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娇气包在炮灰事业继续作死(127)

作者:星期十 时间:2022-10-25 10:31 标签:快穿 重生 爽文 系统

  “要是你不知道选谁,选我也没事的哈哈。我是Beta,也无所谓这些。”
  许多人都很赞同。
  如果抽中这个卡的人是别人,他们一定会高调起哄,巴不得事情闹大。但这个人是虞清。
  长相优越的人总是拥有特权,一想到要逼迫虞清做他不愿意做的事,便有人开始怜惜,心生不忍,下意识为他找着借口,并不自觉给他优待。
  但虞清最不需要的便是这种优待。他说:“不用,我没关系。”
  他确实不看重这些。
  只是接个吻而已,碰碰嘴巴便能代表什么吗?什么都代表不了吧。
  他这种无所谓的态度让他看起来格外冷漠,紫灯照亮他清丽的五官,眼睛却是极冷。
  虞清看了眼丹尼,丹尼表情倏然紧张,他睁大眼看着虞清,希望虞清可以选择自己。
  但很快虞清就把目光挪开,跟微风似的吹拂在莱特身上,莱特呼吸一紧,浑身肌肉绷紧,目光死死落在他的身上。
  他们都没有说话,但眼中传达的讯息无比明显——选我。
  虞清不打算选择他们。
  在在场的人之中,他同二人相对来说比较熟悉,但也是比较麻烦的存在。他讨厌麻烦,也不想处理游戏后续带来的麻烦。
  他抬头看向方才说话的Beta,那个Beta本是随便说说,见他看过来,笑意灿烂的俊容突然僵硬,随后莫名紧张了起来。
  同时,身边两个Alpha的脸色阴沉无比。
  包厢的门突然被打开,一旁来了个新人,但没有人注意到,所有人都将目光聚焦在三人身上,脸上是掩不住的八卦。
  虞清刚站起走了没两步,后方有人拽住他的手腕,他甩不动、挣脱不开,扭头眉眼冰冷:“你松手。”
  莱特那双眼似血红玫瑰融入黑夜,逐渐转深。他轻声说:“你随便找个人,也不愿意找我?”
  虞清抿抿唇肉,他是天生带冷感的人,一言不发的模样更显冷漠无情。莱特盯了他片刻,唇角莫名挑了挑。
  他还来不及琢磨这个笑的含义,猝不及防受到一阵拉拽的力气,耳边是一声惊呼:“宝宝!”
  虞清晕头转向的,坐进了一个十分柔软的沙发角落。
  清冽的味道将他包裹,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眼前一个模糊的人影朝他走了过来,将他的视野晕成一团混沌的黑。
  他的脸被捧起,背后不知道抵到了什么,直到后头传来一阵闷哼,他才猝然回神,他正坐在一个陌生人的腿上!
  刚一开始挣扎,便让莱特误会他的不情愿,心头本就在蠢蠢欲动的怒火就此点燃。莱特当着所有人的面,毫不犹豫捧起他的脸,用力吻了下去。
  虞清瞳孔放大。他被用力吻住,口腔内充满Alpha的味道,强势有力的舌头带有怒火在他的口腔内肆意搜刮,仿佛要用狠力榨出汁水,让他铭记教训。
  起初是惩罚,可虞清那僵硬的身体、迷茫的表情,以及口中传来甜腻到过分的柔软气息,都让Alpha有些着魔。
  吻逐渐变了样,莱特再次将虞清的脸蛋往上抬了抬,同时自己也更加靠近,加深这个吻的同时,舌尖都要弄到顶。
  音乐声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包厢里回荡着接吻时的粘腻水声,伴随一声声小小的,类似啜泣的呜咽。
  全场气氛到达最高点,他们接吻发出的响动几乎要把包厢掀翻了,万众瞩目的时刻,连虞清都跟着沸腾。
  被注视让虞清有一种异样的感觉,羞耻,又有些兴奋。
  氧气被掠夺,浑身开始发热,一层水润莹亮的汗水慢慢冒出,甜腻气息充盈在小小的包厢,让所有Alpha都有些控制不住信息素。
  丹尼黑着脸将这些人赶走,赶走后又来拉莱特。谁知根本拉不动!
  他被迫看着小龙被莱特亲得小脸发皱,一副很痛苦的样子,尾音颤悠悠升高,连**都不完整。
  一轮轮的吻让他哆哆嗦嗦发抖,分别时,眼神迷离,舌头还伸在外头,唇周沾满水亮的唾。液,随着Alpha离开时带出一层潋滟的线。
  又无声断开。
  莱特注视着他,他们距离很近,鼻尖抵着鼻尖。他一下下用鼻尖蹭着小龙的面颊,把那块饱满圆
  润的腮帮软肉戳得下陷。
  “宝宝、宝宝……”
  Alpha发了疯似的喊,呼吸急促紊乱,粗重无比。每一下启唇都带有灼热的气流落在虞清脸上,烫得他小声呜咽。
  虞清嘴巴酸,舌头麻,拧着小脸蛋要躲,却被Alpha捧着脸蛋转回,像疯狗一样蹭。
  “不舒服吗宝宝,对不起,我让你不舒服了。”莱特哑着声,他胸腔澎湃,信息素控制不住外溢。
  虞清顿了顿。
  睁眼这个举动好像对他来说很费劲,好不容易睁开一点眼皮,又在强光刺激下半眯起眼,等到再次睁开,眼底仍是一片懵懂水色。
  他眼睛雾蒙蒙的,鼻尖被蹭得通红,茫然张了张唇,却只是吐出一团湿热白汽。
  莱特愣了愣,他没想到小龙会变成这副模样。一旁丹尼连火都忘了发,只顾着傻瞧。
  虞清坐在陌生人身上费劲喘息,安静环境下只有他微弱却缱绻的类似呻。吟的呼吸声。也许是他的模样太可怜了,一只手从背后的暗处伸来,托住了他的下巴。
  红肿盈润的唇肉分开得更大了,他迷茫地侧脸,想要去看清身后的人。另一只手悄然绕来,轻缓又专注地摩挲他潮红迷乱的面颊。
  他歪歪头,彻底躺在身后人的掌心中。
  而嘴唇仍是分开的,淌得满手都是。


第76章 分化
  这双手骨骼分明, 指节修长,薄薄一层皮肉包裹性感的手骨,随着手指挠动粉颊, 手背还会绷出青色血管。
  显而易见,这是一双Alpha的手。
  莱特这才从方才温软湿滑的吻中抽身而出,仿佛如梦初醒那般目光狠厉, 他方才过于沉迷,怒火控制了他的理智,竟完全没发现这里还有一个陌生Alpha的存在。
  在他准备将小龙爆出对方怀抱时, 他被先一步扯走。耳边是丹尼震怒的声音:“收起你那恶心的信息素!”
  包厢内充满莱特张狂且浓郁的信息素味, 方才有许多Alpha想留下来看热闹,但都受不了这股味道。
  失控中的莱特自然不会注意到自己的信息素外溢,现在稍微冷静下来, 他才发现自己又失控了。
  这段时间他频繁失控, 频繁请家庭医生,父母很担忧,于是联系凤凰家族,希望可以尽早联姻。
  Omega对Alpha的安抚效果,比任何强药剂都要来得有用。
  丹尼害怕莱特对虞清做出恶劣的事, 他狠狠给了莱特一拳,莱特倒在角落。迅速光脑联系蛇族家族的人,告诉他们你们的继承人又出岔子了。
  他借着余光看清抱着小龙的人是蓝凛, 他左思右想蓝凛不会趁机对小龙做坏事。倒不是因为多信得过蓝凛,而是莱特太让他不爽了, 让他连带蓝凛都顺眼了不少。
  丹尼把莱特拽去另一个包厢, 折返回包厢, 却发现包厢内空无一人。
  虞清被蓝凛带走了。
  虞清浑身发热, 被男人提抱着也不知晓,而是迷迷糊糊地用脸蛋蹭着男人的脖子。
  蓝凛抚摸着他的后脑头发,眸中闪过迟疑,犹豫许久,还是伸手拨开后方碎发,凑到后颈处嗅了嗅。
  ……没有信息素的味道。
  如果他没有猜错,虞清已经进入了分化,一路上虞清都在嘀咕着热。
  意识昏沉,四肢无力,浑身发热。这是分化的典型表现。
  “再忍忍,我们去医院……”
  “不要!”
  原本乖乖躺在怀里的小龙不知道受到什么刺激,忽然剧烈挣扎起来,嘴中还在凶巴巴道,“不去医院!”
  他自以为自己很凶,很有威慑力,然断断续续配合湿热的喘息声,只会让他的声音听起来像在呻//吟。
  附近是有一家医院,不过蓝凛并信不过对方的资质,他们这种垄断资源的人总是格外挑剔。他思索了片刻,用光脑联系私人医生,又发送了一个酒店地址。
  蓝凛迅速开好房,抱着小龙一路进入直达电梯。电梯上升的过程中,小龙仿佛极其没有安全感,双手将他搂得很紧,肩膀也在发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