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娇气包在炮灰事业继续作死(60)

作者:星期十 时间:2022-10-25 10:31 标签:快穿 重生 爽文 系统

  虞清的手被紧紧抓着,整个人吊挂在阳台上。
  他面无表情,截然相反的是席越苍白到没有血色的脸庞,席越不敢动弹,更不敢用力,情绪在两个极端拉扯,心脏好似要跳出胸腔。
  虞清看起来很难受,席越怕他手臂脱臼,可又无法不去用力抓着,他大声吼着:“人呢!人都在哪里,人呢!”
  过于慌乱的情绪下,席越忘了自己是在国外,第二次才记得用英文说话。
  楼下佣人看见楼上的场景失声惊呼,他们在五楼!
  马上有人出动安保措施,为气垫充气。
  席越喉间微动,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他轻声哄着:“有什么事我们好好说,好不好?”
  “我们可以谈,都可以谈。”
  他真的开始语无伦次了,他满脑都是可能失去虞清的想法,一想到虞清可能离开自己,他无法抑制慌乱情绪,脚底沉重又虚浮,像是要被拖进地狱。
  “我们可以谈,真的,我们可以谈。”
  虞清却说:“席越,再见。”
  他用另一只手将席越的手指一根根掰开,身躯失重下跌,心脏处在一种猛缩状态,即556所说的极度恐惧状态。
  【世界脱离中……】
  【……】
  【脱离失败。】
  【宿主即将返回目标世界,故障排查中……】
  此刻虞清正处在黑魆魆的环境中,听见系统播报,他气得跳脚:“??你让我回去?!”
  556学乖了,不用虞清骂,他直接破口大骂:【什么垃圾系统,我呸!这服务器真是破得要死,一天到晚出岔子,早点倒闭得了!】
  【宝宝亲亲,不生气,虽然你生气起来也很美丽。】
  “你们这什么破系统,之前我就不说了,这都能出故障?”
  虞清哑了哑,556态度太好,他都不好发脾气了。他又问:“排查,要排查几天?”
  【可能……可能一个月吧,我也不知道……】
  “你们什么效率?!”虞清嗓音又提了起来,“一个月,一个月都够席越搞我多少次了?!”
  刚一骂完,虞清精神开始恍惚,朦胧之际,有人在抚摸他的脸,动作小心翼翼极度珍视,像是对待什么易碎的宝物。
  这人又将他的手握在掌心,对方似乎很害怕,指节颤抖,呼吸粗重。
  虞清一睁开眼,便对上席越苍白的脸。
  眼神扭曲,偏执,像极致的渊。
  “你有想过我吗?”
  什么?
  虞清看着席越,席越的表情与眼神都很冷,里头没有任何情绪,可正是这样面无表情的样子,装载令人胆寒的温度。
  “这段时间,我很想你。您呢?”
  “您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会想我吗?”
  “您有一点想我吗?我的小少爷。”
  席越口口声声说虞清是他的,可他比谁都清楚,虞清从来不是他的。
  这不过是他的妄想。
  虞清有喜欢的人,那个人是商陵,他们从很久很久以前便认识,虞清喜欢商陵多年,二人即将修成正果,却被他横插一脚。
  他嫉妒得发疯,尽管他面容依旧平静,底下却翻涌海啸般的狂浪。
  他恨死商陵了,恨商陵怎么不去死。
  他真的想过,如果商陵从这个世界上消失,虞清会不会多看他一眼。
  一想到这种可能性,卑劣肮脏的阴暗心理似生潮角落里的霉一样疯狂滋长,让他隐隐有些癫狂。
  要不要把商陵杀了?
  让一个人悄无声息消失,其实有很多办法,但是这个人有身份有地位,需要费点心思。
  他的表情逐渐崩裂,苍白面孔像破碎的大理石雕像,虞清看着他,像是看着一头扭曲的怪物。
  虞清害怕的表情让他心如刀绞,他突然怀疑自己存在的意义。
  他的存在让虞清如此痛苦,可他不想看到他痛苦。
  不如直接去死好了。
  席越突然站起身的举动吓了虞清一跳,席越从保险箱里取出一把枪。
  沉甸甸的触感落在虞清手上,他先是缩了缩手,赶紧把枪甩到地上,故作镇定冷笑:“拿假的糊弄我,有意思吗。”
  “你说过你不喜欢别人骗你,我不会骗你的。”
  席越捡回地上的枪,面不改色朝一旁花瓶开了一枪。
  花瓶瞬间四分五裂,巨大的破碎声让虞清浑身发软,跪坐在地上。
  席越抱住虞清,脚踝后背被溅到,虞清完好无损,只是颤抖得厉害。
  装了消音之后的枪。声仍然让人畏惧,硝烟味让人胆寒。
  席越强硬地掰开虞清的手指,把枪塞回他的掌心,再握着他的手腕,对准自己心口。
  席越嘴角微挑,言语有一种诡异的平静:“小少爷,你杀了我吧。我死了你就可以解脱,你就不会害怕了。”
  “宝宝,你马上可以解脱了。”


第34章 病人
  “我忘了, 小少爷不喜欢脏。”
  颤抖不已的双手骤然一轻,虞清呆呆抬头,那双漆黑到没有一丝光亮的眼眸倒映自己惊慌的面孔。
  席越将枪取走, 冰冷的枪。口就这么对准自己命脉, 神情淡薄, 对接下来可能发生的事持有无所谓态度。
  “那我自己动手吧。”
  “别这样,你这样只会让我害怕, 不会让我喜欢你……”
  现在语无伦次的人轮到虞清,不知道哪来的勇气,他握住席越的手腕,一道平淡却不失灼热的目光落于自己手背,烫得他稍微缩了缩。
  “怎么样才是喜欢你, 怎么样才是爱你?”席越换了种方式询问,“你想要什么样的爱?”
  虞清有些迷茫,席越则用着诱哄低缓的声线, “告诉我好不好?告诉我, 我会做到, 我都会做到。”
  “目前没有的, 我会去学, 我都会做到。小少爷, 告诉我好不好, 到底怎么样才是你想要的爱。”
  那种迷茫的感觉愈发强烈, 虞清答不上来, 从来没人问过他这样的问题, 就算是很爱他的家人, 也没有问过“你想要什么样的爱”。
  从出生起, 他就被很多人爱着, 他不缺爱,更不缺想要爱他的人。
  可这是他第一次听到一个人,用这样执拗且固执的语气询问他。
  席越的一次次询问带着祈求,努力获得一个被爱的机会的行为。
  看起来很卑微,也很可怜。
  虽然脑袋乱糟糟,直觉却告诉他不能松手,一个强烈且荒唐的信号在脑中不断响起——
  一旦他松手,席越就会扣下扳机。
  “你,你别这样。你这样,没人受得了的。”
  席越还带盯着他看,目光冷淡,一动不动,像一座冷白的大理石雕像。
  虞清断断续续道:“我讨厌疯子,更讨厌偏执的人。如果你正常一点,也许……也许……”
  他支吾半天,在席越逐渐泛起涟漪的瞳色中,哆嗦着说出,“也许我会喜欢你。”
  席越喜欢他,在之前虞清都当这是一场笑话。
  他一直认为,就算席越真的喜欢他,也该只是喜欢和他上床,或是喜欢欺负他,而绝对不是动了真情实感。
  毕竟他对席越那么坏,性格蛮横、无礼、娇气得要命,谁会喜欢上一个天天虐待自己的人?
  直到刚刚,虞清才真正意识到,席越可能真的喜欢上他了。
  像原剧情的人设介绍那样,席越喜欢人的方式一根筋且全心全意,不管对方如何虐待他、羞辱他,侮辱他的人格,他都照单全收。
  只不过这个对象换成了自己。
  虞清害怕的同时又荒唐,情急之下违心的言语也在此刻起了作用,席越终于动了动,低头的幅度有些大,他说:“也许?”
  反问的语气带着些困惑,也存在不满,并不满意虞清这种模棱两可的说话方式。
  “我会喜欢你。”
  虞清慌忙改口,“只要你正常一点,我就会喜欢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