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无限之回溯死亡(213)

作者:紫界 时间:2019-04-16 09:00 标签:强强 系统 无限流 相爱相杀

    很遗憾还是没有伤到阿穆分毫,阿穆也在那瞬间招来一张防暴防弹机动盾牌,将子弹都给挡住了。
    一时间只听枪声和子弹打在盾牌上的声音,哒哒哒的响彻个不停,烟尘四起。
    等不知道几梭子子弹都打出去以后,无面人终于停止了扫射,将枪丢在地上,眼睛泛着血红的光,盯着阿穆的方向:“你有种再给我说一遍?”
    阿穆缩在防弹盾牌后面,小心翼翼地探出脑袋,乖巧地重复:“我想跟你做/爱……这不行吗?”
    “你果然是个疯子。”无面人语气中含着诡异的淡定,可能是气过头了,他现在反而冷静得可怕。
    他说:“我不是强调过了吗?我不是阿信,我也一点都不喜欢你……你们人类不都是喜欢的人才会去交/配的吗?”
    “交/配这个词可真不优雅。”阿穆的关注点歪得不行,“但你说的对,人类在大部分情况下,都会选择喜欢的人来求爱,但也有一部分……”
    说到这里,阿穆似乎意有所指,他站起身并从防弹机动盾后面出来,拍了拍身上的黑礼服,理顺了褶皱,弹走了灰尘,把自己打扮的一丝不苟。
    “但也有一部分人,只是追求做/爱时的愉悦感而已。”阿穆眯着眼睛,用贪婪的目光打量着无面人。
    “所以你想跟我做/爱,也是为了所谓的‘愉悦’?”无面人毫不畏惧对方□□的视线。
    “也许吧,我其实自己也搞不明白我想得到什么,但我有一个很强烈的念头,我想从你身上夺取一些东西,一些只有你才拥有的东西。”
    阿穆语气温柔得骇人,脸上却带着狰狞的笑:“你说你是边缘世界的‘神’。亲爱的,我大概就是想将高高在上的神明拖下神座,将他踩在脚底肆意蹂/躏/凌/辱,掐住他的喉咙看他对我哭泣求饶,这就是我对你的想法,你觉得怎么样?”
    愤怒到极致的无面人听完了对方一番惊世骇俗的言论后,反而笑出了声:“痴心妄想,你以为你做得到?”
    “我当然做得到。”阿穆抛出宣言,然后突然行动了。
    他脚下一个用力,猛地朝无面人冲了过来,他的速度极快,几乎等同于瞬移,只是眨眼间,他就出现在了无面人跟前。
    无面人知道自己绝对打不过他,这种情况果然还是先行撤退、力求自保比较好。之后再联合系统想办法,一点点削掉阿穆管理员的权限,将阿穆困在某个封闭空间里,慢慢的料理他。
    只是这法子比较浪费时间,可能会让阿穆在边缘世界里兴风作浪一阵子,这会把边缘世界搅得一团糟,甚至会让无面人丧失去捉拿周悦的机会,还会让周悦跑掉,这样无面人就真的得不到穆钦了。
    但此时此刻,无面人真的没心思管穆钦了。
    或许他自己都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但他听到阿穆先前的那番话时,他竟然感受到了恐惧。
    阿穆说那番话时的眼神是极其认真的,认真到无面人觉得自己全身起鸡皮疙瘩。
    阿穆是真的想要“狩猎神明”,像某种怪物一样将无面人撕扯、折磨、啃食掉。
    他不想再面对这个男人了,这个怪异的、疯癫的、不可理喻的男人,他披着阿穆的外皮,底下却是一颗扭曲的内心。
    无面人从未见过这样的人类,他见识过无数人的生死挣扎、情感纠葛,软弱的、坚强的,各色人类,但其中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像是阿穆这样。
    所以无面人打算完成之前还未下达的那个指令,让系统终止测试地图β的进程,强行将两个人都弹出地图,现阶段无面人觉得自己还是离这家伙越远越好。
    这个自称阿穆实名为沐辰的男人,始终给无面人一种古怪惊悚的危机感,从见到对方的第一面起,他就让无面人觉得恐惧。
    无面人再内心深处疯狂的呼叫系统,下达终止测试地图β的指令,但奇怪的是,直到刚刚还有所回应的系统,这一刻突然没有再回应无面人了。
    “怎么回事!系统!”
    无面人呼叫系统的档口,阿穆已经抵达无面人跟前,迅速伸出手掐住了无面人的喉咙,一个用力就把他压制在地上,无面人可以感受到阿穆的手指带着冰冷的寒意。
    “不用叫了,你以为我刚刚跟你说了一大堆话的目的是什么?是为了拖延时间呀!二十年前我有本事‘封印’边缘系统并且令它无法正常启动,你就应该想到我今天同样可以做到这一点,而且还会做得更好。”
    阿穆用手指指腹摩挲着无面人颈子上的皮肤,无面人看见对方近在咫尺的脸,阿穆墨色的眸子深处,闪烁着可怕的色泽。
    “你看,我说我做得到,我果然就做得到嘛。”阿穆勾起无面人领子上的领结,将它拉扯解开,露出底下光洁美好的锁骨来。
    无面人说不出话来,他觉得就算到了这一步,他也应该冷静的思考应对的方案。可实际上,他正在害怕,而且怕得全身发抖。
    他想将阿穆推开,但他的力气比不过阿穆,而且双手很快就被阿穆用解下来的领结绑住了。
    阿穆慢吞吞的将他的衣服扣子悉数扯掉,散开的衣服无法气到防寒保暖的作用,无面人的皮肤接触到了冰冷的空气,更是让他颤抖得厉害。
    “你在做什么?”无面人问他。
    “做/爱。”阿穆对他勾起嘴角笑,伸手解开了无面人的裤腰带,“噢……我忘了,对你来说,这是‘交/配’吧。”
    “这没有意义。”无面人轻微的摇头,努力不让自己显露出丝毫糟糕的情绪,“我不是人类,就算你对我做这种事情,也不可能真正影响到我。”
    阿穆依然在笑,笑得扭曲,他逼近了无面人的脸,直视着无面人的双眼:“可你为什么要害怕呢?”
    作者有话要说:  作者菌卡文,今晚大概要写一晚上了
    希望这章不要被锁……违禁词太多了
    第0章 归来与终结(12)
    第一百五十七章
    完成阿穆交代的任务,比想象中还要难。
    傍晚6点左右,天已经完全黑了。金控制着现实世界里某个边缘神教信徒的身体,走在爱沙尼亚偏远小镇的街头。
    他佝偻着腰背,用斗篷的帽子罩住了自己的头和半张脸,身上破烂并沾着污垢的衣角,让他看起来像是无可所依的街头流浪者。
    金尽力降低了自己的存在感,好在寒冷的街头也没有多少人在活动,路边的杂货店里售货员开着收音机在收听新闻,这几乎是这条街上唯一的声响了。
    爱沙尼亚这个国家属海洋性气候,高纬度,夏季最热的七月平均气温也只有16度,冬季1至2月平均气温-5度。
    现在夏天已经过去,将近初冬,平均气温也只有5至6度,这里的人们很习惯这样的低温,平常都是裹着大衣棉袄上街。
    这里的白天在夏季时十分漫长,到冬季却截然相反,早上七点天才亮,下午四五点天就差不多黑了。再加上国家人口稀少,人们都很习惯慢节奏生活,天一黑就没多少人在大街上走动。
    金不想让自己这个游荡者太显眼,专挑狭窄的走道和巷子活动,他手里捧着一样重要的东西,而他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将它转移到指定的地点。
    是的,金成功从边缘神教的基地里把水晶石偷出来了。
    碍于金活着的时候就曾经是边缘神教的一员,他父母也都是这个邪教的高层,他对这个教会的活动点、集合时间、运作方式了如指掌。
    而且他现在附身的这个人,算是教会的一名中上级成员,因此金几乎没有费多少力气,就把这石头拿到手了。
    说的比较轻松,其实过程还是有点曲折的,那些狂热的信徒为了将水晶石彻底的掩藏起来,设置了四个安置点。
    他们每过一两天,就会把水晶石在abcd四个安置点随机转移,只有负责转移的人才知道这颗石头当天在哪个安置点里。
    金附身的人正是转移人员之一,他知道今天这枚水晶石要被远送到某教堂的地下室里,那里装了不少监控和防盗设施。
    而金就在石头转移过程中下手了,这是最好的时机,没有什么比监守自盗更加容易了。
    偷走了石头的金脱离队伍,远离了大城市,迅速来到荒无人烟的公路上,拦车让一位好心司机顺路送他来到一个偏远小镇上。
    成功抵达这座小镇后,天色早已彻底昏暗昏暗下来,小镇的人更少,镇子上只有一家旅馆,金本可以去那里借宿,但金没有这么做。
    他顺着荒芜的街道一直往前走,这座偏远小镇背靠着一片茂密庞大的森林,整个爱沙尼亚一半国土都被森林覆盖着,金的目的就是通过这个小镇的入口,进入那片森林。
    一路逃亡走来,滴水不进、粒米未沾,附身的这具躯壳说实话已经有点撑不住了,但金还是残忍地驱使着这副虚弱的壳子往前走。
    他在进林子前路过最角落住户的房屋,顺手偷走了这户人家挂在自家院子里的提灯。紧接着迅速进了森林,辨别了一下方向,继续往前走。
    “刚刚我应该把那家人的自行车也偷走的。”金自言自语,说是这么说,却不曾折返回头。
    进森林前进就考虑过这个问题了,这森林庞大无比,地势还算平坦,如果有辆自行车当代步工具的话,会很灵活,速度也会更快。
    可金又害怕偷自行车这一行为会惹来麻烦,他可是一路逃亡过来的,背后肯定有人在追,偷走自行车或许会让他前进速度更快,但车轮印会留下痕迹。
    取舍以后,金还是选择步行,他在森林里一走就走了差不多两个小时,走得他头晕目眩、腿脚发软,终于抵达了目的地。
    这片森林里有一面不大不小的湖,湖水旁边不知道是谁搭了一个非常简易的木制小屋,而那就是金的目的地。
    木制小屋里面似乎是有人住的,因为屋子里亮着昏暗的灯光。金靠近屋子后,在前门的平地上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过去敲了敲木屋的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