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无限之回溯死亡(72)

作者:紫界 时间:2019-04-16 09:00 标签:强强 系统 无限流 相爱相杀

    “既然这样的话,我们可以慢慢来……”穆钦有点心疼他的嗓子,不太希望周悦继续说话了。
    但周悦很执着道:“必须现在就说好,其余的时间我都只想跟你亲密接触,想一直跟你亲亲,才没有多余的空闲说这些废话呢。”
    穆钦被他逗笑了:“好吧,都听你的。”
    周悦便继续:“在两天后我会沉睡,那时我的精神力会消失,只有你可以保护我,你同样拥有强大的精神力可以保证周围人不受侵害,但范围和能力没有我的这么强。尤其是当你疲惫、虚弱、睡觉的时候,更加容易被国王乘虚而入。”
    “而许浩宇的那个姐姐,她只能保证她自己不受到国王的控制,但正是因为这一点,她永远值得你去信任。”
    话说到这里时,周悦开始向穆钦提问:“除了从我这里拿到的白卡,你有没有拿其他东西?”
    “其他东西?”穆钦想了想,“那个蛇十字架的小模型算吗?”
    “原来如此,那个你也拿了吗啊?”周悦低头摸着下巴思索。
    穆钦就道:“因为那东西……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它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它一直放在你的房间里,然后我要求你妈妈带我去你的房间……参观一下的时候,看见那个十字架,就顺手将它带走了。”
    穆钦提到了周悦的母亲解竹,周悦也是稍微怔了一下,说道:“我妈妈……她怎么样了?还好吗?”
    周悦和父母的感情太稀薄,当他自己提到父母时,他都觉得浑身不自在,尤其是此时此刻,被边缘世界深深束缚着的周悦……更是认为父母这两个人,他和父母之间的那些矛盾,就像是他上辈子发生的事情,显得遥远而陌生。
    穆钦也理解周悦的尴尬,他心情复杂,但还是确切地说明道:“挺好的……你母亲还是比较在乎你的,就是你爸爸……我并不想打击你或令你伤心,不过事实确实如此——周悦,在我照顾你两个月的时间里,我一次都没见过你爸爸来看你。”
    周悦似乎也预料到了,他无奈而自嘲的笑:“周栖元从来没在乎过他的儿子,他的眼里只有公司企业,还有钱。”
    “他甚至不在乎他老婆,我的母亲解竹……不过是因为他觉得母亲是个非常优秀的助手,所以通过婚姻这种方式,把母亲绑在了身边而已,可怜我母亲这辈子……都没有办法摆脱这个自私自利冷血无情的男人了。”
    “周悦……”穆钦似乎能听出周悦话里的无奈和疲惫,他忍不住想去安慰他。
    周悦说:“不用担心,我很久以前就看透了这一点……说真的,我真不愧是周栖元的儿子,我跟他一样冷血无情。”
    “你没有。”穆钦抓住周悦的手,凑近了脸看着周悦,“你对我很好,哪里冷血无情了?”
    “那是因为只有你是例外。”周悦微微勾着笑,他的笑容很美好,看得穆钦有点挪不开视线。
    周悦因为刚刚苏醒的缘故,身体还是非常非常消瘦的,脸颊都凹陷了下去,肤色也是苍白的,嘴唇没有丝毫血色,这样的他明明是憔悴不堪的,但穆钦觉得他很美。
    周悦注意到穆钦的眼神,周悦说:“你会害怕吗?穆钦?”
    “害怕什么?”穆钦不解道。
    周悦就稍微迟疑了一下,缓慢道:“万一我也跟我父亲一样,只是想利用你,想用感情把你绑在我身边……你不会觉得难过吗?”
    穆钦就好笑道:“高中那会儿,只要我有五分钟没有回复你的讯息,你就会堂而皇之地翘课跑到我班上来。”
    “……”周悦脸色微红,不言语。
    “每天早上都要在我上学的必经路上等我,买好早餐牛奶,为此你每天五六点就起床。放学更甚,一定要送我到家门口,要是我哪天放学没有跟你一起走,你就要发一晚上的短信来轰炸我,每隔一分钟一条,手机内存都爆炸了。”
    周悦脸更红了,低下头不看穆钦的眼睛。
    “要是没有别人在,你就一个劲地使劲亲我,嘴唇都被你亲肿了……”穆钦继续补充。
    周悦支支吾吾地打断他:“这个……不要继续说了……”
    穆钦笑着看他窘迫的样子:“你那时候都黏在我身上下不来了,你想把我绑在你身上的意图很明显,但是不是利用就不好说了。”
    周悦只能扶额:“我那时候太年轻……所以有些……那个,看起来很蠢……”
    穆钦并没有笑话他,穆钦温柔专注地盯着周悦看:“其实我很喜欢你这一点,你眼里心里……只装得下我的这一点。”
    “周悦。”穆钦叫他的名字,抓着周悦的手,他在周悦手心里画圈圈,“我也是一样啊,全身心……只属于你。”
    “我想亲你。”周悦一听这话就压根忍不住了,扒拉着穆钦的病床并且把身体前倾,他重复而强调这句话:“穆钦,我要亲你。”
    所以穆钦就把脸凑过去,两个人相互靠近,气息相溶,唇齿交缠。
    不过就在两个人亲得欲仙欲死难舍难分之际,外面许琳和许浩宇姐弟俩回来了,他们叽叽喳喳一边说话一边快步走到了周悦的病房前并推开了门,刚好看见穆钦和周悦黏糊在一起亲得神魂颠倒的画面。
    然后姐弟俩都噤声了。
    周悦和穆钦也反应过来,便迅速地分开,穆钦低下头捏了捏自己的鼻子,而周悦别过头看向别处。
    那边许琳许浩宇姐弟俩也是僵硬在了原地,许琳迅速反应过来,开口说道:“我是不是打扰了你们?”
    穆钦道:“不,没事,没关系……”
    许琳就放心了,走进病房内部来,而她弟弟许浩宇依然一脸呆滞地僵在原地,许琳就伸手去拉了一把弟弟的手臂,被姐姐这么一拉,许浩宇终于回神,摇摇晃晃跟上他姐的步伐,然后走到了穆钦的病床前。
    许浩宇紧接着看了看穆钦,又看了看周悦,最后纠结地对穆钦道:“我还真的没想到……你们居然……”
    “让你很惊讶?”穆钦问他。
    许浩宇难过地叹了一口气,“感觉像是自己养的好白菜被猪拱了……”
    穆钦顿时哭笑不得:“你这是什么形容词?”
    那边周悦则一脸不悦:“原来我是猪吗?”
    许浩宇连忙对周悦摆手道:“没没没……我绝对没这个意思!”
    许琳则帮忙圆场,她伸手猛地一拍弟弟的脑门,拍得许浩宇一阵头晕目眩,然后她还将许浩宇挤开,笑着对穆钦和周悦道:“我弟弟就是个蠢货,你们不要介意。”
    穆钦道:“没关系,许浩宇这家伙的为人我很了解的。”
    “你好,穆钦。”许琳挤到穆钦跟前,并且和穆钦握手道,“我是许浩宇的姐姐,我叫许琳。”
    穆钦便仔细打量眼前穿着白大褂的女人,不得不说许琳是个十分美貌的女人,身材高挑,富有女性的性感曲线,染成亚麻色的微卷发被高高地束起,她的面容与许浩宇有些相似,但五官更加精致妖娆,笑容笑靥如花、明眸皓齿。
    因为这位姐姐太漂亮,穆钦忍不住怔怔地望了两眼,夸赞道:“许浩宇有你这么漂亮的姐姐真是三生有幸啊。”
    “对吧!”许浩宇顿时在旁边喊起来。“我姐有没有能力把你从弯掰直啊?”
    许浩宇话音刚落,穆钦立刻感觉身边的周悦脸黑到让纯白病房都变得漆黑了起来,尤其周悦还用满是恶意的目光瞪着许浩宇看,许浩宇被他看得浑身哆嗦,急忙满头大汗地挽回道:“没有没有!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想夸我姐漂亮得男女通吃,女孩儿都会被我姐掰弯的……”
    见许浩宇已经语无伦次了,许琳再度伸手狠狠地敲了敲蠢弟弟的脑袋。
    第0章 忆回(六)
    穆钦后来托许浩宇帮忙,向那个送他来医院的交警道谢,许浩宇应下了,道谢时还买些水果吃食作为谢礼,对方再三推辞后收下了。
    除谢过交警这回事以外,许浩宇的另外一件事就是去寻找鹏哲,因为自从穆钦出事被送来医院以后,许浩宇一直联系不上鹏哲,想到“敌人”那诡异无比的附身手段,许浩宇心里也担心得不得了,所以到处找人,终于在找了一天后得到了鹏哲的消息。
    原来鹏哲被敌人附身袭击了穆钦后,醒来时孤身一人落在高速路上,身上的手机等通讯方式不翼而飞,又搭不上车,周围又是荒郊野外,莫名其妙加一头雾水的鹏哲走了大半天后,在一处农舍借住一宿,第二天被送到小镇上才找到电话联系许浩宇。
    鹏哲对自己袭击了穆钦的事情一点印象都没有,他最后的记忆就是自己开着车带着穆钦急急忙忙往许浩宇他姐的医院赶,然后突然就失去意识了。联系上许浩宇后,得知穆钦现在重伤在医院,鹏哲大惊失色,糊里糊涂地向长官解释:“长官!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我醒来就一个人被落在高速公路上了!”
    许浩宇有意吓唬他,故意板着脸用阴沉的语气道:“胡说八道!穆钦说他是被你打的,你把人打得奄奄一息,还把他绑在车子的驾驶座上,想让他坠入高速路旁边的山崖伪造成意外死亡。”
    鹏哲一听,更是吓得面无人色:“我没有!我真的没有啊!我怎么可能会干这种事情啊长官!”
    “分明就是你干的!”许浩宇对他不依不饶,“现在立刻滚来我姐医院这里当面向他道歉!”
    鹏哲只好心如鼓擂地挂了电话,搭上了小镇的客运车往许琳的医院赶,一路上他绞尽脑汁拼命回忆自己是否真的干过许浩宇长官所说的那些事情,但是想了老半天,鹏哲半点内容都想不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