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无限之回溯死亡(155)

作者:紫界 时间:2019-04-16 09:00 标签:强强 系统 无限流 相爱相杀

    然后立刻收拾收拾东西准备出门,解竹这回没有派三四个保镖跟着他了,但也还是派了一位保镖过来,免得发生意外。临走前解竹叮嘱周悦道:“你爸爸那边我能瞒多久是多久,不过要是瞒不住的话,你就要小心了。”
    周悦点头表示了解,随后迫不及待地飞出家门,上了车立刻朝着许琳医院所在的S市跑。开车的保镖技术老练,一个小时不到就再次回到S市,再次来到许琳的那家医院门前。
    许浩宇已经在那边等着了,见到周悦后上前来招呼周悦,两人聊了两句,周悦就迫不及待让许浩宇带他去看穆钦。
    许浩宇知道他等不了,便推着周悦进医院,来到了穆钦所在的病房。
    “他一直睡着。”许浩宇一边推周悦进门,一边说,“你给我何仇的手机号以后,我也跟何仇仔细探讨了一下,穆钦在这次一睡不起前,确实有长期做恶梦的情况,而且变得很嗜睡,常常会一觉睡个两三天。”
    “何仇跟我说,他会找他父亲过来解决穆钦的这种情况。”许浩宇继续道,“何仇已经通过国际电话联系了他爸爸,何仇老爸现在在美国。不过很巧的是,他老爸早已定了回国的机票,恰好明天就会回来。”
    周悦激动万分,一边糊里糊涂地听着许浩宇说话,一边在进门后第一时间往病床上看过去,然后就看到心心念念的穆钦安静地躺在那里。
    明明应该是很久没见到的穆钦,但周悦却觉得对方看起来非常熟悉。和高中时期稚嫩少年样截然不同,现在的穆钦变成了一个成熟的男人,身形略有点消瘦,但看得出有好好锻炼过。五官褪去了稚气,养眼俊美,还有点帅气,和当年那副柔软小白兔的模样完全不相符。
    他真好看。
    周悦转动轮椅往穆钦床边蹭,近距离看着穆钦,眼睛眨都不眨地看着。
    许浩宇见他这副模样,笑道:“他很好,身体什么的也没有其他毛病,就是睡得久了些。”
    “穆钦睡觉前还叮嘱我,让我不要让你们俩人见面。”
    “不要让我们见面?”周悦回过神来,但舍不得移开注视着穆钦的视线,问许浩宇:“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仿佛开玩笑一般,说要是你醒了,一定会想杀了他。”
    周悦莫名其妙,还有点生气:“我才不会杀了他!”我爱他都来不及……
    许浩宇见周悦一直盯着穆钦看,一副痴迷得不行的模样,好笑的同时心里也不由酸涩起来,他叹息一声,然后病房里一个柜子中拿出了一样东西来,对周悦道:“对了,你之前去我姐姐的医院,不是说要找一个什么‘蛇十字架’的模型吗?这个模型一直在穆钦这里,你还要不要的?”
    许浩宇提到这个模型,周悦才像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一样,缓慢地转过头,看向许浩宇拿出来的蛇十字架模型。
    周悦看着那个模型,一副被用定身术定住的模样,他的瞳孔微妙的放大,像是已死之人的眼睛。
    许浩宇见周悦一动不动,奇怪地拿着模型在他面前晃了晃:“怎么了?”
    周悦没说话,许久以后,才慢吞吞地伸出手,去拿许浩宇手里的模型。他拿走以后,将模型紧握于手心。然后低下头,也不再看病床上的穆钦了。
    “周悦?”许浩宇觉得不太对劲,伸手按住了周悦的肩膀,“你怎么了?”
    周悦还是一言不发,他瘫坐在他的轮椅上,许浩宇发现他的眼睛还是睁着的,但他似乎失去了意识,表情呆滞,目光浑浊。
    ……
    “你又回到了这里。”银色月光下,缠绕着荆棘的冰晶王座上,没有脸面的人看着座位下茫然无措的周悦。
    “我很抱歉,我本来不想让你回来的。”无面人对周悦狞笑道,“但我必须让他死心。”
    “你是谁?”周悦似乎还没意识到自己发生了什么,他环顾四周,“这是哪里?”
    “这是地狱。”无面人幽幽地回答。
    作者有话要说:  病的有点严重,不想再熬夜,爬回来更新。
    第0章 梦回(六)
    第一百一十章
    “他是怎么睡着的?”何仇的父亲……原本的名字也叫做何仇,不过自从这位父亲有了儿子后,他就去民政局把何仇这名字改了,现在的名字叫做何先。
    也有人干脆就叫他“何先生”,叫起来又礼貌又顺口。
    何先生今年五十有余,却半点不显老。他和何仇不愧为父子,容貌看起来有几分相似,轮廓较深,有外族血统。
    只是何先生是个略显得古板的人,从他出现在医院直到现在,他一直板着脸,浑身上下散发着阴沉的气势,不见半点笑容。
    许浩宇觉得这位长辈和他父亲有点相似,都是那种一看就知道很严肃很不好惹的人,这使得许浩宇在何先生面前多了一份战战兢兢,小心翼翼地回答说:“我把那个蛇十字架给了周悦以后……他就突然变成这样了。”
    “蛇十字架?”何先生走到轮椅上低头一动不动的周悦身边,蹲下身来看了一眼周悦手心里握着的蛇十字架,眼底里似乎有愕然在闪动。
    “这个十字架是从哪儿来的?”何先生顺手从周悦手心里将十字架拿走,并扭头询问许浩宇。
    许浩宇老实的摇头:“我不知道,这十字架原本就是周悦的东西,后来被穆钦拿走了,穆钦睡觉前叫我将十字架收在他病房的柜子里,不要拿给别人看,也不要带回家。”
    接着许浩宇还补充道:“和十字架一起被收起来的还有一个音乐盒。”
    说完,许浩宇就去旁边的柜子拉开柜门,向何先生展示里面精致古老的音乐盒。
    当何先生跟随许浩宇的动作去看柜子里的音乐盒以后,很快就恼怒地蹙眉转头看向一直跟在身边的儿子何仇,何先生对何仇怒吼道:“我不是跟你说过吗?我的那些收藏品,不要给别人看,更别送给人家!”
    “对不起!”何仇被他老爹这一嗓子吼得吓一跳,唯唯诺诺地低下头,“我真不是故意的,老爸你以前也没有说过这些收藏品很危险,我以为就是普通的收藏品,所以才……”
    “看来你完全把我说过的话当屁放了!”何先生见何仇狡辩,更加恼怒,伸出手就给儿子脑门上来了一巴掌,何仇也不敢还手,乖乖地受着。
    “何先生。”许浩宇心里也着急,连忙劝阻道,“您就算骂您儿子也于事无补啊!现在还有更加要紧的事情,我听何仇说您有办法解除这种怪异的睡眠状态,您就帮帮忙快点想想办法吧。”
    “我不知道能不能行。”何先生似乎也相当苦恼,眉头打成一个结,拿着手里的蛇十字架在原地来回踱步,“解除‘做梦人’的睡眠状态是我先祖传下来的一个办法,但实施过程中很可能会令‘做梦人’付出极大的代价,这需要征得他们亲属的同意。”
    许浩宇说:“穆钦没有亲属,我几乎是他唯一的朋友……至于周悦嘛……”
    许浩宇说着看向轮椅上的周悦,他也不是不知道周悦的家庭情况,但也没有办法替周悦做主,因此就对何先生说:“周悦的话,我要先联系一下他母亲。”
    “等等。”何先生摸着下巴,突然开口问了许浩宇一个奇怪的问题,“你说坐在轮椅上的这孩子,叫周悦,对吗?”
    “是的。”许浩宇点点头,斟酌道“他就是国内有名周氏企业的……大少爷。”
    “那他恐怕完了。”何先生用一言难尽的目光看着周悦。
    “什么意思?”许浩宇一惊,“周悦没救了吗?”
    “周家祖上跟我们何家人也有些关系。”何先生叹息一声道,“他们周氏以前也因某些因缘巧合,使得整个家族的人都被水晶石的力量感染而变成了‘做梦人’,后来被我们何家祖上实施了解除‘做梦人’状态的仪式,然而这个仪式要付出血缘上的代价,这个的代价会一直延续到子孙后代,周家子孙要是再遭不幸变成‘做梦人’,我就没有办法救他了。”
    “以及,这个十字架也是一种媒介。”何先生将从周悦手中获得的蛇十字架置于眼前观摩,“既然你说这东西原本属于周悦,那么周悦恐怕很早以前就已经成为‘做梦人’了。”
    许浩宇似乎明白了什么:“周悦之前确实因一场事故变成植物人,足足沉睡了两年,后来穆钦就回到他身边照料他。周悦在穆钦的照顾下苏醒过几天,但没过多久又一次陷入沉睡。之后他跟穆钦的状态就产生了对调,穆钦开始一睡不起,反而周悦却彻底苏醒了过来。”
    “听你的意思,是这个叫穆钦的孩子救了周悦吗?”何先生似乎从许浩宇的讲述中领会了另外一层含义。
    许浩宇则糊里糊涂的摇头:“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这两个人一直含糊其辞,从未将事情真相告知于我,我只知道……有一种奇怪可怕的非自然力量在迫害他们。”
    “是那块石头。”何先生声音低沉,夹杂着疲惫和无奈,“我们何家世世代代都在守护……或者说看守的水晶石。”
    许浩宇愈发不解:“何先生,那水晶石到底是什么来历?怎么就有这种力量,我们应该怎样应对才好?”
    何先生没有立刻回答,他转头看向许浩宇,沉思片刻,对许浩宇道:“你是许大将军的儿子,许浩宇,对吧?”
    许浩宇也不隐瞒身份,乖巧的点头,“是的。”
    “你和你家都有相当的权势,所以帮我一个忙吧。”
    许浩宇不自觉地咬住下唇:“什么忙?”
    何先生沉吟片刻,将目光来回放在病床上的穆钦和旁边轮椅上的周悦身上,“我要你帮我,把这两个人搬出国外,送到我指定的位置去,而且要不动声色的……尽快完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