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娇气包在炮灰事业继续作死(108)

作者:星期十 时间:2022-10-25 10:31 标签:快穿 重生 爽文 系统

  丹尼刚刚成年,没有谈过恋爱,他自小到大没有遇见过喜欢的人,在此之前,他绝对没想到他会对一枚蛋一见钟情。
  平时他出行都驾驶炫酷的悬浮跑车,但他身上多了一项使命,那就是孵出他的未婚妻宝宝,于是他格外小心,破天荒让家里的司机来接。
  富有金属质感的黑色悬浮车停在眼前,丹尼入座关门后,便忍不住把蛋拿出来反复抚摸。
  离开祭坛后,这枚蛋并不是金灿灿的颜色,而是一种浅浅的淡黄。整体是笨拙又可爱的椭圆形,蛋壳很薄,在强光下仿佛能瞧见里头动静。
  但他知道,看不见的。
  金蛋只是看起来薄,实际上很硬,拥有远古血脉的蛋自然不会是简单角色。
  丹尼开始了他的憧憬与想象,他的未婚妻宝宝会是什么样的呢?一定很辣。
  他一边想着,一边爱不释手摸着蛋壳,一枚巴掌大的蛋被他翻来覆去摸,每个角落都没有落下。最后他怕他的未婚妻宝宝冷着,竟将衣摆掀开,把金蛋按在自己的小腹上。
  虞清睡得昏昏沉沉,他浑身像泡在温暖的温泉水中,四面八方的温水将他包裹,浑身暖洋洋的,很有安全感。
  他是被摸醒的。
  说摸也不准确,因为每一下接触面积都很大,不像是普通抚摸能覆盖的范围。然而那种被薄茧蹭过软肤的感觉太过熟悉,纵使当下他视野受阻,也不妨碍他确定有人在摸他。
  他迷迷糊糊站稳身体,伸手摸了摸四周,四周的墙壁温温热热,与包裹住他的水液一样舒适。
  这是哪里?
  他还未回过神,胸口突然被重碾一下,他浑身一抽,朝后跌坐在水里。
  黑暗中的雪白小脸又惊又惧,他惊慌失措查看四周,明明无人,那双异
  常硕。大的手却依然存在。他根本不知道对方在哪里,只知道对方还在不知满足地继续。
  纤白小腿瑟瑟发抖,他受惊般轻叫一声,随后马上把膝盖并拢。
  然对方太恶劣了,他刚挡住这边,后边又受攻击。
  丹尼自然不知晓蛋内的动静,也不知晓蛋壳格外敏感脆弱。他半躺在后座,蛋卡在腹肌,将蛋壳表面翻来覆去摸。
  他自小玩枪,手上养出粗糙的茧,蹭过光洁无暇的蛋面时,竟会感受到一股奇异热度。
  一定是他的未婚妻宝宝想他了。
  一定是他的未婚妻宝宝想要他摸了。
  丹尼越想越是欢喜,指腹不住蹭着蛋壳一处,爱不释手抚摸。突然,蛋壳表面竟溢出一点水渍,以及散发出甜腻清香。
  无形的手从四面八方涌来,虞清刚要站稳准备逃走,四周猛地一晃,他脸朝下扑倒在地。随后,又有人肆无忌惮蹭着他圆润软肉。
  他小脸逐渐涨红,眼睛氤出一点水汽,盈润唇肉被咬了再咬,发现自己崩溃失守,这才溢出委屈哭腔:“混蛋……”


第63章 踩脸
  丹尼一整天将蛋揣在怀里, 洗澡都不舍得放开手。
  浴室袅袅白雾中,金发碧眼的少年趴在鱼缸壁上,下巴搭着交叠的手臂, 略带苦恼地看着孵化舱内的小金蛋。
  为什么还没孵出来?
  不是说破壳日就在这几天吗?
  明天他就该将他的未婚妻宝宝给下一个候选人, 万一他的未婚妻宝宝被其他人孵出来,怎么办呢?
  越想, 少年俊容越是发愁。一想到他可能失去自己素未谋面的未婚妻,泡澡兴致降低许多,从水中起来擦干后,又将小金蛋放在怀中摸。
  粗糙指腹如砂纸磨过蛋壳表面, 蛋壳便会传递来一阵温热反馈,像他的未婚妻宝宝给他回应。
  丹尼一夜未眠, 一整个晚上他都在抚摸这枚蛋, 试图用最直接的肢体接触将其孵化出来。
  可惜他还是失败了。
  次日清晨,会客厅满是西装革履气场强大的Alpha,带头人脊背挺直,来到少年跟前恭敬道:“丹尼少爷, 我来替梅斯少爷交接。”
  少年顶着眼下乌青,本就不情愿交出金蛋的他, 见梅斯连走一趟都懒得, 火冒三丈:“他人呢?他为什么不来?”
  太不尊重他的未婚妻宝宝了。
  带头人解释道:“梅斯少爷昨日被公爵大人打断了一条腿,身上也有伤口。”他露出一个无奈的笑, “所以梅斯少爷不方便走动, 在悬浮车内等候。”
  “梅斯少爷绝无怠慢的意思。”
  丹尼这才恋恋不舍交出他的蛋,梅斯喊来的人效率很快, 风风火火来, 速度极快离开。
  空气中仿佛尚存淡淡清香, 他的拇指和食指来回蹭了蹭,试图用这个方式回味蛋壳温度。
  失落逐渐漫上少年面孔,但他很快又打起精神来,他的未婚妻宝宝不会那么早孵化出来的,他还有机会。
  红发棕瞳的少年脖间捆绕绷带,腿打石膏,行为受限制靠在后座上。
  昨晚他夜不归宿,和友人在外打了一宿游戏,他父亲得知后大发雷霆,当场将他缉拿归家,家法伺候。
  梅斯稍微活动了下脖子,登时嘶了一声,他爹下手倒是够狠的。不过他也没什么怨言,最近他玩儿得的确有些过分,他爸妈都已经忍他很久了。
  梅斯家族是典型的猛兽家族,狮子。他们家族基因好战勇猛,性子暴烈,管教孩子从来不搞弯弯绕绕,直接上手。
  这是他们祖先留下来的好斗基因,毕竟草原弱肉强食。
  身体上密密麻麻的疼痛冒了出来,他脑中不合时宜浮出那颗小金蛋的影子。老实说,他并不想那么早就结婚,他是个喜爱自由的Alpha,不想那么早进入婚姻的坟墓。
  况且这颗蛋会孵出什么,对方长什么样,他一无所知。
  梅斯也的确是这么想的,所以他对凤凰家族这枚尚未破壳便饱受关注的金贵蛋并不感兴趣。
  但凤凰家族是少数不多拥有远古血脉的古老家族,且是联邦少有的纯血派。与他们结合诞下的后代会携带远古基因,并且拥有更加强势且优越的身体素质。
  所有人都盯着凤凰家族的基因,希望能靠凤凰家族的远古血脉改善自己家族的后代基因,并跃进更加上流的社会,包括梅斯的狮家族。
  他父亲耳提面令,让他势必将凤凰家族的唯一继承人把到手。
  ——不论对方是Omega还是Alpha。
  天。他可没做好AA恋的准备,他的取向一直是柔弱可爱的Omega。
  虽是这么说,但这么多年来梅斯也没遇到符合自己性取向的Omega,朋友给他介绍了不少,他都提不起兴致,就连易感期都没那么难熬。
  梅斯等得有些无聊了,长鞭般的火红毛微从座椅下探了出来,正悠闲地一晃一晃。
  他啧了一声,倒没把尾巴收回去,而是任由部分原型活动,手背逐渐爬上一层绒毛,掌心变成粉色肉垫,黑色利爪在指缝间若有若无冒着尖耳。
  中间隔板升着,无人瞧见后方动静。玻璃窗被敲了敲,车窗缓缓下摇,外头的人很识趣没有乱瞧,只是把孵化舱稳稳送进梅斯的手中。
  梅斯用尾巴接过孵化舱,他也想用手,可惜他被打得四肢几乎全断,但没有关系,Alpha的超强修复力会让他在短期内恢复完全。
  好在尾巴还可以控制,红尾尖端按下按钮,鞭尾快速将金蛋卷直眼前。
  梅斯专注地盯着瞧,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这枚蛋好像比昨日要大。
  且更香。
  狮子对气味极其敏感,更何况他是五感发达的Alpha。
  孵化舱内有专门的孵化液,用于恒温提供更加适宜的孵化环境,按理来说这枚蛋不该存在任何味道。
  Alpha正思索着,丝丝缕缕异香再度侵入鼻尖,让他有片刻的恍神,他眉尖微皱,被这香搅得心烦意乱,尾巴尖无意识在蛋壳顶端挠着,颇有几分焦躁意味。
  能不能直接把蛋打开?用点工具?
  不行。这枚蛋金贵不说,关键是也很硬,上头更是装了各种微型定位测量芯片,一旦金蛋受到外来威胁,便会立刻发出警报。
  梅斯也就是想想,他也不会真的把这枚蛋怎么样,只是这香味实在邪门,并不浓郁,却带着勾人劲儿,他舔了舔犬齿,有点发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