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娇气包在炮灰事业继续作死(116)

作者:星期十 时间:2022-10-25 10:31 标签:快穿 重生 爽文 系统

  过于生气额头冒出一点小犄角,他又快速把犄角收回去,仰起小脸凶巴巴道:“打你我还嫌手疼,你放开我!”
  丹尼低头看着虞清,这个视角他们视觉颠倒,被咬得水润红肿的唇肉愈发惹眼。红润的嘴巴张张合合不知道说了什么话,他死盯那一块唇缝,忍不住伸出手指,往里头戳了戳。
  怀中的小龙先是一愣,唇肉被少年的手戳得陷下一小块,他快速挣脱怀抱,转过头毫不犹豫给了丹尼一耳光。
  随后气呼呼地走了。
  他走得极快,一双漂亮的银白翅膀快速扇动,丹尼根本没来得及看清,他便已消失在视野之中。
  等丹尼要来追的时更是已经来不及,走廊空无一人,唯有小龙遗留的一股淡淡清香。
  以及一股惹人作呕的,属于另一个Alpha存在过的味道。
  虞清的方向感很差,他就算按着地图走也会走丢,是天生的路痴。
  偌大校园内人来人往,他早已将翅膀收好,四面八方接受到的视线并未让他神情有变。他冰着张小脸,高傲地行走在校园道路中,像一只骄傲的小孔雀。
  谁都不知道,他只是在漫无目的地走。不知道前方是哪里,更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
  他仍不熟悉光脑的使用,加上他一直在家中,很少需要用到光脑,故而现在也没想起可以用光脑求助。
  迷路的小龙又走了一会儿,一个同样穿着制服,只不过身材更加高大,眉目也更加英挺的少年横在前路。
  “你好,请问你是凤凰家族的虞清吗?”
  小脸在顷刻间警惕起来,虞清戒备地看着来人,随时准备扇动翅膀走人。蓝凛见状笑了笑:“你可能不记得我,我是龙族的蓝凛,同样也是你的四位未婚夫备选之一。”
  “我是第四个孵化你的人。但你已经选了莱特,所以我淘汰了。”
  这也是蓝凛备受嘲讽的原因。
  同样是候选人,他却连摸蛋的机会都没有。原本龙族嫡系对他寄以厚望,希望他能抓紧这个机会,帮助龙族与凤凰家族联姻。
  凤凰家族的大长老、即虞清母亲,曾与龙族最尊贵也最神秘的西方龙有过一段情,但据说大长老选择去父留子,确定怀孕后将西方龙一脚踹开。饱受情伤的西方龙从此郁结不已,选择归隐,祭奠这段不顺的爱情。
  但这只是传说。龙族内部无人见过这条只存在于传说中的西方龙,他们只知道对方很强大,却采取避世态度,并不愿意帮助家族走向强盛。
  虞清对这四位人选了解不深,他也不在意这些。但看对方的态度似乎认识他,他另外有了主意。
  “你知道这个宿舍楼在哪里吗?”他递过去一张芯片卡,“我找不到路。”
  说着,小龙又有些委屈。
  现在的他还在长身体,每天不定时犯困,他需要大量的睡眠来支撑自己的日常活动。在校园转了大一圈的他早就困得不行,只不过一直在强撑。
  蓝凛接过薄如蝉翼的芯片卡时,指骨无意间蹭过小龙的手背,龙族皮肤天生带着一层薄刺,平日可以收起,也可以放出,视觉上并无两样。
  但在刚刚他选择将鳞片放出,光滑鳞片蹭过小龙的手背时,小龙肩膀抽了抽,无意识“唔啊”了一声。
  蓝凛讶异抬眸,好像对小龙会发出这样的声音十分意外,这样的目光也让小龙脸蛋赤红,支吾解释:“我、我只是困了……”
  “但新生宿舍楼目前还没有开放,还有你的被褥床单都没有去领吧?如果你困了,要不要先来我宿舍。”蓝凛没有揭穿这拙劣的谎言,“我的宿舍是单人间,没有别的Alpha。”
  “你可以睡得很安心,不会有别人打扰你。”
  虞
  清并不想睡在陌生人宿舍,但他现在又不想见到丹尼,丹尼太不听话了,先是舔他手指,之后居然还用手指戳他嘴巴。
  他就是太惯着丹尼了!
  但警惕的小龙很快又想到一个问题:“你不会是坏人吧?”
  天真的小龙自以为自己防范意识很充足,但他还是被家族保护得太好,怎么可能有人会告诉他自己是坏人,坏人又怎么可能轻易暴露自己的企图。
  其实小龙能想到,但他太困了,他的四肢酸痛无比,大脑意识昏沉,急需要睡眠来补充能量。
  他的小身板微微一晃,一条手臂横在他的后背,扶住昏昏欲睡的他。
  蓝凛闻着他身上浓烈且刺鼻的属于另一个Alpha的信息素味道,黑眸一片死寂,似深不见底的潭。
  语气却仍旧平静:“当然。我连续三年是我们学院的学生代表,学生代表由校方领导层层把关,如果我人品有问题,学生代表也轮不到我。”
  小龙脑子一片混沌,柔软的手臂扒在陌生少年身上,他有些听不清,但对方的语速低缓且慢,让他很安心,同时也像摇篮曲促使他产生浓重困意。
  “你看起来很累。”耳边的声音还在继续,“要来我的寝室吗?你可以好好睡一觉。”
  小龙迷迷糊糊点头,迷迷糊糊说好。却不知他整个人挂在少年身上,少年也将他搂得很紧,根本没有让他拒绝的打算。
  蓝凛扶着小龙一路往前走,后来嫌弃这个姿势有些费劲,他干脆将小龙以公主抱的形式抱在怀中。毛茸茸的小脑袋靠在颈窝,温热吐息落在喉结,让他心中莫名充盈满足。
  只是那股味道太臭了。
  丹尼的占有欲作祟,没少在小龙身上留下他的信息素。但他很聪明,将信息素浓度把握得很好,是恰好能让他人感觉到,却不会感到冒犯的程度。
  像误入花丛,不小心沾惹上的味道。事后就算小龙发现,他也完全可以找理由开脱。
  我们靠得太近,衣服不小心蹭到的。可供选择的理由很多,单纯的小龙一定会毫不设防相信这拙劣的谎言。
  若是寻常Alpha,他们可能会忽视这个味道,并相信丹尼是无意的说辞,毕竟这个浓度处在并不会让人反感的正常社交范围。
  可蓝凛不会。蓝凛同丹尼一样,是顶级且优质的Alpha,没有谁比顶级Alpha更擅长控制信息素,也没有谁比顶级Alpha更了解自己的同类。
  丹尼在想什么,蓝凛知道得一清二楚。
  让人魂牵梦萦的香气中混合着令人作呕的臭味,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蓝凛慢慢散发自己的信息素,绵绵不断的信息素似一张巨大的捕兽网自上方盖下,牢牢裹住正在怀中熟睡的小龙。
  顶级Alpha的信息素味道细密绵长,不省人事的小龙似乎很喜欢这个味道,,他鼻翼翕动,轻轻哼唧两声,将Alpha搂得更紧了。
  原本属于丹尼的信息素被另一个Alpha完全覆盖抹除,小龙自带的体香混合Alpha的信息素形成独一无二的甜腻气息,极大满足Alpha恶劣的占有欲。
  但还有地方遗漏。
  蓝凛打算继续释放信息素,将怀中的小龙彻底染上自己的味道。
  然这次的过程并不顺利,在他刚准备释放信息素时,另外一股同样强势、级别不低的信息素如山洪爆发汹涌滚来,以极其猛烈的姿态将他的信息素冲散,阻止小龙继续被Alpha的信息素污染。
  蓝凛淡淡抬眼,同前方神情冰冷的金发少年隔空对视。
  阳光透过树冠形成的树影在他们身上斑驳摇曳,本该是朝气蓬勃的夏日,空气却因骤然降下的低气压显得有些沉重。
  “不要用你那肮
  脏的味道玷污我的未婚妻。”
  丹尼不复往日嬉皮笑脸的模样,年轻俊美的面部线条犹如冰霜凝固,碧眼散发森森寒气,让人毫不怀疑,他下一秒便会化身猛兽扑向自己的敌人。
  “你的未婚妻?”
  蓝凛重复着,突然笑了笑。他很少笑,故而他的笑十分僵硬,没有丝毫友善的意味,更像高位者给出的警告。
  校园一隅气氛冰降,空气带有沉甸甸的气息,冰冷森寒的力量无形碾压而来,似雪崩般滚滚而下,准确无误朝前方金发碧眼的少年袭去。
  同时另外一股气势不减的信息素像猛然爆发山洪奔腾前往,两股强大沸腾的信息素形成两道无形之墙,正在看不见的地方争斗抵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