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娇气包在炮灰事业继续作死(7)

作者:星期十 时间:2022-10-25 10:31 标签:快穿 重生 爽文 系统

  商陵只知道虞清身体不太好,具体怎么不好,不得而知。又或许是,他根本不在意虞清的身体到底如何。
  想起清晨去庄园看人时,佣人说过要再等一个半小时,虞清才会睡饱。
  而他只当这是借口,带人强行闯入。
  还有虞清手腕的伤……
  他似乎真的太粗鲁了。
  “不过小少爷也该醒了,再不起来,晚上就要睡不着了。我去喊喊他……”
  “不用。”
  商陵不自然接过林叔手中的牛奶,“我去喊他。”
  虞家老宅是典型的中式风格,古典富丽,恢弘大气,穿梭在蜿蜒走廊,商陵停在虞清的房门口。
  他试探性敲门等候,开门的人却不是虞清,而是席越。
  席越似乎也没想到敲门的人会是他,故而单边眉微挑,等待他先行开口。
  然而他们俩谁都没先开口。
  卧室没开主灯,全靠夜灯以及卫生间透出的微光照亮室内。
  这个与他身高相差无几的年轻青年,穿着家居浴袍,领口微散,露出精壮且性感的胸膛与锁骨,锁骨附近带有扎眼的指甲印。
  从同类角度来看,这具身体十分完美。若是以往,商陵会不吝给出赞美,可现在不会。
  商陵认为人生在于努力拼搏,世上不存在不劳而获的成功,他不喜欢虞清,因为虞清在他眼里就是纨绔。
  而眼前的席越也半斤八两,有手有脚,又有实力,却选择歪门邪道,被虞清包养。
  商陵目光不自觉沉下:“小清年纪小,玩心重,许多事不懂,你要多担待。但我不明白你是怎么想的,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就算你暂时拥有又怎么样?这些东西永远都不属于你。”
  席越饶有兴趣地看着对方。
  商陵这副作态真的很可笑,明明很讨厌虞清,却要僵硬着喊出亲昵的虞清小名,好像这样就能让他感到差距。
  “我们的生活,和你不一样。”商陵警告着,“他不是你这种人能够肖想的。”
  这副男主人姿态让席越眼睫微动,卫生间内传来虞清的惊呼:“我站不稳了,席越!”
  席越冲面色铁青的商陵露出一个歉意的笑:“抱歉,商总,我很想与您继续交谈,但小少爷似乎很需要我。”
  卫生间的声音还在继续:“好痛!”
  席越同商陵说话到一半,听见虞清哀叫,满眼懊悔自责,“我和小少爷都没有经验,过程难免有些意外。小少爷确实被我吓到了,不过我会精进自己。”
  “商总放心,我不会再让小少爷疼了。”
  商陵的警告提醒全被忽视,反而接收到针扎般的回击,温柔恭敬的字眼在他心口戳出数个窟窿,让人无法忽视。
  既然好言好语不听,他便没什么好说的了。
  他越过席越,来到声音来源处。
  卫生间内的虞清,双手撑在壁面上,双腿并起瑟瑟发抖,脚后跟泛起慌张的粉。
  商陵的目光再次聚集在陷入地毯中的小脚。
  他的脚真的很精致。
  “怎么是你?”
  看到商陵,虞清并不高兴,他朝后张望,“席越呢?我要席越。”
  商陵说不清自己是什么心情,虞清把注意力放在别人身上,他该开心才对。
  可真的听着虞清要别人,又感到不甘。
  席越从商陵身边擦过,长臂搂过虞清后背,让虞清借力靠过来。
  寻到受力点的虞清,将全部重心降落在席越身上。席越问他:“还要我帮你上厕所吗?”
  虞清的脸骤然发红,加上还在发软的小腿不住颤抖,整个人看起来可怜又荏弱。
  可这样子的他,还要故作姿态嘴硬。
  “谁要你帮我上厕所。”
  小腿的酸麻感又漫了上来,虞清难受地抿唇,语气颤颤:“抱我。”
  席越照办。
  虞清好像真的不舒服,可能是小腿抽筋。
  把他放在床上后,席越又握住他的脚踝。
  小腿线条流畅,皮肤盈润,纤细得没有丝毫赘肉。
  然而真的上手触碰,手感却过分滑嫩,好似上好的柔腻羊脂,稍微含用力点都会融化。
  席越在专注按摩,帮他缓解不适,因为力道正好,卧室内回荡因舒坦而发出的绵软哼唧声。
  被男人握在手中的小腿绷出好看的线条,足尖因漫长的舒适而微蜷,偶尔摇晃着。
  目睹全程的商陵指节绷紧,二人旁若无人的亲昵姿态,以及虞清明显的冷落,都让他郁火更盛。
  若是以往,虞清总是会缠上来,烦人得要命。
  “把这个喝了。”商陵冷漠地递过手中牛奶。
  这是林叔为虞清准备的,现在已经凉了,虞清娇气得不行,自然不可能喝。
  商陵却非要他喝不可的架势,将牛奶送来,推搡之下牛奶洒出,打湿他的西裤。
  “虞清,你——”
  “你凶我干什么,我还没怪你把我床单弄湿呢。”
  虞清不甚在意地从床头抽过纸巾,在商陵进一步发火前,将手按在湿漉漉的地方,漫不经心擦拭。
  商陵如木石僵在原地。
  奇怪的是,商陵的厌恶值没有变化。
  可商陵不是很讨厌自己碰他吗?
  古怪抬眼,对上幽深暗眸,虞清又觉得没劲,胡乱擦俩下,就要收回手。
  他哪会伺候人,刚刚那么俩下,够意思了。
  抬起十公分不到的手,被男人宽大手掌包住,用力往下按。
  衣料无法阻挡肌肤温度,奇异的热度几乎要顺着薄薄料子烫到虞清。
  虞清警告商陵,无果,反而被刻意摩挲,他的肌肤细腻,手腕尤其皮薄肉嫩,根本架不住这样对待。
  虞清软绵绵趴倒在商陵腿上,手抽不回来,脚却意外蹬了蹬。
  脚趾蹭过席越唇角,随后擦过脸庞。
  席越被欺负了也不吭声,还是一副逆来顺受的模样,继续帮小少爷缓解小腿抽筋的不适。
  他很专注,一路上移,照顾得体贴周全,毫无纰漏。
  虞清挣扎要走,可小腿被席越按着推拿,手又被商陵制服,根本挣脱不开。
  他大脑茫茫泛空,有些搞不清楚状况,但席越在他眼中是弱势群体,矛头自然而然对准商陵。
  将商陵的反常行为归结于找事,趴在商陵腿上的虞清现出漂亮冷艳的眼睛,眼角往上轻挑。
  这是他发脾气前的征兆。
  商陵只注意虞清的手。
  他的手很漂亮。
  纤长白嫩的手指异常精致,甲床都是浅浅的粉色,蜿蜒在手背上的黛青色血管衬得他肌肤更是莹白如玉。
  腕骨也十分精巧,只是盘绕一圈骇目
  的青痕,是不久前他野蛮弄出的。
  虞清的皮肤真的很嫩。
  现在被他握在手心,绵软到没有骨头的触感更加清晰,也更加直观。
  随便碰碰都会下陷,稍微用力一点,就会搓揉出难以消退的红印。
  先前对虞清的触碰避之不及的他,现在却被虞清的手勾得魂飞天外,不知满足。
  暗眸倒映白嫩精致的小手,不自觉以更加强硬的力道握住。
  虞清在喊他的名字。
  商陵却什么都听不到。
  声线一如以往深沉端整,却多了几分说不清的意味:“继续擦。”
  他又说。
  “没擦干净。”


第6章 餐桌
  虞清是被席越抱下楼的,而商陵脸上顶着抢眼的巴掌印,面色如常迈下楼梯。
  餐厅里除了他们,其余人都已入座。
  虞老饱经风霜的面孔留下道道皱纹,虽年事已高,但双目依旧明亮,身体也算硬朗,仍是虞氏集团的当家人。
  身为虞老最疼爱的孙子,他身边的位置自然属于虞清,而在虞清的对面,是虞清的舅舅,虞洋。
  虞洋没先同虞清说话,而是意味不明扫了一眼席越:“现在的年轻人玩的真是另类,我年纪大了,跟不上了,但是小清你也得注意点——”
  “你身体弱,吃得消吗?别亲个嘴都喘不上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