虞洋,重看虞清时面色温和慈祥,“先吃饭。”
  虞清脾气虽差,但吃相极好,细嚼慢咽,斯文缓慢,加上外表冷艳,哪怕只是吃饭,看起来都赏心悦目。
  虞家家教很严,集中体现在商陵身上,他的古板、保守等特征多数来自虞老培养,在商陵眼中,虞老不仅是恩人,更是亲人。
  这顿饭结束后,虞老将席越单独喊走,应当要问下午的事。
  “爷爷……”虞清想帮席越说话,商陵冷冷打断,“食不言。”
  虞老轻声哄了虞清两句,坚持将席越喊走,虞老走了后,虞洋也觉得没意思,扫了眼虞清,冷哼着离开。
  除了一旁服侍的人,餐厅只剩下商陵和虞清。
  盯着沉默吃饭的商陵,虞清又有了坏主意。
  虞清故意发出餐盘摩擦声,也不吃饭,双手撑着下巴,笑眯眯地看过去。
  “好好吃饭。”商陵警告。
  须臾过后,商陵闷哼一声,惊诧抬起薄怒的眼。
  而虞清还是那副笑吟吟的模样,甚至故意歪了歪头。
  商陵隐忍压下怒火,就在十数秒前,餐布下的对面探过来一只脚。
  这只脚还穿着棉袜与拖鞋,有一搭没一搭地慢踩,将价值不菲的西装裤碾得乱糟糟。
  对面的虞清满脸笑意,他的眼睛总是很冷透着傲气,现在却充满游戏人生般的恶劣,他好像恶作剧得逞的坏孩子,挑衅地舔了下嘴角。
  他认定商陵不会声张,就算爷爷不在,还有佣人。
  商陵最要面子。
  泄愤般踩着商陵的大腿,感觉差不多时,打算将其缩回,撤军的想法刚刚燃起,便被迅速斩断——
  商陵抓住了他的脚踝。
  甚至往回扯了扯。
  没有防备的虞清整个人趔趄,差点摔倒,幸好双手抓住桌沿,才稳住身形。
  紧跟着,他睁大了眼。
  一股凉意窜上脚底,他的拖鞋和棉袜都被脱了,整只脚落入陷阱之中,被圈住不放。
  小少爷终于知道怕了,他用力瞪视回去,试图恐吓商陵,起到威胁作用。
  然而顶着这样清丽漂亮的脸,只会火上浇油。
  商陵的拇指跟进一步,卡入指缝,粗鲁地重复虞清方才的行为——
  恶意碾着,磨着,蹭着,“踩”着。
  虞清的脊背不自觉弓起,十指交叉细细发抖,额头抵
  在上头,细窄肩胛骨似风中蝶翼,摇摇欲坠。
  “小少爷,您还好吗?”佣人靠近。
  “别过来……”
  虞清十指剧颤,说话尾音颤颤压低,好似被抽走所有力气。
  商陵还在继续,不绝的报复,薄茧粗鲁碾过,都在不断刺激虞清本就岌岌可危的神经。
  颈后渗出一层薄薄细汗,带着药香的气息,倏然盈满整个餐厅。
  佣人面面相觑,小少爷看起来很难受的样子,但他又不让别人靠近……
  他们也拿不定主意。
  反观商陵面色如常,神情惬意,他恰好处在视线死角,以至于掀起部分桌布,也无人瞧见。
  精致小脚落于他的腿上,纯黑西裤衬得他肌肤赛雪,他的皮肉真的很嫩,不过小惩大诫,就已透满春色。
  “你王八蛋……”虞清颤不成声低骂,想要踹人,却红着眼提不起劲。
  却因低软绵糯,好似掺进蜜糖,甜腻得似撒娇呢喃。
  商陵照常吃饭,除了一只掩在餐桌下的手,与克制起伏的肩膀。
  谁都不知道在看不见的黑暗中,娇气的小少爷被欺负的,只剩下支离破碎的泣音。
  其实虞清只要求饶一声,或搬救兵唤来他人,他便能得救。
  但他太傲了,傲到宁愿自己吃苦,脊背酥麻,也绝不低头。
  故而对商陵来说,征服的快感胜过报复成功的愉悦。
  “小少爷?”
  身后传来一声冷淡嗓音,微微上扬,脚步停在不远处,似乎忌惮什么一般没有前进。
  席越进的是另一个门,从这个角度,可以清晰看见商陵是如何对待虞清,又是如何将高高在上的小少爷,把玩得溃不成军。
  商陵见他走进来,斜眼望来,非但没因恶行被第三个人发现而顾忌,反而嘴角微挑,行为变本加厉。
  记忆中雪白透净的软肤,已经狼藉得不成样子。
  许是被教训得狠了,前方的虞清咬住下唇软肉,溢出可怜的鼻音。
  又也许是听见有人喊他,他回光返照般抬起湿红的脸,迷茫张唇,却只是溢出一团湿热白汽。
  像枝头仅存的一片伶仃绿叶摇晃,终于尘埃落定。


第7章 教训
  此刻,556无比激动:【现在主角们心情激荡,如同跳楼机起伏不定,像这样激烈澎湃的情绪,除了爱情的火花还有什么?】
  目睹全部的席越收回视线,状似未察坐回虞清身边。
  他入座的瞬间,虞老也撑着拐杖走出,商陵也同一时间收回手。
  虞清赶忙将腿伸回,却因太过着急,小身板往一侧歪斜,左手按在席越的腿上,寻找支撑点。
  席越再次敛眸看他。
  他呼吸不畅,嘴唇微张,湿红的腮边,倔强的水眸,都减弱了他的冷感。
  “你打得过他吗?”
  “什么?”
  猝不及防的提问并未让席越反应过来,等他意识到“他”是谁时,虞清已高傲别过脑袋,挺直软绵绵的身体。
  虞清问完问题,才意识到自己有多愚蠢,席越和商陵迟早是一对,现在他们只是吃个饭,都能擦出爱情火花,又怎么可能帮他揍商陵。
  但他又真的很上火。
  虞清的世界里只有两种人,一种是顺着他的,一种是不顺着他,还反过来招惹他的。
  前者正常相处,后者列为敌人。
  商陵显然是后者。
  顶着一张薄怒小脸,虞清用力瞪着对面商陵,完全忘了方才自己被欺负得毫无力气,现在缓过劲,又开始作死。
  典型的好了伤疤忘了疼。
  虞老见虞清的脸色不似先前苍白,多了几分血色,看起来更加具有活力,再顺着他的目光看向商陵不同寻常的表情,突然有了主意。
  “宝宝,这次你把自己闷房间里头太久,你一个人在庄园住着,爷爷不放心。太远,爷爷照顾不到。”
  终于,虞老说出主要目的:“你们住一起吧。”
  这件事虞老曾和商陵提过,商陵自然不愿,原本虞老以为没戏,可今天看见商陵对虞清明显不同的态度,旧事重提。
  也是对商陵的试探。
  商陵的第一反应是抗拒,想要婉言拒绝,一个更加激烈的反对声音响起。
  “不!”
  “我不要和他一起住,不!!”
  激动的情绪,高挑的眼睫,无一不在用力说明他的态度。
  商陵从未被如此嫌弃过,冷声质问:“和我一起住委屈你了?”
  虞清小跑到虞老身侧,乖巧蹲下撒娇:“我不要和商陵一起住。”
  撒娇无果,他只能将希望放在商陵身上:“爷爷,你总得问问房子主人的意思吧?”
  商陵不是很讨厌他吗?他们住在一起,商陵肯定得膈应死他。
  虞清疯狂给商陵使眼色,眼中嫌弃几乎要流出来。
  “小陵,你怎么说?”虞老点点头,看向商陵。
  向来认为虞清是个麻烦、累赘的商陵,破天荒应允:“爷爷,我没有问题,正好我家有多余空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